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

 

種尼22歲生日

在今年有了很多改變的種尼

唯一不變的是姐姐對你的愛 呵呵呵

 

 

 

Honey G (허니지) - 悸動 (설렘)

 

 

 

 

 

我們種尼呢 整天想著要怎麼變成男子漢

怎樣把真實的自己(所謂tough的模樣)展現給大家看

姐姐呢 對於你特別強調自己要這麼做的這件事

覺得不以為然 覺得很多餘

 

 

 

 

我一直都覺得種尼想法很成熟 很男人

也會用自己的魅力去讓異性注意到自己

所以在我看來,有關你有男子氣概的這件事,不用特別的去做

因為即使去做,也都只是做表面而已

 

跳女團舞 送可愛的娃娃給你

因為覺得你纖細的對別人所以也纖細的對你

難道這些不是你也很喜歡的嗎?

想要在外貌上改變 剃了個讓人嚇一跳的頭... 

外貌可以改變內心不能改變啊性格也是

當然也是可以解釋成這是back概念 其實只是因為造型需要那樣

才藉此把想要讓大家知道自己很有男子氣概拿出來說的

 

但對於把你當作小寶貝小少年喜歡的姐姐

覺得有點失落 

好像這樣看著的你 其實一點也不開心一樣 

但明明偏偏你就很喜歡總是拿著可愛東西的模樣啊啊!! 

哈阿哈哈哈哈哈

 

 

 

 

姐姐在發牢騷對不對XD

對姊姊在發牢騷

可是發完牢騷看著這四不像的種尼還是會#姐接喜歡 對不對 

人生就算繞遠路最後也是會找到自己的目的地

種尼也許是在徬徨的時候

種尼也許只是想要嘗試不一樣的自己

所以只要像兩年前一樣一直說 "快去剪瀏海"

一樣的說 "快留長頭髮" "快點變可愛"

最後還是會變成心目中最喜歡的乖巧樣子的

 

其實最近就是這樣ㄎㄎ

頭髮能剪短 也會再長長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溺愛種尼的這顆姐姐心

 

說了這麼多又回到了原點

姐姐真會說

但這都不是廢話 這是無限的包容

所以種尼要聽

^^ 

 

 

 

 

22歲的種尼 今天要好好的研究一下的你的身體

種尼身體的22個秘密>U< 

從頭到腳都是hot issue ~

 

 

 

1. 意外濃密的眉毛

 

 

因為種尼不常露出額頭 所以眉毛露出照不多

其實種尼的眉毛很濃密~ 眉型很好看

雖然濃密但不是粗的

以男生來說是漂亮的眉毛

 

其實我是不會特別去注意眉毛的人

除非是長得很好笑的

 

賢尼: 圭哥現在在你後面他有點火=U=

 

 

 

 

 

 

2. 像貓一樣的眼睛

 

 

喜歡~ 種尼的眼睛~

有人說種尼和宋慧喬最像的就是他的眼睛

但是我不太認識宋慧喬所以... 

總之就是 大大顆圓圓的 雖然大顆但是不會恐怖

可能是因為種尼的臉沒有很小吧(甚麼啊

 

種尼的眼睛是聰明的眼睛

覺得如果被他的眼睛盯著會無話可說

就這樣大眼盯著小眼很久很久都不會膩

 

 

 

 

 

3. 啪嚓啪嚓搧的睫毛

 

 

長長的漂亮睫毛

其實看idol看這麼久 好像還沒找到哪個孩子是沒有漂亮睫毛的XD

大家都有漂亮的睫毛 (是因為睫毛可以種嗎

不過我想我們種尼的睫毛應該都是真的

因為他的眉毛很濃 睫毛大概也會是多產的

個人體驗XDD

 

 

 

 

 

4. 肉肉圓圓的鼻子

 

 

