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相遇...

2011年的7月30日~

 

 

 

 

110730 INFINITE -Be Mine

 

花西卡: 第一次聽... 這首歌的風好像不太像K-POP? 黑衛衣的是主唱嗎????

 

 

像這樣的向大家問人,黑衛衣指的是南優鉉,原來我第一個看上的人就是優鉉

我說,我喜歡他1分50秒左右的聲音,讓我想到昶旻

 

然後... 因為有人跟我說主唱是點點襯衫(聖圭)和黑衛衣(優鉉)

我還把聖圭認成HOYA了,問說 他怎麼也唱RAP

因為HOYA的衣服也是有點點XDDD

 

搞笑的相遇~

然後.... 我說我會去看芝麻

 

 

  現在不知道是誰XD 等我看了芝麻看可不可以認識他們~

 

 

 

 

 

 

 

 

然後我當天就開始看芝麻了 >W<

 

 

EP1

從成烈開始記人..接著忙內成忠...然後是leader成奎...
東宇也很快的認出來了
接著是HOYA.....L比較難認(L是臉擔當嘛...)
對我來說HOYA和L似乎是比較難一點...
會越來越清楚的

後面的宿舍畫面我真的超愛啊XD
感覺這個團說話比較大聲的是隊長、宇賢和成烈?
這只是我現在的感覺~~

繼續看下去!!!

之後補充... -忘記講宇賢的認出順序了... 在leader的後面 東宇的前面~

 

 

所以infinite的認出順序: 成烈.成鍾.聖圭.優鉉.東雨.HOYA.L

 

 

 

 

 

EP2

我現在全部都認得出來了XD
L真的很帥呢
不過HOYA每次都逃成功,是另外一種帥

忙內好愛撒嬌 顆顆
還有..... 該不會成奎和宇賢是love line吧= =

 

 

我竟然這個時候就發現了鮭魚CP

但是對這兩個人沒有感覺...

好像是喜歡L和HOYA?

在鮭魚的後面放上"= ="

不是因為覺得他們不配

是想說,原來infinite已經有CP的走向了啊 <--這樣子

 

 

 

 

 

 

EP3

我發現3個line耶這個像話嗎
可是他們7個人....
其實還是有點混亂的.... 顆顆顆

最後深夜突襲那邊
忍不住一直說,你們兩個真的很壞耶 然後又 顆顆顆顆 的一直笑
4點了啊.... 可是花西卡還想看下一集XDDDD

 

 

這裡我發現了3個line  <--這句話代表我已經找到官配了

 

 

 

 

 

EP4

打從內心的覺得L好帥 again
然後hoya好神奇
東雨一直被欺負XD
成鐘還是一樣愛撒嬌

 

我似乎可以確定我最一開始就是喜歡L

還有HOYA,我一直說他們

 

 

 

 

 

 

EP5

 

這集說實話不有趣....

只感受到忙內和東雨被欺負還有成奎很嘮叨的狀態...

不過雖然顯得他有點懶..

我也想相信這只是效果而已...

 

 

現在看起來...

當時這樣說著就像是討厭聖圭XDD

 

 

 

 

 

EP6

這時候花西卡說了一句經典的話

 

沒有辦法排出成員排名的話...
就是有準備喜歡這個團的徵兆了

 

 

於是... 就是現在這樣了

 

 

 

 

 

 

 

幾乎是熬夜的補完了當時芝麻的進度

我改看LIVE

 

看了LIVE之後(amazing+be mine)

心情真的是太好了XD 舞台上HOYA好帥 所以到底應該是最喜歡哪個呢? 好難選~

 

又看了一個LIVE(另一場amazing+be mine)

於是我只知道 L和 HOYA我差不多喜歡 (最高層)
然後 優鉉(第二層)
接著成奎和東宇差不多 (第三層)
成烈和成鐘.... 也是第三層
只是好像這兩個中間有一個分叉,很難表達...

 

很難表達的分叉... 是因為當時覺得成烈成鍾很可愛,可是舞台表現很少

而聖圭他們是好用的成員吧

 

 

 

然後花西卡說: 我一聽說HOYA是編舞的人就好喜歡他

這點到現在都是這樣子的

 

 

 

 

 

再看了nothing's over

 

花西卡說: 

主唱組.rapper組.可愛組+L
突然想和小香再玩一次理想型世界杯,這次我要把SHINee換成infinite

 

我把成烈和成鍾歸在可愛組

+L <--這個是....

 

 

 

 

 

 

繼續 LIVE

L.HOYA.優鉉... 忍不住一直看>W< 心情真的好好喔...~~

慢慢呈現最喜歡這三個...

 

 

8月2日: 看了成鍾的starcall覺得他超可愛,看了另一個節目覺得東雨是純真的人

8月3日: 看了蠍子舞很感動

 

 

 

 

 

 

 

慢慢往優鉉靠攏的契機在這裡...

