二個月一篇的交往日記顆顆顆

一起(?)來回顧這兩個月和無限北鼻們的生活點滴XDDD

上次到9月30日

 

 

 

 

10月的剛開始就是paradise的宣傳期~!

有關於LIVE的各種想法~~

 

 

10月1日

好帥氣! 張東雨在前面帶領的頂跨舞(是這樣命名的嗎XD) 我超喜歡 (欸一......) 這場鏡頭分配好像比較平均? 雖然還是沒看到成鍾... 也許是HOYA的份量都跑到成烈和東雨那了吧?

 

 

 

漸漸確實了喜歡infinite之後

難免會想要跟花媽分享一下我的infinite..

 

剛才說我和我媽一起看人氣歌謠 所以也有一起看infinite的部分
我跟我媽介紹南優鉉 他甚麼都沒有說 他只有在之後優鉉的part再一次跟我確認 "這個是你喜歡的? " <--有認對
我媽對其他人都沒有說甚麼 只有說....東雨的鏡頭很多(但是我猜是因為東雨太好認了)
還有最後一幕看到HOYA說 "跟這個人說眼線不要畫這麼多看起來好兇" <--我是要怎麼跟HOYAYA說喇
然後我跟我媽介紹HOYA "他是很棒的人,很認真而且很負責"

 

 

因為這樣所以之後我媽要是偶兒問我這是哪隊的時候我就會回他

他們就是我的新歡 infinite 啊!!

就是上次你說他們眼線很濃的那個infinite啊!!!! (李浩沅我對不起你)

 

 

 

 

 

 

10月2日  非中字的成員PART mv julia 出爐了!!

10月2日  "李浩沅的ipad"發布 這個是infinite所有歌的mp3下載,包含一些廣播或是節目上演唱的歌

10月2日 大發的infinite終於搬進新的宿舍了,聖圭有這樣的談話

聖圭:「即使我們在舊宿舍生活了3年,我對那地方完全沒有依依不括的感覺。雖然現在我們已經搬到新宿舍,但是我們還有很多東西想換,像我們的車,所以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成鍾:「現在我們離開新宿舍時,在路上我們都會看到舊宿舍。我希望永遠不會回到那裏。」
我覺得你們被恐嚇了,公司請對INFINITE好一點,不要把人家當搖錢樹。我們有很多東西想換,infinite想要換東西是要有更好的成績的,現在得到一位了,能夠換宿舍,那麼想要換車是不是要連續幾個一位,all kill諸如此類的? 當然繼續努力很重要,但是獎品制度還是讓人覺得他們是不是被欺負的感覺 T_____T

 

總之就只是覺得

就算那裡再多不是很好的回憶

既然都是過程就不應該把話說得這麼的死

反正現在社長不是住在那嗎XD

 

 

 

 

 

 

10月2日

就算infinite出演我結我也甚麼都不會說而且會看的

 

因為下面有人問我如果是BEAST呢

結果我回答不會,理由詳細的在百日電台那天有說

如果簡單的說... 那就是我覺得infinite有必要多出演節目讓大家發現他們的可看性

而BEAST現在這樣就可以了XDD 其實還是要看人喇....

這麼愛斗燮的我,斗俊是安堆的,起光很認真的做節目所以安堆的

剩下3隻+龍俊亨不解釋

鮭魚... 南優賢可能是節目的首選

但就是因為是首選所以反而不太可能選他,聖圭很黏成員,L也是

成烈、鍾、東雨不解釋,HOYA則是有點期待XD

不解釋的意思,是覺得不會找他們出演

 

 

 

 

 

10月3日

 

對於INFINITE的印象Top5
1.擅長舞蹈 -- ^__^
2.歌曲很棒 -- ^__^
3.團員們的感情好像很好 - XDDD
4.健康的
5.清新的

infinite到現在都沒有應援色.. (應該沒有對吧..)
我大概認識infinite一個月的時候就覺得,他們適合的顏色是很亮很清新很活潑很少男像是亮橘色.淺藍或亮綠色之類的

 

 

這個好像是雜誌還是甚麼訪問的內容

到現在還沒有應援色的infinite是應該好好的想想啊...

不過因為be mine和paradise走的風格其實和BEAST有點像也就是會讓人覺得應援色可能是暗色系

但花西卡其實不希望這樣... infinite明亮的感覺,應該回到本質的去找活力清新的亮色系

 

 

 

 

 

 

10月3日 不朽名曲第2次表演

 

(10.01)

 

10.02 (沒有中字的時候看的發言)

優鉉啊表現得真的太好了˙>W< 從頭到尾都笑著看著的花西卡 好為南優鉉驕傲!! 雖然是第一次錄製可是卻一點都沒有畏懼的感覺而且超級享受的耶 ... T____T 好開心喔真的!!! 最後一直丟愛心 回丟給你回丟給你~~~~ 又更愛南優鉉一點了 ^_____^ 真的好開心

10.03  (看完中字的發言)

