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慣例先放花絮照^^

 

 

阿烈和他的爸媽~~

超可愛的三人~~~ 

我最喜歡的就是 阿烈已經夠高了 但是爸爸還比阿烈更高的這件事!!!

 

真的是... 完美的一家人啊~~~

 

 

 

 

 

 

 

和訓導主任的合照

其實老師四人是蠻有趣的喇.... 

就是.. 輕鬆看待 保健老師每次都被編劇寫得好可憐 

 

 

 

 

 

 


 

 

140822

第六集

這集... 沒甚麼意思

首先,黃成烈xi只有一隻手都可以算清楚的幾個鏡頭

然後,正式開始表現的申優賢xi.. 真的不是我的style 

再來,配角們的劇情還是很沒意思

最後,另一輪的幼稚欺負事件似乎又要開始了 

 

這是青春幻想愛情劇 這是青春幻想的校園愛情劇 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開始快轉真的不是件好事 

 

 

那麼以下開始.. 這次的劇情不怎麼多

截的圖也不多

 

 

 

上集演到優賢跟瑟菲說讓他超線的話

然後一鼓作氣順便就告白了 

這樣把瑟菲往自己的身邊拉

 

還蠻男人的

但是阿烈在旁邊看 阿烈很桑心

 

 

 

 

 

 

雖然是桑心了但是表情還是挺淡定的 

瑟菲聽到了優賢的告白不知所措的跑開了

就在賢尼還想要追的時候

 

 

 

 

 

 

 

阿烈這樣伸手擋住了賢尼的腳步

摸著他的胸... 然後滑~~~~ (噗

 

這樣抹過他的胸阿哈哈哈哈 

重複看了3.4次 摸得好順手好滑溜~~~

你這樣是在偷吃賢尼豆腐嗄 圭哥會生氣的 

圭哥不會吃瑟菲的醋 但是會吃你的醋的 ㄎㄎ

 

 

 

接下來阿烈有去關心獨自跑開的瑟菲

繼續扮演一暖男

 

 

 

 

 

 

 

 

阿烈回家,又跟繼母惡言相向了這壞孩子 

這一幕就是NG畫面曾經出現過的阿烈穿脫鞋進門的橋段 

看到了原本版本 

 

 

 

 

 

 

 

同時優賢和瑟菲一起回家,但是兩人尷尬尷尬

瑟菲有點在避著優賢

 

 

 

 

 

 

 

隔天早上,孔女士說要出遠門度假(順帶一提之後就直接住院了,可能命不長了哭哭

其實是要去看醫生

這是和賢尼的溫馨鏡頭 

 

 

 

 

 

 

 

到了學校,因為昨天海領和太妹的對話被藝率聽到

所以優賢對瑟菲告白的消息就被全班知道了 

這是默默的在旁邊看著的烈 

 

 

 

 

 

 

 

和瑟菲還是沒講話,有點悶悶的賢尼 

還有後面阿烈炙熱的眼神(顆顆

 

 

 

 

 

 

 

放學後,阿烈邀瑟菲一起回家

但是瑟菲為了躲避優賢跑得很快

 

 

 

 

 

 

追在後面的賢尼又被阿烈攔住

又是從胸口攔XDDDD

你到底是要吃我們童顏巨乳幾次豆腐啊XDDDD

 

圭哥都要氣始了

 

 

 

 

 

 

 

 

 

小倆口吵架了.. 

 

優: 我愛追誰就追誰 你管得著嘛!!

烈: (難過的表情) 

 

 

 

 

 

 

 

回到家又和繼母大人惡言相向的烈

劇情和之前的也大同小異,我覺得我已經很深刻知道繼母大人想要對阿烈好的心情了

可是阿烈的態度還是一樣..

