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無限認識的第四年的第一篇日記(2014.08-09) 

不避諱的說這兩個月稍微花了點心思深入認識了兩個本來就知道的團

就是剛好在回歸的BTS,LIVE全接.官頻.訪問.綜藝全接,被小V萌的妥妥的

接著是台美人炫風(噗) GOT7的我們段馬克 就是覺得長得真的太好了真的真的長得太好了

可是馬克他很安靜他很少話但是他很愛撒嬌但又很酷 重點是他身上留著台灣的血液(噗

GOT7這兩個月也是固定有在出real got7,所以我就好好的看了 還找以前的複習

因為GOT7雖然出道不到一年卻有3個團綜 所以能看的蠻多的 

看GOT7完全就是因為馬克 沒有馬克我就想快轉(噗) 噢還有JACKSON

 

其實我覺得孩子們在休息的時候我總得找別的事做(找別的人關心

也可以說是找別人讓我開心

畢竟喜歡idol看他們就是要讓我心情愉悅,可是休息期的孩子們沒有辦法讓我心情愉悅 

但是又不能讓他們不要休息對不對,所以就這樣順其自然的

 

(140926在看了久違的兩場公演之後寫的) <-從虎南哥9拿出來的

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認真的思考了我和無限的事情

最後想了想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我覺得我這段時間要是離開了無限並不是我拋棄了無限

而是沒有出現在螢幕前的無限拋棄了我 

但是人怎麼可以沒有休息呢

我又怎麼能總是想著現在不在活動的人而不看看別的東西讓我充滿力量呢 

 

所以姑且不論誰拋棄了誰

就當是放下了就可以了

最近 我放下了無限 

有活動的時候 輕輕的提起 其實這樣順著過就可以了 

 

另外最近還想著其他的事

在2014年的最後幾個月,可能要有下定一些決心... 

只能說. 我覺得我好像得做一些決定了

 

簡單的敘述8-9月孩子們在做啥

8月初的第一周,繼續back活動中

8月第二周,7-10日夏日演唱會那年夏天2第一階段演出中,6日有個演唱會前的彩排連線  (8.11 可愛的他第一次試讀劇本)

8月第三周,14-16日第二階段演唱會

8月第四.五周,18-19在日本有簽名會,20日除了圭以外的成員回韓國,21-27日圭dracula演出中

8月30日六個孩子飛日本和阿圭團聚,8月31日a-nation表演,9月1日回國。

 

9月3日種尼生日種尼去跟氣球合照,直到15日才有一個L"可愛的他"的記者發布會行程

其中推測斷斷續續有沅.洙的戲劇拍攝,優烈的戲劇拍攝,種尼的chart show,阿圭大概在秋夕時回了趟全州

17日可愛的她開播,無限依舊休息休息,21日圭雨種去看了SS6的演唱會,25日全體有兩場公演(大學祭) 

 

另外9月5日網誌進行了一次relax mode

9月22日再次的re-open

例行人氣記錄7635

 

 

 


 

 

 

0802

 

 

【圭】
我想他只是當下有點累 沅沅又受傷
但他還是很開心的 安可.離開場地.到簽名會都是有笑容的
所以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總是這樣子的話 讓人超級疲憊 . 
我為什麼要開一個地方讓你們讓我疲憊

 

那天得到了一位,是back唯一的一位 

但是在領獎的時候阿圭的表情一點也不開心,就是沒表情這樣 

其實我記得我當初看到的時候也覺得有點奇怪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想,我認為這件事情沒有甚麼好不滿的但是他似乎好像有點不滿所以讓人覺得很礙眼 

但是我又不想覺得他礙眼所以我寧可無視他 偏偏動態一發就有人一直說他表情不好甚麼的 

這件事情根本也沒有結果 不過他當天記者會倒是離席得蠻快的 <-不過這件事也沒人討論

反正時間過了就算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 

 

最近比較深入的接觸了幾個新團(也不是多新) 腦袋似乎也變新了

好像看到了2年前的無限,曾經也是好像無時無刻的都跟飯一起,嘴邊掛著飯

現在賢尼當然還是這樣

不說別的只說秋夕就好,還有一些節日

以前一定都會給團體訊息的但是現在都沒有 

看到防彈有事沒事都自拍傳推特,在那邊亂玩的影片常常的貼官頻

就會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然後覺得有點小小的孤獨 

防彈現在距離拿到榮耀似乎只差一點點

其實拍這些有趣的影片圈飯很容易,綜藝很多的話圈飯也很快

圈飯其實不難就是要一直曝光一直活動在飯的面前

喜歡偶像的人大概都是有一些孤獨的,我是指花時間喜歡偶像的人,所以陪伴是很重要的,最好是像空氣一樣 

 

我的腦袋運轉現在是這樣

可以感到我在休息期的那一點失望,其實如果只是一直看著無限,只跟無限比大概不會這樣覺得

可是休息期一但拉長了有時間去看看別人才發現原來很多都變了 

當然也是有看看別人後覺得還是我們無限好的情況 啦 

所以,能快點回歸就好了 

 

 

 

 

 