嘎啊!~ 不管是對10代的 20代的 30代的女人 這樣做 都會讓人很開心的(沒錯) 啊呀這傢伙 <--20代無誤XDDDD 花西卡就是唉呀這傢伙的姐姐飯啊XDDDDDDD 優鉉啊 kya

 

 

認清這樣事情的南優賢

真是一個可怕/可惡/可愛的傢伙XDDDDD

 

 

 

 

 

10月8日 不朽的名曲

 

 

 這次雖然沒有上禮拜那首有趣 但是還是好好的享受了優鉉的歌聲^__^ 和撒嬌^___^

 

 

 

 

 

 

10月8日

我很喜歡的這場,111008在音樂中心的paradise

 

 

 

究竟有多喜歡呢XD

竟然發了好幾個留言歌頌他XD

 

1.

超級無敵帥啊今天~~~~~ 這件咖啡色的真是太好看了!!!!! 而且南優鉉好帥 唉唷

尖叫聲和應援聲好大 infinite真的完全大發了....... 孤獨的感覺又要來了....

 

2.

看了第二次還是覺得HOYA超帥 優鉉也帥 聖圭也帥 成鍾也帥 東雨也帥 不行HOYA真的超帥啊!!!!!

 

--少了講吐司,我總是在LIVE中忽略他們(無意的)

 

3.

看了第四次每次都因為成烈的part撲倒.... 烈啊下次要好好地唱啊 挨一古.... 第四次看覺得聖圭真是太帥了 (現在在幹嘛)

 

 

現在在看就發現XD

顆顆 這不是聖圭胸肌大發的那套嗎~ 耶~

這次paradise的舞台裝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套

胸肌啊 胸肌 我非常的愛南優賢也愛的聖圭的胸肌!~

 

 

 

 

 

10月9日!

人氣歌謠第一次一位~

http://youtu.be/il5RKB93YL4 挖這個真的是!!!! 感動 >W< 人氣歌謠的第一次一位 !!!

 

 

1.

聖圭感覺壓力真大 有被嚇到都不知道說甚麼了...
東雨一直抱人(舉起來優鉉 抱抱和成鍾和聖圭)
成烈又哭哭了...
南優鉉...也是快哭吧 一開始出來還在驚慌狀態所以摀著胸口 可是因為他穿的衣服 然後又摀著胸口 超像女idol的XDDDD

 

摀著胸口的南優賢

真不能理解南圭是從何而來~ 南優閒徹頭徹尾是個受

 

 

2.

HOYA從頭到尾都覺得這是不真實的看著大家 努力的HOYA這個樣子好可愛
L在這些哥哥們中顯得很冷靜的好好發言了 感謝^__^
成鍾就是很開心地站在旁邊 挖喔挖喔挖喔這樣的感覺 <-- cute

 

 

3.

聖圭好像有想跟優鉉說甚麼的樣子 暗示的看了他
聖圭一定想馬上去站在南優鉉旁邊 我的感覺是這樣
是說L真的很冷靜耶 優秀

 

 

明洙真的很冷靜耶~ 優秀XD

 

 

 

 

 

 

 

10月9日

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後台

 

 

 

【優鉉】(對聖圭) 不要跟我說再見啊.... <---笑得好傻 他才不會丟下你哩XDD

 

現在看還是覺得他笑得很像北七

真的好北七阿 嗚嗚嗚嗚 .~

 

 

 

 

 

 

 

 

 

10月10日  REAL STORY 完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eO1Fb1zt0&feature=youtu.be 完成了終於!!!!

 

 

 

 

 

 

 10月12日

 [111010] Infinite - Intro + Paradise + BTD + Be Mine @ MBC 5th Power Concert

 

 

-->超級精彩的!! 尤其是BTD 很奇怪的 雖然paradise新鮮 be mine聽不膩 但是這三個最愛的卻是BTD 真的好愛

-->是說~ 一開始的intro也是好精采 南優鉉最後一個蹦的出來的時候 我笑噴了XDDDDDDDD 噗嗤的笑了

聖圭和成烈一起的時候 我覺得好奇怪

其實如果 成烈和成鍾 然後鮭魚 最後L自己出來其實也不錯啊

 

paradise新鮮. be mine聽不膩. 最愛BTD

所以這個情況演變到現在,

就是隨機到BE MINE會聽

隨機到paradise有可能會轉走

而BTD則是會專門找來聽

 

 

 

 

 

 

 

10月12日

paradise的"非看不可動作"花西卡覺得是 HOYA的那段,還有聖圭的手指
BE MINE是南優鉉掀肚紙以及成鍾PART
BTD是蠍子舞和最後HOYA把人給撇開的那段

 

paradise HOYA的那段不是RAP後的獨舞

是第二個A段他獨自往前的那裡

 

 

 

 

 

 

 

10月13日  MCD 一位!

