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en - 我不能去新村 

 

 

今天因為有事回來看一下部落格結果看到了討厭的東西XD 

不過討厭的東西已經被我刪掉了因為剛有點生氣 

讓我想起了以前BEAST的日子 為什麼總是要對別人3.4年前寫的文章做評論呢

 

其實是原本想要回她些甚麼可是想想還是算了

但又有點氣不過 .. 嘖嘖 

 

結果剛好看到居然是1301日

真是剛好! 剛好有事回來 剛好看到留言剛好想要怒回 然後就看到1301日了haha 

 

現在是過年的日子過得很清淡

阿烈每年都去參加跳高然後每次都沒有跳過 呵呵呵 

 

最近無限在忙日巡.H宣傳(感覺快結束了) 

西卡呢 在忙看showtime 哈哈哈 

 

前陣子看完了VIXX的演唱會拍了(自己覺得)有史以來最優的飯拍回來

然後就想到之後在twitter搜尋了flossica之後看到有人在討論XDDD

有在instagram的孩子們已經看過的搜哩讓我再稍微說一下

 

就是有個人說 "flossica讓他很困惑 以為是一個sica(Jessica)的fansite" 

然後有個人回他 "是啊 以為是西卡的鐵杆粉" 

最後那個人又再說 "但是他好像是個VIXX的fansite"

 

呵呵呵呵呵 我覺得好好玩 也覺得有點sad

好玩的是因為自己拍的東西被討論了很開心

sad的點是居然不是因為無限的飯拍 T_T 

因為我總是在拍無限的時候拍不好 (雖然拍得很認真)

 

我第一次拍就是拍無限的 不過那時候設備不好..(現在也不是多好喇哈哈)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164741649)  <-OGS day2

不過似乎還是有把沅沅給拍好

 

接著... 應該是vixx去年的FM 不過那次拍得不怎樣 

最讓我感動的應該是B.A.P那次的  

因為容國一直用他的腋下和我的相機打招呼 

大概是那次讓我好像更愛做這件事的(呵

 

接著應該是BOB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181863000) 

這時候是用新鏡頭拍的吧 ha  

 

然後是今年的GOT7 其實我GOT7我覺得還算不錯

紅白那次.. 真的離太遠了所以成果有點... (沮喪)

然後就是這次VIXX了 

 

B.A.P那次應該是比較好 就算我不在飯圈也可以感受到好像有被喜歡

然後就是這次的VIXX了 還被誤會成VIXX的fansite這真的非常有趣 

花西卡也不能說是無限的飯拍站因為根本就不是飯拍站

花西卡就是一個.. 喜歡拍照的人而已 hahhahaaa 

 

 

和這個網誌的回憶真的好多喔 

所以有人翻了4年前的文章來責怪我說為什麼要把L寫得只有演戲好

 

欸嘿 . 4年前我能發現他演戲好我覺得我還蠻厲害的 

畢竟4年後的現在明洙可是連誇他帥他都不開薰 =_= (真~是~der~) 

 

 

前天除夕的時候超開心的 

可能因為有去參加錄影所以在看播出的時候覺得更有趣 

尤其是一直在等無限然後終於播出來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是過年很多親戚都回來了 

然後我的張東雨哥(=_=) 也在旁邊

一直說自己在電視裡的我的東雨哥=_= 

 

在3年前我曾經逼我堂姐認識無限 讓他和我一起看過BTD和成為我的人的live

沒想到他還記得(因為無限今年又表演了內溝哈假喚醒了他) 

而且他還記得有個一直側身的人!!!! XDDD 就是種尼喇哈哈哈哈哈

3年前耶3年前 好神奇 啊啊 

 

 

 

為了讓他再次的記住無限給她了速認法

圭- 沒有眼睛的這是隊長 (可是那天阿圭好像眼睛比較大所以他一直認不出他) 

賢尼 - 我喜歡的 呃呃呃 有點包子臉 

張東 - 長得像我哥的 (對他來說是堂哥XD) 

沅沅 - 有點像台灣人

明洙 - 沒有瀏海的,最帥的 (剛好那天只有明洙梳上去)

種尼 - 長得很漂亮的 (be mine的時候我才跟他說就是那個側身的) 

烈 - 最高的.. 呃 .. 都只有唱一句的!!!! <-我也不願意這樣說,因為阿烈真的鏡頭很少

 

 

 

不過我堂姐這樣認一首歌之後

幾乎都記住了誰是誰 除了阿圭 連阿烈鏡頭不多他都認得出 可是就是阿圭認不出 跟種尼會搞錯 

好奇怪啊我們圭應該很好認的啊~XDD

 

 

就是這樣一直很歡樂

然後被所有親戚都知道我喜歡這個無限 (引fi尼體) <-我一直在旁邊mur是 引fi尼ㄊ! 

然後我覺得各位親戚應該覺得.. 這孩子嫁不掉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人過年廢話真多)

 

好吧我要ending了 

跟無限說話! 

 

其實最近沒有甚麼好說的 對個人的話

因為大家都在休息嘛.. 

日巡之後 應該就會要回歸了~ 

 

阿圭.. 印度拍攝順利的結束了 感覺快要出solo了

不過現在比較想看完整體

H之後 比較想念完整體了~ 

 

賢尼.. 最近沒啥事吧XD 

日巡開始之後ending歌曲變成了 "一起" 真的是超棒的

比with更.. 尤其是知道這是賢尼作的詞曲 然後其實一起的歌詞比較簡單

所以感覺更真摯 

恩真的好期待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的2巡  haha 

 

張東 沅沅 一起說

H的舞台人家看膩了啦 哈哈哈哈哈 

是說 如果前面不要互毆的話改成相親相愛的話我一定不會看膩 

還好的是雖然舞台看膩了可是歌一直都沒有聽膩 XD

 

阿烈. 明洙... 

我好像沒事要跟阿烈說XD

明洙的話 感覺好像攝影集快要出來的說 

攝影集的預告總是 突然的! 就出來 

一定會捧場的 

 

種尼~ 

種尼染頭毛了種尼 變成了乖巧的黑髮少年 

也就是說最近又不會走漂亮路線了 

恩還有就是 種尼從超偶榜離開了 .. 

恩其實我到2014年底之前都是忠實觀眾

但是2015好像換了個規則之後就沒有很認真再看了 .. 

所以當初看到了是最後一集MC其實有點嚇到 . 卻又覺得.. 啊可能真的有點疲乏了(不知道. 因為一陣子沒看) 

不管怎麼說就像大學新鮮人都需要華麗的履歷表一樣

我們種尼MC做得很好~ 誰都會記得種尼曾經當過MC的 

 

 

其實我覺得前一個100日好像還沒過很久怎麼一下又100日了 

日子在過真的很快呀~.~ 

 

把之前OGS的照片重新的製作了 

明明是一樣的原圖 經過將近2年的經驗之後產生了不一樣的成果  

 

 

恩 適當的ps是很重要的 (噗

不過還是得原本照片有照好才行.. 

 

 

 

 

 

天使烈子~ 

 

 

 

學無止盡

我覺得我永遠都有進步空間

 

花西卡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