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家寶貝優賢尼

最近的話,可能持續個一、二個圖樓,都是galaxy player party的飯拍

很多、很可愛、很喜歡、很漂漂、很撒嬌的優賢尼

 

存著照片克制著自己的花西卡

"呀已經很多了不要再存了~~~" 就算是這樣的提醒自己

右鍵就好像停不下來一般

 

他們好像是一樣

但其實不一樣

用各式各樣無窮無盡的愛看著他,就知道他們不一樣

 

親愛的我的優賢尼 (你可以繼續煽情,女人)

 

 

 

 

 

甜蜜蜜動圖

好像用盡全力親在手指給大家的優賢尼~  

 

 

 

 

 

 

WH02 

 

 

愛心2sets

小愛心和中愛心

 

大愛心最近好像比較沒有很愛比XD

 

 

 

 

 

 

WH03 

 

 

嘎吱..

 

這麼可愛怎麼半

 

 

 

 

 

 

 

 

WH04 

 

 

我看著你 ><

瞇眼甚麼的真是太可愛了

 

 

咬下唇甚麼的也最可愛了

 

 

 

 

 

 

WH05 

 

小愛心set的側面角度

 

真的真的好可愛

面部抽筋也可愛 

(優賢: 現在是在說我嗎)

 

 

 

 

 

 

WH06 

 

 

這是基本款^^

 

好厚重的往右邊(對我來說是右邊)

頭髮頭髮

 

 

 

 

 

 

 

 

WH07 

 

 

可愛又收斂的V

這孩子.... 指甲很漂亮

 

 

 

 

 

WH08 

 

 

這張很帥嗎? 

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不是帥也是有讓我想存他的某種氣質在啊

 

就是笑得很憨這樣XDD

 

 

 

 

 

 

 

WH09 

 

 

好可愛的這張~ ^^

我們下唇厚實的優賢尼

 

以前唇厚實有張東雨代表

最近,也開始覺得優賢尼有時裝可愛的癟嘴啊

平常發呆的時候嘟著的嘴啊甚麼的

發現他其實下唇真的很厚實

 

然後有點厚道(毆) <-真的只是有點

如果這樣的話、那就跟花西卡一樣了  <-花西卡也只是有點!!!!!

 

 

 

 

 

 

 

 

WH10 

 

 

哈哈哈哈哈

加油XD

 

你這個fighting看起來真尷尬啊XD

 

 

 

 

 

 

WH11 

 

 

喔喔喔

是帥氣的優賢尼

在一群笑得像呆子的照片之後

 

調劑身心

 

 

 

 

 

 

 

WH12 

 

 

愛心發射

謝謝你不吝表達的愛、讓我也不吝表達對你的愛

然後,有時對生活上的人也表達著喜歡的心情

這點的話的確是因為這孩子變成了個厚臉皮的人

 

真的很不吝嗇地在表達自己的愛中

 

 

 

 

 

 

 

WH14 

 

 

臉部毛孔全力張開中!!

 

原本想說最可愛是嘴巴

但是發現鼻孔也可愛

所以想說鼻孔好可愛又發現

眼睛瞪得圓圓很可愛

 

所以結論下了: 優賢尼啊 好可愛 最可愛 鬧木可愛!

 

 

 

 

 

 

WH13 

 

 

這張優賢尼長得有點有趣

所以我也覺得很有趣的把它存起來了

 

 

 

 

 

 

 

 

 

WH15 

 

 

這樣子很帥啊

可是剛才那張真的很有趣

 

這樣的孩子是優賢尼

那樣笑得眼睛都不見的也是優賢尼

愛撒嬌比愛心的也是優賢尼

還有剛才那個奇怪的樣子=_=也是優賢尼

 

 

 

 

 

 

WH16 

 

 

最近花西卡的XE更新了ANDROID系統

換了新的介面現在用得還不錯

其實我真的把我的手機給發揮到最大值了,我算是很會使用智慧型的人(個人覺得)

就是給他用得淋漓盡致就對了

 

FB 推特 百度 有時看看網誌 遊戲 PTT 聽音樂 剪鈴聲 抓音樂  上網功能(看食記查資料字典等等)

LINE APP 

有時可以看paper 當USB 

看油價 查地圖 用導航 看台高鐵時刻表 看公車動態 查氣象

 

說這麼多是因為我想幫我之前罵得要死的HTC平反XD

雖然他還是很多問題但是其實我還是好好地用著他

iPhone並不吸引我(除了他似乎是處理得比較快) 但是他的螢幕我覺得太小了

至於三星... 雖然我還蠻想要有一隻,也一直想說當初應該買GALAXY SII 

但是其實也還好

 

galaxy player不能打電話所以是完全不考慮的

 

 

 

 

 

 

 

 

WH17 

 

這張我超喜歡 :)

 

 

超喜歡的點在... 等一下一定要說出來嗎 哈哈XD

頭髮的分邊好喜歡 頭髮的顏色好喜歡

抿著下唇好喜歡 大大的眼睛好喜歡 尖尖的鼻子好喜歡

漂亮的眉尾好喜歡

 

我不想被打死

就說好誇自家人要收斂要不然會有老王賣瓜的感覺的(真的)

 

 

 

老王花西卡

西瓜優賢尼

 

 

 

 

WH18 

 

 

南MC控制場面中

雖然說是在控制場面

但其實一定又在發出無意義的狀聲詞了吧 (唉)

 

我們就是學不乖 嘻嘻!呼呼!

 

 

 

 

 

 

WH19 

 

 

這張我也是超喜歡 :)

鼻孔和大眼睛和抿嘴甚麼的

難道不是超可愛嗎 =_=

 

 

 

(為什麼要一直用和人吵架的氣勢啊XD)

 

 

 

 

 

 

 

WH20 

 

 

咖咖咖咖的笑

啊是說、 GA party有一大堆快樂的鮭魚噢噢噢

不過那些當然都是在鮭魚夫婦的圖樓

那個大概明天... 對大概明天 就會發了

 

 

 

 

 

 

WH21 

 

 

在這個時候突然亂入一張演唱會的

因為我怕大家對白西裝優賢尼疲乏了

 

是說

我們優賢尼是時候換頭髮了  後嘿!

 

 

 

 

 

 

WH22 

 

 

唉股超可愛

啊、真的是、

 

真的是超可愛

 

詞窮了.... 你們也會原諒我吧 (少來)

 

 

 

 

 

 

 

WH23 

 

我不管我最喜歡抿嘴+撐鼻孔+大眼睛 3 set了 (這又是甚麼三set啊)

 

 

 

 

 

 

 

 

WH24 

 

笑得這麼的美

是因為金聖圭就在旁邊 (就是說啊)

 

我真的好喜歡優賢尼的笑眼噢 TAT (淚奔)

 

 

 

 

 

 

 

WH25  

 

 

最後的結尾也是 抿嘴3set

抿嘴+撐鼻孔+睜大眼

 

這樣真的看起來好乖

而且又有點靦腆(噗哧)的感覺

 

 

 

 

我們優賢尼

真是漂漂啊

 

 

很快的(一定)就會再見面的

滿十篇之後~要改甚麼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