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久沒有發圭哥的圖樓了(真的

什麼是快兩個月嗎!!?

雖然早就集滿了但一直都沒發是這個樣子!!

 

 

大概瀏覽了一下覺得好像存的圖還好(怎麼這樣

不過喜歡聖圭的一定會喜歡的喇~ :) 

我是說很喜歡很喜歡和我喜歡南優賢一樣喜歡聖圭的人

 

 

 

 

 

SG01 

 

眼睛亮亮的

因為其他地方都黑黑的

只有眼睛亮亮的

 

恩... 其實....

看久了真的... 我突然覺得這圖樓應該也是會很精彩的

 

 

 

 

 

 

SG02 

 

好看!! (大拇指

其實我親辜很帥!!! <-突然這樣

 

那種不屑的樣子真的是很迷人啊

說到不屑的樣子

在追擊者裡面聖圭那個摩拳擦掌的動作我超喜歡的

 

 

 

 

 

 

SG03 

 

他很適合禮帽

至少比南優賢適合XD

 

超好看的

(突然覺得自己在片頭說的完全是謊話 啦啦啦啦啦)

 

 

 

 

 

 

SG04 

 

豹紋!! (眼睛一亮)

 

顆顆 右後方的優賢尼好可愛喔~ (這樣也可以說

金明洙的瞇眼好好笑

 

 

 

 

 

 

 

 

SG05 

 

眼睛亮了 +_+

夢幻的金聖圭

看起來脾氣好好 <-這就是在說反話

 

恩..... 恩...... 

其實我真的不願意說他漂亮之類的

實際上也不是

但是你說要形容他帥嗎? 好像也不是這樣就可以解決的

 

真難說.

 

 

 

 

 

 

SG06 

 

這位真的很自戀XD

在序列王看到鋼琴就表演 (主要是秀給成種看=_=)

不是啊 那真的是完全愛現耶XD

 

 

 

 

 

 

 

SG07 

 

 

恩 他就是金聖圭

我好像能理解所謂的

為什麼有人說,喜歡聖圭的人就是真的很喜歡而且不會爬牆的道理了

 

可是我覺得喜歡優賢尼的我也不會爬牆啊

現在說的爬牆不是說爬別組,是爬同組的誰

我真的不覺得誰能比優賢尼更對我的胃口了

 

 

 

 

 

 

 

SG08 

 

把瀏海梳上去

這樣子的一段時間沒出現了(主要是PARADISE的時候

其實很好看

 

呃.. 該怎麼說

其實金聖圭除了出道的樣子 八字眉+莫西干 讓人很傻眼以後

都其實還蠻正常的

 

真的是和出道的時候變得超級多

 

 

 

 

 

 

 

SG09 

 

這就是發呆的氣場

 

 

 

 

 

 

SG10 

 

這麼可愛的揮手XD

眼睛是狐狸的眼睛

 

 

 

 

 

 

SG11 

 

 

超愛他這樣笑的XD

而且他旁邊的那位是南優賢尼對吧XD

 

對啊他明明笑得這麼的開心

但是在序列王一直結屎面,好像成員們都只讓他厭煩想要結屎面一樣

 

花西卡很壞吧 竟然這麼說

我也這麼覺得,但是呈現出來的就是那樣

其實從家族誕生開始,聖圭在錄節目的形象

就有種總是煩躁的樣子

是因為面對優賢尼的撒嬌才會無奈的露出笑容,因為是優賢尼才能做到所以鮭魚就更有愛

也許就和聖圭自己說的一樣吧

 

明明自己也才24歲

但因為大家都叫他老人他就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好累應該是個老人了

連行為都像個老頭一樣提不起興趣

是時候好好檢討自己了金聖圭XDDDDD

 

 

 

 

 

 

SG12 

 

 

但不管聖圭究竟是個真老人還是假老人  (說他是老人對你是一點好處都沒有啊,花西卡親辜)

金聖圭都是個會唱歌的人

 

 

 

 

 

 

 

 

SG13 

 

 

聖圭的不朽的名曲..

不知道會怎樣

會像關心優賢一樣的,關心聖圭的不朽的名曲

 

我想. 我覺得. 

聖圭應該可以表現的比優賢尼還要好

就算我真正的愛是南優賢但我認為的實情就是這樣

還是靜觀其變吧 :) 

 

 

 

 

 

 

SG14 

 

舔舌XD

呵呵呵 所謂誘惑的表情

金聖圭不是總是很不屑的嗎XDDDDD

 

 

 

 

 

 

SG15 

 

這應該也許是喝水喝一半吧XD

 

 

 

 

 

 

 

SG16 

 

 

很熱的在哈氣的小狗聖圭

 

 

 

他不是小狗!!!!! 

小狗是可愛的優賢尼~ 才不是,優賢尼是像浣熊一樣的東西

小狗是李成烈,李成烈是大的狗

 

 

 

 

SG18

 

 

金聖圭你現在是怎樣

一邊拉褲子一邊用舌頭散熱=_=

 

 

 

 

 

 

 

SG17 

 

這位每次得一位都會走來走去的

 

金聖圭好有趣.. 其實真的很有趣...XD

但有人現在連南優賢都沒完全搞懂還想繼續花腦筋搞懂金聖圭這塊

好像有點疲憊XD

 

我只是覺得

INFINITE的大家是非常非常的服從聖圭的

是,非常相信這位哥的

但說實話在我看起來金聖圭真的算很普通的隊長

 

我的三位有才的親辜中

金東玄是我最能理解為什麼成員依賴他的人

尹斗俊完全好用我也算能理解

至於聖圭... 這個可能真的要.. 從遠古的時候開始說起了吧

大概要倒回到白噩紀 (欸

 

有些事慢慢理解就好

我也常常都忘記

放輕鬆點吧~ 呼~ 

 

 

 

 

 

 

 SG19 

 

 

讓我失望的連身裝XD

因為一直以為是連身但其實不是

 

 

 

 

 

 

 

SG20 

 

 

好一個大頭XD

 

 

 

 

SG23

 

每個成員我都有存一張(或以上) 首爾場拿INFINITIZE布條的照片

金聖圭也是屬於

好好的拿著^^ 的類型~

 

 

 

 

 

 

SG21  

 

又笑到沒眼睛

 

 

 

 

 

 

然後下面是兩張矇掉的表情

 

SG22 SG24  

 

 

這樣的結束顯得他多愚蠢啊 (你才愚蠢

就是好像不是很機靈的樣子~

 

 

 

別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