 

 

INFINITE - Tell Me & Gee

 

 

看到這個真的是要瘋了 >W<
怎麼怎麼這麼的可愛 >W<
恩~ 成鐘可愛是絕對的! 不過讓人吃驚的是優鉉啊~~!!! >W<
優鉉超級無敵適合而且超可愛的耶 L也是很可愛 雖然tell me都不唱歌XD
如果真的要說誰不適合 那就是HOYA了 顆顆顆
東宇的話.. 因為沒有很多TAKE到他的 所以只有 咻~ 一下就覺得還好 呵呵呵
無論如何 南優鉉真的是太可愛了 >W<

 

 

我想我是在這裡開始喜歡優鉉的...

還是因為他是跳jessica的部分XDDDD

 

花西卡喜歡南西卡

 

 

 

 

 

然後8月4號我看了你是我的哥哥

但是可能話題比較敏感(?)

所以只有發一個 EP3

 

 

是infinite在澡堂洗澡的畫面~!!!

 

 

很害羞的很開心的很.... 哈哈哈哈哈哈

 

 

 

 

 

 

8月7日

我在想

 

優鉉還是HOYA??
優鉉還是HOYA??
優鉉還是HOYA??
優鉉還是HOYA??
優鉉還是HOYA??
優鉉還是HOYA?? 閉嘴吧你XD

 

之前是L.優鉉和HOYA

之後因為看了tell me+gee喜歡南西卡

所以變優鉉和HOYA

(HOYA是因為他真的太好用了,又會唱又會跳舞.編舞.RAP然後又帥,又靠得住)

 

 

 

 

 

 

 

 

這個時候很喜歡很關注infinite的我想到了一些事

對於beast我算是從出道就是一直看他們的人

至少在他們真的走紅之前我就一直關注他們了

可是infinite是真的在他們這張有紅了的歌開始才注意他們的

其實還是有一點差別

因為 預感大發已經大發 是兩回事

至少我還是在預感的那個部分 這是我值得開心的地方

 

 

 

 

 

 

我現在聽BTD 覺得自己如果在BTD的時候看到infinite也會喜歡他們的

但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我記得我當時有看1場BTD(或2場)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看完他們整場表演

甚至沒有看到最經典蠍子舞的地方

BTD的CB時間是11.01.07-11.03.05

雖然從去年11月開始我瘋狂的喜歡著BEAST

但是剛才說的那段日子正是除了BEAST以外無法讓其他團塞入我腦袋的關鍵的時刻(雖然那時也不是BEAST的CB時間)

好吧 我只是想說

這就是個契機 不管以後會多喜歡infinite
我都是個在 Be Mine 時期愛上infinite的人罷了

 

當時其實是有點難過的

 

 

 

 

 

 

 

 

 

芝麻EP7

 

看了很感動的一集

他們在CD行簽名的時候我還哭了 (就覺得很感動這樣)

逃跑的infinite好可愛,所以從這集一開始就有好看的預感~~

果真如此~~^^

 

 

 

 

 

 

 

8月11號我看見了穿著透明的南優鉉

我知道了我最喜歡的人是誰

 

 

 

笑得像個花癡一樣
我要看南優鉉的衣服再近一點啦
我要看南優鉉的衣服再近一點啦
我要看南優鉉的衣服再近一點啦
我要看南優鉉的衣服再近一點啦!!!
HOYA還是優鉉已經有答案了
所以 我要看南優鉉的衣服再近一點啦!!!!!!!!!!!!!!

 

 

 

我因為南優鉉的衣服很透明

把HOYA排在第2了

然後之後

每次看成為我的人LIVE,我一定鎖定優鉉有沒有掀肚紙

 

 

 

 

 

 

 

 

8月13,我因為看了infinite表演candy,覺得HOYA像鄭允浩

http://youtu.be/INg8Lu--1WY

 

好可愛噢~ 而且這首歌怎麼到現在聽都還是這麼好聽啊~
南優鉉的屁股舞超級無敵古錐耶XDDD 還有HOYA的那個舞.. (該怎麼形容呢~)
HOYA真的什麼舞都適合...
而且真的好像鄭允浩...

 

 

我現在再看一次南優鉉的屁股舞還是覺得超古錐的

 

 

 

 

 

 

 

 

8月26發生了露點事件

 

 

 

南優鉉他在1:15的時候露點了!!!!!!!!!!!!! 哈哈哈哈
雖然一場下來一直快要露點,這是這套繫皮帶的打歌服的特色
但是 我想我還是更喜歡掀衣服的
掀衣服的話就不會一直快要露點 這樣知道我的意思嗎?
也就是衣服就是設計優鉉要露
只是看要選快露點 還是要露腹肌
這樣的差別而已
我選腹肌.

