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很多之後的執筆. 

 

NOEL(노을) - 늦은 얘기들 (遲來的話)

 

 

今天是認識無限的1200日 

從10月初開始正式不寫網誌的日子也過了1個半月

這一個半月還愉快嗎 

說實話我也無法歸類. "就這樣過唄"的感覺

因為脫離網誌的時間點剛好是在無限沒有甚麼消息的時候 (只有戲劇行程

就算直到了現在 這過程中也只有經過3.4場左右的公演而已 

還有幾天出入境的飯拍,時間好像過得很快,但好像又只是這樣而已

在我和無限的這麼多個日子裡面,這只是九牛一毛而已 

 

就像當初我說我會用另外的姿態喜歡無限 這是事實

我的確有另外一個天地是在記錄無限的生活的 

一開始其實打算收斂到只放覺得有趣的事情的

不過直到現在還是屬於有消息就會PO的狀態,差別只是在不會收很多圖

而是把一個活動裡所有的照片將每個成員都選一張我最喜歡的存,然後再集結成一個set這樣放出來

像這樣子記錄無限的生活 

 

粉絲專頁的話..就真的是我覺得有趣有意思的才會放了

最近好像特別喜歡放明洙和成烈

對啊哈哈 因為我最近還真的蠻喜歡金明洙的 XDD

不是因為可愛的她喔

就是真的突然喜歡他了這樣

 

就算是短短的日子我也想找出究竟發生了哪些變化

這篇1200文也是想了很多才寫的

原本我只是知道今天是1200日(因為我月曆上有標) 我想這樣的日子跟一般的賀文有點不一樣

尤其是當我回去看1100日的時候當時的我寫說 "我寫這個是為了甚麼,不就是讓1101日以後的自己知道現在在幹嘛嗎" 

因為這樣我決定要寫這1200日的SP

 

雖然我甚至不知道現在的花西卡和無限究竟是甚麼關係

我覺得這很難說. 

我現在就是 看室友. 看傲慢與偏見. 看高校. 綜藝看BTOB. 看超偶榜. 其他VIXX. BTS. GOT7要是有出影片我就看 

甚麼東西都沒得看的時候我會去看同人文(ㄎ  看森馬看珍宜看霜花看正太 

然後依舊還是會處理無限的消息 雖然沒有以前認真但以七個人的分量來說我覺得我是蠻認真的了XD

 

喜歡馬克之後我覺得看著馬克挺幸福的

因為我只看馬克 只看馬克讓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真的只要看馬克就好了 (繞口令嗎這 

所以就算別人各種不承認也好

我是因為馬克而第一次知道顏飯的幸福的,還有唯飯的幸福

所以因為這樣我更理解明洙了,我覺得我最近大概,真的蠻喜歡金明洙的 

但是說我有這~麼愛馬克嗎? 好像也不是 畢竟馬克是93的 

馬克是93的 跟種尼是一樣大的 就算我真的看他看得好喜歡可是年齡真的有點... 

更不用說泰亨了

 

所以賢尼還是我的唯一(是這樣)

 

 

有些感覺是獨一無二的

賢尼就算是被台美人和外星人一起夾擊 他還是這樣的獨一無二

雖然最近我真的比較少把他掛在嘴邊,但是很多很多感覺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不管是以前 還是現在

更何況是現在去回想以前

 

 

 

 

那麼就個別來說說孩子們吧 . 

 

 

阿圭呢. 最近比較無感

也不知道在幹嘛大概就每天泡在錄音室和家裡這樣吧

接著師妹團的出道圭應該會有出現的機會的

可是其實以這樣的姿態出來我不期不待就是了

對於lovelyz. 我原本是比較看好babysoul 能讓我喜歡的大概也只有babysoul而已

但是聽了新歌後覺得似乎公司主打的是那位kei 然後偏偏碰巧他的聲音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就是Hz太高讓我耳朵不舒服 而且我覺得他的聲音氣音很多 不是深厚的

結論就是如果他們的歌一直主打她的話我大概連歌都沒辦法聽的這個意思

 

所以最近還有甚麼要跟阿圭說的啊!!! <-居然煩躁了 

恩.. 