這孩子的鼻子.. 絕對不是漂亮

應該說是好看的鼻子

我自己是以為漂亮鼻子通常不會這麼肉XD

雖然種尼的鼻子跟漂亮鼻子一樣是挺的 鼻梁高

還是個肉鼻子XDD

肉鼻子可愛啊 可愛~~

 

 

 

 

 

5. 鯰魚的季節

 

 

種尼和鯰魚不會結束的姻緣XD

因為嘴巴的延展性(?)很強所以可以扯出跟鯰魚一樣的角度

再加上嘴唇也不是往薄的那個方向所以

 

 

 

 

鯰魚真的超可愛啊呵呵呵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因為種尼的鯰魚嘴而覺得很醜不喜歡

但我覺得超可愛的超喜歡哈哈哈

 

是會帶來幸福的鯰魚啊>U<

 

 

 

 

 

 

 

6. 可愛但是不要常露好了的牙齒

 

 

種尼的牙齒其實排列得很好

也很整齊 牙齒大小也很正常

但大概是因為太正常了所以沒有特色

與其張開嘴倒不如鯰魚嘴比較可愛

哈哈哈哈哈

 

賢尼的下排牙明洙的翼手龍真的比較有趣XD

 

 

 

 

 

 

 

 

7. 要有一點角度的耳朵

 

 

種尼的耳朵

兩耳都有一二個耳洞

但是不常戴

 

我不常注意孩子們的耳朵

看這樣的側顏的時候也只是覺得種尼的耳朵就是正常

雖然覺得正常但又突然想到有種招風耳

想說來看看前面觀是如何好了

 

 

 

好像有哪裡奇怪又說不出來

有點懷疑是不是耳朵往後面長了(?)

不知道是不是其實這樣也是正常所以看了其他孩子們的正面照

發現種尼的耳朵長得真的很不一樣XDDD

 

就是從正面看比較看不到耳葉

原來他的耳朵真的是往後面長的!!!<-甚麼啊

順帶一提正面觀耳朵最橫向生長的就是阿圭了XDDD

 

從前面看不到耳朵的話..

臉會比較大? (也許吧

總之因為種尼的耳朵其實是漂亮的

所以照相要有一個角度會比較好看~

 

 

 

 

 

 

8. 變來變去的頭毛兒

 

 

從短到長 的樣子

我現在的話是最喜歡中間的樣子

長髮雖然也不錯

但要搭像MIL那樣的帽子才會好看

不然側分的頭毛分線太明顯我又會好想叫他剪瀏海

 

 

 

 

 

喜歡捲捲~

尤其是下面的!! 

奶茶金的種尼,頭毛顏色跟明洙現在的一樣

這個髮色真的很不得了啊 原來我這麼喜歡這個顏色

回去回顧到這張圖的時候簡直就是美傻了

 

腦中一直飄著好想要再看到種尼這個頭髮喔 的想法

 

 

 

 

 

 

 

PINK假髮 和 金假髮

長髮結合誇張染髮的前前陣子

我那時候都說甚麼XDD

不可侵犯的氣場??

冰之女王之類的嗎XDDD

 

當然也是好看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好親近的感覺XDDD

(最好親近的還是黑色中長度髮,就是現在的樣子^^)

 

 

 

 

 

 

鴨屁屁頭

這頭毛是最近我很喜歡的頭毛

可以萌 可以性感 也可以漂亮的頭毛

 

 

 

 

 

9. 得意的下頷

 

 

種尼很得意的下頷

但是其實就算他這麼說 我還是不知道得意的點在哪XDD

是不難看但是說是最自信就有點...

