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hoswohoswo ^__^

花西卡超愛玩這種問卷的 :) 

以後也都很歡迎大家提供嚕



西卡姐姐有沒有空我們來玩遊戲XD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
你要先列出五組喜歡的韓國藝人然後我才能出題唷!!

 

第一組 INFINITE
第二組 BEAST
第三組 BOYFRIEND
第四組 TEENTOP
第五組 SHINee



以下題目! 

 

1. 第二組裡面你最喜歡的成員是?

尹斗BONG


2. 第一組裡面你最不喜歡的成員是?

呃...=_=   李成烈

一定要選的話啦. 真是.

 

3. 你最喜歡第四組的哪一首歌?

不要噴香水~ 因為是姐姐之歌!! 

 

4. 第五組 你最喜歡哪一個時期的他們?

現在就很喜歡:)  SHERLOCK~ :)

可是"時期"的話,我選RDD 

 

5. 你最喜歡第三組的哪一對couple?

第三組.. BF... 最近我喜歡雙生

 

6. 你最不喜歡第二組的哪一隊couple?

我只有喜歡斗燮和雲光啊我.. 其他撐不上討厭...

如果要說不喜歡.....  斗賢吧,太有威脅了

 

7. 你已經成為第一組的fan多久了?

是278天:)

 

8. 第五組哪一位成員是你的本命?

我最近很喜歡泰民尼~

 

9. 最喜歡第四組的哪一支MV?

MV噢... 喜歡CRAZY 

 

10.你是怎麼發現第三組的?

發現的話是因為雙生

喜歡的話是因為不要碰我的女人,賢星的聲音

現在的話喜歡機車金東玄

 

11. 你最喜歡第四組的哪裡?

喜歡TEENTOP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喜歡吵死人的RICKY和我可愛的兒子NIEL聲音好又有趣又很北七又很吵

喜歡LJ長得好帥XD

喜歡創造偷偷欺負哥哥們

 

12. 第二組的哪一首歌在你的手機或mp3裡播過最多次?

BEAST在手機的話.. 應該是有當過鈴聲的FICTION

在MP3(也就是電腦裡)最多次的有可能是THANK YOU..(龍燮)

 

13. 請將第一組 第二組 第五組做喜愛排名

是排這三組嗎

INFINITE BEAST SHINee這樣排就好了 

 

14. 第一組跟第三組比起來, 哪一組參與的綜藝節目你看的比較多?

BF和INFINITE

當然是INFINITE~ 只要是全員出演的我全都有看 

 

15. 你想成為第四組裡面的誰?

成為!? 那.... 我當L.JOE好了,因為他最帥


16. 你想跟第五組的誰約會?

我想和金鐘鉉約會 >///<

因為想聽他唱歌,還有觀賞他的身材~


17. 你希望第三組可以有怎麼樣的改變? 

第三組..BF

不用改耶,我覺得目前這樣沒甚麼不好

如果真要說,那就希望榮旻唱歌的PART可以增多

我們榮旻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18. 如果第二組跟第五組要合併組成一團, 你有什麼想法?

BEAST和SHINee合成一團..

這樣孫東雲會很開心

就只有這個想法而已XD

但我覺得不好,溫流隊長和斗俊隊長都是很好的隊長,斗俊隊長不適合SHINee

溫流隊長也不適合BEAST


19. 你最希望親眼見到第三組的誰?

BF..

最希望親眼見到... 榮旻~!


20. 如果第二組跟第四組你只能選一個見面, 你會選誰?

這兩個我都見過了耶=_=

為什麼剛好是五組裡我見過的兩個

那我選BEAST好了

上次TT有拍手過了,BEAST還沒有很近的看過









有有趣的問題歡迎留給我~~~讓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