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2年前一樣的開了這樣的篇數^^ 

看到之前很多影片都死檔也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沒辦法這就是過去啊 TUT 

 

這次是用播放清單的方式 把7天分別的用成視頻集

不過一樣只是我有興趣的視頻而已 一切都是.. 我有興趣的XDD 

 

 

 

 

【那年夏天2演唱會】_參考曲目

In the summer
I like you
she's back
cover girl
Julia
memories
diamond
Man In Love (acoustic ver.)
Entrust (acoustic ver.)
amazing (acoustic ver.)
成為我的人 (acoustic ver.)

special stage 

雷陣雨
paradise
追擊者
我這樣的人
voice of my heart

TALK TIME

last romeo
休息一下 (숨 좀 쉬자)
Rosinante (로시난테)
Back

安可:

再次回來吧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 (이보다 종을순 없다)

 

 

 

special stage順序: 

8/7 day1 明洙

SP1: Deli spice - 告白 (原: http://youtu.be/DiSgerRLNQM) 

SP2: K.will - day1 (原: http://youtu.be/LI67Xwytewc)

 

8/8 day2 優賢

SP1: 優賢+lucia - 仙人掌 

SP2: 李承煥 - 千日之間 (原: http://youtu.be/jpIXHK48-Y0)

 

8/9 day3 成烈

 SP1: Click.B - 紫羅蘭香氣 (原: http://youtu.be/2Wn93FmF2u0)

 SP2: INFINITE F - 心跳

 

8/10 day4 東雨

SP1: Asher Monroe Book - try (原: http://youtu.be/Kq9HSC1kNo4)

SP2: INFINITE H - Life goes on feat. Jin(新曲)

 

 8/14 day5 成種

SP1: Michael Jackson - dangerous (原: http://youtu.be/jr9uliNQwNA)

 SP2: good morning(新曲)

 

8/15 day6 Hoya

SP1: 아무렇지 않은 척 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Hoya自創曲)

SP2: Younha - 기다리다 期待 (原: http://youtu.be/89ItUebEa8c)

 

8/16 day day7 聖圭

SP1: Shine

SP2: kanto - what you want (feat. 聖圭)

 

 

 

下載請往 ∞INFINITE∞ 李浩沅的ipad 

 

 

 


 

 

舞台裝解釋

 

這次衣服共有三套

另外大家各自特別舞台有自己的衣服 所以有些孩子是4套

衣服在7日間有稍微的變化

 

開場的衣服是

 

8/7

 

 

 

8/8

 

  

  

 

跟8/7是都一樣的

 

 

 

 

 

8/9

 

  

  

 

全部都換了衣服

 

 

 

 

 

(8/10)

種尼又換了衣服,其他人都沒有換

 

  

 

 

種尼

 

 

 

 

 

 

(8/14)

 

 

 

 

 

 

 

 

個人特別舞台之後

換上這套

其實就是back的宣傳服.... 但還沒有亮過相的

只是版型是back的 

 

 

(8/7.8/8) (8/14.8/15) 黑色的 

 

 

 

   

  

 

 

 

 

 

(8/9.8/10) (8/16) 藍色

 

   

  

 

 

 

 

 

 

還有一套 有點軍裝fu的

一直穿到了ending

 

 

(8/7.8/8) (8/14.8/15) 白色

 

  

  

 

小夥伴們

 

 

 

 

 

噠噠 只有賢尼是無袖袖

肌肉肌肉說哈囉

因為左手太久沒鍛鍊 再加上需要一些肌內效XD

所以貼上了貼布~ 可以不讓手負擔這麼重 也有加強肌力的效果哦 

重點是可以擋住沒有造型的軟肉(亂說XD

 

 

 

 

(8/9.8/10) (8/16) 深藍色

顏色不同而已 版型是一樣的

 

  

    

 

 

 

 

 

然後個人舞台

 

8/7 明洙兒

8/8 賢尼兒

 