【種尼】_140801 新村簽名會


不斷的往自己身上裝東西的種尼
可是那個豹面具真的....很不怎麼樣XDDD
萌面俠種尼 月光仙子種尼 國王種尼 
種尼的這件衣服真的超透的~.~
前面也. 後面也. 尼波也. 瘦巴巴的肋骨也.. 哈哈哈哈
姊姊不是覬覦你身體的人~~~ இдஇ
一直施法術的樣子真是太萌了~~
還有一些阿烈~阿烈好帥阿烈
烈王子戴皇冠超好看的

 

 

 

 

[明洙] 

一直被雨傘打到頭

 

 

最近看明洙的眼光有變好 

其實跟段馬克有關 

估計這篇我會一直提到別團,因為他們是我最近的生活 

一開始只是覺得馬克很帥又可愛(還有他是台美人) 但是總在旁邊很安靜所以更加注意他想要了解他

馬克平常都沒甚麼話看其他成員玩就只是坐在旁邊笑<-笑得很乖

偶而會有興奮的時候那就是在起鬨的時候

也就是突然要起鬨或圍攻一個人的時候他會突然爆嗨(然後所有人心裡就想 "馬克哥又興奮了" 

因為真的平常太安靜了讓我想到了以前的明洙

明洙剛出來的時候一直擺著一副沒有表情的臉 就只用帥臉圈人

以前還叫他面癱甚麼的,結果其實個性很活潑

馬克和明洙一樣雖然都是安靜的待在一旁,不過馬克是一直笑的類型,明洙以前就只是沒表情而已(現在是安靜的笑了現在

那時沒有喜歡明洙是因為他平常對人的撒嬌太少了嗎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愛撒嬌的優賢尼 

 

哈 其實我就在想說像馬克這樣安靜的待在一旁還是累積了很多的飯 

別人(除了jackson以外)的人努力的在鏡頭前找事做吸引目光可是我們馬克甚麼都不做,個性也是不會特別做甚麼的類型

看著他就回憶起當初明洙也是安靜的在一邊,如果不是特別注意他大概不會發現他有出演

但是長得好的明洙依舊快速的累積了飯 XD 現在明洙變成他原本的樣子

不知道馬克現在這安靜的模樣是不是也是公司設定的 

想到這裡覺得真的很好玩 

然後對以前和現在的明洙能夠理解了 結論就是人帥真好 哈哈哈哈ㄏ

想著以前明洙的樣子 總是這樣坐在一旁觀察別的孩子們現在覺得真的很可愛 

就跟馬克一樣XDDD 在一旁靜靜待著觀察別人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找到了還蠻多他們的共通點 所以我愛屋及烏了XD

 

 

 

 

 

 

0808

 

 

【無限】_140806 夏日演唱會彩排現場 
1/5: http://youtu.be/g3dR6sFOfa0 (剩下在同頻道都看得到)

一開始直播進了彩排現場,阿圭介紹了所有在場的成員~
躲在帳篷裡的阿烈XDD


翹腳沅沅


然後測試收音及音響而唱了兩首歌
diamond還有Julia 
調好了麥克風之後播了彩排前的影片,在休息室
面對面坐著吃便當的圭洙 熱身嘴唇(?)的沅沅
到處跑來跑去的張東,照鏡子的種尼
還有躺在化妝台睡的賢尼=_=


怎麼躺在那睡啊.... 太累了大概怎麼睡都好吧
阿烈則是在另外的房間睡 

接回現場之後進行小小的talk,回應實時的留言之後
每個人都念一些有人發來想要聽的acoustic歌曲名單
圭負責雷陣雨. 賢尼是back. 沅沅是成為我的人
烈是last romeo. 明洙是MIL. 張東是追擊者. 種尼是paradise
每一首無限都有試著用acoustic的版本唱一小段
雷陣雨(鮭魚).back(圭)-被賢尼說根本就一樣
成為我的人(all)-因為這是表演曲目,所以全體合聲都有
last romeo(賢尼) MIL(明洙)-被嚇到了ㄎ 
追擊者(烈.優) paradise(all)

接著是電話連線3位留言者.. 
第一通電話的人一直很自我中心的講自己的事
第二通電話的人話太多了又拖很長
第三通電話比較有溫暖 也有各方面的鼓勵了成員們~ 
問的問題也蠻有趣~
算是救回了一點.. 不然真的聽得有點痛苦囧
電話連線結束之後唱了完整的MIL acoustic版本
http://youtu.be/5C69fu00YWw

最後ending大家說感想~
整場安靜得要命的沅沅第一句話我就大笑
"我最喜歡web site ....Navar." 
然後又是一堆喇低賽的話 天啊你總是這樣真的不行啦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喜歡(噗)

 

現在看這些

隨便甚麼我都很想念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了這樣 

回歸了渴望休息 休息久了渴望回歸 這樣的循環挺麻煩

如果能夠一直渴望回歸就好了 

 

 

 

 

 

0810

 

 

【張東推特】
냐냐 지금 멤버들과 얘기중인데 약속한 인피니트 야광봉이름 !!! 뭐가 좋을까요 !?!? 인스피릿 멤버들 의견을 내주세요 ~.~ 다들 심장보다 약간 높게 다리올리고 쉬기 ~~ 캬캬캬
nyanya現在和成員們在討論著承諾的INFINITE手燈名字!!! 
怎樣的會好呢 !?!? inspirt成員們你們的意見是甚麼 ~.~ 大家把你們的腳抬得比心臟高好好休息一下吧 ~~ kyakyakya 
==============
嘎啊啊啊阿 炸腋毛啦~~~~ இдஇ