 

李成鍾好可愛 不是HOYA兄 可是聽起來好像HOYA兄XDDDD
不整齊的蠍紙舞 傻笑情侶混水摸魚 顆顆顆顆顆
好開心我們infinite!!~

 

 

 

 

 

 

 

 

 

10月13日 HOYA頭像 更新

 

 

HOYA頭像更新 竟然這麼有SENSE的是HOYA三角!!! 亞東+浩鐘CP 好棒的魚場管理

 

 

我很愛這個三角~!

李成鍾選擇的人是HOYA哥 XDDD

就算所有成員都有配對只有成鍾沒有,也不代表成鍾沒有適合的人

鮭魚鍾... 淪為被使喚的對象

L烈鍾... 原本這是最夯的三角,可是李成鍾自己說喜歡HOYA哥那就沒辦法了

 

所以亞東鍾是最新的,並且延伸感最優秀的三角~

 

 

 

 

 

 

 

10月15日

我現在發現一件恐怖的巧合 ... 我的infinite百日 好像跟 BEAST日記周年慶 是同一天耶!!!!!

 

 

 

 

10月15日  看南優賢親愛的的胸

 

 

南優鉉對不起 我一直忍不住看你親愛的的身材 真的是非常的好啊(噴鼻血) 我發誓我覺得沒有一直看他的胸.... 還有舌頭(舌頭我還好) 我真的沒有一直看他的胸!!!

 

我真的一直看他的胸XDDDDD

 

 

 

 

 

 

10月15日  TIC TOC完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hjLFK_ZWA
完成了我的勞作!! 雖然現在四個成品都很喜歡 但是尤其喜歡這個~~
很認真的做的! 請大家一起來認infinite聲音~
PS有些人在問這些圖 等到OVER THE TOP的中字全做完 會把這些圖給上傳的~!!

 

 

 

 

 

 

 

10月15日


 

這次其他孩紙們也來了XDD

不知道耶我覺得這首沒有前兩次的還要吸引我... 可能是歌的關係吧

最後成績公布的時候花西卡噗哧了 黑掉的南優鉉XD 顆顆

你唱得也很好喇 ^______^

 

 

 

 

 

 

 

 

10月16日   BONUS TRACK 製作完成!!

 

 

昨天爆肝的成品 可是本人很喜歡 剛做好的時候最喜歡的都是最新的那部 >W<

 

現在看到還是好喜歡:)

這可能真的是我的得意之作吧 ~

 

 

 

 

 

 

 

10月16日 看paradise LIVE觀後感..

我發現我看paradise真的是沉默的可怕XD 因為我會很認真像用鷹眼一樣的瞪著每個成員在做啥 可是在be mine卻不會 這是怎麼回事XDDDDDDD

 

 

 

 

 

10月17日

【東雨】以前父母常說『是不是因為我們東雨是7個人中身高最矮的,所以才都不知道在舞台上做了什麼。(除了東雨)只看得見其他6個人』 我很高興在拿到第一名後,父母對我說『好像可以順利找到你』
---說實話 你不這樣說我沒有特別覺得你是最矮的XDDDDD
在我眼中infinite除了成烈稍微高了那麼一點 其他人是一樣的身高

 

這個是真的

除了成烈以外的人

..上次芝麻排的時候是..

 

成烈>L=聖圭>成鍾>優賢>HOYA>東雨

 

完美的地方就是在聖圭和優賢那幾乎不存在但是可以拿出來說嘴的身高差

除此之外

剩下的人明明一般高

 

 

 

 

 

 

 

10月19日

 

(今天官咖的首圖) 哇啊 infinite已經出道500年(X日)啦??? ===真真真真醋咪^.<

 

 

 

10月20.21日   一個tic toc你要看幾次XD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gYXjpzA_g&hd=1

珍貴的影片!! 是tictoc的現場 不知道這個甚麼時候播出!

tic toc都有編舞了 infinite完全具備了開演唱會的水準了 快辦演唱會~~~ 快來台灣~~~~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pTvNwkf4U&feature=youtu.be
聖圭的tic toc飯拍... 真的超級無敵帥啊 摀著嘴巴看完(為什麼要這樣) 哈哈哈
直到最後才有鮭魚兩個人在同一個鏡頭的畫面 然後我又不小心看南優鉉了 這代表甚麼呢?
可是金聖圭真的很吸引人!! 非常的..!!

 

 

摀著嘴巴是因為真的太喜歡了 XD

看南優賢是因為還是比較喜歡他 XD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vUPnfaM20&feature=youtu.be
我原本以為我在聖圭的時候已經有點誇張了 但是我在HOYA更誇張XDDDD 果然看HOYA一定得看就是舞蹈!!
最後那段舞HOYA真的超級無敵帥的 噢嗚... 我的心臟 噢嗚 (對不起花吃了 再會)

 

 

對待跳舞中的HOYA花癡不解釋XD

 

 

 

 

 

 

 

10月23日 1/3 完成!!