 

 

 

 

我選腹肌>W<

 

 

 

 

 

 

 

絕大部分的時候還是把最喜歡的孩子放桌布

只有很少的時候,會放賞心悅目的照片

 

在優鉉之前是khuntoria的婚紗照

婚紗照之前應該都是BEAST的照片

BEAST照片就不一定,雖然大部分還是梁耀燮,不過斗俊啊.賢勝.起光兒.. 都有當過我的桌布

 

 

 

 

如果今天把這群孩子往上放了桌布,那就是真的不打算拋棄他們了

我捉不清楚一開始優鉉這張桌布(第一次我放的優鉉桌布)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不過之後我有說我換了桌布

換成了這張

 

 

 

 

 

 

這一個呢 是現在的

 

 

 

我在放上第一張南優鉉桌布的時候

手有顫抖

因為放上去會有一種回不去了的感覺

因為是第一次放infinite的桌布所以覺得很多感想

想著,花西卡要變心了嗎?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按下了確定..其實我心裡想了很多的了

 

 

 

 

 

 

成為我的人繼續宣傳中..

注意著南優鉉的肚子

偶而誇一下成鍾某天很帥

infinite在9月1日拿到了一位

 

 

 

 

 

9月6日

花西卡罰寫了10遍的是明洙不是明秀

 

 

 

我寫到第5次的時候

是真的手痠了.

 

 

 

 

 

9月12日: 花西卡幫南優鉉取了個綽號叫窄肩人

9月12日: 我知道這孩紙是憨仔

 

 

 

 

 

 

 

9月13日: 開啟了浩鍾的可能

HOYA哥~的影片: http://youtu.be/c_t90IEONeY

 

 

 

9月15日: 在我眼裡 這個孩紙的每張照片都像畫報一樣....

這是在說明洙.. 因為我那時候在蒐集L的照片要寫可愛七男子的L部分

每張照片都好看,不管是甚麼表情的都是

也許我最喜歡優鉉,但是優鉉的圖並不是最好收的(甚至算難收)

收圖排行: L.聖圭.成烈.優鉉.HOYA.成鍾.東雨

 

不過奇怪的是... 我現在找不到我那時候辛苦存的圖耶到底在哪啊...

因為找不到所以一直都沒有寫完可愛七男子

 

 

 

 

 

9月17日:

圭: 我的理想型..?
鉉: 和我一樣的女子
圭: 但是你是男子
鉉: 像我一樣的女生
圭: 哪有女生像你啊 !!

 

 

很喜歡鮭魚,鮭魚的熱戀期直到現在都是

 

 

 

 

 

9月18日: 花了六小時整理了所有成為我的人的LIVE,仔細的比對了每場的衣服,然後找出連結

 

 

 

9月19日: infinite的後續曲造型照一天一釋出

順序: L-聖圭-東雨-成烈-成鍾-HOYA-優鉉

 

天天都在猜下一個是南優鉉

最後剩HOYA和優鉉還猜錯,因為一直覺得HOYA應該要是壓軸才對

 

 

 

 

9月21日: 意外的發現東雨觀察很入微

張東雨說【妹妹飯們的信裡面會有很多希望什麼跟耍賴,姐姐飯們是只在遠處關注著但是不表現出來。】
花西卡是絕對的姐姐飯(真的)....
耍賴什麼的 不是像是在開玩笑嗎XD //////
令人意外的是,張東雨是個觀察入微的人呢 kya

 

 

 

 

 

 

9月24日

李成鍾說【我們7名成員就像是一週7天一樣,每個都有不同的魅力,絕對不會膩煩。】
我絕對不會說什麼天天南優鉉這種話 真的不會

 

 

 

做了這樣的思考:

又要開始一周了啊的星期一,要看帥氣的L
還是星期二啊,可愛貼心的李成鍾打氣一下~
星期三了加油,看賣力的HOYA
星期四非常的疲累,我需要南優鉉...
星期五終於要周末了! 李成烈好好笑
最開心的星期六配最開心的張東雨~
星期日完又要星期一了沉澱一下,要聽聖圭的歌聲

這樣子的話... 的確一天一個infinite無誤

 

 

當然可能天天南優鉉的情形還是存在

這個推斷是依照7個人可以安插到的7個不同情況而假設

當然也可以說

 

又要開始一周了啊,要看帥氣的南優鉉

還是星期二啊,愛撒嬌的優鉉好可愛

星期三了加油,看努力練習的優鉉~

星期四非常疲累,我需要南優鉉...

星期五終於到周末了! 南優鉉再耍呆!