 

(08.12)

【張東推特】
저기 그게.. 멤버들이랑 얘기한결과 무한봉 무광(무한대로 빛광) 인봉(인피니트 봉) 7봉 뭔가 많이 나왔습니다만 현재 인피니트안에서 높은 관심을 가지고 있는것은 인봉으로 나타났습니다 이거 투표도 할 수 없고 음... 어찌해야 하오
呃那個.. 和成員們討論的結果出來了.. 
無限棒 무광(無限的光芒) 인봉(INFINITE棒) 7棒 很多的名字
現在INFINITE成員們覺得其中最喜歡的是인봉
但是我們還沒有投票 恩... 要怎辦呢 哈喔
[圭回復]
@inspiritddww 따봉 꼬봉 ㅈㅅ
dda棒(是最棒的意思) kko棒 抱歉
[張東回復]
@kyuzizi 아형님 제발 투표좀 하라고 해주세여 제발 제발 제발 ~ 현재 여봉3 럽봉1
啊哥 拜託在其中投一個票 拜託拜託拜託~ 現在 여봉(老婆棒)3 럽봉(love棒)1
==============
這啥.. 會議記錄嗎XDDDD 
比起IN棒我更喜歡무광 
무광其實有點.... 무빛 好像更好ㄎㄎ
IN棒就是有那點啥 我不是很喜歡봉的音 
矮油. 隨便叫甚麼都行喇~~~

 

突然非要有一個結論那隻巨大螢光棒要叫甚麼

最後決定是->여봉(老婆棒)

可是我覺得超沒意義的XDDDDDD 

為什麼一定要有名字 無限手燈不就好了 說實話之前都是螢光棒這是第一隻手燈不是嗎也不會搞錯

啊 反正大概就是張東興奮了  

 

 

 

 

0811

 

 

【無限】_140809 人類的條件 INFINITE cut 
http://youtu.be/SYk5LJR4ibM (英字)
被問說保養皮膚的方法
(賢尼) 一天喝2公升水
(種) 早上用水洗臉
(烈) 喝包心菜汁
============
這三樣.. 我有做到一樣耶XD
就是早上用水洗臉 
2公升也是我的目標但是最近總一直有飲料喝就偷懶了幾天
至於包心菜汁.... 有點噁...

 

我想這三樣方法真的有效

雖然我還沒喝包心菜汁(因為也不知道哪裡有賣

我自己的感覺是還好,不過當我不戴眼鏡的時候總有人說我化妝了 抹甚麼了? 這樣問

不過都是男生問的就是了 

所以大概我皮膚還蠻好的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五點睡捏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要是能再早點睡就好了 還有水能再多喝一點也更好

 

 

 

 

 

 

0813

 

 

【種尼推特】
덕분에 잘먹고 녹화 잘했습니다^-^♡
슈.아.차 에서 슈퍼엠씨능력 맘껏 보여드릴께요~!
사랑합니다♡-♡ http://i.imgur.com/6ScRTd6.jpg 
吃得很好在錄製時很順利^-^♡
超.偶.榜 superMC的模樣會好好展示的~!
我愛你們♡-♡ 
==================
monodrama給SUACHA MC種的應援食物
http://i.imgur.com/gWonVjo.jpg 
所以才有這個感謝文~ 
MC種最可愛 ♡♡♡

 

種尼生日的時候 我拿韓站送他的電動車給我最要好的麻吉看

他(沒有在喜歡idol)問我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這些藝人已經這麼有錢了,粉絲還要送禮物給他們,他們自己買不就好了嗎 

我當初是回他

因為他們喜歡他啊,所以當然會想要送禮物希望他能收

(接著還給他分析了. 就也順便聊聊)

而且這不是一個人送的這是一個站集資大家送的,這些站平常拍照.做周邊 也因為這個藝人的人氣賺了很多錢

不然怎麼可能有其他正式工作的人有時間天天這樣跟 也不是固定時候 幾乎是隨機有活動還飛國外的想跟就跟

除非是富二代但是富二代也不會花時間去經營站,所以這些人就是把這當作工作的人 

所以在生日的時候. 有拍戲主持需要應援請客做人情的時候,都會集資或出資給這個藝人有面子

這些飯的工作是拍這個藝人(當然自己也是喜歡的吧) 所以一定要這藝人發展好 才有更多的飯他們才能賺更多的錢

不然拍這個不紅的藝人有甚麼意義,所以他們當然也會費心的要讓這個藝人有面子.發展好,幫忙他圈更多飯。

這算是一種依存的關係。

 

跟他聊完之後算是說了很多現實也讓我回想了很多現實

當然這是中間那個中盤商的想法,但是大多數人,都是很單純的

只是站在喜歡那個藝人的立場而出錢出力的

他們不過就是提供了想要表達這份愛情的一個窗口? 