 

 

 

明洙表演甜蜜蜜的舞台 有點可愛的day1 整體看起來.. 有點MIL的FU

賢尼則是.. 像是去參加年末大賞的特別舞台那樣XDDD 正式的黑西裝

 

 

 

 

 

8/9 烈烈兒

 

 

 脫掉外套是這樣

  

雖然是阿烈的舞台但是有小幫手

種尼小幫手和明洙兒小幫手

他們也都有穿

 

 

 

 

8/10 張東兒

 

  

 

完全帥氣啊 張東啊 TAT

第一首彈著鋼琴甜美的唱著 

張東啊 . 

 

H舞台情義相挺的沅沅

 

 

 

 

 

8/14 種種兒

 

 

種尼的Solo歌是still i love you的作曲人的作品

聽說是首可愛的歌

當然~ 可愛的歌就是我們種尼 

 

 

 

 

8/15 沅沅沅

 

 

 

 

自彈自唱自創曲的沅沅

走的是賢尼的路線嗎XDDD 

你這深情的沅沅沅~~ TAT

 

這次演唱會,張東和沅沅都彈琴了

想想就覺得色(噗

  

 

 

 

 

 

 

8/16 圭圭兒

 

 

唱著自己的solo曲的圭尤其帥

好喜歡圭的一點就是

圭真的對自己很有自信

圭真的.. 對自己很滿意 圭很喜歡自己的歌

 

 

 

 

 

 

 

 


 

 

140807 DAY1

MYUNGSOO's DAY

  

 

 1. 明洙SP - 告白

其實明洙還蠻適合這首歌的 因為他有一點點那種青春民謠的fu

輕輕鬆鬆帶著吉他唱歌的感覺

只是到副歌還是稍微有點吃力 扁扁的高音聽久了還是會有一點耳衰啦...

吉他SOLO那段很讚~ 

在間奏那裡笑得很可愛 享受舞台的明洙~~

至少我聽完之後會覺得.. 啊只有這天才有的明洙舞台

"有點可惜" 既然有這樣的想法

我想他的表演還是很好的 ㄎㄎ

 

2.明洙SP - DAY1

DAY1就是有點那啥... 炸掉了....T_T

孩子A段炸掉了.. peach 呢peach呢要找找

不過副歌有救回來

中間還有黃成烈的出演XDD 

 

 

 

還笑場~

果然有李成烈在明洙就永遠笑不完XD

面癱烈突然反轉表情跟明洙一起跳舞的樣子超可愛的ㄎㄎㄎ

只可惜就那麼一小段而已

還換了衣服辛苦你了呵呵

 

3. 賢尼ending Ment

個人技哈特表演

新開發的.. 眼睛哈特XDDD

 

4. 沅ending ment

被拱做可愛美XDDD

然後一直說自己不行 其實原本沅一定想要真摯的說話的

結果被逼著做一秒可愛美

 

5. ending VCR

<在140815也有一個較長影片> 

背景音樂是那首隱藏曲..呃我叫他hello (haha 

然後是無限寫願望放天燈的情景~

最後還有inspirit 撒啷黑唷~ 

 

 6. 烈focus - amazing

阿烈在鮭魚中間打鼓~~ 明洙是搖沙鈴

超可愛ㄎㄎㄎ

 

 

 

7. 種focus - back

休息段一直努力把頭髮撥順的種尼

 

 

 

【IG】

種尼

交給 amazing

 

 

 

 

 


 

 

140808 DAY2

WOOHYUN's DAY

 

 

 

 1. 賢尼SP - 千日之間

原本以為賢尼C段沒上去 但是改看了這一個視頻是有的~ :)

只是比較虛但是有上去的~~~

ending也帥氣

這歌我原本沒聽過 是很適合賢尼的曲子

現在多聽了幾次有越來越喜歡的趨勢(本來就是會這樣...) 