 

 

 

 

 

 

 

 

 

10月23日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
速速的製作好了~!! 這個是FB網誌的新地點!
花西卡網誌是原本那個 這個叫花西卡FB網誌
特色是大大大大的照片,首頁只會有一篇而已
文字比較少 照片很大就是了
之前在可愛七男子的文章中會放上這個網誌的連結
還有右上角的快捷目錄也會放上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新地方~~~~

 

我很喜歡的這個地方~

花西卡不常在FB網誌逗留

但是那裡更新的比較即時

因為那裏主打的就是漂亮的大圖

只要是infinite有釋出漂亮的圖圖就會放在那

 

只要成員誰先集滿20張的個人照就會用圖樓的方式呈現

圖樓我就真的很喜歡

會一直一直看很多次 :)

總之是我生出來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我的兒子們也都喜歡(誰你兒子)

 

 

 

 

 

 

10月23日 不朽的名曲

 

 

南優鉉又輸了(呵呵) 對手是申勇在4men的 而且... 這次這首歌從頭幾乎都是壓著在唱... 所以說實話真的沒有想過會贏... 倒是東雨出來的那段非常的不錯,優鉉好像也因為東雨出來之後有比較放得開 比較進入狀況 後半部談話那裏有新款的丟愛心 比愛心然後長翅膀的飛到飯那 真可愛>W<

 

 

 

 

 

10月24日

在人氣歌謠的也是gb STAGE infinite掰掰 要開始第一個沒有infinite的日子了 試試看啊 哈哈哈哈 //// 絕對要看3分25秒 南優鉉大大大露點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他最近一直讓我想笑 奇怪我那個南優鉉真的好帥噢的心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來無影去無蹤了呢?

 

 

那個覺得優賢真的好帥的心跑去哪裡了XD

一直都在只是被隱藏著

還是一直都不在只是偶而的錯覺XD?

 

我~~還是覺得優賢帥的..(我可以不要叫你優賢嗎?)

帥是帥但是圖片不算很好存? 可是亂七八糟的照片也想存難道不是為了看到他更多的一面嗎?

因為哪一面都喜歡所以帥不帥有甚麼重要的嗎?

看來這個結論不錯

 

 

 

 

 

 

10月27日

現在想到一件瘋狂的事! 如果能完成就太high了 不過.... 有另一件重要的事要先做~ 這個禮拜要去一趟台中... 要不要把比比(筆電)帶去呢... 這樣才能發文 顆顆 咦這也要來個投票嗎?! 科.

 

這件事最後沒有完成

我那時候好像想要做一個鮭魚的影片... 但是之後太麻煩就算了

另一件重要的事是做"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文

 

 

 

 

 

 

10月30日  不朽的名曲

(1029)

 

優鉉得到了一勝~~(贏了洪基) 雖然我又覺得這首歌還好了,不過搭配跳舞好帥~ 還有 "嗯!" 的那個點還不錯XD 下台完全撒嬌樣 還說平常不愛撒嬌 真實呈現啊XD

 

明明就超愛撒嬌.~

 

 

 

 

 

 

10月30日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在痞客邦 PIXNET 發表了新文章

 

誇張的整理文

所謂的服裝分析!

不過有幾場(11月後的)沒有放進去

 

 

 

 

 

 

 

這兩個月可以說是優賢不朽的名曲充滿的二個月

每個禮拜都可以聽到優賢唱不是infinite的歌

雖然大多數都是老歌,但還是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南star!!

 

只可惜11月1日就出了他要退出不朽的名曲的新聞

雖然短暫但還是給予感謝!!

 

 

 

<<<雖然也是蠻快退出但是好像比耀燮久齁XD>>>
<<<謝謝優鉉這段時間唱了這麼多好聽的老歌>>>
<<<孩紙你的老歌新唱一直都很有意思~! >>>

 

 

 

 

 

 

11月1日還公布了 paradise 的練習室版本!!

花西卡又忍不住一直一直的看

 

 

 

第一次

我猜我可能會看這個很多次 現在是第一次 主要看南優鉉(因為忍不住不看他) 偶而會看一下聖圭.東雨.成鍾. HOYA.... 成烈 幾乎沒看明洙 有點不知道他在幹啥 ,待會再看他
優鉉部分 1. 覺得南優鉉的舞步就像台步一樣的優雅並且確實XDD 標準舞步 2. 中間的基準變成了啞鈴...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讓人有種他們很勤奮練身體的FU (力。infinite)

因為最後看到喘得很誇張的李浩沅 所以決定下次主要看他XD

 

南優賢的舞步很優雅XD

他和聖圭都是屬於舞跳得很標準的那個類型

所謂的標準其實只是一個感覺,只是猜測... 就是覺得舞蹈老師應該會在跳到這樣程度的時候說 OK!