這真的是一個很詭異又必須存在的循環

大概這一切都是一場business 但不管怎麼說在這之間還是有純粹的飯心

不談到利潤 但依舊堅強的飯心 

 

 

 

 

 

0816

 

 

【TS2】_140816 THANK YOU! 那年夏天2演唱會感謝視頻
http://youtu.be/1w8d8Siv8A0
演唱會結束當晚 woollim就發了給飯的謝謝影片
熱騰騰的 因為這是當天結束演唱會拍的 :)) 
大家都還在很嗨的狀態

一開始就是種尼的大尖叫(天啊真的.. 
可愛又快速的信息
然後明洙 旁邊有三雙眼睛盯著XDD
然後賢尼 超級可愛(顆

阿圭的時候 明洙從後面經過還特別彎著腰過去 然後我就分心了
最後阿圭還拉過了(原來)一直站在旁邊的賢尼^^
所以說你幹嘛特別抓他過來打他XD 真是色
接著是阿烈 因為張東在旁邊剃牙 所以我又再次的分心了...
換張東的時候 他站在鏡子旁邊 對著鏡子裡的攝影機說話
所以要看真的他 還是看鏡子裡的他 然後我又分心了

最後是沅沅.. 又說了對不起.. 
其實我不會阻撓你說對不起啦
你要是說了對不起心裡會比較舒服我當然要讓你一直說不是嗎
喜歡沅沅說 "以後還會辦很多演唱會 到時再來就好了"
耶 喜歡沅沅

 

都不知道該說woollim是感心還是不感心

像這樣子發感謝影片當然是很好

可是其實最近一年來woollim經營官方YT的風格我真的非常討厭 

也就是要點閱率才公開影片 讓我有種被耍弄的感覺 

以前是迫不及待的放上來,看著點閱率往上升很感謝還會再放出來

現在則是三催四請的 

反正我觀感不好,我認為留住飯的心是你們應該要努力做的事 

 

 

 

 

 

 

 

不知不覺的到最後一天了 . 
今天的場合一定會很感人 
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夠有衝勁(和時間)去韓國場看演唱會
一人一天的solo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表演內容
真的很酷 也真的覺得很不捨 
這真的就是每次表演都是最後的表演
觀看的人也是第一次就是最後一次的那種感覺 
好想要再看一次 
這跟在練習室run過幾十幾百次的制式舞台不一樣
或多或少都有沒有做好的部分
應該都會有很多惋惜吧 
這種讓人有點悵然的感覺.. 希望我們都能永遠記得

 

如果這演唱會有出DVD的話我覺得我應該會想買 

其實一天一個人solo真的很有趣 

而且每個都是初舞台,就算做錯了也沒有下次再努力做好的機會

有一種每一秒都當最後一天活的感覺不是嗎XD 

一定是制式舞台看太多了所以現在更喜歡隨心所欲的表演

的確也是. 因為都有在寫live整理文

這樣回想起來從destiny以後我好像就多了叫做"制式舞台"這樣一個稱呼

想到了專家都是訓練有素的狗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哈

 

 

 

 

 

 

0817

 

 

【小日子】_140817 
記錄今天在路上閒逛被拍到的孩子們
[張東]
早上去姐夫的咖啡連鎖店 (Ediya Coffee) 
youtu.be/VB0OJH1-h2c 
晚上回到了家一趟 拿了炸雞之後走了XD
原本也沒有要記小日子的意思 
但是在看到張東穿網紗後改變了心意~ 
[種尼明洙]
弘大閒逛中 http://i.imgur.com/7Qhs0o3.jpg

 

相信姐夫的咖啡店最近開始應該也會有明星加持生意興隆 

因為去的人都想說 啊..有可能能遇到張東 這樣 

不過我還不會這麼誇張啦... 畢竟是姐夫的店不是張東的店... 機率太小了 哈

 

 

 

 

 

 

0818

 

 

【無限日本】_140818 大阪擊掌會
這是只有300位歌迷才有得到的限量手鍊
好漂釀哦我好喜歡O_Q 這是我喜歡的型~~~
本來就很喜歡手鍊的說~.~ 
看來是彈性線 然後有無限符號 和Last Romeo的LR 字樣 
好像要哦好想要哦哦哦 
哈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樣迫切的想要周邊商品XD

 

是說為什麼做水藍色的 

雖然要有一模一樣的有點困難 但是類似的自己買素材是可以做出來的

就買一條水藍鍊.. 大概110元

然後買LR (甚至也可以買WH SK MS SY 等等的~) 然後再買一個無限符號

用小鐵環夾起來就完成了~

 

用想像的感覺很不錯吧 

如果有這個閒暇的話真的可以做 (但我很懶

 

 

 

 

 

0820

 

 

【沅】_和哥哥
嘴巴眉毛像 其他地方不像
尤其是眼睛XD
哥哥還蠻有經紀人的面相的... 哈哈哈哈

 

不是開玩笑的哥哥真的長得真的很像經紀人!!!

沅沅的眼睛一定做了處理(噗

不然怎麼這麼大 ~

而且沅沅好努力的瘦身喔(有管理的沅沅

臉蛋兒硬是比哥哥小這麼多

 

 

 

 

 

 

【小日子】_140820 野生張東
張東今天自己搭地鐵回九里
從首爾其實還蠻久的
搭地鐵的idol耶 有種很親近的感覺
而且站在那的感覺好乖XDD

 

快要去韓國了 

這次一定要除了買東西以外更加的觀看周圍的景色

其實我在旅行的時候是很認真體會的,到景點甚麼的也會很仔細的欣賞

只是像在路上 或是地鐵上

因為本來個人的習慣走路就是低著頭 眼神也不會亂看 坐地鐵也是看著定點或是自己的東西

其實可以多觀察旁邊的.. 說不定會看到野生的idol

但是我不太會認人就是了... 

