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演唱會結束之後,現在是休息的時間

阿圭有德古拉 明洙.沅沅.賢尼.阿烈要拍戲 種尼一周有一個MC

張東....  大概就是在路上閒逛吧張東XD 

原本打算要進行一次像5月那次一樣的休息的 

可是其實要代謝掉的東西還是有 休息也不會是真的休息的 所以就作罷了

不知道無限下半年的計畫是甚麼

也許哪一天 H突然就蹦出來了 哈哈哈哈 

 

總之這是賢尼的篇數^^ 

最近一直覺得我們賢尼可愛

突然的XDDD 強烈的XDDD 

 

 

明明看高校都沒把他放在眼裡 一直在那裡黃成烈

(不是 ) 

 

 

是因為那是申優賢不是南優賢

所以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嗎~ 

 

那麼就這樣開始吧 想想可愛的賢尼 

 

 

 

 

 

0601 汝矣島簽名會

 

 

好~ 可~ 愛~ 哦 ~~ 

最喜歡賢尼眼睛飄飄了

小指有史迪奇~ 無名指是花花~ 食指是寫著"賢"的戒指

但其實我最喜歡賢尼手上舉的那個... 呃 是海豹嗎XDDDD 

 

超可愛的他一定是拉拉熊的朋友長得跟拉拉熊一樣 ~~ 

 

 

 

 

 

 

 

超可愛的戳自己的臉 ~~ 

臉還是有點鼓這點最可愛~~~ 

 

 

 

 

 

 

嘴唇好厚XDDD 

 

其實我以前(確切時間不清楚) 非常討厭我自己的嘴唇還蠻厚的

可是自從喜歡上賢尼之後我就釋懷了這點

哈哈哈哈 

 

以前很討厭嘴厚的時候我絕對不做嘟嘴的動作 或噘嘴

可是喜歡上賢尼以後就沒有特別去禁止做這個表情

就讓嘴唇自然的放著

然後好像就變成會無意識噘嘴的fu 然後覺得嘴唇好像越來越厚

 

這大概.... 也不是好事吧 哈哈哈哈

反正我好喜歡賢尼的厚唇兒看起來好好啵

 

 

 

 

 

0605 飛巴西

 

 

吊著手出現的可憐小孩 

現在已經幾乎完全好了 這陣子平平安安真的太好了

當然還是太激烈的動作不能做 太重的東西不能提 但是其他應該都很好了

一定忍了很多痛吃了很多藥吧... 哎哎

 

下次一定不要再不小心受傷了

想起那陣子心疼的日子真是難過 

我們賢尼... 果然還是跟手臂肌一起出現最好

好喜歡童顏巨乳哦哦   

 

 

 

 

 

過安檢時這麼認真的表情XDD

泡泡眼男人嚴肅的樣子 是非常帥氣的 

 

但是是在過安檢的時候(為什麼

 

 

 

 

 

 

 

0620 音樂銀行

 

 

頭髮好飛~

沒有造型過的一頭亂毛  

好喜歡~

有種2選1的遊戲 如果要玩賢尼版本的話 我一定會逼死自己的 

因為全部都好喜歡喔~~~~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重點是在這件襯衫~ 好好看哦哦 

我太喜歡fit那種要把襯衫給撐爆的視覺感 真的很好 

 

 

圭:   你變態嗎  <-撐爆的前輩

 

 

 

 

 

 

0621 飛台灣

 

 

眼睛也未免睜太大XDDD

而且大到好像從來沒有看過的程度 哈哈哈

所以眼睛大好像也是會蠻可愛的 只是被口罩遮住的表情估計很猙獰..~.~ 

 

可愛是可愛

但是看久了總覺得... 如果賢尼眼睛這麼大的話我好像就不會最喜歡他了耶

誰知道呢 就因為一個眼睛?!這不科學!! 哈哈哈哈哈

 

 

 

 

 

 

0622 回韓國

 

 

繼續放大著雙眼 ~~

就算有時候因為賢尼心裡覺得堵堵的

但看見他瞪大雙眼就甚麼都原諒他了

是小孩啊 小孩 親愛的小孩 

 

(我叫他小孩但是沒把他當小孩. 慘了我超級適合姐弟戀的嘎阿>U<

 

圭: 不要在這裡發瘋  

 

 

 

 

 

 

 

0628 迷你見面會

 

天啊我要先說 這天的賢尼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全全部都超級萌萌的

 

 

 

是我~~ 

 

 

 

 

 

 

揮手~

 

 

 

 

 

 

就是你~~ (嘟嘴嘟嘴)

 

 

 

 

 

嚶嚶 (被圭哥欺負了

 

 

 

 

 

 

 

圭哥壞壞要打打 (耍脾氣

 

 

 

 

 

 

我是賢尼花~ 

也太可愛了  臉怎麼可以鼓得這麼可愛>U<

 

 

 

 

 

 

 

臉看起來好可憐的揮著手

超萌 

 

 

 

 

 

 

拋愛心模式

 

 

 

 

 

喔摸 XD

 

哈哈哈哈哈

一不小心就放太多張了 因為每張賢尼都太可愛了難以取捨顆顆顆

戶外賢尼總是這麼 

 

笑得好乖

好羨慕金聖圭每天都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賢尼哦 ~~~ 賣個萌給哥看看 (嘎啊真好

 

 

 

 

 

 

 

0629 人氣歌謠

 

 

髒兮兮的車上

賢尼的噘嘴掰

 

最近總聽到無限的孩子們好像因為season2而感到很徬徨

可以說是因為世巡結束了所以好像一時間完成了某件大事 而有點滿足卻又徬徨的感覺吧 

下次一樣的東西人們還會買單嗎 我就這樣下次沒有關係嗎?

