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東西叫做一語成讖

是的我總是這樣

現在浩鉉真的是超級給他風風火火

金聖圭啊 你那個皮 給繃緊一點

(圭: 全都是你害的喇)

 

 

好扒我承認

說什麼圭雨的話也沒關係,就讓李浩沅收了南優賢的這種話.. =_=

是花西卡的錯,聖圭親辜你打我吧 TAT

 

 

 

我會繼續收集你愛情的殘骸的我的親辜

圭: 哪是殘骸啦!!!!   

 

 

 

 

 

 

(1) 

 

扭個頭多麼辛苦啊

你們下次就疊在一起就好

 

賢: 疊在一起還是要轉頭啊~ 

 

 

 

 

 

 

 

 

 

 

(2) 

 

 

金聖圭說: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完全調笑啊XDD

而且優賢尼因為這樣好開心 :) 

金聖圭因為怕自己臉上的表情會洩漏(捨不得)

所以特意躲到優賢尼的後面去

 

結果賢尼就繼續的被其他人騙

最後終於戰勝不了那顆不忍心,愛妻的金聖圭知道不能再讓優賢尼再被耍下去了

所以就及時阻止了

 

那時候我就覺得

金聖圭眼裡的優賢尼真的是很重要

然後SO SWEET :D

 

 

 

 

 

 

 

 

 

(3) 

 

殺死李浩沅吧XDDDDD

優賢眼裡只有金聖圭

真的。

 

 

 

 

 

 

 

 

(4) 

 

不管怎麼樣還是逗笑圭哥最最重要

 

 

 

 

 

 

 

 

 

(5) 

(22)

 

賢尼的表情好好可愛

無神的比著愛心因為在聽金聖圭說話

 

好可愛噢 

好可愛的愛情XD

 

 

 

 

 

 

 

 

(10)

 

 

從這裡看起來是這樣的話...

 

 

 

 

 

 

(6) 

 

 

從另外一邊就是這樣~ 

圭哥也很開心

和優賢尼在一起~

 

 

 

 

 

 

 

 

 

(7) 

 

不會讓你一個人孤獨的坐在那

 

 

賢尼: 雖然圭哥喜歡

圭: 是啊我喜歡,但你來(煩我)也沒關係

 

 

 

 

 

 

 

 

 

(8) 

 

這個腰很多人都愛

金明洙愛

李浩沅愛

張東雨愛

 

金聖圭,那是他的所有物XD

 

 

 

 

 

 

 

 

 

(9)  

 

優賢尼的個人技

讓金聖圭哈哈大笑 :D 

 

 

 

 

 

 

 

(11) 

 

哈哈XD 笑

 

 

 

 

 

 

 

(24)

 

 

李成烈根本就不懂你們在笑啥

因為鮭魚總是有自己開心的事情

然後像進入了異次元一樣說著兩個人才懂的笑點(通常是悄悄話)

 

 

 

 

 

 

 

 

 

(12) 

 

這兩個人=_=

正在用吃掉麥克風的氣勢在唱歌

 

可以不要連這樣都像嗎

這樣就真的很變態. 

 

 

 

 

 

 

 

 

 

(13) 

 

賢尼: 圭哥啊看那邊!

圭: 我想看著你。

 

 

(天啊金聖圭超肉麻)

 

 

 

 

 

 

 

 

 

(14) 

 

重點是聖圭的右手

從很遠很遠的鏡子來看

發現幫他們拍照的人也是無限的成員XD

 

 

從身高看是(但這是早期的)

應該是成種拍的(我猜的)

 

 

 

 

 

 

 

(15) 

 

好甜蜜

他們平常就是這樣

無限裡會願意被這樣摟著的只有 張東雨 優賢尼 李成種 這三個人

 

金明洙是摟人家的人

李成烈不喜歡這樣子的

 

 

 

 

 

 

 

(16) 

 

東雨啊快離開那兒

他們看上眼之後在那裡你沒戴墨鏡會很痛苦的!!!

 

 

 

 

 

 

 

 

 

(17) 

 

 

走在路上的鮭魚氣場

真的是好配

因為優賢尼好可愛 // 

因為優賢尼好愛跟圭哥撒嬌 //

 

 

 

 

 

 

 

 

 

(18) 

 

賢尼: 哥我很可愛吧 最可愛的就是我 對吧對吧對吧 圭哥 圭哥

聖圭OS: 嗚哇這傢伙每次都這樣~ (好喜歡)

 

 

 

 

 

 

 

 

 

 

(20) 

 

曖昧的看著優賢

唉古... 其他人全成了空氣

 

 

 

 

 

 

 

 

 

(21) 

 

被拍到假日約會

很匆忙噢XDDDD

 

 

 

 

 

 

 

 

 

賽車場夫婦

 

未命名 

 

 

像是在騙吃騙喝的金光黨夫婦一樣

(圭: 我開個車也要被你數落)

 

 

 

 

 

 

 

 

未命名1  

 

種尼對不起,重點在後面,水你慢慢喝

六號親是金聖圭

他們很樂XD

 

 

 

 

 

 

 

 

(23)

 

看金聖圭爽成那樣真讓人不爽XDDDD

不過我不會再說要李浩沅把優賢尼接收走的這種話了

因為我不想天使離開我 (賢尼: 不是因為愛我嗎)

 

優賢這張看起來好像對這麼近的距離感到很尷尬

要進也不是,退的話不可能的

 

不管怎樣你們的愛情真的還是最高

你們變態的愛情 

 

騙子夫婦XD   <-最近這個形象真的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