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來的故事是兩位吃飽了撐著的男人們的故事

李浩沅,張東雨的老公,無聊男子

金聖圭,南優賢的老公,戲份很少的意欲分子

 

這次的主角不是抱抱王,是這兩個無聊人

 

 

 

 

 

這是一個悠閒的下午(你們到底甚麼時候才忙啊XD)

無聊男子李浩沅最近喜歡想很多

他覺得他和他的東雨哥雖然已經向對方表達了心意了

可是少根筋的東雨哥對愛情更是如同三歲小孩

常常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到底東雨哥心裡有沒有我呢

無聊男子總是這樣想著

 

拉不下臉去問抱抱王,於是他找上了總是要求以他為主的優賢控

 

 

 

圓規 (4)

 

沅: 哥我跟你說,最近我越來越不知道東雨哥的心意了...

圭: 蛤~

沅: 我說我想知道東雨哥的心意

圭: 蛤~

 

你耳背啊!!!!!

 

 

 

 

 

圓規 (3)

 

沅: 哥你別再搞笑了看了就知道

圭: 恩好來看看~

 

 

 

 


圓規 (2)  

 

沅: 你快看!!!

圭: 唉呀我的腰~ 

 

這位哥可以請你不要搞笑嗎-

 

 

 

 

CP01

 

沅: 哥你看東雨哥連抱抱王在旁邊都敢這樣跟長頸鹿臉貼臉

圭: 他們沒有臉貼臉...

沅: 東雨哥噘著嘴啊,他們該不會是要BOBO了吧!!

圭: 哇! 那你危險了喔浩沅~~

沅: 哥我應該怎麼辦?!

 

 

 

 

 

圓規 (1) 

 

圭: 東雨他現在就是因為你對他太好了,給他太多自由了,所以才會這樣不考慮你心情

沅: 恩

圭: 看看我們家優賢多聽我的話啊 

沅: 恩.....是嗎? 上次我看到抱抱王在調戲他

圭: ....呃 (臉暗下來)  反正就是你要讓東雨知道你很重要,要讓他吃醋!!!!

 

 

雨: 你們在說甚麼呢???? (充滿問號)

 

 

 

 

 

 

這位哥靠不靠譜啊,無聊男子這樣想著

雖然有面子問題,但和東雨哥這樣下去不行!!

無聊男子決定要拉下臉去請教抱抱王!!

 

 

沅L (2)

 

沅: 就是這樣這樣 那樣那樣,抱抱王你覺得瞇眼哥說的有沒有道理呢

抱: 是可以試試,長頸鹿很愛吃醋,我這招屢用不爽

沅: 可是人生海海,我要去哪找人來勾搭呢

抱: 我家長頸鹿可以借你

沅: 你這樣不怕長頸鹿君愛上我嗎

抱: 你錯了,這樣他反而會知道我的好

沅: 你甚麼意思啊你 =_= 

抱: 憑你的身高我很難跟你解釋啊

 

 

 

 

 

沅L (1) 

 

不管怎麼樣

協議達成!!!

 

 

 

 

 

 

既然得到了幫助就要執行看看

於是無聊男子便開始實行他的計畫

 

沅種

 

和無辜的鐘點工成種少年抱抱

 

種: 煩死了只出演一幕也要把我從夢的國度裡挖起來

 

 

 

 

 

沅烈 

 

和長頸鹿君抱抱

 

鹿: 我們是這樣的關係嗎,真奇怪

沅: 我好像能理解一點抱抱王說的話了... (這肩也太高)

 

 

 

 

 

亞東 (4)

 

沅: 哈哈哥哈哈哥看到了吧,我和別人抱抱哥很難過吧~~~

鵝: 鵝哈哈哈~甚麼? 我剛去廁所

 

 

 

 

 

亞東 (3)  亞東 (5)

 

鵝: 鵝哈哈哈哈哈哈哈,浩沅是想要別人的抱抱嗎?~ 這樣子的哥可以給你很多很多啊~~~~

 

 

 

 

 

浩沅心中五味雜陳...

這樣測試另一半的心意真的是對的嗎?

怎麼可以這樣懷疑對方的心意呢

自己也是因為鵝哈哈這樣的個性才深深地為他著迷的啊....

 

亞東 (2)

 

沅: 哥,對不起,我不應該懷疑你

哈: 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浩沅在說甚麼呢我不知道~ 你看有彩帶耶~~~~

 

 

 

 

 

 

亞東 (1)  

 

於是

無聊男子和鵝哈哈圓滿了

 

 

 

 

另外一邊,雖然闊氣的借自己寶貝的長頸鹿給無聊男子演戲的抱抱王

心中還是有無限的疙瘩

無聊男子的身長雖然不如自己,但長頸鹿君這個水性楊花(你才是=_=!) 的鹿如果愛上無聊男子怎辦!

於是抱抱王緊貼著長頸鹿,想要看看長頸鹿君對自己的態度有沒有改變

長頸鹿君剛好在看有趣的東西

 

 

CP03 CP04

 

鹿: 哈哈哈哈

抱: 哈哈哈哈

 

 

 

 

CP02  

 

鹿: 你幹嘛黏著我,做壞事了嗎?

抱: 沒有啊。

 

 

 

 

 

 

 

不管怎樣,抱抱王的愛情也是圓滿的

現在,該把鏡頭轉回到某個瞇瞇眼身上了

看著無聊男子的成功,其實瞇瞇眼也產生了很多想法

每個人都在覬覦的賢尼,可愛的撒嬌的漂亮的迷人的誘惑的我們家可愛的賢尼

最近超~~~~級傲嬌的,如果能夠讓他吃點小醋的話

說不定會突然變得忠勤賢淑呢... (我只能說瞇瞇眼你想太多)

 

 

但是具體來說該怎麼做呢

其實瞇瞇眼真的很徬徨.

 

圭L

 

瞇: 像這樣子抱下去嗎?

抱: 這位哥你就別亂我了

 

 

 

    

 

 

接著瞇瞇眼找上臨演種

 

圭種

 

瞇: 這樣兩個人共撐一把傘會讓賢尼嫉妒的吧..

種: 幹甚麼呢我時間這麼寶貴每次都叫我跑龍套,滿一小時我就要走了

 

 

 

 

 

 

好兇的臨演..

就在瞇瞇眼更加無所適從的時候,無聊男子的元配出現了

 


圭雨 (2)

 

圭: 有點對不起浩沅但是....

鵝: 鵝哈哈哈哈~這哥眼睛真小

 

 

 

 

 

圭雨 (1) 

 

這樣子做嗎? 

瞇瞇眼不確定的伸出了手

但又不敢真給他握下去

停在這尷尬的地方. 

 

 

 

 

究竟瞇瞇眼有沒有得到他想要的結果呢?

究竟賢尼會不會如他所願的吃醋呢?

欲知詳請,請看姊妹劇集 "鮭魚夫婦" ,我們下次見

 

(圭: 說好的以我為主呢....)

 

 

 

 

 

 

 

 

BTS)))

 

b17eca8065380cd7f16e9e7ca144ad345982812a  

 

賢尼: 浩沅啊,你們家東雨哥..

浩沅: 呃.. 是這樣子的,因為聖圭哥這樣這樣,我那樣那樣,他又這樣這樣,所以就那樣那樣了!

 

 

 

 

 

IMG_2120_exif_removed  

 

賢尼: 很好。   金聖圭你回家就知道完蛋了你

瞇眼: (惡寒)有種不好的預感... 

 

 

 

 

 

這才是真正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