其實就算只是單純喜歡著的我也會有這樣的困惑

生活如果一成不變的話 好像各種擔心也出來了

最近想著繼續這樣好像也沒甚麼不好

因為太喜歡賢尼了 生活上找尋的都是賢尼的影子 但是這哪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說要找和賢尼類似的東西 卻覺得賢尼是獨一無二的 那還找甚麼找啊hahaha... 

 

覺得日子這樣過也不是不行 

但是又覺得這樣下去好像不太行

有點煩躁啊.. 最近 

 

一個噘嘴掰..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的感觸 

 

 

 

 

 

 

 

0701 香港巨蛋音樂節

 

 

每次我一看到toheart我就會說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念toheart" 哈哈哈 

講得都膩了 其實要是能夠變成一個固定2年出輯的unit是也不錯啦

有1沒有2總覺得有點難過 

但是不要太頻繁就是了 

說到小組還是H啊 H 從年初念到年尾 我的H勒! 

 

 

 

 

 

 

 

0705 The Brilliant Motor Festival

 

 

 

因為是賢尼好像不管甚麼大小事 半高清也都很想留下記錄

其實也不只是賢尼啦... 很多孩子都是 覺得要留下記錄才可以

於是就把自己弄得很累 hahaha... 

覺得挺難得的全身照 站得好有氣質ㄎ

右邊是 皺皺的襯衫很性感

賢尼的褲子好平好神祕(噗 

反正 不管是包著還是露著 我都好喜歡賢尼的body 

 

好愛你的bodyyy 

 

 

 

 

 

 

0707 高校記者會

 

 

噢噢這噘嘴有點過份XDDDDD 

不是在記者發表會上嗎 噘這樣都翻出嘴肉了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好可愛哦~

像魚的嘴巴好可愛 

 

 

 

 

賢尼魚不是鯰魚~~~~

 

 

 

 

 

 

一臉防備的拋著愛心XDD

有事嗎ㄎㄎ

 

甚麼表情都好喜歡好可愛 

 

 

 

 

 

 

 

就是很乖~ 

眼睛又大小眼了但還是好可愛好乖

 

不是厚唇抿著唇也是很可愛啊>U< 

啊啊阿 喜歡厚唇多一點還是薄唇呢 好難抉擇哦~

因為只要是賢尼的唇都喜歡啊 哈哈哈哈哈

 

 

 

 

 

0711 toheart新村簽名會 

之前因為世越號事件而暫停的兩場簽名會 其中之一

這天小key帶他的garcons來了 

另一場是0712明洞簽名會,沒收到甚麼好照片

 

 

 

garcons喜歡賢尼哥哥嗎 ~~~

看起來不太喜歡XDDDDD 

 

 

 

 

 

 

 

 

 

 

穿得挺普通的這天~ 

然後頭髮也很普通~

然後禮物也很普通~

 

普通的這天XDDD 

 

 

 

 

 

 

 

0724 MCD十周年

 

 

是皮衣~ 但是裡面還穿了一件

所以比起sexy更偏向少女韓服的style XDDD

胸部好像變小了 

 

我哭。

 

 

 

 

 

 

 

萌萌一家子的小隊長~~~  萌賢尼~~

成員 萌明洙 萌烈 萌種尼 (好險圭子沅子被擋住XDDD

 

阿烈其實很可愛 可是他糊掉了 哈哈哈哈

賢尼癟嘴當然超級無敵可愛無敵萌

後他的下唇好好啵啵啵啵!!!!! (拍桌!)

 

  太喜歡惹~~

 

 

 

 

 

 

 

深情的唱著歌

寬鬆的韓服皮裝讓賢尼的身板變得好小

我們少年看起來好像天使就快要消失了的說~~~~~

 

 

 

就是那道光~

 

 

 

 

 

0729 柳熙烈的寫生簿

 

 

衣服很透 露了身體的顏色~~

記得第一次在live看到這件衣服的時候 我還很新鮮的把賢尼和烈烈有露點的畫面截下來

然後很壞心的調光讓尼波更明顯(噗

難道我是喜歡他們的尼波嗎!!!!!!

 

當然是 我當然喜歡 (賢尼的) 尼波

 

可是. 比這更刺激的賢尼坡我明明就看過 

所以當我大費周章的把他調光調好的時候. 

