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序列王第7集 時尚王 順帶拍攝的雜誌照

大家都拍得好好看~~~ 不過可惜是黑白的說

看序列王就可以看到彩色版的原本是怎樣了(呵呵哈)

 

 

最喜歡誰的呢? 

看完之後再來和花西卡一起對答案^^

 

 

 

:: 120710 更新官方照 :: 

 

 

 

聖圭

 

 

我喜歡這張聖圭的頭髮

但是不喜歡眼鏡

雖然以時尚來說(而不是以我個人來說) 那個眼鏡的存在算是亮點

 

不過又繞回來金聖圭這個頭髮真的很好看

 

 

 

 

 

 

 

 

 

 

 

 

東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衣風格真的很像南優賢

帽子像南優賢的

衣服像南優賢的

鞋子像南優賢的

襪子像南優賢的(是點點耶!!)

這張東雨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優賢

而且奇怪的是竟然還真的有點像

 

不過這樣子什麼都像南優賢

讓我突然想到成烈說的:

優賢說想要追求時尚就是穿尚不適合自己的衣服

這張張東雨完全就是這個感覺

 

 

 

 

 

 

 

 

 

 

優賢

 

 

禁慾的誘受

優賢尼的衣服很普通

鞋子是衣服重點

表情是重點

姿勢是重點

骷顱頭是重點

 

最近這個風格讓人很遐想啊..

讓金聖圭很遐想啊...

(圭: 通常我讓我的腦袋淨空..)

 

 

 

 

 

 

 

 

 

 

 

 

 

 

 

 

 

浩沅

 

 

項鍊是想表示自己是和南優賢是一對的嗎XD

李浩沅這張.. 沒拍下半身不知道(但是看一些片段他的鞋子不是和優賢尼一樣是重點的樣子)

總之他這張拍到的地方算是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了

但是李浩沅眼神很強烈很帥氣

 

 

 

 

 

 

 

 

 

 

 

 

成烈

 

 

是美國STYLE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袋鼠褲

口哨卻加了皺眉XDD

上衣的襯衫+眼鏡是金明洙STYLE

頭髮還蠻好看的

李成烈結合的這些不和諧,但是在他身上很吸引人..

 

 

 

 

 

 

 

 

 

 

 

 

 

 

 

明洙

 

 

這張怎麼看時尚喇=_=

是喇 他長得很時尚=_=

是時下最流行的長相=_=

 

 

 

 

 

 

 

 

 

 

 

 

 

 

成種

 

 

 

亮點是童軍繩?

是說成種手上的那東西跟東雨的是一樣的

我覺得這張成種的表情很讚

成種越來越的,如果是沉穩的樣子,真的是陰鬱的好美啊

我想,我是真的非常明顯的看到成種的成長

雖然我不是想要他往腹黑的那塊走去的...=_=

或許就是因為成種腹黑了,南優賢誘受了

這樣下去... 南優賢會連成種都壓不扁的=_=

 

 

 

 

 

 

 

 

 

 

 

 

 

多收到的一張金聖圭

 

 

不要給眼鏡圭太多應援我怕他會一直狂戴XDDDD

 

 

 

 

最後

花西卡順序::

((優賢 成種 成烈 浩沅 聖圭 東雨))

金明洙不列入

一位優賢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詭異姿勢

我喜歡他蹲著的意思 

 

 

 

於是..蹲著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