 

 

 

 

 

 

10. 意外很明顯的喉結

 

 

因為這樣還特別去比較了其他哥的喉結

圭. 沒甚麼喉結

張東 賢尼是一般般

沅沅好像是脖子太粗我看不到(哈哈哈

阿烈 明洙比較有(尤其明洙

然後種尼大概就是排在中間的程度

 

是說.. 臭沅沅你脖子真的很粗耶

 

 

 

 

 

 

11. 不是很清楚的鎖骨

 

 

種尼其實不太常露出他的鎖骨

鎖骨的位置剛剛好雖然很瘦但是不會骨感到恐怖

就算細節至鎖骨,種尼依舊漂亮

 

 

 

 

 

 

 

12. 神秘的尼波

 

  

 

看起來好像挺粉色系的.. 但也有可能是調光因為左邊是室內照

是粉色的話就有點誇張了 這到底是怎樣的身體啊

 

漂亮的腰身,是男孩子啊但是卻有這麼漂亮的腰身

 

 

種尼的身體真的好漂亮TT

 

右邊呢 是激凸照

 

 

 

 

 

 

13. 意外茂密的嘎肢窩

 

 

種尼超~級少露出嘎肢窩的

嘎肢窩照似乎是一雙手就可已數完般的珍貴

種尼只是沒有腿毛 可是嘎肢窩毛還蠻茂盛的

這又是一件神秘的事

種尼的身體好多秘密XDDD

 

 

 

 

 

 

14. 好像一折就斷的手臂

 

 

細細的手臂

還好 我的手臂還比他細(ㄎ

如果哪天說出 種尼的手比我的還細

那可能真的會被濃濃的哀傷給掩蓋XDDD

 

不過種尼雖然手臂細細的但不影響他的手臂力量

和張東一樣是手細細卻很精實的類型吧 :) 

 

 

 

 

 

 

 

15. 漂亮的手

 

 

我誇過很多次的種尼的手

而且每次開場白一定要說 "雖然大家都誇讚阿圭的手漂亮,但是"

但是我覺得無限最漂亮的手是我們種尼的手

包含被嫌棄過長的指甲一起

種尼的指甲和手指頭都非常的漂亮

細細白白長長而且關節沒有很大 大拇指的長度也是我喜歡的

最喜歡種尼的手了

 

 

 

 

 

 

 

 

16. 美背

 

 

很瘦的背

肩胛骨都可以看清楚形狀

還有脊椎的線條

好像連骨架都很小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這孩子根本不需要 也不可能練成多壯的身體

因為也不可能好看

他就是適合現在這樣纖細的模樣

 

種尼的身體在去年開始比較常曝光

然後那陣子我就好擔心我們美美的種尼被可惡的男人盯上

尤其是金明洙狼(不是)

很怕被一些喜歡美少年的噁心阿北看上之類的..

 

最近好很多了

因為種尼好像變胖了

雖然還是一樣漂亮的會吸引惡狼

但是好像在厚實的過程中知道了怎麼反抗

不用像以前那樣擔心他了

該怎麼說呢 就是不是只是美少年

而是有點... 女皇的感覺XD

 

 

 

 

 

 

 

17. 可愛的肚皮兒

 

 

肚皮上的刺青畫

就是只是畫的 好險只是畫的

我當初看到的時候有點小題大作了是吧XD

還特別發動態表達我相信他絕對不是刺青的決心XDDD

因為我真的太討厭刺青了 誰都一樣

雖然不會因為你身上刺了一個東西而完全否定你全部的價值

但可能會否定掉部分價值(哈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了一件事

雖然是BTS的事,就是BTS的忙內柾國那小孩說成年想要去刺青喇

真的是.

小孩子為什麼要用這個當志向

希望哥哥們一定要阻止他 把他綁在宿舍也不要讓他去

 

 

 

 

 

 

18. 夢幻的腰側

 

 

 

這次back的衣服特色就是高叉泳裝(不是泳裝XD

阿烈子還有種尼都會在轉身的時候露出他們的腰側

種尼的腰側. 真的很有線條

阿烈的腰側. 真的很肉

 

 

最近種尼好像對自己的腰至屁股還蠻有自信的

一直露出

 

 

 

 

 

 

19. 俏屁屁

 

  

 

種尼的屁屁..

