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約風格的雜誌拍攝

就很好看 :) 

因為是慈善的內容,所以要樸素!!

 

 

 

tumblr_m4c4n05vaM1qc32n5o1_1280

 

 


我就覺得優賢尼真的好可愛

難道我只有優賢尼了嗎

也不是但是,啊、真的很重要、真的很吸睛

 

真的很煽情XD

 

 

 

 

 

 

 

 

問的問題是

他們有可能在生日收到的禮物,可以當做慈善捐贈的...

 

 

SK

 

聖圭

生日: 4月28日/ 我是INFINITE的聖圭,生日是4.28,為了讓住在地球另一端的孩子能跑動並且有股熱情,我要送他們足球當禮物,我們一起玩吧!

 

 

 

 

 

 


DW 

 

東雨

生日: 11月22日/ 我是INFINITE的東雨,有種東西叫做營養不良的治療,這是要送給那些住在窮困地區小小孩的禮物讓他們身體強健,我也希望能夠給予這個幫助。

 

 

(這張張東雨超像天使的)

(因為身體飛起來)

 

 

 

 

 

WH

 

優賢

生日: 2月8日/我是INFINITE的優賢,我希望能收到腳踏車,當我們小時候,我們都希望能夠有一台腳踏車,我想要讓那些住在交通不便的小孩們上學能夠更方便,我們希望能夠獲得大家的幫助

 

(如果不是在講非洲的孩童,我覺得不錯)

(如果只是在說偏遠地區的小孩的話還不錯)

 

 

 

 

 

H 

 

浩沅

生日: 3/28/我是INFINITE的HOYA,我的生日是3/28,很可惜的我的生日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在我明年的生日,我希望能夠接到蚊帳然後保護那些在世界另一邊的小孩不要被瘧疾感染的蚊蟲叮咬。

 

(這是蚊帳可以解決的事嗎=_=)

 

 

 

 

 

 

 

SY

 

成烈

生日: 8/27/ 我是INFINITE成烈,我能夠參與這次的聯合國生日禮捐贈活動,我想要收到手動的汲水器,讓孩子們能夠喝到乾淨的水。

 

 

(烈烈你告訴姐姐要去哪裡變出汲水器)

 

 

 

 

 

L 

 

明洙

生日: 3/13

我是INFINITE的L,明年我的生日禮物,像是防止小兒麻痺的疫苗? 我希望能夠送給虛弱的孩子健康

 

 

 

 

 

SJ      

 

成種

生日: 9/3

我是INFINITE的成種,我很高興因為我能夠參加聯合國捐贈生日禮物的活動,請給地球另一邊的孩子四輪驅動車!! 

 

(現在是在說暴走兄弟的四驅車嗎=_=)

(天啊,希望不是,這樣我會大失望的)

(什麼四驅車啊,比蚊帳還不如)

 

 

 

 

 

 

總結看來,

因為從聖圭開始一開始對聖圭的禮物不予置評

也就是不是覺得很好也不是很差

但是看完之後,覺得足球這個禮物真的是非常的好

尤其是他的意義..

至少在世足賽,那些非洲的國家總是能在運動項目上讓大家給予他們更多的關心

在這一塊的耕耘上是會有成就的

 

絕對不是因為花西卡喜歡足球的原因

是因為其他人的答案實在是有點太囧

優賢尼的腳踏車也不錯

成烈和東雨還OK,只是實現起來有點困難

明洙的答案.. POLIO不是在全世界已經快要完全遏止了嗎. 

浩沅的蚊帳=_=  成種的四驅車=_= 好吧如果是大大的四輪驅動車不是在說暴走兄弟就OK

 

 

 


 

 

 

 

120702 UNICEF "WE ARE STRONG"

    

 

大家的背景是他們在採訪的時候回答希望收到的生日禮物

(然後捐贈給第三世界兒童)

 

609566640

 

聖圭是,足球夢 

 

 

609567626

 

 

背景是禮物..

當初東雨的回答是要送一些營養的東西

 

 

 

 

609567164

 

優賢尼是腳踏車!~

 

 

 

 

 

609567865

 

 

浩沅的禮物是蚊帳(好像畫不出來XD)

 

 

 

 

609566947

 

成烈的禮物是能夠取水的汲水器

 

 

  

609568024  

 

明洙說要給的禮物是兒麻的疫苗

 

 

 

609566811

 

成種說要給四輪驅動車..

可是這個背景是餅乾啊=_=

 

 

 

 

 

 

 


 

 

 

 

120827 成烈生日 禮物捐贈活動 推特更新

 

 

唉一股我們壽星怎麼這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