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最近是獅子王噢XDDD

成烈的頭髮越來越長,在INFINITE擔任長髮形象我覺得很好

不知道成烈自己是怎麼覺得的

因為有時候其實他們的造型自己很不喜歡可是又不能說甚麼

 

如果成烈能夠也喜歡就太好了

如果不喜歡的話... 那就希望你能趕快被下旨可以把頭髮給剪了(科)

但是~ 如果是李成烈的話

 

只要每天都跟他說一句成烈長頭髮真好看

估計就會喜歡長頭髮了吧

他就是這樣一個直率單純的人 :D

 

 

 

 

 

 

 

SY01 

 

偷偷在背後打招呼的李成種XD

成烈感覺蠻喜歡泰國的(科)

因為在MUSIC FAIR的時候一直莫名的雙手合掌

不要跟我說那是個習慣

他沒有這個習慣! XD

 

 

 

 

 

 

 

 

以下兩張超可愛 ///

 

SY02 

 

是小舌系列

他長頭髮之後真的變得有氣質了很多XD

 

短頭髮就是有古靈精怪的感覺

長髮就漂亮了

 

 

 

 

 

 

SY03 

 

舔下唇也可愛

 

 

 

 

 

 

 

 

以下GA PARTY

李成烈小獅王真的是超可愛的

而且他的髮色我真的好喜歡啊  哭哭哭哭哭

(說到髮色就SAD啊的花西卡)

 

 

SY04 SY05 SY06 

 

 

烈烈 (!) 的優雅讓我看不到他旁邊的聖圭哥

就是一直忍不住盯著烈烈看

 

 

幹嘛突然叫他烈烈 哈哈哈哈哈哈

 

 

 

 

 

 

 

 

SY07 

 

成烈祈禱姿

 

 

 

 

 

 

 

SY08 

 

 

這張獅子王也太可愛

那叫啥,亂得很有型?

 

說到亂的很有型

花西卡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有個可以讓頭法輕鬆抓也很有型的捲髮噴霧..

就是日本女孩代言,在一個小花園拍的廣告

看到那個廣告之後,花西卡媽咪就問我他可不可以用那個

 

但偏偏我剛看完那廣告才跟我爸說過

用了這瓶

如果用的是一個美女,或是穿著還蠻有概念的人

那看起來這麼亂也許會被當作是造型帶過

但如果是穿著一般般或是長得普普的人

用了這個造型噴霧隨意抓抓出了這樣的頭

那只會被人當作剛睡醒而已

 

 

所以結論就是

成烈很好看

所以即使是獅子王也好看

 

 

 

 

 

 

SY09 

 

 

哪天他剪了長髮

花西卡一定會黯然神傷的..

 

 

 

 

 

 

 

 

SY10 

 

韓站給的禮物

 

 

 

 

 

 

SY11 

 

 

這張每根髮絲都照得清楚好喜歡

我今天去染了紅色但是都看不出來,不在陽光下都看不出來

虧我是拿南優賢的照片去請他幫我染那樣的

結果一點也不紅=_= 

現在都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不過是說孩子們的髮色真的都下得好重啊

就是很分明這樣..

 

 

 

 

 

 

 

 

 

 

SY12 

 

 

紮個小搓~

 

 

 

 

 

 

 

SY13 

 

一排耳環嚇到大家的那天

快合起來快合起來.......(念咒)

 

 

 

 

 

 

 

 

 SY15

SY16 

 

 

真的越留越長了呢..

算了我現在又覺得

剪掉也好、這樣長長的也好

(只要不要變得像泰民那樣就好)  <--不是喜歡嗎

 

好像也不會到黯然神傷的地步

反正都是李成烈

 

 

 

 

 

 

 

SY17 

 

 

好可愛的喝水 >///<

 

 

 

 

 

 

 

 

 

 

SY14

 

 

你好,辛巴 :)

 

 

 

 

 

 

 

 

以下收了些以前的圖:

 

 

 

SY19

 

 

看起來不好吃 =_=

 

 

 

 

 

 

SY18

 

 

我蠻喜歡這張 :)

這是She's back的MV場景吧

 

以前調皮愛搗蛋的李成烈^^

(現在真的乖很多了,為了大家都好不能叫你盡情的鬧下去)

(可是還是希望成烈依舊是那個大家的開心果)

 

 

 

 

 

 

SY20

 

 

未免太可愛 XD

他是在學後面的骷髏頭動作~

 

 

 

 

 

 

SY21 

 

前期的直髮

現在南優賢就是這個頭

 

所以之前說優賢尼現在的頭是以前的成烈的頭就是這個

 

 

 

 

 

 

SY22 

 

這張真的好可愛XD

很像什麼ending動作

 

 

 

 

 

 

SY23 

 

 

壓齁~

 

 

 

 

 

 

SY24  

 

 

開心的和圭哥一起喝咖啡

最近李成烈咖啡依舊喝得很兇啊..

奇怪耶咖啡好像也不是甚麼好東西..=_=

(對身體而言..)

 

 

 

 

如果能不喝還是別喝吧.. 

雖然目前來說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