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進行到第五集

男二病已經進展成只要看到阿烈就會無限"好~可~愛~哦~~~" 的心花朵朵開的程度了

至於申優賢就........ 像個小鼻屎 (不是

 

事實上我從來都沒有把黃成烈和李成烈搞混

也沒把申優賢和南優賢搞混 因為我看劇是很認真低 

所以說 喜歡黃成烈跟阿烈沒有關係(呃

雖然不是直接影響但是有間接影響 那就是我一整個覺得阿烈(李成烈) 超會演戲噠 

hahahaaa 

 

男二病不是病 但是發起來要人命~ 呀 . 

真的是太萌了黃成烈 

 

 

 

 

上次呢 進行到優賢就要被壞壞的在碩給輾過去的橋段

然後阿烈還有瑟菲就跑來救賢尼 

 

就在在碩 哏~哏~哏~ 的催引擎的時候 瑟菲用了能力把他的機車熄火了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阿烈衝了上去英雄救美 

 

圭: 南烈呷賽!!!  

沅: 媽喇你說話超難聽!!! 

 

 

 

 

 

 

 

左腿一個 右手一個的王子烈烈

 

 

 

 

 

 

 

 

 

有人從後面偷襲王子烈,公主賢尼把他推開~~~

 

 

 

 

 

 

 

賢尼反撲在碩... 

優: 黃成烈...是我的!!!!! 

 

(前情題要: 在碩從小就暗戀黃成烈,優賢轉學出現之後一直在成烈周圍出現,於是在碩很是嫉妒)

 

 

 

 

 

 

 

南烈小兩口

因為寡不敵眾所以被抓住了 

但厲害的是阿烈居然都沒有傷口耶 果然阿烈是王子 (果然在碩捨不得 

 

 

 

 

 

 

 

 

除了領子掀起來以外(是造型

沒有其他外傷的烈

 

 

 

 

 

 

 

 

兩人一起關心了使用能力而昏倒的瑟菲

瑟菲醒來了之後

三人一起回家

 

 

 

 

 

 

 

南烈在路上小鬥嘴 

優: 沒做就說沒做不就沒事了嗎 

烈: 因為這樣(為了我)跟在碩打架嗎???    <-好吧 他不是這個表情(噗

 

 

 

 

 

 

 

 

 

瑟菲讓他們和好所以抓了兩人的手牽在了一起

 

 

 

 

 

 

 

西卡說

幹得好啊 瑟菲啊!!!!  

 

 

阿圭說

嘁. 多管閒事的女人    

 

 

 

 

 

接著呢接著就進入了上周15分長預告的部分

簡單的說就是賢尼回家瑟菲幫他包紮 然後賢尼覺得瑟菲怎麼一直昏睡所以就查了嗜睡症 給他做奇異果料理

隔天到學校 在碩的老爸出錢解決了這件事 要息事寧人 捐錢給了學校給他們壓力

總之呢這件事情這樣落幕了 沒有證明成烈的清白 就只是給了在碩0分然後就當沒發生這回事了這樣(也不追究他誣賴別人的事

還演了.. 在碩的死穴就是藝率(想當演員的那位熱音社女

海領的老媽(可能)是PD之類的(所以海領就也威脅在碩說如果再找優賢的麻煩就要讓藝率永遠不能試鏡甚麼的 

 

 

 

  

 

晚上瑟菲幫賢尼塗藥 原來是塗了miss孔的香港腳藥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魔法果汁的小魔女賢尼(噗

 

 

 

 

 

 

老師突然不知在溫暖啥的補藥攻擊

 

 

 

 

 

 

 

我覺得挺沒意思的這段 但之後發現這麼說是要連貫後面劇情

呃 就是要讓賢尼說出 跨線過來也沒關係 的話的... 好像很帥的畫面而布置的

總之呢在跨線之前

他們就是假裝是親戚,然後刻意忽略對對方有些喜歡 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心情

然後就在賢尼看太多瑟菲和阿烈的互動 還有受到海領告白的刺激

(這集的最後)賢尼就跟瑟菲說 "跨線過來也沒關係" 這樣的話

不然他原本的態度是. 要在其他人面前掩蓋兩人很需要對方的那種心情

 

隨便喇 反正我只要黃成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呢~就到了這集我最~~~喜歡的一段了^^

呵呵呵呵 阿烈與爸爸的dating ~~~

超可愛的 真的好可愛啊~~ 爸爸也好可愛~~~ 阿烈也好可愛~~~~~

 

 

 

 

 

 

 