 

阿圭. 要2015年了 我好害怕 

真的很害怕 你真的千萬不可以比我先有對象

我會很難過的 

對不起我就只想講這個 

因為是即將迎接26的焦躁西卡

 

 

 

 

 

 

my hyun的順序

最近房間換了擺設 一片牆原本所有人都在,換成了一片牆全部都是賢尼

我甚麼也不知道

 

反正2015年要到了讓我好焦躁

我覺得我交到男朋友的時候我又可以重新跟你在一起了

不然我就會一直想東想西的

其實現在看到很多飯拍甚麼的看著你說的話還是覺得

"恩賢尼應該是會跟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 有著這樣的相信

 

而且也因為馬克 才知道原來你這孩子是多麼的喜歡看fan camera

不過呢其實 就這件事情而言我是比較喜歡沒有看fan camera的人的

但要是我拍的話除外(噗

 

 

 

 

 

 

 

張東的狀況是. 

覺得最近變得超帥的耶為什麼XD

就是整個很有味道 不是說長得很漂亮很帥甚麼的

就是覺得很有魅力 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覺得一陣子沒見張東又變帥了這樣 

 

啊... 是因為最近都是H的頭嗎

跟之前H宣傳的時候差不多是捲捲

原來是這樣啊 

 

被我念了一年的H 今年大概是沒望了

我覺得非常的失望 ˊˋ 

最近hiphop在我的心理是王道啊唉古... 

 

 

 

 

 

 

沅沅

 

最近和沅沅沒有甚麼特別值得提的事情~

沒辦法因為沅沅本來就是要在活動的時候才會被我集中處理的傢伙

所以沒有活動的時候他就會尷尬的待在我心中的一角... 

 

哈 想到沅沅講英文的影片了

有種"以後都可以跟李浩沅講英文的想法" 

也許吧 他大概只會說 yes 

 

 

 

 

 

 

 

最近很壯碩的這孩子 

說到阿烈就是黃成烈. 唉黃成烈都說幾個月了 從7.11開始 講到了11.7 都還沒講完 

真是一部折磨人的戲,而且黃阿成烈已經徹底黑化了... 原本對癡情的烈濃濃的愛也不復存在了.... 

 

看到阿烈在11.5 paradise表演時露出的手臂肌胸肌

"怎麼這麼壯!!"是第一個時間想的

"也太壯了吧!!" 是第二個時間想的

 

然後接著就開始想一堆 如果之後沒練的話整個鬆弛的後果好像會跟金大胸一樣.. 諸如此類... 

啊~ 是因為日專所以在練身體嗎?

以阿烈的個性這身體沒過多久大概就會軟掉的

希望軟掉就軟掉了不要變成許多擠擠的肉

 

 

 

 

 

 

 

明洙.. 

最近我和明洙又恢復了以前的關係

因為我現在沒有必要試著說些甚麼 所以不會有沉默的時候

我想說了 我就說了 我想誇了 我就誇了 

覺得這樣挺好的 至少對於明洙而言

想起一開始喜歡無限的時候,其實那時候我只看賢尼一個

所以我還記得除了賢尼以外能夠讓我很快的存滿某一個定數的圖的成員 就是只有明洙

其他人都很慢 就只有明洙和賢尼這樣

賢尼是因為有愛 明洙當然是因為他帥 

 

是啊因為他帥

因為最近我尤其能好好欣賞明洙帥的這件事情

和明洙的相處還蠻歡樂的 大概是這樣

 

 

 

 

 

讓人放不下的我們種尼

種尼啊.. 該怎麼說

其實在我心中種尼真的就是一個小孩子 至少我真的很想把他一直當好弟弟這樣疼愛的

可是SICS之後驚覺其實種尼也不知不覺成為蠻多人的前輩的了

至少現在另外我有在偶而看看的三個團 種尼都是前輩的說

所以最近越來越多不經意的感覺到這孩子有點小得意

然後我覺得好陌生喔XDDDDD

 

不過種尼永遠是那個種尼

就算有那陌生的瞬間(其實陌生的是我不是他啊哈哈哈

之後也會甚麼都忘記因為種尼實在是太可愛太漂亮了

然後回復讚嘆模式甚麼的

 

其實喜歡真的很簡單

只要把他想得很簡單

 

但這不是愛情XDD

 

 

 

 

 

 

1200日 大概就這樣

真的就是 順順的再過了

雖然呢 還是喜歡宅在家

但是至少不是無限讓我宅在家 而是我自己想讓自己宅在家了

 

想要來場concert

後半年完全沒有參加半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