 

 

 

 

 

0821

 

 

【賢尼推特】
給圭哥的sweet應援
@kyuzizi 규라큘라님 오늘 파이팅하세요 응원하겠습니다!!!흡혈규 퐈이야!!!@!!!!!♧ 
圭拉古拉大人今天要加油哦給你應援!!! 吸血圭pire!!!@!!!!♧ 
==============
小傢伙永遠這麼♧
圭pire有沒有吸賢尼的血呀 呀哈哈哈哈

 

賢尼的新劇上映

阿圭的音樂劇 只要是對方的個人行程一定會給予推特應援

鮭魚依舊默默的很閃(有默默嗎 

阿圭要永遠喜歡賢尼喔 

賢尼會永遠喜歡圭哥的 (其他人我不知道 但是賢尼對阿圭感覺真的不會變心XD

 

最近覺得 鮭魚比以前老夫老妻更老夫老妻了

大概以前是金婚現在是鑽石婚吧 

 

 

 

 

 

0822

 

 

【無限冰桶挑戰】
[洙] (被厲旭指名)
http://youtu.be/epYt4xccsIY
指名: 正業oppa. 趙敏基老師. RAIN
坐在浴缸好可愛
居然澆了三桶水.. 還有浮冰~.~ 
感覺發出了抽噎的聲音T_T 
[烈] (被rainbow勝雅指名)
http://youtu.be/8CRfmbfJexU 
指名: 宇振哥(叢林的法則裡面的哥),TEENTOP NIEL
還有inspirit... 
要你指名三個結果居然指名了30萬個(?) 
阿烈的影片告訴我們.. 要先說要指明誰然後再澆水
不然真的凍得說不出話T_T
[賢尼] (被東雲指名)
http://youtu.be/YQJJVKmap0U 
指名: 
Yoo Sangmoo, Yoon Seyoon. Kim Dongmin 
一些哥.. 
賢尼穿白襯衫 淋完都看到了body ~
顫抖著說懷挺真的太可愛了 賢尼最可愛>U<
===================
現在阿圭還有張東也分別被同音樂劇演員
還有MPD指名了~
那麼就... 期待兩位淋濕了(這樣)

 

 

 

【無限冰桶挑戰】_張東
http://youtu.be/4E7ElrxTU_k
指名: Ailee. 金九拉. 文熙俊
頭髮這樣淋下來好可愛
溼答答的也有看到body的線條 
阿圭最近在演音樂劇不太適合淋這個.. 
沅沅和種尼還沒有被點到
期待嗎? 我還好

 

然後冰桶挑戰的風潮過之後就沒有消息了

這種就是這樣... 一陣一陣的

很難說這種,說是噱頭也可以 但畢竟做公益的目的還是有達到 

ALS也讓更多人認識了

其實一開始我不太希望無限被點到的 .. 因為被指到好像就要被淋才行(怕他們受寒

但事實上也有像阿圭一樣被點依舊沒淋的人

所以...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XD

 

 

 

 

 

 

 

my bottle ~

最近我也買了my bottle 然後準備自己印貼紙貼上去 

成品會放IG公布 ~~

 

我買的瓶子是已經有my bottle在上面的

因為是打算送姐妹一人一個所以就自己買透明貼紙用噴墨印表機印 

網路上有提供字型下載 

印好之後再用 卡點西德 包膜,就成為防水貼紙了 

有嘗試過沖水事沒有滲水糊掉,但是長期下來不知道會不會

最好的情況還是盡量不要碰到水比較好 

 

 

 

 

 

 

0826

 

 

【開心with圭】
明天有好多開心的事
1是阿烈生日
2是因為阿烈生日我請了半天假
3是德古拉終於要末演了
事實證明並不是所有人裝上長髮都會變成脫oppa ˊ3ˋ

 

現在看到最後一句....

其實我最近因為太喜歡九數少年了,所以我去用了一個跟初瓏一樣的頭髮 

而且超級好笑的是我兩個麻吉的頭髮一個是短的另一個是露額頭的,剛剛好就是初瓏的兩個朋友 

事實上是雖然我拿著初瓏的照片請髮型師把我弄成這個樣子

但最後好像還是不太像,沒辦法可能因為長得不像(哈哈哈哈哈哈

 

 

 

 

 

 

0827

 

 

【官咖首圖更新】_阿烈生日
好可愛的粉紅色♡♡♡♡
====================
李成烈 
183cm 
[DETAIL]
長得高 率直 (周間偶像創造)
INFINITE中唯一的叢林男
CHIC男演出可能 
[PRICE]
無法估價
不能輕易得到的男人
=====================
烈啊生日快樂^O^~

 

這detail真的寫得很好啊 

不過.. 無限有可以估價得到的男人嗎 ? 

........

總覺得沅沅.阿圭.張東都會有明確的價格 

至於種尼~ 是非賣品

 

賢尼大概是特價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好可愛哦>U< 

 

 

 

 

【種尼推特】
울 성여리형 생일 진심으로 축하합니다~^^!
뭐든 열심히 하는 형의 모습 멋있어요!!
선물로 쫑이사진 드려요.
힐링하세요^-^♡ http://i.imgur.com/ta64hc7.jpg
我們成烈兒哥的生日真心祝賀~^^!
甚麼事都盡力做的哥是最帥的!!
禮物就是種尼的照片.
healing吧^-^♡
==================
種尼啊~
姐如果是你成烈哥一定會海K你一頓的
送自己的照片算甚麼啊XDDDD 
還這麼黑!! =口=!