最開心的星期六配最沒天良的南優鉉

星期日了為了星期一要沉澱一下,聽南優鉉的歌聲

 

 

像這樣子的也可以

呵呵呵

 

 

 

 

 

 

9月25日

花了1整天的時間做了amazing的中字字幕

起因是因為想要辨認7個人的聲音

挑了amazing完全只是因為他是A開頭的

我原本打算全做,只是一個就花這麼多時間 可能只能慢慢來

 

 

 

做這個很辛苦

對字幕的人肅然起敬!!

 

 

 

 

 

 

 

9月25日: 新宿舍分配!

新宿舍的分配!! 鮭魚(優鉉+聖圭) 浩鍾(HOYA+成鍾) 吐司(L+成烈)
吐司他們似乎領到了大房間,因為L說會和東雨共用一個房間,
李成烈補充,東雨喜歡睡在客廳地板,房間還是他和L的 <--天啊= =....
我好愛鮭魚噢>W<
另外,其實我一直都想說浩鍾有戲..
因為... 成鍾真的非常喜歡HOYA~~
上次聖圭有模仿成鍾叫HOYA HOYA hyung~~ 的聲音
那時候我就覺得超萌的 >W<

 

 

Infinite又再度的符合我的期待!!

 

 

 

 

 

 

 

9月26: MV觀感

好喜歡這隻MV,想表達的應該是.. 失去女人的男人仍舊依依不捨...
可是對方眼中已經沒有他了 (這樣嗎?)
我原本以為是男主角死了去了天堂了的說 但是他一直唱沒有你的地方不是天堂
感覺把"死了"換成"失去女子" 比較貼切

 

當然我現在覺得這MV的所有我都喜歡(這也是事實)
但如果要提到第一次看完後印象最深的地方
那我選1分40秒的HOYA那段 強烈的眼神加上磁性的嗓音..
我一直都對HOYA的嗓音很有興趣 (除了鮭魚以外的人之中)
所以以目前來說 這段會是我LIVE觀賞的重點..

 

說說其他人 除了HOYA以外 我覺得整首表現最搶眼的人是聖圭
金聖圭用他的小眼睛完全捉住我了 因為他唱得很有感情~
緊緊追在女主角後面吶喊的感覺很深情~~
我心目中的金聖圭大加分 單純看MV 他是我的第二名

 

第三位我要給東雨 因為東雨的RAP很強烈
2分40秒那部分 讓人感覺他心很痛
共同第三位 南優鉉 其實優鉉也是唱得很澎湃..
只是鏡頭好像比較沒有這麼的清晰? (感覺是有鏡頭但是都是黑黑的?)
 
第四名成鍾 他這次的表現很成熟 鏡頭感也很強~
副歌的部分一些高音應該都有他唱的(和聖圭吧?)
MV的李成鍾好帥 當然他一說話就是個撒嬌鬼


最後,visual line(吐司)這次戲分都不多
比L少的成烈個人部分只有一句..
就是在女主角在樓梯那裡從他眼前走過的地方


 

 

 

 


 

 

8月26日: 因為很喜歡,所以這樣那樣的擔心都出來了

我希望 infinite的團舞的一致度 能不要因為他們走紅而降低 其他甚麼都好 但是這點絕對不能妥協

 

 

 

 

 

 

9月29日:

機場時尚的帖子
聖圭: http://tieba.baidu.com/p/1226067433
優鉉: http://tieba.baidu.com/p/1226074720
東雨: http://tieba.baidu.com/p/1226072022
HOYA: http://tieba.baidu.com/p/1225901627
L: http://tieba.baidu.com/p/1226051710
成烈: http://tieba.baidu.com/p/1225846356
成鍾: http://tieba.baidu.com/p/1226080003

結論是:
infinite似乎沒有時尚恐怖分子
如果硬要說可能會是HOYA...
然後我最近喜歡成鍾的style
東雨則是出乎我意料的會穿衣服
L的話..原本以為會出現很多襯衫 結果還好
聖圭是簡單風格的.. 也有一些和斗俊類似的衛衣

 

 

 

 

 

 

9月30日

2010.06.09------->2011.09.01=449

這是infinite從出道到得一位的時間,是449天

辛苦了孩子們~!

 

 

 

 

 

 

 

今天剛好是滿兩個月的那天~!

像這樣寫著好像交往記錄的東西真的是有趣又充滿回憶

才是兩個月而已可是卻覺得認識他們很多

因為總是找不到喜歡BEAST的第一天而感到可惜

因為總是記不起來甚麼時候對龍燮無感的日子而感到可惜

很多的可惜所以現在想要寫這樣的一篇

希望能記住最一開始對infinite的想法

 

不管能夠持續多久

至少現在真的很喜歡:)

也願意為他們發很多個動態

作認真的整理LIVE文

寫人物介紹,做非主打的成員part中字MV

 

 

我對infinite很好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我喜歡的infi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