 

 

 

 

第二次

哈 哈哈哈哈 我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累了XD
HOYA就是... 比如說某個舞步難度分ABC三級 乍看之下都是一樣的
可是HOYA會讓每個動作都用最難的級數表演出來 動作很到位.. 然後很有力度.. 細節很完整.. 角度很精準...
所以就算是乍看之下一樣的舞 如果只看著HOYA就會知道他跳得最正確
如果以彈鋼琴來說 HOYA的就是那種有很多裝飾音的樂譜 (幾乎整首都是吧)
因為這樣 所以喘成那樣XXD
不過真的很好看 HOYA舞神最棒~

 

 

第三次

恩 看完明洙的舞了 XD 我覺得世界停了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 該怎麼說呢....
剛看完HOYA的看明洙的有種.... 呃.... 他是不是少跳甚麼了的感覺
沒事. 是HOYA多跳了XDDDDD

 

明洙跳的是有點精簡的那種,沒有多餘裝飾的動作

但是也不是像鮭魚那樣OK的感覺

就是勉強OK  <--好啦這只是我的感覺

不要跟我說"你這樣說那你自己跳跳看!"

因為我會回你,我如果真的有學起來我也要學明洙他們的版本

我又不是傻了才去學浩沅的版本...

 

 

 

 

 

第四次

再來是看東雨的~! 東雨跟HOYA差不多同款的.. (果然是亞東?)
不過沒有HOYA這麼多裝飾動作 比起其他人多但是沒有HOYA多(這樣)
因為外套上的小翅膀所以即使在沒有動作的時候也讓人目不轉睛
現在看4個人了東雨是我專注在他身上的程度最高的(南優鉉的時候我一直看啞鈴XD)
喜歡東雨側身的時候 因為微微的身體起伏所以翅膀也微微的拍著 真的很像天使一樣 ^___^

 

 

第五次

聖圭的 唉突然發生另外不開心的事 看著金聖圭跳舞一邊快要哭是正常的嗎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看完了 聖圭和優鉉是同款的 基本款 不過跳完之後的疲累聖圭多很多很多... 在後半部我都有一種他是不是快昏倒了啊的感覺 XD 但是動作都一直是標準的 timing也對

 

成鍾說聖圭當隊長很好

但就是體力太差了,還好優賢從來沒有想要篡位的FU  (他是賢內助啊XXD) (圭哥好就是我好!)

要不然這個隊長的位置總是被威脅也累

 

 

 

 

 

雖然和infinite無關

但是11月3日的時候 我說我以後的兒子要叫NIEL

 

沒有辦法用問答好奇怪~ 總之我要說 我以後兒子的名字要叫Niel XDD 最近聽人家說雙語幼稚園都要有英文名字XD

 

耶!

 

 

 

 

 

11月5日

說infinite是花美男團體不會有點............呃= = 哈哈哈哈哈哈 花 美 男 勉強只適用於明洙而已= =

 

Infinite的構造離花美男有點遠XD

不過忘記講成鍾了當時成鍾當花美男OK

我來想想誰是花美男,比如說秉兒(L.JOE),比如說~BF的雙胞胎~! 比如說~~ 金在中!!?? 顆顆顆顆

 

 

 

 

 

 

11月5日

提到了這個

 

西卡阿母的韓團知識
SJ(除了厲旭)
beast(梁索比)
infinite(女兒的新歡、一個都不認識)
2NE1(樸春)
BIGBANG(GD)
8eight(李賢)
davichi(穿著帳篷只唱歌的那團)
2AM(除了瑟雍)
SNSD(潤娥、運動厲害的孝淵)
SHINee(珉豪、鐘鉉)

 

這個要做一點更新,首先我媽SJ是全認識~

BEAST還是..索比

infinite知道女兒喜歡的是主唱(說不定知道優賢是誰) <-只是不想讓我開心所以每次都裝不關心T_T

B1A4 =>戴兩個耳環的那團

FTISLAND=> 撒朗撒朗撒朗那團 (因為之前LOVE LOVE LOVE我媽還蠻愛這首)

FX=>有像男生的台灣人那團 (他在說amber)

KARA=>每次都甩馬尾的舞 (他不知道kara但是好像依稀知道具荷拉)

 

 

 

 

 

11月6日

突然驚覺要年底了 是不是要開始準備年曆了啊XD

 

但是這件事情到現在都還沒解決

因為找不到 T______T

 

 

 

 

 

 

11月6日第一次幫infinite辦電台

infinite百日的節目內容是~

 

芝麻猜題

花西卡與無限猜題

哼歌猜歌

(另外BEAST部分是讀留言)

 

今天電台謝謝大家 整個大delay ...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搞笑的infinite問答也好 嚇人的花西卡哼唱猜歌也好
起笑的BEAST日記之回答問題也好
謝謝大家聽到最後~~~ 我好失控啊今天 噗噗噗

 

聊天室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真是煩人啊....!!

 

 

 


百日還有做一個首圖

那個只是100日的紀念首圖而已~ 是100張infinite的照片^__^ (昨天3點還沒睡的勞作) 明天就會換回來了 今天的發文是for infinite的百日文 ~ 撰寫中.

 

圖片在百日SP! 都有

 

 

 

 

 

 

 

11月8日

一個充滿愛的鮭魚的影片!!

