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東雨你終於第二篇了~~~~ (撒花)

 

其實存圖什麼的都是順其自然

南優賢刻意多存一點就算是如此也是刻意的順其自然

因為他是南優賢

 

明洙也是順其自然

克制自己不要存太多但是又忍不住一直存也是順其自然

 

東雨也是,至於為什麼現在才第二篇

是因為他的圖片本來就不多我又很順其自然所以就這樣了

 

有鑑於第一篇的高品質

估計這篇一定也是高品質的^^

 

 

 

 

 

DO01 

 

有些表情只有東雨做才帥氣

只有東雨才能作的某些表情

 

 

 

 

 

DO03 

 

跌倒張東雨好可愛XD

 

 

 

 

 

 

DO02 

 

大聲點聽不見~! 

東雨啊在念RAP的時候真的很帥氣

跳舞的時候也是

他和浩沅都是

 

 

 

 

 

 

DO04 

 

眼神讚~

 

他不是眼神很恐怖的那位

他只是比較有神XD

 

 

 

 

 

 

DO06 

 

這個哥哥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叫哥哥是因為我是和優賢尼當做一樣的嘛XD

圭哥、東雨哥~

 

 

 

 

 

 

 

 

有在家族誕生公佈的張東雨的小時照片~

超可愛///

 

看來東雨家一直都有在養狗

因為照片裡的那支不是現在養的這隻了

 

是因為這樣所以東雨的個性中才會有這麼溫暖的一面

信不信由你

但是如果家裡有養小動物的話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的心變得柔軟

 

 

 

 

 

 

 

 

DO07 

 

愛浩沅 (唉一股真害羞///)

 

 

 

 

 

 

 

DO08 

 

喜歡這張

感覺浩沅也會喜歡這張東雨的

 

哦?! 這句話好像曾經在哪說過喔!!!

 

(是啊我在優賢尼的圖樓也曾說過某張的南優賢一定是金聖圭眼裡很喜歡的樣子)

(那種叫甚麼,金聖圭眼中的南優賢?) 

(下次吐司也來找找看吧)

 

 

 

 

 

 

DO09 

 

 

哦唷睫毛好長!!

這樣子東雨哥不是很帥嗎

 

就算是不笑..

張東雨也是有很帥的時候的啊~ (就是說嘛)

 

 

 

 

 

 

DO11 

 

 

喔對我喜歡東雨哥的手臂肌!!!!

優賢尼、東雨哥、李成烈他們三個是infinite手臂肌好看的人

 

浩沅? 浩沅太瘦了.

 

 

 

 

 

 

DO10 

 

 

哭得很乖很可憐

好像做錯甚麼樣子一樣

但是我們東雨甚麼都沒有做錯

 

 

 

 

 

 

DO12 

 

 

雖然大聲說自己喜歡豹紋的人是優賢尼

但是東雨是用實際行動說明自己其實也很尬意豹紋的人

 

比起一開始,我喜歡豹紋的瘋狂有比較退

但是比起再更之前前我真的完全不愛豹紋,甚至對豹紋有一點偏見來說

現在的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歡

 

 

 

 

 

 

DO13 

 

很呆的回眸

 

 

 

 

 

DO14 

 

東雨啊又在發呆

 

 

 

演唱會開始之後

東雨在我的心中就沒辦法和愛哭分割了

 

張東雨真的很愛哭啊XD

 

 

第一發呆

第二愛哭

第三... 做手勢(像是ROCK的手勢之類的?)

 

 

 

 

 

DO16 DO17 

 

 

那個不是胡子吧?

但是怎麼突然.........

 

 

等等 張東雨要是有鬍子的話

好像會是非常帥的大叔噢!!!!!!

(這麼激動)

 

 

 

 

 

DO15 

 

南花花的朋友張泡泡

不對喇泡泡是李成烈,因為是天真又白木的人

 

張東雨不是屬於無限小女警的成員

 

 

 

 

 

 

 

DO18 

 

 

張東雨這張的眼神好誘惑噢(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啥嗎)

算了反正現在我就是很喜歡東雨

我就是在誰的圖樓就是會好喜歡那個人的那種人XDDDDDD

 

 

 

 

 

 

DO19 

 

 

沒有特別處理的頭髮

順毛張東雨~! ^^

 

東雨的時尚其實我也蠻喜歡

他有很多好看的單品

 

成種啊也曾經說過他覺得東雨哥還蠻時尚的!! 

然後成種又是花西卡覺得的無限時尚教主(聽你瞎扯)

所以張東雨就是教主的教主

 

 

 

 

 

 

DO20  

 

 

 

我們東雨穿這樣的那天

南優賢穿洞洞裝+ROCKER褲子

還帶了個很有設計感的麻花捲袋子

 

雖然不符合簡約時尚的態度

但是因為他是南優賢所以我還是原諒了他

只是現在看起來,那樣真的是過度裝飾了啊XD

 

 

 

 

 

 

啊是的... 

 

最近我對東雨說的最煽情話就是::

 

東雨說的,任何話我都相信

 

 

雖然我的確是這樣覺得的

張東雨你說的我都相信

上一個讓我這樣說的人是張賢勝

 

然後偏偏我又曾經說過我對東雨的態度,就好像BEAST之於賢勝(但是不是現在的賢勝是之前的賢勝)

雖然這樣的感覺都只是我自己才能分辨的

但由此可見,張東雨也許真的和賢勝有甚麼相似的地方呢(顆顆顆)

 

 

我是真的會相信張東雨說的所有的話

因為我覺得他不會說假話

因為他這個人太真了,他不會在假的事情點頭,也不願意說假話

但他並不是個沒有眼力的人

如果東雨知道這件事情不能說、或是要說假話,那他就會安安靜靜的站在一旁

如果他說出口了,那就不會是件編造或誇大的事情

 

很煽情吧XD

花西卡對張東雨心中有這麼多的愛連我自己都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