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還有浩沅和成烈好像一直差不多收圖進度

究竟誰會先換篇??

還是他們都會輸給成種XD  

(真的輸給成種就太扯了=_=)

 

 

直接來看聖圭的圖樓吧

最近很可愛的這人

但是再怎麼可愛也沒有優賢尼可愛

然後他剪頭髮了

 

 

 

 

SG01 

 

拿著花的圭少女

眼睛好像蝌蚪一樣~

長得還蠻健康的蝌蚪..... 

 

奇怪我覺得這是誇獎啊

(圭: -_-) 

 

 

 

 

 

 

 

SG02 

 

很親切地給花~~~

這個人應該是屬於,生人我會非常喜歡的類型(那優賢尼勒)

優賢尼是不管生人還是非生人都會很喜歡的類型XDDDDD

 

我還蠻喜歡金聖圭的少女笑的

(圭:我要把你這句話錄音起來!!)

 

 

 

 

 

 

 

 

SG03 

 

超可愛XD 

我對金聖圭超好的~

 

 

 

 

 

 

 

SG04 

 

這張看起來比較瘦

我媽每次看追擊者都說,那個人是值星官

那個人就是金聖圭XD

 

 

 

 

 

 

 

 

 

SG06 

 

不朽2

感覺聖圭在不朽二帶來的影響,取得的結果比優賢尼那時候好很多

哀,每次我想到這個都會很多毛邊在我的腦中長出來

都只是毛邊而已,真的就是一些不重要的想法

聖圭的確在高音的部分比優賢尼的表現來得好

賢尼的高音有破綻XD

可是優賢的聲音本質就跟圭哥不一樣

而且優賢尼常常都愛帶跳舞

而且優賢尼聲音渾厚的部分是很有特色的

 

然後我就這樣想想想毛邊越來越多=_=

於是.. 好像圭哥繼續不朽名曲也好

或是像現在停止不朽名曲也好,我都不會有特別可惜或開心的心情

走就走吧 像這樣的心情=_= .... 

 

 

 

 

 

 

 

 

SG05 

 

眼睛還蠻大的啊XD

 

 

 

 

 

 

 

SG07 

 

啊不管怎麼說能有平台表演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我們優賢尼多唱點歌多好啊... 

現在要當演員和做綜藝了呢.... 

 

啊我們優賢尼... 

(圭: 你這個在別人圖樓一直提優賢的習慣可不可以改一下啊超討人厭-_-)

(烈: 現在是又要打架了嗎~!)

 

 

 

 

 

 

 

SG08 

 

這張的看點是金聖圭詭異的左手

垂著的樣子像是沒骨頭一樣

 

 

 

 

 

 

SGG02 

 

其實聖圭在不朽的名曲也是在吃而已

 

 

 

 

 

SGG01

 

騷騷鼻子之後...

 

 

 

 

 

SGG03  

 

繼續吃XD

 

 

 

 

 

 

 

 

 

SG09 

 

這張光影很漂亮吧~~~

像.... 天使? 不是啊  

好像也不會說漂亮還是帥甚麼的

就是覺得這張照片拍得真很好圭哥長得也還不錯(但不想說帥XD)

重要的是那意境

 

很喜歡這張~

 

 

 

 

 

 

 

 

SG10 

 

可愛的唱著歌~

 

 

 

 

 

 

 

 

笑笑系列:) 

 

SG11 

 

我自己覺得我沒有很愛存聖圭在笑的照片

因為他喜歡笑得超開

可是他笑的樣子又很像雖然哈哈哈地在笑但是卻是(和成員說)"你待會下台就死定了"的表情

 

這張就是

(對粉絲)親切的在揮手

這常見

 

 

 

 

 

 

 

SG12 

 

依舊燦爛的在揮手~

把手張大最大這樣

在裝可愛XD

 

快點快把他的形象改成愛笑的少年

明明就是煩躁的少年XD

平常很煩躁但是有成員做蠢事或是受害了一定會大笑的這人 <-然後突然超明朗XDD

 

 

 

 

 

 

SG16

 

還是因為這個頭髮太呆了

整個人散發著傻氣耶XDDDD

 

 

 

 

 

 

 

 

SG14 

 

只有內搭那件

一開始說怎麼這麼暴露的衣服但之後好像也蠻習慣了XD

 

 

 

 

 

 

SG13   

 

追擊者的標準動作

不管是那個成員的版本都很帥

 

下次甚麼時候回歸呢~~~~

希望年底能回歸~~ 像BTD的時間點也不錯 :) 

 

 

 

 

 

 

 

呆萌聖圭系列

 

SG17 

 

就有點在裝可愛的樣子

但真的還蠻可愛的XDD

 

唉呀 偏頭痛~

 

 

 

 

 

 

 

SG19 

 

有點小皺眉的感覺

可是因為嘴巴太可愛所以還是賣萌XD

 

(說金聖圭賣萌也未面太=_=)

(賢尼: 我完全不同意)

 

 

 

 

 

 

 

SG18 

 

和賢尼一起看遠方

還蠻有氣質的

但這氣質該怎麼說呢.... 囧

 

嘖、我覺得圭哥的照片都好難說 TAT 

說帥也不是 說可愛也不是 說漂亮也不是 

 

就還蠻有氛圍的(好高級的說法)

 

 

 

 

 

 

 

 

SG20 

 

 

咦這不是!!!

我是誰我在哪裡 的表情嗎!?

 

失憶的表情~ <-又怎麼了

 

 

 

 

 

 

 

SG21

 

無辜的樣子

其實這一系列都超沒有表情的不是嗎=_=

如果聖圭把牙齒那樣咬著嘴唇微開的話

都讓我很想存也蠻可愛的

但好像又不是可愛而已也蠻帥氣的然後也蠻有某種特殊的氣質的

 

所以

其實全部都是嗎 

魅力聖圭XDDDDD

 

 

 

 

 

 

 

SG15

 

這是唯一一張夏日演唱會我存的聖圭的圖

可能是因為其他的他都笑得太開心了XD 

(所以愛收意境圖的花西卡很難收)

 

 

 

不管怎麼說

圭哥在我的心裡還是一個很沉穩的存在啊

 

 

 

 

 

沉穩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