但我還是更想要聽賢尼唱...light之類的

哈哈

 

2.3. 圭focus - 我這樣的人

賢尼的嗓子..

 

4. 圭focus - voice of my heart

這首歌本來就差不多acoustic不太會有差

所以改編成了伴奏有點爵士的感覺

前面就是一人一句 到了副歌賢尼和圭開始拉長音

最最後還一起起拉長音惹~~~

嘖嘖嘖 無限V真的真的很美好

 

5. 賢尼 - 急診室

(原唱izi: http://youtu.be/5BAMGg1ceTI)

후회 하고 있어요 正在後悔
우리 다투던 그 날 我們爭吵那天
괜한 자존심 때문에 因為無謂的自尊心
끝내자고 말을 해버린거야 說了分手吧的話

其實... 聽了鄭俊英的版本之後..

想說如果賢尼solo唱這首也不錯ㄎㄎ

 

6. 賢尼SP - 仙人掌

這個視頻這個表演真的讓我好感動

好久好久沒有這個感覺了 感覺賢尼真的是個歌手的感覺

比起idol比起infinite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就這樣特別有了賢尼是歌手啊 這樣的感覺

是因為deaturing嗎 那你得多做了

 

7. 賢尼focus - 休息一下

8. 賢尼focus - rosinante

 

9. HOYA ending MENT

跟大家道歉了... 沅沅T_T

就在大家一直說沒關係 塑造一個感人氣氛的時候..

張東: hoya xi!! 下次演唱會再展示給我們!! 

賢尼: 下次演唱會不來嗎?

hoya: (慌) <-大概是覺得這兩個人總來搗甚麼亂啊=_=

但是他是李浩沅XD 他不是一般人

他可是喇低賽魔人

沅: 我們合約還有多久?

真的是.. 很愛亂喇賽

不過最後張東還是乾淨的收拾了 ㄎㄎㄎㄎ

 

 

 

 

賢尼SP - 仙人掌

(https://a2f2d248fb8d1d7971b2f4896520e88f7d3ca998-www.googledrive.com/host/0B32OnWTg2HqDbkJqemFOMy1XOG8)

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這樣有伴奏的LIVE是第一次^^ 

 

 

 

 

 

[other]

 

 

露出了肚臍的豪放種XD

 

 

 

 

 

 

賢尼要選一個最喜歡的成員

然後賢尼對著圭哥笑XD

 

 

 

 


 

 

140809 DAY3

SUNGYEOL's DAY

 

 

 

 

1. 烈特別舞台 - click.B 紫羅蘭香氣

真的是太可愛惹 >U<

最後還丟花~ 我一邊看一邊一直說 阿烈真的好逗趣

 

2. 烈特別舞台 - click.B 紫羅蘭香氣 (音檔)

這樣可愛的歌真的很適合阿烈

然後有一點點復古的fu

雖然沒有畫面但是可以想像到阿烈的樣子

大概跳著跟心跳很像的舞? 呵呵呵

明洙也有跟他一起唱 夢幻的吐司舞台 你們聲音真的挺合的

 

3. 烈特別舞台 - F 心跳

好可愛XDDD

真的好可愛 F真的聽聲音就覺得好歡樂好可愛

快點活動喇喇喇>U<

有時候啊 雖然我對賢尼很執著

但是不管是F還是H 額外的看來 他們真的是又帥又可愛哈哈哈

明洙的卡通音在F真的是超可愛的 hahah 

 

 4. 圭ment

把自己的solo專每首歌都小小的唱了一句的有趣ment

覺得挺有趣 因為除了60秒

其實我沒有辦法馬上唱出剩下的歌的其中一句

所以我覺得有空回去多聽幾次圭的專輯ㄎㄎㄎㄎ

 

5. diamond

6. Man In Love (acoustic ver.)+Entrust (acoustic ver.)

7. amazing (acoustic ver.)

8. 成為我的人 (acoustic ver.)