 

 

南優鉉對不起XD 我更喜歡你家聖圭的聲音XD 聖圭...唱得真好啊......(心心眼)

不過...優鉉不朽的名曲的表演,現在兩個人拿出來對唱 簡直就是...... 超變態的XDDD

東雨啊辛苦喇他們真的很變態捏

後~~~~ 實在是太有愛了 T___T

由此可見優鉉在準備不朽的時候一定都是和聖圭一起練歌的,兩個人在他們的小窩裡練歌的XD

你們實在是... 太變態了 嗚嗚嗚嗚 可是我好愛 T__________T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影片!! 好愛好愛這個LIVE!!

金聖圭那個有別於優鉉版的 ta ka ju sei yo~

真的是聽幾次聽幾次都愛啊>W<

其他的原因當然還有~~優賢和聖圭在後面合音的地方有對看:)

還有中間幾次不小心錯過的對眼^^

其實在最一開始聖圭指台下的時候就想指給優賢看不過南女士沒有看到就是了

所以聖圭的手就.... 僵在那裏一下,然後趕快收起來~XD

 

 

 

 

 

 

 

 

11月8日 不朽的名曲

 

 

總覺得 優鉉更適合慢一點的歌 在不朽怎麼總是要唱這麼喘的歌呢  

 

 

 

 

 

 

11月10日

因為這段時間也越來越喜歡teen top所以看到infinite和TT一起的表演就很開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1Kc0UJ2nU
這個就是幸福啊XDD
喜歡的teen top和喜歡的infinite一起的表演
infi是rapper line和優鉉~ ((HOYA怎麼在這些人裡面顯得這麼的可愛 XD))
TT是主唱line+cap!
niel和天智雖然我都很喜歡 但是南優鉉唱的part我反應還是最大 就覺得真的是可愛的爆炸~~~ >W<
其實他們好像沒有這麼的熟(但是是打招呼的關係XD) 
teenfinite好棒 這和M2ST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TT比infi還要小太多了 最大的CAP也不過就和金明洙一樣的年歲..
明洙耶... infinite只有比成鍾大的明洙..
因此infinite對TT完全是哥哥啊~~~ 要有威嚴~! <--張東雨沒有的東西 (kya)

 

 

 

 

 

 

11月13日 不朽的名曲 優賢的最後舞台~

 

 

金聖圭啊這個孩紙就交給你安慰了 把我搞哭真的是 T___T 看你也這麼難過就原諒你 T___T 優鉉最棒 hun

 

 

 

 

 

 

 

11月17日

infinite 要往日本發展了~~

 

 

 

在韓國稍微有一點知名度的團體

走向日本的方法就只有那一種

難道一點都不覺得無趣嗎?

 

對於公司來說想擴大自己的市場

對於歌手來說想有更多的粉絲和知名度

用一樣的歌前進日本乍看之下就是個欺騙行為

但是越來越紅的infinite究竟是會讓我變孤獨還是幸福呢

我之於infinite最喜歡甚麼? 舞台? 歌藝? 綜藝? 漂亮與可愛帥氣?

 

紅了之後舞台會增加,可是因為行程很忙所以新歌出得很慢,甚至常常會分開活動

展現歌藝的話就是聽他們唱歌的機會,如果不是在像是不朽的名曲這樣的節目,紅了之後可能機會真的會變少

綜藝... 應該是會變多,但是像芝麻那樣的全團的專屬節目可能就會少

漂亮可愛帥氣都會變多的,飯拍會越來越多的

 

其中比較可惜的可能是綜藝的那個部分

 

甚麼時期喜歡甚麼樣的團體,為了甚麼原因喜歡..喜歡他們甚麼本來就應該做調整

不能用對待BEAST的方法發樓他們,因為做到那樣太辛苦了

不是這樣耗費心力的發樓他們,這對我和infinite來說不見得是一個壞事

總不能每個都和BEAST一樣,花西卡可是只有一個花西卡呢

如果讓我覺得累的話,堅持不了多久的

像這樣的話我都得和我自己說,如果我不這樣告訴自己的話

只是會不斷不斷的重複而已,每一團本來就應該有每一團不一樣的對待方法

 

 

 

 

 

11月21日 Infintie突然開始暴風推特

這是因為他們公司要出一個新的SOLO babysoul

就是幫唱crying的babysoul

為了幫他宣傳強調著這是一個練習很久的關係很好的練習生

終於可以出道了能讓世界都聽見你的聲音真是太為你開心了 像這樣的內容

可是因為每個人都發整個就是暴風推特

 

我不能忍受,,,, 與其說是不能忍受倒不如說無法承受...

如果infinite也開始一天發很多的推特

假設一天一推我也覺得太多,有事再說就好

如果像BEAST那樣程度的話絕對不可能承受的,只能慶幸現在還沒有這樣

因為花西卡也是一個好勝的人

是個標準的O型,面對有興趣的事情會一鼓作氣地埋下去

所以如果今天出了推特其實我已經看到了只是放著沒發

有人跟我說看過這個嗎之類的    我.. 也不是不喜歡

只是覺得應該回說"看過了"或"沒看過" 很麻煩

這只是我的自我調適的問題

只是人都需要一個私人的空間,告訴我我根本不想知道的事久了真的很討厭

 

 

 

 

 

 

 

 

 

11月22日  東雨的生日!!

