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沅的圖樓

這次的... 有那麼點不一樣

之前我覺得.. 我給浩沅收的圖都是帥氣克里斯馬健壯肌肉

舉凡任何帥氣的HOYA都會被我捕捉

可是這次..這個圖樓

 

有很多搞笑的...不對!

可愛的!!!

 

有很多可愛的浩沅~!

這代表浩沅在我的心中已經昇華了嗎!

 

 

 

 

 

HY01 

 

超級習慣浩沅露他的手臂肌的

好像隨時隨地都在展現手臂的感覺

 

就像優賢尼一直深V領一樣

穿多了還會說,噢今天穿真多(少來)

 

 

 

 

 

 

 

 

HY02 

 

 

這噘嘴也噘太高

莫非這就是浩寶貝 (也太可愛)

 

好像覺得. 噢 

浩沅要撒嬌... 也不是不行 (嗯哼)

 

 

 

 

 

 

 

 

HY03 

 

這次新專輯唱歌的部分變多了

亞東以後... 出一首(有唱歌的)兩個人的歌吧

你們完全有能力做到這件事 :)

 

亞東一直以來就很大方的說他們在戀愛(不是)

是他們做甚麼都在一起(在戀愛)

研究什麼新鮮的、練舞唱歌什麼的,談心什麼的都是在一起的

浩沅和.. 東雨! 好吧 真的很神奇的有趣

 

跨一個順序的愛情真讚(是吧)

 

 

 

 

 

 

 

HY04 

 

 

捲得很藝術的前髮

很帥氣啊~ 很可愛啊~ 

是李浩沅 啾咪

 

 

 

 

 

 

 

 

 

 

下面連續幾張GA PARTY 的圖圖

背景藍光光的浩沅XI

 

可能因為一直坐著

所以各式各樣表情的浩沅都忍不住讓花西卡一直存~

 

 

 

HY05 

 

 

很可愛

就是正直的坐著

但是不知為何我想起了某種生物... 就是用堅毅的表情看著我的口袋怪獸(那是啥)

 

 

 

 

 

 

HY06 

 

抹汗(可是沒有汗啊!!)

..=_= 那也許在抓癢吧

 

 

 

 

 

 

 

HY07 

 

笑開惹

 

 

 

 

 

 

 

HY08 

 

 

側面來個大擁抱

平胸李浩沅

甚麼也沒看見

 

 

 

 

 

 

 

HY09 

 

 

充氣嘴

這孩子真的可以撒嬌

 

 

 

 

 

 

 

HY10 

 

 

瞪個大眼

這個孩子真的可以撒嬌 

 

 

 

 

 

 

 

HY11 

 

 

小癟嘴

這個孩子真的可以撒嬌 (你跳針嗎)

 

 

 

 

 

 

 

 

HY12 

 

 

背的包包是李浩沅STYLE

穿的衣服不是XD 

穿的衣服是HOYA STYLE

明明是一樣的人

 

 

 

 

 

 

 

 

HY13 

 

燦爛的腋下~

用燦爛這個形容詞也太=_=

 

 

 

 

 

 

 

HY14 

 

 

真的是個掉嘎的掉嘎!

浩沅感覺在家裡非常的熱愛裸身

暴露著自己的身體給李成種看 (種: 干我屁事)

 

 

 

 

 

 

 

 

 

HY15 

 

 

眼鏡浩沅

是很自在的浩沅XD

 

今天有個人問我說我戴眼鏡是因為知性嗎

拜託我有這麼無聊嗎

如果能不戴多好啊

花西卡和浩沅尼一樣.. 都是辛苦的人呢

 

南優賢他甚麼都不懂

 

 

 

 

 

 

 

 

HY16 

 

 

好像吃到了很苦的東西的表情~ :D

 

 

 

 

 

 

 

 

 

紅髮浩沅參上!!

正確來說是粉紫色?

 

 

HY17 

 

 

浩沅身邊的鮭魚好好笑(笑點在..?)

反正看到他們兩我就笑得合不攏嘴

 

 

 

 

 

 

HY18 

 

浩沅這張好可愛喔~~

INFINITE適合紅色~

紅色完全好看 :) 

 

 

 

 

 

 

 

HY19 

 

李浩沅開花 :) 

 

這孩子真的完全 可以撒嬌

 

 

 

 

 

 

 

 

HY20 

 

 

亮晃晃的拿著~

 

 

 

 

 

 

 

HY21 

 

 

不安分的舌

 

 

 

 

 

HY22 

 

 

金聖圭在前面真的很難讓人忽略他耶

(圭: 後嘿)

 

浩沅噘著嘴真的好可愛 

這是李浩沅式的撒嬌吧

 

不用動兩只手真好XD

看我們優賢尼多忙 哈哈哈哈哈哈

 

 

 

 

 

HY23  

 

新造型的全身照!

 

 

 

雖然說是新造型...

但是其實大家都還是按照了舊造型去做些許的改變

沒有非常大的變化

 

這樣子也許會有人很喜歡  也許有人覺得無所謂  也許會有人覺得很當僧

花西卡的話.... 

只要好看的話真的如何都可以

如果不要讓優賢尼開那麼低的胸我就覺得可以

 

孩子他會冷

 

 

 

(你壞蛋這是李浩沅的圖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