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Line的背叛!! 鮭魚夫婦的愛情崩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南孩又來了!!!

讓金聖圭聞風喪膽想打人的. (打人不好)

總之就是all南篇數又來了 (圭: 你又給我爛尾)

 

在all南界一直以來都是L南 (抱抱王X撒嬌王) 是其中的翹楚

但是最近有後勢突起了

那就是"浩鉉"!!

說實話我也沒有想到浩鉉不知不覺的被收了這麼多圖

也讓我重新思考了浩鉉的關係

就算是這種偷雞摸狗的關係 (賢尼: 你才偷雞摸狗)

 

真正的結論待會再說

先來看看除了浩鉉以外

賢尼和其他朋友的親密照

 

 

謹以此曲送給金聖圭....... 

SISTAR - 討厭軟弱的男人

 

 

 

 

 

 

 

 

撒嬌王X抱抱王

 

LL (1) 

 

寵溺的看著 >///<

我是說抱抱王寵溺的看著優賢尼

以看一個哥來說,這眼神裏有其他的感情TAT

 

 

這個畫面真的很好啊

尤其是優賢尼的表情好可愛///

 

 

 

 

 

 

LL (2) 

 

雨中的散步...

可是金明洙撐傘還差那麼一點

如果是金聖圭撐,他會讓優賢尼在傘下更多的

 

才怪其實如果是金聖圭

他根本不會在草地上走,他屁股黏在草上了

 

 

 

 

 

 

LL (4)

 

好像聽到什麼的金明洙XD

把賢尼拉近了傘裏面

 

雖然一邊關心的說道 "哥不要淋到雨了..."

但另一隻手已經不知何時備戰了XD (準備上下其手的備戰)

 

 

 

 

 

 

LL (3) 

 

機場裏面很有FU的兩人 (東雨哥在隔壁)

私奔吧....

 

 

 

 

其實這是

的後續

 

 

 

然後抱抱王和撒嬌王私奔了 (這樣)

 

 

 

 

 

 

 

 

 

 

漏洞很多的哥

 

SJ (1) 

 

南優賢心裏在想什麼

真是漂亮的老小? 

 

賢尼的表情很有趣XD

 

 

 

 

 

 

SJ (6)

 

為...為什麼我心裏浮現了媽媽和女兒的畫面!!!!

 

 

可是真的很像是媽媽和女兒啊..... 

爸爸當然是金聖圭

(圭: 欸,圭line擊個掌)

 

 

 

 

 

 

 

既然要來玩母女設定就玩到底吧!! (哭逃) <-這位在激動啥

我親手毀了我的種鉉(這啥)

 

 

SJ (4)

 

種兒: 馬咪,老爸在旁邊一直偷看你露出的胸~

優賢: 呵呵呵呵 這老不死

 

 

 

 

 

 

SJ (3)

 

繼續種兒和優賢媽咪的悄悄話照

說得優賢眼睛都瞇了起來

 

 

 

 

 

SJ (2) 

 

媽咪賢: 你這死孩子竟敢說你爸的壞話!!! 

種女兒: 不要啊放手啊 我沒有啊~~

 

 

 

 

 

 

 

SJ (5) 

 

不過遇到壞人的時候賢尼媽咪會先檔在前面的

其實不管發生甚麼事,無限哥哥們一定都會先把成種撤到後面給予保護的吧

 

比如說喪屍來的時候. (甚麼=_=?)

啊但是通常,在這樣大家把成種推到最後的時候,後面就會也出現喪屍

然後他們就被包圍了

 

 

 

好了,有關於南媽咪和種女兒的故事可以結束了=_= 

 

 

 

 

 

 

 

 

 

兄弟走向 


 

SY (1)  

 

說實話南烈的文很多

吐司+南烈,偷偷喜歡成烈的南優賢最後付出了一切,卻什麼也沒得到的可憐的愛情

別搞南烈了=_=

要也是烈南(哼)

不是喇 其實南烈烈南都很少,最多的是他們是朋友,然後喜歡金家兄弟,金聖圭和金明洙

 

撇開CP文,成烈和優賢真的是很好

也常玩在一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收到的圖真的不多

搭肩或是悄悄話之類的親密動作比較少

也可能是站在一起但冒不出粉色泡泡... 就是比較沒fu..

至於搭肩什麼的=_=   他們不是同一個水平面上的人. 

 

(賢尼: 你不愛我了... TAT)

 

 

 

 

 

 

 

 

後勢 浩鉉

 

所以要進入重頭戲了嗎

金聖圭表示他很害怕

 

HO (9)

 

 

 

 

浩鉉浩鉉

以下有三個浩鉉愛情的故事設定

 

 

 

一、你眼中的那份純粹 (優賢視角)

 

從我認識浩沅開始,他就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不對,現在應該叫他HOYA了,以INFINITE成員活動的HOYA

HOYA的家鄉在釜山,為了成為頂級的歌手和舞者,離鄉背井的到了首爾

遠離了親愛的家人,追求自己的夢想

 

在那段辛苦的練習生生涯中,

我們遭遇了很多的艱苦,但HOYA卻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句

即使被聲樂老師羞辱般的數落之下,我在後面喝著水,也可以從鏡子裡看到那眼神中倒映出來的堅毅

那是只看著前方的表情

 

是純粹的,沒有旁鶩的...