應該說是 之前我還覺得他們有和氣一點 結果這集又變得好像沒有任何和氣的感覺

一再重複的演這孩子反抗的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 

 

 

 

 

 

 

被瑟菲避開了一整天的賢尼

在床上煩躁的打滾著 

 

 

 

 

 

 

結果就直接殺到了瑟菲在的天台

這裡的劇情 目前的關係是 

瑟菲不討厭優賢 喜歡和優賢在一起 但是說要交往甚麼的.. 她還是不懂甚麼是喜歡的感覺

然後賢尼就是.. 喜歡瑟菲想要和她在一起 這樣 

 

所以之後... 申優賢會保護他照顧他對他好

直到瑟菲理清楚自己的心情 這樣 

 

 

 

 

 

 

 

於是隔天就算是小約會

一起去漢江騎腳踏車

 

最近為甚麼... 一直看到孩子你在騎腳踏車啊 哈哈哈哈

 

 

 

 

 

 

然後兩個人就在江邊野餐

相視而笑

但是談話內容... 也沒甚麼

就聊了奶奶怎樣這樣 哈哈哈哈哈

 

 

 

 

 

 

 

晚上 看到了有人在江邊求婚

恩... 就這樣

 

 

 

 

 

 

然後一起去看了CG煙火

 

 

 

 

 

 

賢尼的惡作劇

把瑟菲的脖子給拉得超長 

 

哎. 笑得這麼開心的話

好像年齡有出來 

 

 

本來嘛... 孩子你也不是甚麼童顏....... 

 

 

 

 

 

晚上回家

賢尼搜索了 "怎麼和曖昧對象更親近" 

 

結果網搜教他 準備一杯可樂 一桶爆米花 在黑暗的地方用手機看恐怖電影

這樣兩人就會很靠近 

 

 

 

 

 

結果是賢尼小朋友完全害怕鬼電影

根本就不敢看螢幕...-_- 

我說你不敢看鬼片幹嘛還用這個方法呢 真是 

 

 

 

 

 

 

 

之後還被突然斷電和突然出現的鬼嚇得昏倒

剛要醒又被被手機光照到的瑟菲的臉嚇得第二次昏倒=_= 

 

真的是有夠.. 

 

 

 

 

 

 

咚咚咚 自己也覺得很窩囊

 

 

 

 

 

 

 

吃到了芥末生魚片(孔雀香酥脆)壽司的賢尼 

嗆辣演技 

 

 

 

 

 

 

這兩個人的惡作劇還沒結束

故意假好心給瑟菲吃冰淇淋還有可樂 然後噴得到處都是原本要刁難瑟菲

結果優賢出來帶走瑟菲

成烈經過說了一句 "真是幼稚" 

 

在這裡戲份增加2秒

 

 

 

 

 

 

賢尼被基修拉去做娃娃代工

剛好就是和瑟菲那隻娃娃湊一對的

便拿了一隻回去

 

 

 

 

 

 

送給了瑟菲當禮物 

 

 

 

 

 

 

 

然後兩個人隔著娃娃牽手了

評語: 溫馨

 

 

以優賢.成烈為主的劇情大概是這樣

其他的重要點就是

1. 瑟菲已經找到當回天使的辦法,前輩給了他一本書,只要一但立了天使之約,過了7天就能變回天使了

我的猜測是... 瑟菲會為了救奶奶而重新開啟天使功能 

2. 海領假裝要和瑟菲談心說自己要放棄優賢了,結果故意把手機放進瑟菲的包包裡

大概是要嫁禍瑟菲是偷東西的人吧.... 哎 哎 哎

所以下一集瑟菲又要被欺負了,然後大概... 阿烈和賢尼都會站出來要保護他... 

 

啊 .這不科學啊 

現在第六集嗎 12集左右就差不多噠.. 20集.. 嘖嘖嘖

 

 

 

 

 


 

 

衣服們們

 

 

 

  

 

點點丹寧口袋那件還蠻好看

然後T桖就那樣

 

 

 

 

 

 

 

新衣祝賀... 但是沒甚麼畫面又結束的一件衣服 

 

 

 

 

 


 

 

收視率記錄

EP1: 3.6%

EP2: 3.2%

EP3: 3.1%

EP4: 3.1%

EP5: 3.4%

EP6: 2.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ng花西卡 的頭像
biong花西卡

Flossica FB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妍茜
  • 我也開始會快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