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的篇數

最近和長頸鹿很友好XD

因為長頸鹿最近好可愛

當他還是獅子王的時候他時常露出孤單的表情

然後有種陰鬱的美XD

雖然那個時候我覺得他特漂亮

但是剪了頭髮之後長頸鹿變得很活潑

是活潑的長頸鹿(然後也漂亮)

 

學他說話真的好好玩啊....XDDD

 

 

 

 

 

 

下面兩個是獅王系的最後階段

 

SY01 

 

成烈好像在無限裡面總是穿很多(層次)

然後都會穿長外套(好看)

 

 

 

 

 

SY03 

 

好可愛

我最近真的覺得他特可愛特漂亮又特好笑

 

可是我的無限名次好像也不會有甚麼改變

我已經好久沒有排他們的名次了

因為依舊很難排

不想特別去想這個

 

 

 

 

 

SY02

 

最近常常誇成烈的身材好

其實我的手機桌面成烈還算蠻常光顧的

 

最常的當然是南優賢

再來就是成烈

明洙好像也有過,現在的話則是聖圭

 

 

 

 

 

 

SY04 

 

耳朵上的六個洞現在看了也習慣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被嚇到

像他在麗水運動會的紅色的.. (待會應該有)

 

好吧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那個紅色的我還以為他流血了

就很可怕啊

一排都紅的

 

 

 

 

 

 

 

SY05 

 

成烈feat. 無限項鍊

超喜歡無限成員配戴無限符號的東西了(這樣來說是最喜歡張東雨嗎)

 

就是有一種. 呃 向心力? 榮譽心? 像這樣的東西

如果你們能比我們更喜歡無限就最好了

我不是最喜歡無限的,你們要比我更喜歡INFINITE才可以

這個就叫作韓國男團觀察體悟. 

 

 

 

 

 

 

SY10 

 

TWINKLE烈~

牙齦好可愛~

最近也很常誇讚他的牙齦~

 

我覺得牙齦也可以誇讚的話

就代表最近我真的很喜歡他XDDDD

(優賢尼: 我想說話' 3' )

 

 

 

 

 

 

SY11 

 

這張超可愛的~~~~~

不覺得就是很~~~乖嗎~~~~~

李成烈笑得這麼的乖ㄦ~~

而且看起來真機靈XD

 

超喜歡這張^^

 

 

 

 

 

SY06 

 

 

這就是身材啊XD

光是成烈高挑的身材加上纖瘦身板子,以及長腿小臉(上次不是有人說他大臉) <-比例!那是比例!!

 

就會覺得,天啊這身材真是不得了

即使他的身上似乎連一塊肌肉都沒有=_=

 

 

 

 

 

 

SY08 

 

乖巧!

安靜下來的李成烈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啊XDDDDD

不像有些人安靜下來一樣找不到溫馴的氣質(又在罵誰)

 

 

 

 

 

 

SY09 

 

我突然驚覺自己給成烈太多稱讚了XD

啊這件,最近發現有長地毯毛的服裝

 

 

 

 

 

 

SY13 

 

這件私服我從當時把他存下來之後開始就一直念念不忘他

因為我覺得超好看的

 

雖然他只是一件普通的T而已

可是成烈的髮色和膚色配這件衣服就是很好看

再加上他又高... (現在就是一直要提他很高就對了)

 

 

說到這個

最近一個電台,優賢尼說他出道當初體重沒有小於70公斤過,現在有比較瘦了

然後聖圭就說,他以前就是肥肥的

優賢尼說,70公斤也沒有到肥肥的程度吧(在撒嬌嗎)

聖圭說,因為優賢的身高,不是算高的那群

優賢尼說,你現在這樣說覺得我很高的那些粉絲們會覺得不知道怎辦

 

 

是啊.

南優賢,雖然我也不覺得你是高的

但是我也不覺得你是矮的

所以.

金聖圭這麼一說再加上你之前驚人的鞋墊增強.

我現在把你跟張東雨放平行了

 

(賢尼: =口=! 呀! 那也太誇張!!!)

 

 

 

 

 

 

 

SY12  

 

可愛的行徑

李成烈就是.....就是有點人來瘋?

還有童心XD

所以看到有趣的東西會衝過去的

 

 

 

 

 

 

SY16 

SY22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跟他道歉XDDDDD

拍到了你這樣白皙光滑的腰側肉

 

就是覺得很平滑

覺得很平滑... 就是這樣而已XDDDDDDDDD

 

 

 

 

 

 

SY18

 

之前說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樣是這件衣服

南優賢穿讓我很生氣

一直在想說怎麼可以讓他穿這麼過分的衣服

金聖圭不會撲上去嗎之類的話

那個誰誰誰還是CODY的不是可以看得很清楚嗎 什麼的 整個人在那裡咆嘯<-呃

 

結果李成烈穿起來完全PEACE

我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 顆顆顆

 

 

 

 

 

SY14 SY15 

 

李成烈右邊的臉真的超好笑的

簡單的說就是腦袋有洞XDD

 

他右邊其實不是貓頭鷹

咕嚕吧 .

 

 

 

 

 

SY17 

 

又是開心的牙齦笑

好吧,我這次確定我最近給了他一些愛了(是蠻多吧)

沒錯

 

 

 

 

 

 

 

以下兩張超可愛

水靈靈大眼李成烈ㄦ

 

SY19 SY20 

 

超可愛的啊~~~

而且下面還噗嘴~~~ (就是讓嘴發出噗-的聲音)

 

真的好可愛李成烈真的

最近真的是超級可愛又有靈氣的~~~

 

 

 

 

 

 

SY21 

 

剛剛說的覺得有點可怕的紅色耳朵

啊.. 突然有種好辛苦的耳朵啊的感覺XD

耳麥是SY!!

 

 

 

 

 

 

 

 

 

 

SY23 

 

這張就是覺得.... 很有氣質

是王子吧?

是溫柔氣質王子? 

 

結果理解他之後

是詐欺啊!!!!!

(也不用這樣吧XD)

 

 

 

 

 

SY24  

 

可愛? 的肚子跟大家說再見

這次成烈的圖樓很歡樂吧~

因為加了幾分愛XDDD

 

這個肚子.. 真的很精彩啊

好吧隱約可以看到他左邊的點

肚子... 小腹微凸?

 

金明洙他小腹微凸!!!

(優賢尼: =_=) <-干你甚麼事

 

 

 

 

 

 

徬徨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