這邊都是音檔.

都是很大聲很大聲的跟唱 可以說.. 基本上都是跟唱的聲音

無限的聲音... 要辨音能力很高的人才能聽到XDDD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在演唱會跟唱的那種人

以前孩子們就說過非常喜歡飯在下面跟著一起唱

尤其在海外發生覺得尤其厲害 大概只有做到這樣他們才能真的感受到大家在享受他們的音樂

是真的很喜歡他們

我以前其實不完全這樣覺得.. 覺得這樣想的他們失準了

但仔細想想. 套用到我身上之後.. "大概吧. 是這樣沒錯" 不得不承認

如果有人能夠把我曾經寫過甚麼 哪句話在哪篇文出現過

我也會很驚訝.. 阿. 真的很喜歡我的文啊 這樣

我們啊 能夠成為互相給對方帶來幸福的人們 真是太好了

 

9. 沒有比你更好的人

10. back

這兩個都是2F鏡

可以看整體~

 

 

 

 

 安可的吐司抱抱

 

 

有愛的兩個小傢伙

 

 

 

 

  

 

烈的舞台

送花給觀眾們 還有播放出道前的影片

有阿烈被社長抓去小房間跟他說你不要唱歌的畫面

 

 

 

 

槌子是...? XDDDD

阿烈的特別舞台

不知道有沒有幸可以在DVD出之前看到一些片段

據說這次抓很嚴.. 

 

 

 

 

 

賢尼的sexy body 

 

 

 

 

【IG】

種尼

cover girl memories diamond 心跳 

 

 

 


 

 

140810 DAY4

DONGWOO's DAY

 

 

  

1. 東雨focus - 沒有比這更好的

聽說張東在ment有哭

而且這天張東全家人都有來 這天就是張東day~

把瀏海梳上去 紮個小馬尾的張東超可愛

 

2. 種focus - rosinante

這是男子氣概嗎XD

種尼一直拉著衣襬跳舞有種蝴蝶的fu 

不知道那是編舞就是要拉衣服還是種尼自己想要拉

可以一直看到肚子吧哈哈哈哈

 

3. 種focus - 休息一下

 前面不小心看到有點走神XD 但是中段之後張東的出現

讓我眼睛亮了(噗

天啊張東的身材真的好讚哦 ~~ 哈哈哈哈

張東的肌肉真好看

然後到後段換阿圭一直出現在鏡頭了

因為他說他這天吃太多胃不舒服所以一直看他的動作和表情

還有29秒的時候鮭魚對視了 顆顆顆顆顆

所以說這個種尼focus你都看了甚麼了(哈

 

 

4. 東雨特別舞台 - H Life goes on

這影片到中後段才有畫面出來 

好嗨呀這首歌讓人忍不住手舉起來搖擺的fu

在還沒看到畫面之前不聽rap的人大概會有點膩

不過最後帶動那裡還蠻中毒的ㄎㄎ

 

 

 

東雨特別舞台 - Asher Monroe Book - try

完全溫柔 TUT 

 這孩子是我們無限的rapper啊rapper!!

後面那個 "hey~" 也太銷魂了 嗚嗚

 

 

 

 

 

 東雨特別舞台 - H Life goes on

女聲是 Jin

雖然這首歌整手而言不是我的style (哈哈

乍聽之下XD

配合上面最後的影片看起來會更有Fu

 

 

 

 

 

感動 T^T 

 

 

 

 

 


 

 

140814 DAY5

SUNGJONG's DAY

 

 

 

 

 1. 成種特別舞台2 Good Morning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帶著萌感的曲子~~~ 配上種尼的聲音更萌了~~~ 

甚麼時候都很適合聽

騎著車的時候 快要睡著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心情好的時候都好適合~~~

屬於種尼的solo曲

會放在F的專輯裡對吧!!! 

>_< bb

 

2. 成種的特別舞台1 Michael Jackson - dangerous

該怎麼說呢!!

