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麼可以這樣呢

可是我好喜歡這樣啊,喜歡姜俊熙愛男人?

沒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設定XDDDD

 

回答1997主角是徐仁國飾演的鄖雲宰

女主是恩地,飾演程詩源

浩沅演的是他們的好朋友姜俊熙~

乖寶寶類型的人,還會做便當,個性溫柔,陰柔系的男生(個屁)

 

他們總共是六人組,四男兩女

除了剛提到的三人,另外一個女生是毛有珍

一個一開始和恩地一樣都最喜歡HOT但是之後喜歡上別人的女孩(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然後他也喜歡徐仁國,第一集的時候她跟恩地說自己跟雲宰(就是徐仁國)告白了

才因此讓恩地發現自己心底好像也是有點在意雲宰的

至於雲宰好像本來就喜歡恩地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有珍不喜歡HOT了所以之後俊熙才會都陪恩地去看HOT

有這個可能

 

另外四男裏的另外兩個男生,殷志源演的道何燦,還有另一位方勝才

何燦前期還沒出現,因為他是第三集之後才會出現的腳色,所以(過去時間)不太知道是怎樣的人

不過三十三歲的時候他是四人組之一

方勝才就是一個有趣的人,他也忍不住無聊XD

大概就是這樣

 

其他腳色還有恩地的爸爸和媽媽

媽媽也喜歡idol戲劇甚麼的

爸爸則是完全不喜歡,覺得女兒就是因為喜歡HOT猴子所以才功課不好

天啊他把恩地房間的海報都撕掉的時候實在是太恐怖了=_=

還好以前我喜歡w-inds.的時候雖然有時候考試沒考好會因此被數落

但是我媽不至於把海報給撕掉,就算現在那些海報我也不喜歡了,但是當時一定會非常難過的

至於現在我牆上的INFINITE,絕對沒有任何人可以動他= =+

 

 

 

 

因為無法從俊熙的截圖知道這部戲在演啥XD

所以就大略的說一下

雖然一個裏拜是兩集但是都是在星期二播的

其實一二集也沒有演甚麼

是從33歲的大家的同學會開始帶入的,回到他們18歲的時候的故事

大概都是恩地和HOT的故事,被他爸反對,離家出走,參加FM,追星之類的故事

然後直到他最好的朋友說喜歡上自己的青梅竹馬,他才發現他的世界除了tony oppa以外

好像有了另外在意的人

 

雲宰的家世我不太清楚,他是跟那個數學老師是兄弟然後雙親去世之類的?

所以從小恩地的父母也都很照顧他們兄弟,他也和恩地是青梅竹馬

從小隻要是生日恩地都會給他一張願望紙可以完全願望

被告白的雲宰想要恩地叫他不要答應有珍的告白

雖然恩地還不明白,但是雲宰已經很知道自己喜歡恩地了

 

這樣一想要寫甚麼

才發現好像沒演甚麼XDDD

 

 

 

 

 

 

 

那麼就來看~

許許多多的姜俊熙

 

1 

 

後面那個是情報通方勝才

浩沅和雲宰是同桌

 

 

 

 

 

2 

 

三十三歲李浩沅

不要以為你輸了個無限狼奔頭就真的變成三十三歲了XD

 

明明頂多是23歲李浩沅=_=

 

 

 

 

 

 

3 

 

浩沅在看因為瞧不起yangpa而脫光光在操場翻滾的徐仁國

這個應該不是因為看到暗戀者裸身的星星眼XD(不要鬧)

 

 

 

 

 

 

 

00004(1) 00004 

 

大概都是這樣溫柔的形象

話不多

 

 

 

 

 

 

00006 

 

可愛的吃著面

 

 

 

 

 

 

7 

 

33歲的合照

其實隻有殷志源和那位勝才像三十三歲XD

 

 

 

 

 

 

 

 

12 

 

純真少年李浩沅(一臉呆樣)的在玩跳舞機

看他那臉純真的樣子...... 就越覺得平常的李浩沅真的好陰險啊XD

 

 

 

 

 

 

 

 

00013 

00016

00018

 

 

穿了耳洞不能戴XD

 

俊熙感覺跟剛出道的浩沅有點像

我是說我以為的那個少話的浩沅

其實我也忘記了

但是姜俊熙...好像就是李浩沅在裝呆

李浩沅在裝害羞之類的=_= 

哈哈哈而且現在知道他的走向是要喜歡徐仁國就覺得他每個眼神都充滿著風情

(浩 : 靠你去使!)

 

 

 

 

 

 

 

14   

 

吃yogurt~

 

 

 

 

 

24  

 

總歸一句,姜俊熙就是披著綿羊皮的李浩沅

但是,他在羊皮下面,還是一匹狼XD 

 

 

 

 

 

好期待下集開始的姜俊熙愛情大作戰(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