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轉轉的到了寶貝的篇數

我低優賢尼優

 

就算被別的男人的身體(噗)給迷惑

最後還是會最愛的這位

想來想去家裡這位的臂膀和身軀都是很不錯的(噗

所以最後還是賢尼

 

 

 

 

 

怎麼總是這麼可愛呢

好了可以開始了XD

 

 

WH01 

 

這是出席一千個男人發布會的優賢尼

超可愛

眼睛閃亮亮還一直比YA~

 

 

 

 

 

 

 

 

WH02 

 

就算是尷尬笑也超級可愛 ~

 

 

 

 

 

 

 

 

 

WH04 

 

看到鏡頭突然愣住的臉~ 

不是超級可愛嗎~~~~ (又是一個人可愛亂叫中)

 

 

 

 

 

 

 

 

 

WH03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是比YA

後面的頭毛也好可愛噢 /// 

 

 

 

 

 

 

 

 

WH05 

 

所以說這部劇最後到底在幹嘛我也沒特別追

等他結局的時候.. 該不會已經結局了吧

再一次看看優賢cut好了

 

眉毛雖然長得很不像真的

但是超級可愛///  

 

 

 

 

 

 

 

 

WH06 

 

可愛的肚臍~

雖然優賢尼還蠻多毛的但是他沒有肚毛

浩沅尼有肚毛

 

 

浩沅: 誰你浩沅尼啊=_=|||

 

 

 

 

 

 

 

WH07 

 

眼睛笑到不見

優賢尼雖然也是眼睛笑到不見

但是和小圭的不一樣

該怎麼說他們的不一樣呢~ 

 

反正賢尼的會讓我跟著他一起笑眼就對了

 

 

 

 

 

 

 

 

 

WH08 

 

充滿疑問的挑眉~

之前發現可愛的小習慣挑眉之後

就會特別留意優賢尼的眉毛

挑眉真的很白目不是嗎XDDDDDDD

可是因為是這傢伙所以又好喜歡

 

哈哈哈

不是啊挑眉真的很白目XD

 

 

 

 

 

 

 

WH11 

 

戴著墨鏡頭髮很齊的矬樣

南優賢願意用一件POLO衫打發自己真是神奇 <-花西卡是討厭POLO衫的人

 

 

 

 

 

 

 

 

WH10 

 

這孩子真的很適合紅色

結婚的大紅色

因為你可以撐得起~

能夠承擔亮色衣服的人,這也是一個才能

 

 

 

 

 

 

 

 

WH12 

 

丟愛心是個人技

這點真的是超有趣

而且還到處說嘴XDDD

優賢尼真的是太可愛了~~~~

 

 

 

 

 

 

 

 

WH09 

 

唏哩嘩啦的在淋雨

這個照片拍得挺好看

現場的話,或者是飯拍的話..

 

就會只剩下狼狽...

 

 

 

 

 

 

 

 

WH13 

 

好夢幻好可愛

優賢尼不是肥嘟嘟很可愛嗎 <( ̄︶ ̄)w

 

(花西卡表示: 肥嘟嘟好抱~)

(金小圭表示: 肥嘟嘟好抱!!)

(李齁沅表示: 肥嘟嘟好抱...)

 

 

李齁沅走開~~ 

 

 

 

 

 

 

 

 

WH14 

 

我為什麼存了這張圖 =_=

雖然是飛吻中

但是優賢尼看起來好累噢 哭哭

 

 

 

 

 

 

 

 

 

WH15 

 

熱唱中的寶貝賢尼

雖然有小皺紋 (顆顆顆)

 

 

 

 

 

 

 

 

 

WH17 

 

 

黑天鵝優賢尼

腋毛什麼時候清得這麼乾淨了XD

我好喜歡優賢尼的臂膀噢~~~ 

(誰昨天還在誇Rome的啊XD)

 

果然不管繞了幾圈回來還是優賢尼的最棒

因為本來就很棒啊

我好喜歡賢尼的臂膀(要說幾次)

 

 

 

 

 

 

 

 

WH18 

 

肉臉賢

 

 

 

 

 

 

 

 

WH16 

 

>口<

 

我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

賢尼真的好帥

你就是最棒不需要任何理由

 

 

 

 

 

 

 

 

 

WH19 

 

臉嘟真的好可愛噢

肉臉怎麼這麼可愛啊>< 

 

嘴唇厚厚的也好喜歡

 

 

 

 

 

 

 

 

 

WH20 

 

Aing~~~~

在這樣的深夜裡

有人躺在電腦前的沙發上(現在是紅沙發!!) 

想著為什麼這個人這麼可愛

為什麼看著這個人心情就是如此好

為什麼想到這個人撒嬌就立刻馬上被擊倒呢

 

這就是愛啊.. 

 

 

 

 

 

 

 

 

 

 

WH22 

 

親愛的穿這一身來台灣

豹紋帽子就代表一切

原來豹紋的所有權快要被小圭搶走

讓我有段很短的時間突然找不到我愛豹紋的意義

 

 

(一開始不喜歡豹紋,但是因為優賢尼說喜歡豹紋所以開始瘋狂喜歡)

(買了很多豹紋的東西,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豹紋)

(也會主動送豹紋的東西給我)

(結果之後優賢尼沒有這麼愛豹紋改愛點點了XDDDD)

(然後我也很愛點點~~~)

(豹紋變成了小圭的代名詞之一)

(雖然我還是很愛豹紋但還是覺得少了什麼寄托.)

 

 

 

所以優賢尼的豹紋帽復出

大概又夠我繼續愛著豹紋至少半年了

而且冬天要到了~~~~

 

 

 

 

 

 

 

 

WH23 

 

好可愛的笑

這是從台大體育館出來的時候的飯拍噢

希望下次正式的來台灣見面^^

 

 

 

 

 

 

 

 

WH24 

 

太 可 愛 了 TAT

就算旁邊有漂亮種尼

我的眼神還是放在可愛的嘟嘴男孩優賢尼

 

實在是太可愛了 >< 

 

 

 

 

 

 

 

 

 

WH21 

 

摔角賢尼

沒有特別set過的頭髮有亂翹時尚XD

總之無論如何還是很可愛 

無論如何就是怎樣都可愛啊

賢尼啊賢尼

 

 

 

 

 

 

 

 

WH25  

 

最後以這張氣質小拍手結束

這整篇好像又說了太多的可愛了

但是真的好可愛啊>< 

 

我們賢尼又帥又可愛又乖

乖巧差種尼一些但是也很乖~~~ 

 

 

 

反正我最喜歡你了 

啾咪啾咪啾咪咪很多個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