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洙從back之後變成了金髮到現在

也過了快要兩個月了

現在回去看他黑髮的照片,覺得 啊 果然還是黑髮比較好看

哈哈哈哈哈

 

金髮只是比想像中好看

但是還是黑髮比較乖比較可愛比較合我的胃口(卡卡

黑髮是 乖乖帥帥傳說的三好少年

金髮是 飄個痞氣使個眼神的調皮小孩

 

其實也沒差很多 反正就是明洙 反正就是帥帥der

那麼就開始吧 明洙xi 真的好帥呀 顆顆顆

 

 

 

 

 

140615 龍仁/大田/釜山 簽名會

 

 

不知道要開到何處胸前的道路...

 

到底是想要我看到甚麼啊? 

我只看到肋骨而已 除此之外還有甚麼可以看嗎 

 

雖然情況不多但是只要一但讓明洙穿了這種衣服.. 

就讓人十分的徬徨啊.... 我又不吃雞肋排  

 

 

 

 

 

 

 

 

強光中XD

其實重點是沒有眼線

明洙畫了眼線的話眼神真的很好

沒有眼線就是真的很少年的感覺

 

仔細想想會喜歡這些孩子(的契機)都是在他們有畫眼線的時候喜歡上的

之後因為他們的個性所以才又更喜歡他們 可以說出 "沒有眼線/沒化妝的樣子也很可愛" 這樣的話

這樣想起來順序好像有點錯了啊XDD

難怪. 認識了孩子們之後 幾乎就沒有再覺得誰是帥哥了 哎一鼓

 

 

 

 

 

 

 

 

 

140620 尋笑人錄影

 

 

明洙的賣萌癟嘴中

神奇的是他的癟嘴是癟歪的耶哈哈哈哈

 

模仿了很多次 我發現這個表情我做不來 

居然。

 

 

 

 

 

 

笑開懷中XD

就是明洙因為李成烈在大笑的時候會有的那誇張的樣子

不過這個場合是沒有阿烈的

但是有很多搞笑藝人

 

這是甚麼意思XDDD

就是阿烈在金明洙心裡的搞笑程度 就跟搞笑藝人一樣的意思XDDD 

 

 

 

 

 

 

 

 

不拎不拎的帥帥樣子 

左右眼不一樣

如果是雙胞胎兄弟的話

右眼是哥哥(遮左眼) 左眼是弟弟(遮右眼)  <-以明洙方向來說

 

配合嘴角來看的話

右邊笑得很溫柔但是有點城府

左邊笑得很天真明亮的感覺

 

好。神。奇。啊   

 

 

 

 

 

 

 

 

 

小哈特噴射中~~~XDD

 

大概因為眼睛也瞇了 嘴還咧這麼大

所以有種很激動在拋著愛心的感覺XDD

明洙每次露出這麼多牙齒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好像翼手龍

 

 

  其實我喜歡翼手龍~

 

 

 

 

 

 

 

換大哈特~~

然後又是翼手龍XDDD 

 

每次看著他這樣笑

就很難想像他其實也是想很多的人

他當然是想很多的人 但是也是有天真愛玩的這面

感情豐富呢 真的 (好吧. 我也感情豐富了 

 

 

 

 

 

 

 

噢噢噢噢噢好喜歡這張哦哦哦

像是在走伸展台一樣帥氣的插著口袋

重點是表情怎麼這麼的... 天然(?)

 

嘖嘖嘖 就是啊 我就是最喜歡明洙不經意被拍的樣子

這餘裕的感覺 嘖嘖嘖 真的是太帥了我的媽

而且頭髮自成的捲捲為毛這麼可愛 

 

太喜歡了這張 為什麼是直的 哭哭

 

 

 

 

 

 

 

 

像剛被吵醒有點起床氣的臉 ㄎㄎ

怎樣怎樣就是要吵醒你 呵呵呵呵呵

 

矮油這一臉要去刷牙洗臉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0621 仁川飛台灣 BOB演唱會

 

 

 

很直的頭毛 

很直很直 .. 

 

雖然遮住了眼睛但是可以看到其他漂亮的五官

鼻子也 嘴唇也 下頷也 ..