一直都這麼可愛

就是很翹很有型

漂亮的屁屁好想摸一把

 

突然想到我曾經說過賢尼的屁屁是

讓人想把臉貼在上面的屁屁

 

 

 

 

 

嗚喔真的好翹

種尼的屁屁呢..

就是讓人想要一把摸上去的屁屁

好翹哦好可愛 

 

 

 

 

 

 

 

20. 摸大腿

 

 

大腿又白又直又沒有多餘的肉

看起來好光滑這絕對不是修圖!!

哎.

輸了。

 

姐姐.

輸 了

 

 

 

 

 

 

 

21. 美腿

 

 

 

乍看之下幾乎是光溜溜的

但是其實接近腳踝的地方仔細看是有腿毛的

但就算是這樣這還是一雙比女生還要美的腿

至少.. 比我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大哭淚奔崩潰)

 

每次看到種尼的腿都要感嘆好久

嗚 可憐

 

 

 

 

 

 

22. 腳爪子

 

 

不是近的那隻

是中間可以看到爆血管的那隻

種尼的腳趾..終於不是女神的腳趾了(那啥

可能常穿不是很合自己腳的鞋感覺還蠻有波折的

雖然. 這只是水中鏡頭

 

 

 

 

 

 

 

 

於是以上

把種尼的身體完整了看了一次~

 

 

 

除了剪瀏海這件事

我對種尼的要求其實不多

因為我很有自信怎樣的種尼都可以喜歡 習慣慢慢消化

最後就會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所以就放任他到處生長XDDD

 

 

 

 

 

看著他一點一滴的成長常常露出媽媽微笑(是姐姐喇

比如說在夏日演唱會第一次演出solo歌曲!! 

我叨念著這件事至少有兩年了吧

從以前就是對種尼的聲音最有興趣

覺得種尼的part雖然只有1.2句但是卻每每抓住我的耳朵

有時候跟唱無限的歌都會特別要抓住種尼的歌詞

總之就一直很希望能聽到更多更多種尼的聲音

然後終於 在F之後

種尼還有了solo曲了

聲音依舊是有點空靈 漂浮的感覺

但這就是種尼的特色!! 可以唱出無限沒有演唱過的類型的歌曲

對於種尼solo曲完整版的期待滿滿的 :)))

 

 

 

 

接著呢 又有個人的雜誌拍攝

雖然就跟平常的雜誌都有個人拍攝一樣,但是最近的這次是只有種尼的單獨拍攝!!

意義不一樣

種尼也很有感觸

孩子他一直對時尚的事情 還有流行雜誌甚麼的很關心

喜歡的modal也能說個一兩名出來

其實種尼身材比例也好 細細的腿還有美膩的S-line也好

孩子他就是做modal的料 希望以後還能看到種尼有這樣的拍攝

這是他默默耕耘很久的領域^^

 

 

 

 

 

再來就是超偶榜的個人MC了

就像種尼自己說的,他的行程不多

所以我想,他會很用心的做現在擁有的

因為超偶榜是很有節目流程的類型

所以劇本甚麼的感覺也會先在家裡讀過好多次

孩子他口條本來就清晰,所以這類型的會很適合的

臨場發揮之類,可能還是腦筋沒轉這麼快XD

讓他隨意的亂說的話好像又會無預警的陷入自己世界(就像上次在cultwo show一樣

可愛喇當然是可愛

總覺得那樣隨意亂說的種尼好像放下了甚麼忙內的包袱

然後可以看到種尼隱藏的讓哥哥們害怕的那面XDDD

 

 

 

 

 

 

姐姐會一直看著你

雖然不知道你要到哪裡去<-甚麼

反正呢 姐姐會一直看著你的

真的好喜歡你的藍色手拿包喔

真的好喜歡

 

 

(學種尼)

以後,都會做更加認真努力的西卡姐姐的

種尼啊 撒朗黑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