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個紀念是沒在寫文的

不過因為現在百日不是routine寫

相對來說周年就變得更重要 

 

首先 得先說 點到這裡的人 很謝謝你們

雖然現在專頁玩得也挺不錯

但是在網誌說話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常常更新著動態 一邊想到以前寫網誌的日子

看網誌的孩子們 一字一句用心的留言 還有很可愛的孩子叫西卡或西卡姐姐

這些都是我在專頁那裡很少感受到的

停寫頻繁更網誌快要1年 喜歡無限現在是4年

多久之後還會有人記得這個地方

記得曾經的那些文 或是記得在專頁上看到的東西也是一個叫花西卡認真編制的 

說實話我覺得越來越少了 

 

因為這樣可能要改造一下專頁不過這裡就不贅述了

點到網誌來的人我想並不是那些讓我困惑的人 

 

4周年這次做的是love letter的MV

分成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以賢尼為底 西卡配唱(噗 的

第二部分是成員part為基礎 配影片的 ㄏ

希望會喜歡

不喜歡就... 就趕快按叉叉 XD

 

 

 

 

 

現在是2015.7月30日

這不是專頁創立的日子 也不是網誌創立的日子

這就是花西卡在youtube上不小心看到無限跳內溝哈假的日子而已

然後就狂看芝麻 然後就注意HOYA和L

然後又偶然看到了gee的表演

然後從此之後就最喜歡那個叫做南優賢的可愛傻瓜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一樣 一開始非常的有熱情 

所以剛喜歡的時候就會想要趕快的了解他們 剛好知道的又不多

所以怎麼看怎麼新鮮

怎麼新鮮就怎麼喜歡

我喜歡的時候是無限出道1年多時 所以有稍微累積一點綜藝

再搭配回歸. 以及不久之後的repackage 

於是無限成功的佔滿生活 接著開始寫網誌之後就算是無限的休息期也是忙錄的也是不孤單的

消化消息不是'看過了'這樣的消化 而是比看過了更幾十幾倍的時間消化

因為這樣每一次的休息期都是可以很有熱情的度過的

 

這是和每個團體的緣分 有時剛認識一個新團 綜藝也沒有甚麼. 舞台也很快看完. 剛好也不是活動期. 那就比較容易冷卻

所以直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 能夠和無限走到現在是一件神奇的事 

這期間我的確不是只看無限而已 偶爾會吃點心

但不管是怎樣的轉移視線心依舊也沒有轉移 無限也一直很努力的活動住在我的心裡 

賢尼就是一直很可愛很乖XD

 

就算是最近也有這樣的機會.

但是終究的終究 就算是看著別團心中也想著如果是無限來做這個就好了

如果是無限就不會這樣

如果是無限就會更怎麼樣 

像家人一樣 

賢尼和他的兄弟們 (臭圭!) 就是和我住在同棟裡的家人們 

一直讓我相信 

一直讓我感受著他們的用心和重視飯的心情

很讓人安心的感覺 像家族一樣 

 

 

 

我最近的確不太會說 '賢尼是我老公' 這樣的話了

畢竟我也是個 就! 快! 要! (但還沒有!!!) 27歲的老人了 

雖然我不會說賢尼是我老公 但我會說說我可以接受91年(小我兩歲)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賢尼現在就是一個撒嬌很多可愛很多唱歌好棒的孩子

我信任的孩子 

最喜歡的還是賢尼撒嬌 然後是賢尼和圭哥恩愛 然後是賢尼唱歌 然後是賢尼被大家疼愛

好吧 其實根本沒有變 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賢尼被人疼愛 YA 

 

阿圭 依舊不變的我的吐槽對象

興趣搜集阿圭歪掉的圖和影片然後笑得半死 

然後拿給不認識的人看他的樣子 然後聽人家說 '他是idol嗎' 覺得很爽很有趣 

最喜歡阿圭醜醜的樣子 阿圭軟爛的樣子 還有阿圭疼愛賢尼的樣子 

 

沅沅 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但又要裝不熟的人 

那種尷尬的感覺haha  

接的戲都會紅我也覺得很神奇 毒舌還是沒甚麼退 但是才智好像下降了 

腳踝最近真的很不妙 你一定要好好休養啊 

 

烈 和 明洙 是最近被我搜集的孩子們 

蒐集歌聲 搜集舞蹈 搜集可愛撒嬌的樣子 搜集蠢萌樣之類的 

蠢萌樣不是蠢樣 蠢樣是阿圭

總之最近真的搜集了很多這兩個孩子 我之前其實不太做這種事的 

因為這樣 也是很開心

 

種尼 最近飯拍數量突然驟減的孩子 呃總之最近跟種尼漂亮的樣子不是很熟 

照片拍出來都不是漂亮我也是兩手一攤. 

從F之後種尼的自信感感覺整個爆棚haha 

但是我是更喜歡種尼軟軟的樣子 像MIL時 對 

不過教育隊還是很好笑

阿圭總是說種尼很無知 無知其實也是有無知的魅力的

然後就是很賣力的去做的感覺 讓人很想幫他加油

可是基於溺愛 到中途就想叫他放棄了 hahahah

姐姐沒救 姐姐就是溺愛種尼

 

張東 最近更多名言佳句 無時無刻的說著好話

張東就是一個正面的存在 積極活著的人

信不信我最近覺得積極活著好累 我現在就是和阿圭一樣是個懶惰蟲

恩其實阿圭最近感覺比較不懶了 相對以前來說 

是相隔很久的活動所以能夠想像他的樂在其中 大家都是

 

我快要不能收尾了一直說一直說

總之呢

四年了 覺得很神奇 還想繼續走下去 也覺得很神奇

 

一起度過的不論是開心緊張擔心難過爆笑眼淚沮喪的時光

都覺得很神奇也很珍貴 

 

那是甚麼

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問我 .

你現在還喜歡韓團嗎. 對呀還喜歡.

哪團. INFINITE 無限. 

好像跟我之前聽你說的是一樣 . 恩對呀 一樣 沒變

 

就是這樣的心情 

很好 沒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