嘖嘖不看眼睛也知道是個帥哥耶

 

當然也是有墨鏡一脫掉被嚇壞的這種事XD

 

 

 

 

 

 

 

 

露下排牙的翼手龍概念XD 

這張看久了還真好笑

因為沒看到眼睛所以想像著他的眼睛就覺得更好笑

 

好傻好天真 

 

 

 

 

 

 

 

這孩子... 真的是怎樣都很帥

雖然只是一個帥小孩 靠著櫥窗講電話 桌上放了個LV包 這樣的畫面

 

說到明洙這個包.. 我一直都沒有說甚麼 但其實我一直看在眼裡(噗

反正就是明洙用這個包用很久了

雖然我每次都只誇種尼是一個節儉的小孩

但其實明洙用同一個包的時間比較久 明洙也是個節儉的小孩啊 

 

哎. 名牌其實是迷思啊

雖然這個世界上看著名牌在過生活的人不在少數

但悲哀的不是不認識名牌的人

而是認識了些品牌便以品牌來畫分自己或是別人價值的人 那才是是真正的悲哀

 

 

 

 

 

 

0622 回韓國

 

 

這張照片好奇怪XD

從上面看下去.... 眉毛是飛的 眼尾也是飛的 嘴角也是飛的

重點是整個臉型也未免太尖了吧...

你不是平常看起來頭還大大的嗎 

 

洙: ..誰的頭大啊 。

 

反正是好神奇的照片

 

 

 

 

 

 

裡面是掉嘎.. 

露了一點點的胸脯側邊兒出來

... 為什麼我一點也不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洙根本就沒有胸脯嘛 =3=

我要胸脯!!! 沒有胸脯的人不要跟我講話 =3= 

 

 

沅: ... <-貧乳

 

 

 

 

 

 

 

0622 MTV the SHOW 世足特別演唱會

 

 

這張雖然眼神沒有對焦但是我好喜歡

因為整張臉實在是太好看了

 

奇怪剛才那個露側邊胸脯的人怎麼會跟這人是同一個人XD

第一眼看到這張的時候覺得似曾相識 然後發現 啊原來跟明洙在LBV裡面拍的成烈雕塑的感覺很像

 

長得好.. 真的很好啊 ..

最近這樣覺得

 

圭: 你有感而發個屁 

 

 

 

 

 

 

0628 音樂中心小FM

 

 

最近因為一些很莫名的因素

尤其喜歡調皮少年

就是頭髮亂翹 衣服啷啷露著瘦巴巴身體

皮膚白白有點BBBBOY的感覺 這樣的少年 

 

覺得這天迷你FM的明洙很符合這條件

亮點就是在衣服沒穿好露出的那塊

和剛才的掉嘎不一樣 這是啷啷的BBOY FU 所以要瘦巴巴的

剛才的是緊身的黑掉嘎 要用胸脯撐著才行

這個不一樣的 知道嗎 

 

 

沅: 你毛病為什麼這麼多 

 

 

 

 

 

 

 

 

 

 

這張~~~ 超級符合 超可愛der~~~~~

瘦巴巴還穿低胸真的好可愛~~

還有亂翹的頭髮~~~ (一定要是黑髮哦!!)

 

明洙啊

真可愛真可愛 好想抓過來揉揉他的頭毛

結果揉揉之後發現 啊..是明洙啊... 就有點失落感<-甚麼啊

 

沒辦法嘛!! 因為我跟明洙又不是揉頭髮的關係!!!! 

 

 

 

 

 

 

 

呼一~~ 好可愛~~~~ 

哦? 哪裡可愛呢? 全部都很可愛啊這張~~

尤其是... 眼睛嗎? 哦? 怎麼這麼可愛呢?? 

 

果然明洙啊

還是這種不經意的照片最好看了 

 

 

 

 

 

 

 

0630 飛香港

 

 

記錄金明洙拿著自己信用卡的模樣 

看著這張照片

第一個看到他的信用卡

然後才看到其他的(其他甚麼. 也不過就是穿了丹寧這件事XD)

有點替他擔心.. 拿卡出來的時候這樣被拍了好像有點不安全..

不管走到哪裡買了甚麼都一直被跟拍著想著覺得有點可憐..

 

所以說為什麼要穿丹寧!!  <-很重要

 

 

 

 

 

 

 

 

 

0701 香港巨蛋音樂節

 

 

是溼答答的樣子

是衣衫不整的樣子

 

雖然溼答答和脫個半衣也很誘人

但我對於這張照片最感興趣的就是他嘴巴的角度和位置

為什麼會露出這樣的笑容像是第一次看見啊

有種人中很長下巴短的fu ... 哦呵真的好神祕

 

 

 

 

 

 

 

 

好看的側顏~

存這圖沒有甚麼理由 就是覺得很帥而已

 

長得帥真的好好

雖然身為女生但是卻更能體會長得帥的好處 

這都是些甚麼事

 

 

 

 

 

 

 

 

0705 The Brilliant Motor Festival

 

 

完完全全的直黑髮!!