 

東雨生日快樂~~~ 太小氣了只有給你7張~~
那是因為你的圖樓搭得很慢,如果照片丟太多出來,你的樓可能到明年都搭不好XD
 
花西卡V張東雨
就唱歌來說,和浩沅一樣,其實東雨也是唱歌唱得不錯,有時候甚至李成烈一句也沒唱東雨還"唱"了2句
RAP就不用說了~ 雖然對浩沅不好意思,但是倫家比較喜歡東雨的RAP(嬌羞)
再來就跳舞而言,和浩沅一樣跳舞賣力的東雨,雖然這部分我就比較喜歡浩沅的了....
不過東雨的舞還是很受肯定,所謂的.. 裝飾音雖然沒HOYA多但也足夠華麗的了!!
接著以個性而言,真的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團員們也這麼說,我也這麼覺得,很樂觀很正向,總是笑笑的:D
以CP而言,亞東的經營不錯啊XD,很喜歡亞東故事所創造出來的情境~
因為單純所以默默的就是被HOYA喜歡著XD 東雨的沒神經,會讓浩沅墜入成鍾的溫柔鄉嗎? (東雨: 可以不要在我生日的時候詛咒我們嗎= =)

總之呢~ 實質上好像比外表看起來聰明的張東雨~
你還是個笨蛋~! (東雨: 咦!!!!!)

沒喇你很聰明XD
生日快樂~ 要繼續狂笑噢 哈哈哈哈哈哈

by 花西卡

 

像這樣給某人寫信我覺得很有趣

從東雨開始有人生日就會寫

現在有在想說要不要把這個給整理在一篇文裡面 :)

 

 

 

 

 

 

 

東雨的生日留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Rk03PBbMQ
好可愛的傢伙 科 前面那段談話就覺得他完全真誠 其實東雨的心真的不會難懂, 他的心真的很好懂的XD
最後的happy birthday to me舞 是再次回來吧+she's back+BTD+be mine+paradise 組曲嗎 謝謝XD

 

 

 

 

 

 

 

 

 11月23日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6809894
探究有太妍照的床是哪位成員的花爾摩斯文~

 

這篇花爾摩斯文是我第一次為了INFINITE截圖寫文

paradise和be mine的整理文雖然也有截圖但是只是存舞台裝而已

這篇花爾摩斯文的誕生是有媲美BEAST日記的那種程度

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這樣的事做過了一次,雖然還是很喜歡這篇文章的成品

但是難免覺得.. 欸一.. 這種事絕對不能常做XD

 

 

 

 

 

 

11月23日

 

因為官咖公布的INFINITE成員的問卷之中

有個寫自己漢字名子的選項

我們以為的優鉉他寫了優賢,我們以為的成鍾他寫了成種

 

我怎麼總是錯亂一下優賢一下優鉉的
說實話 我還是喜歡優鉉
宇賢的時候我也覺得宇賢好
之後就習慣優鉉了
然後現在又變優賢 ... 都有這樣子的知名度了 可以官方再確認一次嗎
有點煩

 

當然成種我是絕對不會這樣叫他的

因為我覺得很詭異...=   =

至於優賢就比較有差,一來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把南夫人掛在嘴邊的傢伙

2來是因為優鉉這個名字已經是正名過的名字了,怎麼又變成優賢?! (一開始是宇賢)

像這樣乍看之下沒有必要煩惱的事其實真的很困擾我

因為就是覺得有點煩

(結果到現在也沒有確認啊,真的是有點煩)

 

我不想叫成鍾成種,也不想叫優賢

 

 

 

 

 

 

 

11月23日

雖然和infinite沒有絕對相關不過還是記錄一下

這天我的網誌滿500000人次了

 

偷偷跟你們說一件不重要的事情XDDD 顆顆顆顆顆顆
我的網誌HIT 50萬了 科
剛剛才發現的 XD

 

 

 

 

 

11月26日

南夫人說

 

【優鉉】時間匆忙時常常跟成員們在一個浴室洗澡呢,上次跟聖圭哥一起洗澡
互相看到對方的身體,非常害羞的啊。

非常開心的啊XDDDDD

 

又是一個死變態~

 

 

 

 

 

 

 

11月27日

 

我12月要買新的手機

於是我開始關心這事,我平常沒有關注手機

如果說沒有要買的意思卻一直看新的手機出來的介紹

這樣不會很難過嗎XD

所以都是有意思要買的時候才關注的

 

聖圭 明洙 iphone
HOYA 優賢 成鍾 ipad
東雨 三星?
成烈 blackberry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找南優賢的手機型號是甚麼

