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久違的!

說實話要是因為太久沒寫手感退步也不要鞭太大力哦XDD

 

 

 

 


 

這是一個廁所很夯的故事

 

 

undefined

 

今天我才剛踏出門

 

 

 

 

undefined

 

就被天外飛來的快遞砸到了頭

 

 

 

 

 

undefined

 

然後我就甚麼都不知道了

 

 

 

 

 

undefined

 

我做了一個好長的夢

 

 

 

 

 

undefined

 

夢裡的圭哥在做伸展操

 

 

 

 

 

 

undefined

 

我那高大威猛的形象你懂嗎.

 

 

 

 

 

undefined

 

夢裡我和成烈住在廁所裡

 

 

 

 

 

 

undefined

 

我的直覺告訴我

你很快就能美夢成真了

 

 

 

 

 

 

undefined

 

夢裡的成種在跟我做雙人瑜珈

 

 

 

 

 

undefined

 

你難道不能自己做就好嗎

 

 

 

 

 

undefined

 

不行啊種兒

我們在做雙人瑜珈

 

 

 

 

 

undefined

 

夢裡的浩沅居然想壓我.

 

 

 

 

 

 

undefined

 

你知道我現在有多想殺了你夢裡的我嗎

 

 

 

 

 

 

undefined

 

我還躺在了浩沅扁平的胸上

 

 

 

 

 

 

undefined

 

他不扁他只有平!!!

 

 

 

 

 

undefined

 

夢裡的優賢哥被我壓

 

 

 

 

 

 

undefined

 

然後圭哥一個飛撲把我壓扁了

 

 

 

 

 

 

 

undefined

 

我又被打趴在地

 

 

 

 

 

undefined

 

優賢哥告訴我 

"明洙啊對不起 哥雖然喜歡你 但是心已經沒有空間裝你了"

 

 

 

"因為"

 

 

 

 

 

undefined

 

"圭哥太肥了"

 

 

 

 

 

 

 

undefined

 

明 洙 啊

 

 

 

 

 

 

undefined

 

哥突然想到廁所的燈泡該換了

 

 

 

 

 

 

undefined

 

你今天就去廁所住吧

 

 

 

 

 

 

undefined

 

來人啊

拖走

 

 

 

 

undefined

 

圭哥這只是夢啊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 

 

 

 

 

 

 

undefined

 

怎樣都好我只想知道....

 

 

 

wechat-4_010

 

 

 

undefined

 

明洙啊 都沒夢見哥嗎

 

 

 

 

 

 

 

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태풍 the eye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