爸爸跑跑跑 

烈一臉 衝啥啊你

爸爸銬住你

跑不掉了吧    <-爸爸是這表情XDDD

 

 

好可愛喔喔喔喔 就是*兒子傻瓜*的FU啊啊啊阿

超級可愛的的的的的 

 

 

 

 

 

 

 

 

然後爸爸和阿烈一起銬著去吃泡麵 

 

 

 

 

 

 

 

父子這樣並肩坐在一起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因為爸爸之前剛補牙所以牙齒還有一點痛痛的又要掩飾 真的超可愛的的~~

 

爸爸說: 因為你在旁邊,就算不方便我也覺得很好 (感動感動

 

真的~~好可愛哦哦哦哦喔 

賢尼的親媽雖然很想念賢尼 覺得對賢尼很抱歉

可是也是真心對阿烈好 然後也很愛烈爸 哎就算已經是大人了當然責任還是要擔,但為了只有一次的人生 想要幸福也不是甚麼錯啊 

希望... 希望drama就是演成drama 要美好一點 因為這樣的美好現實可能不會出現 

 

 

 

 

 

 

 

晚上 瑟菲煮粥給奶奶吃的時候 賢尼也過來了

 

 

 

幫瑟菲穿上圍裙的時候

這樣子像是抱在了一起.. (這幕被海領看到了) <-我說海領你為什麼要擅闖民宅呢!!!

 

沒有真的抱

賢尼想了想還是用了別種方式幫瑟菲綁了圍裙

 

 

 

 

 

 

   

 

用打陀螺的方式XDDD 

其實蠻可愛的喇這幕 很溫馨也很可愛 

重點是.. 賢尼有點壓抑自己心情的感覺?

 

拜託 我也很壓抑啊 <-XD

我覺得我是這樣 雖然我不會討厭這對 但畢竟是賢尼所以我正在無視他們的意思嗎 哈哈哈ㄏ

然後剛好我親愛的男二王子烈是這樣的帥氣可愛又孤單

所以... 這就是男二病啊

會有男二病的原因 第一是主角太廢 第二是我太喜歡主角了 (想要男二把女主角搶走

仔細想想上次我的男二病是... 成均館嗎? 可是我是喜歡女林捏 這樣算男三病嗎XD

最印象深刻的是花澤類啦 完全的男二病

1997也是男二病哦XDDD 是要俊熙去當小三的病 (沅: 你那是有病 

 

申優賢啊.. 真的不是我的style 

但是申優賢啊... 真的不是賢尼!! 

所以我可以盡量說~ 哈哈哈哈哈

 

 

 

 

  

 

要奶奶一直健康的孝順賢尼 

 

 

 

 

 

 

  

 

瑟菲很晚都沒回來有點擔心的賢尼

這邊. 因為海領告訴瑟菲自己喜歡賢尼 問瑟菲是不是也喜歡賢尼

瑟菲說沒有 他沒有這個意思

於是一秒變成海領的知心朋友 他還希望瑟菲能夠當促成自己和優賢的中介者 

 

所以很困擾的瑟菲開始無視優賢. 

 

 

 

 

 

 

隔日在學校

海領故意在優賢跑去想幫撿球的瑟菲的時候闖過去

然後跌倒 讓優賢以為是自己的不好

就陪海領去保健室

 

 

優賢只是出於同學的關心

不過海領好像有些會錯意了 所以之後才會告白

 

 

 

 

 

 

 

在瑟菲有點難過優賢扶海領走的時候

帥氣的阿烈 TAT 像王子一樣出現了 

酷酷的抬起了球籃XD

 

 

 

 

 

接著到了放學時間

 

 

 

阿烈發現前面獨自走著的瑟菲

這個可愛的表情~~~!!! 真的~~ 完全融化我的心啊

我們小面癱偶而出現的笑得可愛的樣子 (嗚嗚 

 

真的是太可愛了 (淚奔

 

 

 

 

 

瑟菲要阿烈陪他去買孔女士的禮物 

 

 

 

買的是唇膏

那個想要把唇蜜擦到烈烈嘴上的劇情是怎麼回事XD

是說這邊這段不太像黃成烈

比較像李成烈 呵呵

 

 

 

 

 

然後兩個人一起去公園

那個神出鬼沒(看得見天使)的神祕男 

給了阿烈兩個冰淇淋

 

 

 

 

兩個人吃著冰淇淋

 

 

 

 

 

 

 

 

瑟菲不小心把冰淇淋 ㄍㄡˊ 到了阿烈的制服上了

 

  安堆啊啊啊啊啊啊啊!!!