超沒特色XDDDDDDDD

但是因為這是黑髮的最後一場活動的照片 所以想說要記錄一下~

 

原本想說明洙會受不了多久就染回黑色

結果一直到拍戲都延續了這金髮呢..

(啊..還是其實是因為試鏡才染金髮的?!) <-隨便說說

反正一但定裝是淡髮色的話,這頭金髮大概會延續到年底了吧 

 

恩.. 雖然偶而變一變也不錯

但我想我還是最喜歡你黑色頭毛的樣子 :D

 

 

 

 

 

 

 

0717 1theK 錄影 金毛初登場!!

 

 

相隔3年又再次看到的金毛明洙

不過我覺得我的反應比想像中的小... (大概因為是明洙吧XD

恩~ 直到現在還是在說 "比想像中好看" 這樣的話啊 哈哈哈哈ㄏ

畢竟之前那位我債這力的明洙..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7937065)

現在回去看覺得其實金髮不是罪,有罪的是那厚重感啊... 

 

不管怎樣第一個反應是因為染了金色好像整個人都發光了... 這樣的感覺 

 

 

 

 

 

0719 音樂中心

 

 

蹲得醜醜甚麼的...其實不是重點

手臂那些擠出來的肌肉線條..? 是肌肉嗎?

可是為什麼看起來形狀這麼的像米其林呢? 

 

好像不是肌肉啊... 

 

 

 

 

 

 

 

0720 人氣歌謠

 

 

再穿上白色真的是超亮的

金髮白皮膚長得又帥的明洙好像會反光

這就是耀眼的無法直視啊 (我遮

 

 

 

 

 

 

 

0722 上電台

 

 

咕嚕嚕喝水中

不過感覺褪色褪得蠻快的,一時間不理他就會從髮根開始褪

從髮根開始退的話...就會變成沅沅的頭喔 ㄎㄎㄎㄎㄎㄎ

好可憐哦XDDD

 

 

沅: 像我哪裡可憐啊  

 

 

 

 

 

 

 

0723 秀冠軍

 

 

金毛雖然也蠻常翹翹亂飛像是我之前說的我最近很喜歡的頭那樣

可是因為不是黑毛所以... 還是不一樣的 

 

金毛總是帶有一點壞壞的痞氣

又不是外國人為什麼會是金髮(噗 這甚麼話XDDDD

 

 

 

 

 

 

0724 MCD十周年

 

 

一頭亂毛XD

好亂好亂 想讓他更亂XD 

 

感覺明洙好像不會太喜歡這個頭啊...?

因為太短了往左往右好像是個問題

 

 

 

 

 

 

 

0727 人氣歌謠下班

 

 

喔摸摸摸摸真的超級可愛的~~~~

果然是明洙啊顆顆顆顆

 

讓我想要念口號!!

牛奶皮膚金明洙

撒朗黑唷金明洙 (噗

 

 

 

 

 

 

 

類似的照片但是這次有隻爪子在車窗上

 

明洙的手是雙操勞的手 而且指甲的形狀也沒有賢尼他們漂亮 (賢尼他們? 

要說明洙身上哪裡最好看 果然還是臉而不會有其他回答

比如說阿圭我就會說他的腿毛之類的 (甚麼鬼

 

 

 

 

 

 

 

 

0729  柳熙烈的寫生簿

 

 

汗的光澤感 嘖嘖

吐得很藝術的舌頭

 

恩 .. 長得真的很帥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在嘎肢窩 (當然)

從回歸check了舞台裝之後就一直執著的明洙的腋毛

好恐怖的發言 感覺怎麼有點噁心=_= 

 

我不是喜歡看他的腋下相反的我是最討厭的

本來明洙就沒有甚麼手臂肌的形狀可言 又因為嘎肢窩毛太突出阻礙了我看腋邊肉的視野

其實我喜歡的是腋邊肉啊

 

扣除掉記錄明洙嘎吱窩的因素

這張表情有點清冷(!)的FU 是我的style

 

 

 

 

 

 

 

 

嘴巴噘那樣 感覺更可愛了

這篇看下來發現有好多明洙小少年的照片

好像變年輕了.. 這樣覺得

 

明明92line的確是個孩子也沒錯

可是在現在idol圈97都出來玩了的情況下..