 

禮物永遠都是自己的照片 

但是幾乎不管誰生日都會有禮物 

這就是種尼最sweet的地方 

 

 

 

 

 

0831

 

 

 

【圭推特更新】
이제 일본 일정이 모두 끝났어요 여러분 뱀파이어뮤지컬 보러와주신 관객분들 에이네이션 공연 보러와주신분들 다들 너무 감사드립니다요 오늘 무엇보다 오랜만에 멤버들만나서 너무좋아요ㅜㅜ 
現在我在日本的日程全部都結束了
各位來看vampire音樂劇還有a-nation公演的人非常的謝謝
今天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成員真的太好了ㅜㅜ

 

 

【圭推特】
머리가.. 동우?야? http://i.imgur.com/C5md11o.jpg
頭髮.. 東雨?呀?

 

真的好像

但嘴唇這親辜沒有比東雨厚 

阿圭怎麼突然腦筋轉這麼快把這張跟張東連結了 

算你厲害

 

 

 

 

 

【無限】_1.2.3 SHOWCASE Making Video完整版
http://youtu.be/cHYuwUG6I5E
從9分鐘開始繼續看下去
終於可以看到完了~.~
台灣場早上在飯店的影片大概是全部的亮點
一邊化妝一邊回答問題輕鬆的感覺
阿圭的願望這樣有算實現嗎XDD
back的主角 到底是和女主角有親情關係的哥哥呢?!
還是堅持到最後女主角喜歡的對象臉讚明洙呢?!
圭的願望.. 大概實現了一半XD

 

這個活動最讓人不以為然的就是 

1.從頭看到尾真的亮點也沒幾個

因為之前有很多新聞都出過了 

明明就是這麼沒意思的影片居然要這麼多的點擊才肯釋出,而且還一次才一分鐘

真的讓人很無言.

2. 活動拖太久. 條件太苛刻

3. 當大家好不容易達到目標的時候也沒有及時的釋出,觀感很不好。

4. 明明是國際的yt,卻沒有放英文字幕 

真的很希望woollim以後放影片可以放乾脆一點啊 

要好好珍惜飯啊 

現在新出來的孩子們都很有趣的努力的經營著呢~~~~~ (以YT和推特來說,比如防彈 

 

 

 

 

 


 

 

 

 

0903

 

 

 

【種尼推特】_兩則
1.
너무너무 감동받았습니다ㅠ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ㅠㅠ
앞으로 더 열심히 하는 성종이가 되겠습니다!!!!!!!!!!!!!!!!
非常非常的感動ㅠ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ㅠㅠ
以後會成為更加努力的成種的!!!!!!!!!!!!!!!!
2. 
♡×100000000000000000000 

 

 

 

 

 

 

在種尼生日的時候飄在望遠漢江公園的氣球

非常可愛非常有創意XD 

商人腦筋都動很快,其他沒有看過,但是好像拿來求婚和告白都很適合的這東西

然後下面的照片是生日天種尼買冰吃

穿著米奇外套,今年米奇真的超流行的,然後今年也只剩下三個月了 (驚)

這種東西就是讓人很擔心,今年流行的米奇明年還會流行嗎

要是不小心買太多米奇怎麼辦 

希望不要哪年流行高飛 不喜歡~.~

 

 

 

 

 

 

【官咖首圖更新】_種尼生日^^
超偶榜的MC種~
這大概是今年有關於種尼的... 最值得開心的事情!!
也是 最棒的禮物~~ 
22歲了呀我們種尼 
雖然年紀也漸漸長大了但是在姐姐心中你一直是最可愛的小毛頭
姐姐對種尼的愛 就是1+1 ♡♡
呵呵呵呵呵

 

在這裡解釋1+1的愛是甚麼 

也就是呢,我有時候會跟我同事姐姐聊一個圭飯,一個很有錢的圭飯,阿圭常常穿戴他送的衣服和飾品甚麼的

我跟我同事姐姐說如果我很有錢有用不完的錢的話我大概也會想送賢尼東西吧

然後買給賢尼的時候會1+1的買一份送給種尼

原因是因為我很溺愛他

 

我對種尼的愛就是這種愛 XDD 

把給賢尼的愛1+1的分享給他的那種愛 

 

可是說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要是我這麼有錢大概不會喜歡賢尼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亂七八糟

但這是一個謎 XD

 

 

 

 

 

0908

 

 

【小日子】_140908 
搭地鐵的明洙^^ 
看來.. 並沒有要掩飾自己是L的意思
旁邊的學生 成為了對照組<-天啊也太壞 ∑(ι´Дン)ノ

 

明洙真的長得太好了 我覺得明洙長得挺不像是韓國人的 (又

我拿著馬克的照片給我同事跟他們說馬克長得像台灣人他們都說哪有他長得像韓國人

我就一直說不是 馬克一點也不像韓國人

之後我拿了馬克沒有化妝的照片說他不像韓國人 他長得就像台美人(ABC) 

結果同事姐姐接受了我的說法 說馬克的確有妝沒妝有差

所以最後我們一起下了結論 原來馬克畫了韓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明洙也長得不太像韓國人

無限裡面長得最像韓國人的就是... 賢尼和阿圭了吧 ?