想要實現夢想的神情

 

他對甚麼人都親切,卻又止於親切

他的眼神中的純粹,除了夢想、目標、成功以外,似乎再也沒有其他的東西

原本只是看著,觀察著

接著,卻也不禁想要讓他多注意自己一點,和別人不一樣一點,只為了看到他眼中能夠出現除了那份純粹以外的東西

 

曾幾何時,

我竟奢望能夠成為他眼中的那份純粹... 

 

 

 

 

我要求的,或者說我能夠做的..

其實並不多

 

HO (1)

 

在他的身邊和他稱兄道弟的說說話

明明只差不到兩個月卻堅持著自己是哥..

 

其實是想引起他的注意

 

 

 

 

 

HO (2)

 

在他說要桌子的時候開玩笑地彎下自己的腰

再呵呵呵的說待會浩沅你也要給哥當桌子啊....

 

我很小心的製造著交集的機會..

 

 

 

 

 

HO (10)

 

知道他喜歡和粉絲互動,卻不擅長發愛心

知道他也最不能理解我為什麼總是可以這樣這樣的無止境丟愛心和撒嬌

 

所以我更賣力的這麼做

這都是我引你關切的方法啊..

 

 

 

 

 

 

HO (15)

HO (8)

 

和他像兄弟一樣的接近

說些有趣的話逗他開心,讓他覺得我很有趣

 

儘管我知道我不只是想這樣

但是不應該繼續的感情,理當就此打住.... 

 

 

 

 

 

 

HO (13)

 

 

能夠看著他就好了

我喜歡他眼裡的那份純粹 但卻不想破壞

也許就是因為喜歡上了他的那份純粹

實在太喜歡

連代替都捨不得

 

假設我成為了那份純粹,卻讓他失去了原本的夢想

如果要變成那樣,那我選擇永遠都不要讓他知道.. 

 

刻意切開的line也好像切開了我們的關係

我永遠是你的優賢哥

你也是 我永遠的HOYA

 

 

 

 

 

 

 

 

 

二、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帥 (優賢視角)

 

常常看著他想著為什麼會有這麼man的人

從頭到腳的,無一處不散發著男人味

 

天啊 這男人怎麼這麼帥

 

 

HO (5)

 

不得不說,連擊個掌都是這麼的充滿男人味

實在是太帥了

 

 

 

 

 

HO (6) HO (7)

 

就算都是男人,穿著正裝我也覺得浩沅比較帥

就算都是狼奔頭,浩沅的狼奔頭就是比較帥氣

就算都是捧著花,浩沅拿著就一點女氣都沒有

 

天啊 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帥

 

 

 

我只是想想而已

但沒想到今天他竟然向我表白了!! 

可是怎麼辦.... 我的交往對象是...圭哥啊!! (蛤 =口=)

 

 

 

 

看得懂嗎這個故事XD

 

 

 

 

 

 

三、成為我的人 (浩沅視角)

 

大家都說南優賢喜歡金聖圭

南優賢離不開金聖圭

南優賢所做所為只是想討圭哥喜歡

 

在我看來

金聖圭才是那最離不開的人

 

但偏偏怎麼辦呢,我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放棄

即使是兄弟的戀人..

是的沒錯,在5年前的這個季節,當我遇見初次踏入woollim練習生室的那個瞬間

我就愛上了這個人

 

這個叫做南優賢的.... 小麻煩鬼。

 

 

 

HO (3)

 

優賢喜歡認真的說話

睜得圓圓的眼睛,像在期待對方回應一般的

閃閃發光的眼神像是星星一樣 

 

金聖圭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霸佔著他。

 

 

 

 

HO (12)

 

呆呆的 傻傻的

撒嬌的 討價還價的

 

這麼天然的他,我知道,金聖圭也在保護著他

提防著我? 或許是吧

在他的認知裡,任何一個人多盯著優賢一眼也不行

 

 

 

 

HO (4)   

 

每個樣子的優賢我都喜歡

圭哥縱使看的很緊,但如果人兒的本身並不是多有防備心的話

 

其實處處都是破綻呢.. 

 

 

 

就像現在

緊巴著我問我 "浩沅啊有甚麼話要跟哥說" 的他

那不停動著的小嘴

真是讓人想要就這樣吻下去啊.. 

 

 

HO (14)

 

"哥不是想知道我想要說甚麼嗎"

依舊天真的你,撲閃著你亮亮的眼睛

甜膩膩的說著 "想知道,浩沅告訴我吧!"

 

 

 

 

 

.... 既然是你問的

... 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HO (11)     

 

南優賢

          成為我的人吧. 

 

 

 

 

 

 

 

 

 

於是以上三個樣式的浩鉉故事

金聖圭表示: 你簡直就是亂來啊 (大皺眉)

 

好吧說老實話,浩鉉的故事構成,CP構成

這件事情傷了我很多的腦細胞

也不是說他們沒有FU就是.. 真的是很難也很少人去揣測的那種關係

所以做得有點辛苦.. 

 

不過經過了L鉉 種鉉(母女) 南列南 浩鉉之後

也真心的覺得,真的還是鮭魚最配啊... (圭:我就說吧你果然還是圭line的)

 

 

但是all南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只要南優賢繼續可愛下去一天

只要南優賢繼續間歇性憨呆一天

all南就會繼續下去的

 

 

乎哈 待會推給南優賢.. 

永遠從推特世界消失的金聖圭=_= 我鄙視你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