突然覺得 啊這根本就是小兒科啊。 

 

這樣的程度 沒有辦法填滿姐姐的慾心

姐姐到底 希望賢尼的身體做到甚麼程度呢 這是一個謎。

 

 

 

這個世界上 我只喜歡賢尼波

其他尼波我都不喜歡 尤其是圭尼波 一點都不想看 ˊˋ 

 

圭: 你以為我想嗎!!!  

 

 

 

 

 

 

 

不知道為什麼妝感這麼重 所以就存了(?)

看起來好不像是真的喔

而且也好不像賢尼 這張照片真神祕 

 

 

 

 

 

 

 

0801 新村簽名會

 

 

可愛的雙剪刀

 

 

 

 

 

 

脫~~外套~~ 

看來是有所準備的了

 

 

 

 

 

 

當然到現在夏日演唱會也結束了 所以補足了很多賢尼好吃的臂膀

不過這張好像是從賢尼手受傷之後

第一次露出他的臂膀的樣子 

 

呼. 我是多想念賢尼的腋下肉

哎. 賢尼的body好喜歡哦 TUT

 

沒有辦法再更喜歡了 body TUT

 

 

 

 

 

 

 

撩人的坐在桌子上XD

那大腿的曲線

為什麼這麼sexy 

 

圭: 告訴我曲線在哪裡 sexy在哪裡!!  

 

 

 

 

 

 

 

 

 

0802 音樂中心一位 

 

 

好開心的賢尼~~ 

張東在後面的表情也好可愛 一整個驚訝~~~ 

 

back只拿了一個一位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好險不是甚麼都沒有拿到 甚麼都沒有就真的有點sad了... 

 

 

 

 

 

 

害怕爆竹聲嗎的摀住耳朵? 

 

一臉 呃? 的模樣真的太可愛了!!(拍桌拍桌)

我們賢尼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的的的的 

 

"呃? " 嘎啊啊啊阿好可愛噢噢噢~~!!!  

 

 

 

圭: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Д´)ノ

 

 

 

 

 

 

 

 

 

賢尼: 我OK~

 

 

 

西卡: 我也OK  

圭: 我也很OK~   

沅: 我也..  

 

 

 

 

走開!! 

 

 

 

 

 

 

 

0802 日山簽名會

 

 

看不見我看不見 (つд⊂)

 

嗚嗚嗚 超級可愛的

我要被萌始了 (つд⊂)

 

 

 

 

 

 

 

私服time

 

0605/仁川機場飛巴西

 

和阿圭的情侶外套 和阿圭的情侶帽

像是申優賢會穿的塗鴉上衣 材質看起來蠻舒服但是不透氣的褲子 

還有賢尼會說這是造型喇 的固定帶 

 

 

 

 

0609/紐約機場

 

這身真的..... 可以當作不認識你嗎XDDDD 

太不符合賢尼萌萌的形象了

當然鞋子和褲子配起來很有問題 但是整體而言還算一個潮男

但問題就在這裡..

 

你為什麼變成了一個潮男  

 

 

啊 不說別的

我要是在機場看到穿這樣的人

我一定瘋狂在心裡吐槽說 天啊那個人有事嗎 穿那樣是甚麼鬼啊 

 

好吧 這就是real 

 

 

 

 

 

 

0621/仁川機場飛台灣 

 

這樣的衣服我比較不喜歡....

我看我喜歡的賢尼機場時尚大概是五五波

帽子可接受 短褲很好 毛毛腿很好 厚厚的鞋子也OK 手表也可 

但就是那T桖 知道他也不是便宜貨但我就不喜歡哈哈

我大概不喜歡轉印的那種吧 ~.~ 

 

看看後面的沅沅 後面沅沅穿的完全是我的菜耶

灰色帽子怎麼這麼好看 

 

 

優: 根本就是因為手臂....   <-不要找藉口!!

 

 

 

 

0622/回韓國

 

運動風上衣.. 跟前一天一樣的褲子 

好像拿了阿圭的帽子XD 一樣的手表

運動風的賢尼 .. 好像就這樣過了一個夏天了的感覺 

 

 

 

 

 

0630 飛香港/0702 回韓國

 

去的風格還蠻常見的 但是回來的風格XDD 

讓人眼睛一亮的格子襯衫 好像有點太路人ㄎ

找回了理智之後.. 好像有點能夠理解阿烈說的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格子衫無限幾乎沒有人在穿啊 一整個還蠻眼睛一亮不是嗎(噗

也挺有趣的 

 

 

烈:   你這是包庇 !! 包庇!!! 

 

 

 

 

 

 

0725 音樂銀行 /0801 音樂銀行

 

不是黑衛就是白衛

因為沒有整理頭髮所以習慣戴個帽子(by阿圭) 

右邊的那張... 不是很像去打高爾夫球的嗎 

 

哈哈哈哈阿突然提甚麼高爾夫球XDD

 

 

 

 

 

 

 

反正就這樣 

揮手說掰掰~

 

下次從夏日控開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ng花西卡 的頭像
biong花西卡

Flossica FB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