 

制服是黃成烈的生命

黃成烈的戲服就只有這件制服啊啊啊啊啊阿  (好可憐明明就是有錢的少爺

 

啊 既然是富家少爺 又愛穿制服

那應該是衣櫃打開有一整排的制服吧 (噗

 

 

 

 

 

  

 

接著成烈就跟瑟菲一起回孔女士的店說要吃炒年糕

賢尼也出現了

 

他們在門口看見剛跟孔女士對話完的 優賢親媽(阿烈繼母)(倫理老師) <-您還真是多重身分啊 

搞不清楚 這位媽媽明明就這麼想賢尼 可是因為要守護現在的幸福所以給了筆錢... 呃是要優賢他們離開這裡嗎 之類? 

這部分真的會很想知道劇情

但要是這部分解決了大概就不用演了 所以一定不會這麼快就演明白吧 哎唷

 

   

 

 

 


 

 

南烈南幸福的炒年糕時間~ 

圭圭真的各種嫉妒又羨慕  (又想吃炒年糕 又可以和賢尼一起吃炒年糕XDD

 

 

 

 

 

 

啊~~~~~~  

 

基修因為被海領的太妹朋友恐嚇

隔天假日要一起出去玩 

原本賢尼不答應的 但是瑟菲說要去所以就也答應了

只是瑟菲也約了成烈XD

 

 

 

 

 

阿烈聽到瑟菲邀請自己時一秒變臉的笑XD

超可愛的啊啊阿 

 

菲: 成烈也能一起去吧 

優: 你不是要補習 

烈: 恩! 

 

 

 

 

小朋友吃鱉的表情XD

 

 

 

 

 

 

  

 

接著瑟菲送孔女士禮物 (那個唇膏

然後他們用花牌算了命

 

瑟菲的結果是,是福星一樣來到了這個家

優賢是,有了喜歡的人之類 

然後奶奶自己.. 算到了自己的劫數要到了 

 

 

 

 

奶奶啊.... 

沒事不要算命啊..... 

 

 

 

 

 

 

 

隔天一行人一起來騎腳踏車

這個走著直線的小傢伙

是南優賢(賣萌模式) 不是申優賢

申優賢在這樣的組合裡 才不會做這樣的事呢 

奇怪為什麼申優賢都不知道自己怎樣才是申優賢怎樣才是南優賢呢 hahaa 

 

 

 

 

 

 

 

海領要瑟菲不要出現在優賢面前 

優賢還在納悶為什麼瑟菲要避開自己 

 

 

 

 

 

  

 

看到瑟菲沒精神的站在旁邊

阿烈就去問瑟菲要不要搭自己的車

 

 

 

 

 

 

優賢呢 就載海領 然後海領告白了

說不用急著給回復

可是賢尼馬上就停車了 然後說現在就可以給答覆

就是拒絕的回復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直直的走向前面

 

... 其實我看這幕真的覺得很好笑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沒有看過長這樣的男主角...

該怎麼說呢 

本來呢 我就對賢尼的外表沒有很強烈的帥或是甚麼

他就像血濃於水般的浸潤在我的腦裡

他長得帥不帥根本不是重點 就算我有時說他醜 也只是單就某個畫面而言 或某張照片而言

從來不會真的覺得賢尼醜 也不會覺得賢尼帥到甚麼天翻地覆(誰?!)的程度 

但看著這幕 .. 我還是覺得 

怎麼會有長這樣的男主角啊 也不是覺得不好看 就是覺得... 就真的沒有看過長這樣的男主角 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賢尼的長相不是會走演戲那條路的人...吧 

 

 

 

 

 

 

 

用肉身擋住了阿烈的車

 

 

 

 

 

 

跟瑟菲說 

你就越線過來吧 

 

 

 

 

     

 

拉手

 

這樣

 

 

 

 

 

圭: 你真的是帶劇情帶得心不甘情不願耶-_- 

西卡: 我們不是同一陣線的嗎 臭圭

 

 

 

 


 

 

衣服time 又來惹 

 

優賢

 

     

 

 

一貫的隨便穿風格

那件藍色漸層算是賢尼目前以來所有衣服裡面最跳tone的一件 

所以很惹眼 看到覺得眼睛一亮 (終於有不是..條紋或圖騰的T桖了!!! 

 

 

 

 

 

成烈

 

 

難得穿了新衣服 為什麼是明洙格格啊 

哈哈哈哈哈

 

 

 

 

 

 


 

 

收視率記錄

EP1: 3.6%

EP2: 3.2%

EP3: 3.1%

EP4: 3.1%

EP5: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