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成種的圖樓~

李成種最近的照片不太好存,但還是比東雨...好存一點 kk 

其實我覺得成種真的變帥氣變有氣場了

最近圖片不好存完全是因為髮型的緣故~

 

快快剪短吧吧吧~!

 

 

那就開始嚕.

 

 

 

SJ01 

 

演唱會

是黃色呢~

 

之前給INFINITE配顏色的時候

花西卡給成種的是橘子色

總是他就是很是和香橙的顏色

而且他是檸檬糖XD 所以黃色其實也合適?!

 

 

 

 

 

 

SJ02 

 

最近對成種的感覺就是..

算是看了序列王的新感覺就是

 

成種還是一樣很可愛啊~^^

就算被哥哥們說會大力的槌車窗以表示不滿

拜託~~~~~ 沒打你們就不錯了

(有沒有聽到南優賢~)

 

 

賢尼: 親愛的你變了. T皿T

 

 

 

 

SJ04 

 

 

哈哈哈哈

懂不懂這就是忙內的無奈XD

 

幾乎所有團的忙內都會有天變成讓人驚喜的存在.

被忙內暴風成長給嚇到的目前花西卡覺得有..

早一點比如是圭賢!

近一點的話當然就是創造嚕

 

(創造真的是.. 嘖嘖)

 

珉玗的話因為行為老成又一直跟著金東玄

所以不太像忙內完全不會被欺負

 

所以回到成種,成種有一天應該也可以變成驚喜的存在吧 (雖然現在就是女團舞..=_=)

但認真說會想要李成種哪天MAN得突然把我嚇到嗎. 好像也不會耶

 

 

 

 

 

SJ05 

 

我覺得成種是

不管是繼續可愛的跳女舞,繼續下意識的撒嬌

繼續膩膩的說話

或者是有驚人的轉變,變得很帥很MAN

我好像都可以的感覺

 

不會特別想說希望成種繼續可愛或者是變得MAN點

哪個比較好

就覺得都很好

 

 

 

 

 

 

 

 

 

SJ03 

 

 

豹紋+星星!!

所以我說我最喜歡李成種的時尚了嘛~

 

成種兒的衣服真的很對我的味口

 

 

 

 

 

 

 

SJ06 

 

 

這場希望CON.

就是優賢尼以紅髮出現的那場

最好看的最帥氣的就是成種了!!!!

 

我記得我當時毫不吝嗇的給予了讚揚

因為真的是太帥氣了^^

 

 

哦就是藍色襯他的白皮膚很好看

然後頭髮也好看 (最主要應該還是頭髮!)

那天成種兒真的是有夠帥氣有夠漂亮有夠好看的 :) 

 

 

 

 

SJ07

 

漂亮的、笑得溫柔的孩子~

 

 

 

 

 

 

SJ08 

 

 

成種這張眼睛超級大的

超有神真的好可愛

啊.. 像是小狗一樣?

 

因為眼睛大大圓圓的所以像小狗一樣^^

 

 

 

 

 

 

 

SJ10 

 

李成種完全沒有肌肉這件事XD

科 INFINITE需要一個沒有肌肉的人啊XDDDDDD

是連手臂肌都沒有的那種

 

奇怪耶我完全喜歡啊

雖然我平常不會說

但是我真的很滿意李成種這個人

 

好像沒說過,我很愛的FEEL SO BAD這首歌

其中最愛的就是成種的部分

 

 

 

 

 

 

 

SJ11 

 

 

頭髮都亂了

但是超有FU的

就是很漂亮啊!!

很溫柔的感覺 完全不是妖媚噢

種兒的漂亮不是妖媚的那種

就是真的很可愛 這樣. 

 

 

 

 

 

 

SJ09

 

眼睛好大噢

對不對,斑馬紋口罩金聖圭

不要再躲了,就是在問你.

 

(圭: ....)

 

 

 

 

 

 

 

SJ13 

 

種兒在追擊者的造型是小領巾

小領巾當然很好看啊

 

不過髮型 就不是很喜歡

雖然成種不是適合刺刺頭

就算是剪短一點也不能短成那樣

就是可能比起一般人來說還是長的頭髮

但是瀏海這麼長我真的不喜歡嘛. 

 

 

我的話我的話

像是剛剛希望TV的造型也好

或者是以前nothing's over也行

要不然成為我的人也很好

在更來 PARADISE乾脆的露額頭也行

 

反正都比這個好.

 

 

 

 

 

SJ14 

 

 

讓南優賢嫉妒的皮膚

種: 哦呵呵呵呵呵

 

才怪我們李成種又不是KEY哪來的巫婆笑

 

 

 

 

 

 

 

SJ15 

 

 

成種.. 好像在一些照片啊 雜誌啊 平面之類的

最近都能夠建構很棒的氣場

但是他本身,其實是沒有XD

 

在INFINITE的哥哥們面前也是

就算反抗也是弱弱的

可能他真的打從心底尊敬每一個哥吧

每一個哥都有值得尊敬的地方

像這樣子的 (花西卡今天真是好話說盡XD)

 

但是他在序列王的追擊者篇完全慌耶XDDDD

個人覺得對手是優賢尼這件事對他來講太有壓力了

而且一個優賢就算了,還加一個金聖圭

辛苦你了成種啊..  

 

 

 

 

 

SJ16 

 

看著自己的收圖覺得

我果然還是喜歡漂亮的成種XD

 

 

 

 

 

 

SJ17

SJ19 

 

 

不過成種他真的是

跟很多姐姐都很好

之前也說我身為姐姐我也很喜歡成種

因為孩子他超有禮貌,說話也溫柔,和他親近好像也不會有甚麼不好的傳聞產生

好像也不會生氣,頂多撒嬌的跺跺腳而已

 

因為以上諸多點

我實在是覺得,身為姐姐,INFINITE的弟弟們成種真的是最好親近的一位

 

那要說最難親近的嗎.

啊. 果然還是金明洙吧 呵呵呵(傻笑

 

 

 

 

 

 

SJ20 

 

 

哦耶? 這樣子有比較好看一點? 

不是啊因為不是很喜歡只有露一隻眼的成種

所以如果能讓我按右鍵的話一定是非常非常好看的才會存的 :) 

 

炯炯有神的樣子真好

 

 

 

 

 

 

SJ21  

 

 

所以說李成種真的是一個笑得溫柔的人

 

恩.. 這張真的挺有FU..

一個漂亮的孩子..

但其實我平常真的對這樣的認知很少

雖然我覺得綜藝節目的成種真的很好玩

可是平常我真的不太注意成種在幹嘛

尤其是LIVE的時候

也許我可以發現  哦 今天成種的部分比較多喔 之類的

但如果一般般的話我也不會特別去看成種在做甚麼

不過綜藝節目的時候,李成種真的是非常的好玩

 

 

 

 

 

SJ18

 

 

所以,

快把頭髮剪短吧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