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家都喜歡我第六篇

請以去死去死團的團員心情閱讀 

 

 

 

 

本篇的男主角是這位

 

 

炸雞配可樂 炸醬麵配胡蘿蔔!!! 

 

 

好吧. 我們永遠搞不清楚為什麼他要亂喊口號

總之 恭喜眼白長頸鹿演員第二次華麗出演

 

 

烈: 我是草尼馬!!!   <-這樣有比較好嗎 

 

 

 

 

 

大家好我是李成咧

我又來了 因為大家都喜歡我~ 

 

 

 

 

 

 

沅: 成烈啊.. 是只有金明洙喜歡你

烈: 又!!???? ಠ益ಠ

張東: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烈: 不只金明洙吧,你看久我不會覺得我很可愛嗎!!!!???

沅: 一點也不,你這巨嬰。

 

 

 

 

 

 

 

東雨哥李浩沅居然說我是巨嬰 嗚嗚嗚嗚 

 

 

 

 

 

 

 

烈: 我這麼可愛 ゝ∀・

張東: ...................

 

 

 

 

 

 

 

張東: 你真的是個巨嬰。 (轉身就走)

 

 

 

 

 

 

就在長頸鹿有點點受傷的時候

身邊傳來惡魔的聲音

 

 

 

 

 

 

世上只有明洙好 有明洙的成烈像個寶 

 

李成咧啊.. 這世上只有我最愛你~

李成咧啊...嫁給我吧 你別無選擇~~

 

 

 

 

 

 

 

雖然受到了惡魔的召喚,李成烈少年依舊不願屈服

他想他年輕的生命怎麼可以走進婚姻的墳墓呢 

所以他決定要逃跑 

 

圭: 哇你是選手啊 <-半隻腳走進婚姻的墳墓

洙: 呵呵呵ㄏ 好說好說

 

 

 

 

 

 

 

 

不行!! 

我要逃跑!!! 

 

走吧!! 成種!!! 

 

 

種: 為什麼我也 T_T

 

 

 

 

 

 

烈: 你小子不要以為沒人知道 我都看到了!!

 

 

 

 

 

上次你把張東哥抱得這麼緊

 

 

 

 

 

 

對優賢哥的調戲也沒有避開

 

 

 

 

 

 

 

你以為李浩沅和金聖圭會原諒你嗎!!!!! 

ಠ益ಠ σ

 

 

 

 

 

 

 

我們兩划著船兒採紅菱 啊採紅菱~

 

 

 

 

 

 

 

還不快走 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種: 他們自己貼過來的這樣也要怪我!!

烈: 廢話不要多說跑就對了 

 

(在找槳) 圭: 這不是.. 

 

 

 

 

 

 

圭: 呀成咧啊 我正在找你呢 

烈: 哥我沒有抱南優賢 抱他的人是成種 哥我沒有對不起你我這麼乖 部嚶嚶嚶

 

 

 

 

 

 

 

其實我來是要告訴你....

 

 

 

 

 

 

 

你得獎了!!!!!!!

 

 

 

 

 

 

我我我 我得甚麼獎!!!????

 

 

 

 

 

 

 

"金明洙最愛的人獎"

 

 

 

 

 

 

 

烈: ..........

 

 

 

 

 

 

 

洙: 不開心嗎 ? 沒有比我更好的人了哦 

烈: 你怎麼總是神出鬼沒的 

 

 

 

 

 

 

 

因為我愛你啊 。

 

 

 

 

 

如果我說我不愛你呢。 

 

 

 

 

 

 

洙: ..... ๑´ㅂ`๑

烈: ..... ∑( ̄□ ̄;)

 

 

 

 

 

 

 

明洙啊 撒朗黑。 

 

 

 

 

 

 

 

 

圭:孩子們好的不學都學了哥窩囊的樣子啊  

 

東: 呃.. 不要難過? 圭gigi?

 

 

 

 

 

 

這一次一定要成為守護弟弟的好哥哥!!  ๑•̀ㅂ•́)و✧

 

 

 

 

 

 

呀我說... 金明洙你不要強搶民女

 

 

 

 

 

 

 

洙: 岳父大人這是一點小心意不成敬意  

圭: 啊~能把我家女兒託給你這樣的三好青年我這輩子都可以放心了 。 (禮金我就收下了

 

 

 

 

 

 

 

沅: 哥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啊 

圭: 好說好說

 

 

 

 

 

 

 

不向暴力低頭的勇敢的結束!!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