因為在家族誕生有出現過幾次,可是他都拿得很死

第二集的時候,在和狗狗自拍還有之後打電話給成鍾的時候都有出現一下

黑色的

不過很不清楚

 

上面的是他們推特發出的機台

聖圭確認是iphone無誤,在家族也有出現

還有. 我不買iphone的 (科)

 

 

 

 

 

 

 

11月29日

從許許多多的視頻驚訝南優賢最近真的是非常的搞威

 

http://youtu.be/ohsqvYR2bI8
訪問從6分半之後一點點開始 南優賢真的好搞威 不管是不是問他的他都要回答XD 最近怎麼都喜歡搞威的人

 

那個最近喜歡的搞威的人

一個就是優賢,另外就是正珉 <--這人也超多話

舉例TT,也是喜歡吵死人的NIEL和ricky,唉一~ NIEL平常很安靜的:)

 

 

 

 

 

 

 

 

 

 

 

11月29日 看完了家族誕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5NHwKLIsU
這次也看了粉紅團的部分好好笑我一直大笑XD 狗狗也好可愛 有時間的時候看一下他們也無妨/////
無限的部分...充滿著大便和打架XDDD
成鍾好可憐一直被唆使清大便.. 還有洗澡也叫成鍾做 哥哥們這樣很不好= =
感覺只有東雨會幫忙
一個怕狗.一個只想跟狗玩.
一個拿攝影機隔著浴室拍成鐘洗狗狗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一個看到大便就扭在地上說哇啊~這要怎麼養~.
明洙.... 明洙... 明洙在幹麻XD

 

 

只是跟狗狗玩不想插手他的臭臭問題我覺得都很糟

不知道耶 我可能對於狗還有足球都有特別的感情吧

屬於我自己的感情

所以就算是infinite,就算是哪個我很喜歡的男idol

在這兩樣之前(目前看來),我都不會說"噢隨便喇 愛怎樣就怎樣吧~" 像這樣的說

顯得嚴肅了真是抱歉了

 

是說..明洙在幹嘛呢

之後有在看了幾次,似乎都在亂晃默默的跟狗玩

(他並不會去清)

 

 

 

 

 

 

 

11月29日

 

終於出現了我念念叨叨的親愛的!!

 

 

사전 예약기간 : 11월28일 / 제품출시일 : 12월6일
 
 

 

 

 

我要是不買他我就傻了我

 

 

真的!!! 我要是不買他我就傻了我!!!

我絕對會買他!!!

 

 

 

 

 

 

 

11月30日

 

一個一個這樣的!! 你們傻了嗎!!!!
今天BEAST和無限都go away 那是我和好心情的trouble maker ~
有事明天說

 

 

明洙29日發的奇怪的推特

【L推特】...여러분에게고백할게있습니다 이렇게밖에전해드리지못해 죄송합니다... 사실은
【明洙】...我有事情要跟大家坦白 這是唯一可以說的地方 真的很抱歉... 其實

 

 

其實infinite最近官咖都在倒數

看似是聖誕單曲 今天(11/30)已經是D-6了

金明洙這個奇怪的推特讓很多人一直亂猜

但是我覺得他只是在製造話題XD

 

因為明洙如果真的有甚麼事

我也不覺得他會用推特說

infinite的大家目前使用推特都是有原因的,

要馬是要宣傳甚麼,要馬是要感謝甚麼

出國的時候是因為是第一次進軍日本所以多發了那幾張

有電台的時候也是發個照片

從來都不是用推特表達一個很突然的情緒,所以說實話我也不擔心甚麼

 

不過卻有一些謠言說L要退出Infinite了

要馬就是說infinite接連的發單曲都沒有休息所以L不開心了

就有人寫推特去給社長

所以昨天社長的推特有稍微的抱怨了一下並且說絕對不是傳言說的那樣

 

BEAST的事情就是MAMA的事,這邊就不贅述了

 

那句歌詞是不要噴香水的改詞

香水和亮粉go away,他們是我和女朋友間的trouble maker~!

 

嘿! 我這麼的愛不要噴香水

為什麼要唱甚麼叫做trouble maker的歌讓我有別的聯想啊

真是討厭~~~~

 

 

 

 

 

 

 

 

11月30日

明天就12月了,這篇大概是從27號就開始寫的吧(因為這個一天寫不完)

默默的也過了很多日子

這樣喜歡infinite也就120多天了 :)

 

越來越喜歡南優賢

越來越喜歡聖圭

越來越喜歡浩沅

越來越喜歡成鍾

越來越喜歡東雨

越來越喜歡明洙

越來越喜歡成烈

 

這個順序... 好像就是infi七人的順序耶? 咦?

是嗎? .... 

下一次的交往日記是1月底

 

說真的我也不是這麼喜歡排出順序來的感覺

這只是個大概而已

但是鮭魚的主角變態夫婦二人組是真的很喜歡就是了 :)

 

你們真的好恩愛

但是我不羨慕XD (優賢: 你嫉妒我們~~~~) <--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