(噗)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0911

 

 

好厚的嘴唇

下唇跟眼睛一樣厚了 (眼睛為什麼用厚形容... 

 

 

 

 

 

0912

 

 

【小日子】_140912 烤肉店的兒子
賢尼今日 食&生
最近要開始討論去韓國的行程了
食&生沒有在我的行程中 
因為太遠了+同行朋友大概不會想再去一次
所以人家要去找沅沅吃湯飯 恩嘛 (´∀` )人 
耶 沅沅

 

去韓國的行程已經訂好了 

這次的無限行程有

1. 仁川沅沅湯飯行

2. 仁川canal walk百事廣告拍攝地點行

3. 汝矣島公園memory tree.水色廣場(芝麻曾出現過)之行

4. 合井宿舍行

5. 合井阿烈bbq行

以上

 

其實我真的想要更悠哉一點的

但是嚴謹(?)的性格加上不計畫就會不放心的性格導致我把行程排得妥妥的 就跟旅行社做的一樣 

好處就是功課做得很足

壞處就是已經放著期待了要是中間有所缺憾會很失望

 

 

 

 

 

 

0915

 

 

【種尼】
最近常有人看到種尼騎著這台電動車在宿舍附近晃來晃去X
是這次生日收到的禮物 
其他禮物在這
http://monodrama.net/zbxe/notice/382945?ckattempt=1
看了之後覺得種尼大概到明年生日為止都不用買衣服了吧 
襯衫蠻多的 然後Tshirt的風格都很類似XD 
有幾件襯衫我還蠻期待看他穿的
還有就是那件大衣 冬天要來了 >U< 想到就興奮

 

看到這台電動車讓我也想有一台

平常可以當腳踏車累了或載重物可以切換電動車

可是現在在路上騎電動車好像人蠻少的

但是今年要是不考重型明年要多3000元 但是電動車真的太慢了.... (你到底是)

唉 我住大樓就不會想騎腳踏車嘛因為進電梯真的太麻煩了

 

 

 

 

 

0917

 

 

【張東推特】
인스피릿 멤버들~.~ 잘지내고 계신지요~흐흐 환절기인 지금 이때다 싶어 감기 들여놓지들 마시구요~.~아직 트위터만 하지만 인스타 아뒤 만들어 두었습니다! ddong_gg0 <요고입니다 오해 없으시길 캬컄ㅋ'♤'
inspirit成員們~.~ 過得還好嗎~呵呵 現在正在換季要小心不要感冒~.~我目前還是會用推特但是創了個insta的帳號了! ddong_gg0 <就是這個 不要誤會了 kyakyakk'♤'
=====================
張東IG: http://instagram.com/ddong_gg0 
會是因為假東雨IG就算上次張東澄清過了還是一直在發文 
所以才乾脆辦一個的嗎? 
排除了疑惑這樣很好~

 

那個偽張東帳號真的蠻神秘的

他以前有po過張東沒有po過的照片

然後之後一陣子都po張東影片的截圖

接著他好像po了一個餐卷之類的東西? (不知道是啥反正就像是打廣告

再來真張東就創帳號了

因為他的帳號跟張東推特的是一樣的所以搞錯的人也很多

不知道他想幹嘛我也是觀望著,但真的看到很多人都以為他是東雨這樣的感覺真的不好 

幸虧張東就算不使用IG也辦了一個(請賢尼幫忙?) 這樣排除了疑慮

很喜歡張東這樣 覺得這樣的張東讓我很驕傲支持著他

 

 

 

 

 

 

【種尼推特】
인스피릿~ 저오늘... 고백할께요....
사랑해요♡ 
inspirit~ 我今天... 要告白....
我愛你們♡
=================
為什麼突然這樣XD
這一身看起來真不單純啊是有錄影嗎? 
姐姐也愛種尼~♡♡
原來今天9.17是韓國的告白日=_=
而且原因居然是從這天開始算100天的話就是聖誕節
也就是如果這天告白成功的話 重要的100日就剛好會是聖誕節了
刻意製造出來的節日... 只能說.. 韓國人真的很愛過節

 

最近看九數少年,裡面19歲CP交往的22天 說叫做TWO TWO DAY

是交往之後第一個紀念 

然後會跟朋友收22000元 (?) 他裡面是跟哥哥收22000,跟朋友收2200

反正呢.. 真的很會製造紀念日呢

那22days是不是要吃two two炸雞

這就跟11月11日要吃pepero一樣無理啊 哈 哈

 

 

 

 

 

 

 

 

【鮭魚推特】
[圭]
내그녀 본방사수했음 짱재밌음 무한동력!!!!!!
我的她本放死守很有趣無限動力!!!!!!
[賢尼] 回復
@kyuzizi 같이보니 재밋네..ㅋㅋ규형내옆에잇음 ㅋㅋㅋㅋ
一起看很有趣..ㄎㄎ 圭哥在我的旁邊 ㄎㄎㄎㄎ
[圭]回復
@wowwh ? 트윗말고 말로 해
? 不要推了用說的
=================
因為他要曬恩愛啊 ~~~~~ 
啊哈哈哈哈哈真甜蜜XDD 
總覺得賢尼正在被打 皺著眼角在甜蜜的被打
哀呀好幸福

