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情愉悅的鮭魚夫婦篇數來了^^

上一次是情人節來著

噢噢隔了兩個月呢

 

要不是galaxy party,我想可能沒有辦法這麼快發

因為其實這二個月以來infinite參加的活動是屈指可數的

少就少我一點也不會覺得怎樣

就算偶而幾天沒有看到他們的出面覺得有點寂寞

但是這代表他們好好的在休息

或者是好好的在練習

總之INFINITE不會讓自己懈怠的 :) 

 

 

 

最近的鮭魚是,已經快脫離動手動腳的愛情了XD

前進老夫老妻的感覺

最近愛用的是眼神交流

還有旁若無人的建立小圈圈,兩人眼中隻有對方的感覺

可是小動作真的是比較少來著

 

 

 

 

圭哥讓優賢尼推這一下我覺得好可怕

當然金聖圭會讓優賢尼推的

"哥,我待會表演會推你一下"

"優賢,待會表演你就推我一下"

這樣兩種都有可能

看他輕輕推的樣子應該是聖圭自己提的

 

但我還是覺得好可怕因為,不管是怎樣南優賢都得撒嬌三倍才能讓圭哥"真的"不在意被推啊XDDDD

 

 

 

 

 

 

 

這傢伙

完全就是抓住人家太喜歡他不捨得把他碰的推開就得寸進尺 =_=

 

 

 

 

 

GW (1) 

 

金聖圭的斜眼透露了他的心情

"愚蠢的雙V"

 

啊不是,明明就是

"可惡南優賢竟然對著大家賣萌,回去你就使訂了"

 

 

 

 

GW (6)

 

所以優賢尼就很乖的轉過來了 科

 

 

 

 

 

GW (2) 

GW (3) 

 

 

在日本宣傳BTD時叫社長給拍的鮭魚

喂社長你家的藝人在談戀愛啦。

 

哈哈哈哈哈 請讓他們倆談戀愛XD

 

 

優賢尼最下面兩張點嘴唇的真的超可愛超萌耶

金聖圭你老婆好可愛 ///

 

 

 

 

 

 

 

GW (4) 

 

 

不要撒嬌金聖圭=_=

我覺得優賢尼完全熱愛圭哥的撒嬌XD

真的是有夠變態

 

啊鋪 金聖圭這張真的是好可愛 呵呵呵呵

雖然我眼中沒有woogyu這種東西

也不知道這樣氛圍的切入點在哪裏

就算是圭哥向優賢尼撒嬌我也覺得那隻是在裝可憐要優賢尼理他而已

 

 

 

 

 

 

GW (5) 

 

 

氣氛真好~

 

唉真喜歡你們兩個

分開來看,組合來看,都無止境的喜歡啊越看越喜歡啊~~~~~~ 

 

 

 

 

 

 

 

GW (7) GW (8) 

 

 

對著聖圭哥唱歌的優賢尼

金聖圭的表情就像是這個世界隻剩下優賢的聲音

那樣地盯著還給不給人活啊...

 

 

 

 

 

 

 

 

接下來莫非就是令人愉悅的GA PARTY了嗎 科、、、

 

GW (9) 

 

 

我的自拍裏要有圭哥!!

圭哥快笑!!!

 

(圭: 我要帥帥的)

 

 

 

 

 

 

 

 

 

下面幾張是,小眼神流通系列

 

 

GW (15)

 

偷看著圭哥

 

 

 

 

GW (10) 

 

還是在看圭哥

採訪問到鮭魚共通的話題,比如說是光華門

優賢尼都會讓圭哥先說

 

哥先說吧

 

唉股真可愛

南優賢孩子,是真的很認真的在照顧著圭哥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但是如果能夠幫圭哥分勞解憂的,或是分擔一些責任的

優賢都很樂意去做

所以也許以前我會把他解釋成南優賢的野心(現在這麼解釋也不會錯啊XD)

如果能把那樣的,解釋成優賢一片丹心的想幫他的聖圭分擔一點的話

 

會有愛很多的

(雖然已經夠有愛了)

 

 

 

 

 

 

GW (11) 

GW (13)   

 

 

金聖圭真的很愛用那個眼神XD

有甚麼不滿啊 對我們優賢尼

甚麼都給你了還有甚麼不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W (12) 

GW (14)

 

 

金聖圭隻能尷尬的大笑XD

這位先生也笑得太激烈了吧

 

 

 

 

 

 

 

GW (19) 

 

 

Q: 兩位交往多久了?

 

優賢尼: 唉唷唉唷說出來真不好意思

聖圭: 你就跟他們說了吧 顆顆顆顆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給他們這樣的對話設計XD

 

 

 

 

 

 

GW (20) 

GW (21)

 

 

優賢尼: 像這樣子

聖圭: (指正) 是這樣子

 

 

是說他們兩個人的手都漂亮

聖圭有在彈琴,手更是細長啊 挖咖咖

 

雖然說他們兩個的手都漂亮

但我更覺得

他們兩個的手長得好像是一樣=_=

找不太到甚麼不一樣的點

 

手指形狀沒甚麼差

但是優賢尼的手好像比較沒有這麼好摸

難怪東雨哥說,要送他護手霜(感心)

 

 

 

 

 

 

 

GW (18) 

 

 

嗯? 不會太.. 近嗎?

 

 

我知道你們平常更近

但是現在大家都在看的說.... 

算了當我沒說你們繼續這樣吧

(因為我好~喜歡你們這樣噢 顆顆顆顆顆)

 

 

 

 

 

 

 

GW (22)

 

 

優賢: 圭哥你看他們啦

聖圭: 呵呵呵呵  老婆好漂釀~(傻子模式)

 

 

 

 

 

 

 

 

微微的,動手動腳系列

剛剛才說某人沒有動手動腳

卻又發現其實有在動手動腳

 

 

GW (17) 

 

 

這個好像是金聖圭在摸優賢尼的臉

可是又好像隻是借位的效果(科)

 

總之,是很有趣的照片

 

 

 

 

 

 

 

 

GW (23) 

 

 

優賢尼魔爪

 

(優賢尼: 是可愛的爪!!!)

 

 

 

 

 

 

 

GW (24) 

 

 

整個人貼上去~

覺得不好意思就那樣XD

 

 

喜歡笑倒在別人身上這件事花西卡也超愛做的

有時也不管是不是和人家熟就喜歡笑倒在人家身上

(嘖嘖)

 

 

 

 

 

 

 

GW (25)  

 

 

金總裁與賢內助 (賢內助.... 真的是"賢"內助XDDDDD)

雖然優賢尼身強體壯

但是真的沒有很強的氣勢

 

還是隻有我這樣覺得就覺得他弱弱的

是在圭哥旁邊弱弱的?

 

如果以文章設定的話,像是少爺和保鑣的感覺?

雖然少爺病弱,但是最後被一ㄚ的還是忠心保鑣

 

(這樣的設定也可以!? 他們真的適合太多設定了! 厲害~)

 

 

 

 

 

 

 

 

GW (16)

 

 

 

最後以這張美好的....

穿得多多的金聖圭和被脫得少少的南優賢

 

金聖圭充滿著愛的眼神

做這篇的ENDING

 

 

有一種

你是我最相信的人的感覺

這張照片可以盯著看好久好久

我要把他做首圖...

 

你們真的好恩愛

金聖圭這世界上能跟我搶南優賢尼的人隻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