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暴風可愛的烈烈^^

這次收的圖也是非常的可愛唷~~~

雖然對成烈的感情沒有甚麼改變

但是的確是比以前有比較喜歡了

收圖甚麼的也順利多了

也就是..... 走向和金明洙差不多的感覺了嗎?

 

(烈: 我們無話可說了嗎 OAO)

 

 

 

 

 

 

 

那麼就開始吧XD

 

SY01 

 

這張很帥氣

雖然梳了個小飛機頭

可是額頭很好看XD

 

輪廓顯得很帥氣

 

 

 

 

 

 

SY02 

 

要哭要哭的成烈兒

這孩子直到現在

都還是可以在他身上感受到很純真的感覺 

 

 

 

 

 

 

 

 

SY04 

 

打鼓的成烈很有魅力

我已經遇到好多人是那種下意識就會喜歡鼓手的人

就是都覺得鼓手平常躲在後面看起來酷酷的

但是實際上是很有趣的人

這樣子很有魅力

 

的確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成烈好像還蠻像鼓手的個性的樣子

 

 

 

 

 

 

 

SY03 

 

已經就是要哭哭的成烈 :< 

哈哈哈 

雖然是這樣的哭哭照但是很可愛對吧

真性情真性情~~~

 

 

 

 

 

 

 

 

SY05 

 

好喜歡這張哦!!!!~~~

超可愛的超漂亮的? 超..... 總之就是很喜歡:D 

 

 

 

 

 

 

 

 

 

 

然後繼續哭哭... TAT 

 

 

SY06 

 

我好像一直存他可憐哭哭的圖

這樣很壞(?)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 //// 

 

 

 

 

 

 

 

 

 

 

 

下面是紙花飛飛系列

 

 

SY07 

 

看起來比例很好

可能因為有稚氣吧

雖然和優賢尼和浩沅差不多的LINE

卻有一種就是大學生的感覺

可以玩得很瘋的那種感覺

 

平常很鬧的人

卻會在沉靜下來的時候展現出某種氣質... 

像王子一樣XD

 

 

 

 

 

 

 

 

 

SY08 

 

這張很像甚麼人物介紹的封面

正面照

然後後面有東西在飄

 

 

 

 

 

 

 

 

 

 

SY09 

 

 

這張也超喜歡

首圖預定!!

 

 

 

 

 

 

 

 

 

SY10 

 

雖然有兩個有點明顯的鼻孔但是

喜歡他咬著下唇的感覺

 

藍藍的燈光也顯得很有意境

 

 

 

 

 

 

 

 

 

SY11 

 

真漂亮XD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成烈

存了好多張@@

 

但是沒話可說了

果然長得太好的人反而沒有甚麼話可以說

恭喜李成烈快要跟他的... 親辜? 一樣了

在我心裡沒有甚麼話好說XD 

 

(烈: 哪有哪有)

 

 

 

 

 

 

 

 

 

SY12 

 

真的存好多XD 

紙花飄真的很有意境再加上成烈不鬧所以很好存圖

 

畢竟本來就長得不錯嘛嘿

 

 

 

 

 

 

 

 

SY13 

 

 

這張好可愛噢//// 

對啊李成烈真的好可愛~~~ :D 

 

L烈? 烈L? 

我又不知道是怎樣了 .... 

 

 

 

 

 

 

 

 

SY14 

 

點出來說哈嚕...  

烈烈的身體 (烈: 為什麼要在這裡討論我的身體!!!) 

烈烈的身體我一點也不想要知道他的詳情XD 

 

(L: .........) 

 

 

 

 

 

 

 

 

 

 

SY15 

 

在雨中顯得有點狼狽的烈

不過那天大家都一樣狼狽就是了

只是像L還有成烈眼睛受傷了卻還要淋雨

他們顯得特別不舒服... 

 

像金聖圭之類的

笑得很開心~ 

 

 

 

 

 

 

 

SY16 

 

 

可愛的癟嘴 ' 3 ' 

 

 

 

 

 

 

 

 

 

 

SY17 

 

打一排耳洞的這孩子究竟在想甚麼

其實好看真的是好看

不過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這樣

 

平常好像對流行也沒有甚麼意欲的這位

竟然想要打這麼多的洞來美化他的耳朵

 

讓人覺得很驚奇

 

 

 

 

 

 

 

 

SY18 

 

眼睛遮好

 

 

 

 

 

 

 

 

SY19 

 

這張也是很漂亮

成烈很漂亮

南優賢我除了說你和種尼漂亮以外又說了烈烈漂亮了

 

說不定就憑我說烈漂亮這點

其實我是L烈的(這樣啊)

 

 

 

 

 

 

 

 

SY24

 

臉嘟嘟

那天似乎是還頗累的

沒有收到甚麼圖~.~

 

 

 

 

 

 

 

 

 

SY20 

 

有點鼓著嘴也是超可愛

耳朵真的好誇張

不過還蠻好看的

 

 

 

 

 

 

 

 

 

 

SY21 

 

乖巧瀏海

還有白白的胸XD

 

 

 

 

 

 

SY22 

 

終於出現了牙齦XD

我也喜歡成烈的牙齦笑

 

 

 

 

 

 

 

 

SY23   

 

這是烈美女的姿勢~ 

 

 

 

 

 

 

 

所以綜合這篇

我發現第一我很喜歡哭哭的烈烈

然後我很喜歡黑天鵝裝XD

然後L烈好像應該比較對

然後~~~

 

呵呵呵

 

 

 

好期待大種噢 >////< <-突然這樣XDDDD

 

 

 

為了更靠近成種而努力練習的大烈

傲嬌受種尼VS忠犬攻大烈

噗<  這樣的設定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