 

 

 

 

[用成kakao對話版本的話]

                                            我的他本放死守很有趣無限動力! : 

: 是因為一起看所以才很有趣的  

  : 圭哥在我的旁邊~

                                                                  ? 不要推了 用說的: 

 

 

配上了頭像之後

覺得白癡白癡 可愛可愛 哈哈哈哈

 

 

 

 

0921

 

 

 

【圭雨種】_SS6留言
綠色有恐龍和小雞的是張東 
:Super concert always be happy! Fighting!
圭是最下面黑色筆的
:尊敬的哥哥們拜託你們了! ^^
種尼是最右下
:哥哥們是最棒  concert讚讚讚 
================
小雞的腿好長,
恐龍的腿好短。ㅋㅋㅋ

 

 

 

 

【米奇種】_140921 SS6 day3 觀賞~
和阿圭(http://i.imgur.com/JHcQ2IW.jpg)還有張東一起
帽子... 好難說喔?
絕對不是不好看種尼怎麼可能不好看
但是好像又哪裡怪怪的
反正呢 讓我想起了明洙xi

 

再次的米奇XD 

一樣都是流行米奇,但你絕對不會想在沅沅的身上裝上米奇

還有阿圭. 天啊 阿圭身上裝米奇怎麼這麼不協調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25

 

 

【明洙好乖】
http://youtu.be/LaumrbPFGXA
麥克風事件與水事件
配合之前看的兩個影片
麥克風是種尼和賢尼都沒聲音
然後明洙把自己的給種尼 
然後換賢尼的時候沒聲音種尼遞給賢尼,賢尼用完又還他
然後明洙跑到側邊接了一隻遞給了賢尼
自己就沒再拿了 
至於水~ 一開始是沅沅給明洙
明洙跳過賢尼(TvT)要給種尼 但是種尼忙說話沒接
然後賢尼就接了喝 再來就是賢尼餵了種尼水
又把水瓶給明洙 明洙又把他放回了舞台側

金明洙一整個超級乖耶怎麼這麼乖
雖然都是簡單的動作但是真的怎麼看怎麼乖

 

哪個成員默默的在為成員付出這種小動作從一些飯拍或影片一小角會被發現

明洙好像是最頻繁的

種尼也是.. 很照顧哥哥

還有阿烈也是,腦中都可以很快的想起他們照顧成員的畫面 

然後往上的哥哥們就... (噗

只是沒辦法像弟弟們一樣很快的想起來不代表沒有啦ㄎㄎ

張東是被照顧的對象 賢尼眼中只有飯 阿圭對外挺費心 

沅沅喔. 沅沅就是一臉尷尬的站在那 哈哈哈哈

 

雖然沒甚麼印象沅沅貼心的照看了其他人

但好像也沒讓其他人操心

是這樣的我們沅沅。

 

 

 

 

 

 

0928

 

 

【烈推特】
황성열 뷔페 정말 맛있게 잘먹었습니다♡♡♡
감동감동
맛난거 먹고 힘내서 앞으로 더더 멋진 연기보여드릴게요
감사합니당♡♡ 
黃成烈buffet真的好好的吃了♡♡♡
感動感動
吃完這些好吃的之後得到力量了會展現更更棒的演技的 
謝謝♡♡
=====================
應該要照得更帥的 哈哈哈ㄏ
應援自助餐全景

 

 

布置得真漂亮 還有廚師現場烤肉

 

不管這個還是那個都是飯心

如果不接受的話反而讓人會讓人難過 

所以idol們是被愛著的人們啊 

單方面接受著愛是不行的

要帶給大家快樂和信任而不是猜疑和擔心才行 

 

 

 

 

 

 

 


 

 

JUST PIC

 

  

 

 

左下明洙我超喜歡的

現在是我的鎖屏

 

 

 

 


 

 

MELON更新套組 

 

  

   

 

 

 

 


 

 

種尼的  

[SUPER IDOL CHART SHOW]

 

EP23 140801 話題製造者

 

EP24 140808 執著dol (明洙五位)

 

EP25 140815 另類恐怖膽小鬼特集 (張東六位.圭一位)

 

EP26 140822 idol評審委員

 

EP27 140829 隱藏的身體秘密 (六位優賢)

 

EP28 140905 idol的意外至親 (張東當輔助MC)

 

EP29 140919 idol處世王 (阿圭六位)

 

EP30 140926 偶像XX誘發者 (明洙七位)

 

 

 


 

 

又這樣過了兩個月

目前10月好像也沒看到有甚麼回歸活動的蹊蹺

 

 

 

10.25 在鳥巢有KMW 

10.30 在墨西哥有音樂銀行

11.15 pepsi 演唱會

11.14-16會是高校最終回拍攝的活動(也就是那時候就會拍最終回的意思嗎)

這樣看起來高校不會演到20集的fu 而且他下周又停播了=_= " (又看到消息有要播了)

 

我今年真的看得到H嗎 <-從年初念到年要尾

還有金明洙的攝影集之類的? 

 

 

10月9日是小紅的生日 剛好我那天要去韓國

突然有種以後每年9日都安排出國玩之類的想法了

好像也不錯 :) 

 

11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