明洙已經變成老妹了診辦

 

洙: .........你才老妹。

 

 

 

 

 

 

 

 

0801 音樂銀行/新村簽名會

 

 

具體值得收圖的沒有

但是這天簽名會拿了隻蕾絲傘很可愛

 

 

 

 

 

 

事實證明明洙染金髮之後我更喜歡他的曝曬照了

金毛和白皮膚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的

嘖嘖嘖好喜歡這過曝的感覺

 

 

 

 

 

 

 

 

0802 日山簽名會

 

 

 

明洙國王 ㄎㄎ

這個頭毛戴皇冠還蠻適合的

像是從北歐來的小王子~ (又北歐XDD

 

不過這個小王子感覺英文不太好

所以一直用眼神示意人

 

 

 

 

 

 

 

牙齒富翁

突然想到西卡媽說阿烈牙齒大的事了

如果拿這張給西卡媽看 感覺會說出 "這人牙齒好多" 這樣的話XD

 

 

 

 

 

 

 

0803 鍾路簽名會

 

 

邪惡笑

幹嘛邪惡笑XDDD 

 

 

 

 

 

 

 

0807-0810.0814-0816 那年夏天演唱會

具體是來自哪天不太清楚

只有明洙的solo還有F在阿烈天表演的時候可以特別辨識出來~

 

 

 

 

 

自信的模樣

這張其實也不是非常帥但是我很喜歡這張

這得意的樣子XDD

 

 

 

 

 

 

 

笑得很漂亮 

手伸得這樣感覺有種沙子從指縫中被風吹走的假像

 

至於後面的沅沅... 不是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

 

 

 

 

 

 

 

明洙和他的吉他表演

結果到最後,明洙的個人舞台還是會下意識的期待著吉他

不管是吉他還是攝影 (還有演戲

果然只有明洙能夠這樣一直堅持這樣執著

怎麼說 . 覺得有點感動

有種就算這世界都變了金明洙還會在這裡的感覺  (賢尼: 你言重了。)

 

難怪阿圭會覺得自己沒有培養興趣

那是相對明洙而言吧 但事實不是你沒有興趣

而是你的興趣就是唱歌 不管是工作還是興趣都是唱歌

這還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件開心的事

如果是我那是絕對不行的 我喜歡區隔出工作和休閒

如果兩個都一樣的話 那不就等於一整天都在做一樣的事了嗎

這樣感覺好像會膩 得再找到另一個興趣的那種感覺

 

 

 

 

 

 

 

 

貓噗騰

瀏海是翹著的XDDD 

 

 

 

 

 

 

 

負責搖沙鈴的明洙

搖沙鈴其實比較適合種尼不是嗎XD 

種尼搖沙鈴的樣子光想像就好可愛哦呵呵呵ㄏ

 

 

 

 

 

 

在我們紫羅蘭少年個人舞台協助演出的F夥伴

曾經想像的INFINITE F 

如果中心明洙是金髮好像會蠻適合的

 

阿烈是黑髮 乖乖頭

明洙是金毛 翹劉海頭

種尼是大概pepsi CF裡的那個調皮小孩頭 

 

這樣子好像還蠻符合F的形象的

就是喜歡乖巧的 喜歡調皮的 還是喜歡痞子的(?)花美男 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口味的FU

 

可是如果要找可愛的傻瓜就找不到~~~~~   

 

 

圭: 要找瞇眼的成熟男子(?)也是找不到~~

 

 

 

 

 

 

 

 

0818 飛日本

 

 

像總裁的感覺

只是像而已XDDD 

 

大概是那種...

喜歡吃酸奶的那種總裁 (那是甚麼

 

 

 

 

 

 

 

這根本是沅沅的頭髮XD

 

哎。 這讓我想到了一件往事(哈

 

讓阿圭. 沅沅本身還有我 都百思不得其解的一件事

就是為什麼沅沅有時候會長得像明洙xi呢 哈哈哈哈哈哈

逆向操作是沒有的 就只有沅沅長得像明洙xi的情況 沒有明洙長得像沅沅的情況XDD

 

其實除了會看錯沅和洙以外.. 

其他... 看錯阿烈是賢尼也是有發生過的

(以前比較常)看錯明洙是賢尼

(然後偶而)覺得張東像賢尼 <-但不是看錯只是覺得像

 

這樣說來.. 

我圭真是獨一無二 

 

圭: 知道我的好了吧  

 

 

 

 

 

 

 

 

 來自明洙的機場時尚

 

  

0621/0622/0630 

  

0702/0818/0820

 

從這三去三回得到的結論是

去的時候都是襯衫 回來都是輕鬆的帽T外套+Tshirt 

 

好神祕XDDD

 

 

 

 

 

 

最後以逗趣的這張結束XD

就是.... 猴子偷桃?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