就算做到了這程度 我還是覺得種尼很可愛

然後想要性感的樣子讓我覺得有種姐姐在看弟弟 (不是媽媽看小孩!! 

的感覺 就是覺得 "啊 弟弟好有趣" 

弟弟就算摔個跤也沒關係還是很可愛的這樣子的 ... 糟糕的大人 =口=! 

我不行 我說不出帥氣 這樣的詞

不過我覺得很用心 還蠻性感噠 然後 還蠻像麥可的 

尤其下巴的地方

 

 

3. 種尼ending ment

首先. 謝謝每個今天來的人,媽媽 爸爸 還有創作我solo曲的人就在台前,能夠這樣展現一個舞台,真的感到很感激

這是我第一次在飯面前表演solo曲,即使缺少時間練習,我也很努力的準備了

只有一點點時間可以睡覺 都不成人形了

 

 

4. 成種特別舞台2 Good Morning

真的是太有萌感了我的天

 那舞蹈 那舞群! 那萌萌的聲線 那可愛的撒嬌

天啊真的是太萌了種尼嘎啊啊啊阿

這小孩明明做萌感的事比帥氣的樣子還要得心應手100000倍

不要再硬要自己男子氣概了好不好

孩子你就是個萌感!!! 

融化了姐姐的心的所有

可愛的種尼. 可愛的嗓音. 可愛的舞蹈 

萌.啊.

 

 

 

 

ending ment

 

 

 

聖圭-

依照line我先說

謝謝今天來參加的飯們,我整場演唱會都在微笑著

因為想到演唱會就快要結束了,今天是第五天,接著就只剩明天和最後一天了

這個夏天真的過得很享受我們好好的完成了演唱會,而今天

成種第一次唱了SOLO曲,每次我看著成員們進行的表演就覺得感到很驕傲

從成種17歲我就一直看著他,現在想來他成長的很好

今天真的很有趣也謝謝你們

 

 

 

 

 

東雨

在我說之前我要先講,我是一個很知道把握的人,這是我從書上得來的

我們在很棒的時候相遇 蟹蟹你們今天能夠來

我們也表演了很多 新專輯不知道inspirit期待甚麼但是.. 

 

起鬨 H.F 然後 金聖圭 金聖圭 金聖圭

XDDDD

 

 

 

 

 

 

前面就是金聖圭一直插嘴

南優賢一直不說重點

然後飯好像很吵

後面就是..XDD

 

賢尼要沒來的人可以去看視頻XD

"就算我們說不行但是我都知道

有些人在你們其中很了不起的錄影了

也看到了一些照片在推特上

我也是那樣的人 搜尋 優賢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說出口 

無論如何我們每個人都看了影片 成烈還搜尋了"

烈: 但是為什麼沒有我的影片? 我也知道的!

 

接著後面是一大串的撒嬌

 

 

 

 

 

 

 

 

沅沅

 

沅: 你是說完沒

優: 太長了嗎?

烈: 位甚麼說這麼多

優: 我就是想說的很多

沅: 換我說了 成種在他的特別舞台做得很好,我也很驚豔,最後兩天會更棒的對吧?? 我已經有點緊張了

我們已經進行五天了 氣氛越來越好所以我想我的日子應該會很瘋狂 

這裡有沒有人明天也會來噠 ? 

那明天不來的人,你們想要票嗎? 回家的票?

飯: 回你家的票 

圭: 你家??

沅: 請珍惜今天的回憶OK 蟹蟹 

 

金聖圭為毛一直插嘴喇喇喇XDDDD

 

 

 

 

 

 

L

 

OK換我了

優: 等一下 這是你今天第一次說話嗎Lxi

L: 首先 今天是第五天演唱會但是蟹蟹你們熱情的一起唱著歌 蟹蟹你們我們的inspirit總是為我們加油以及這樣的愛著我 

我會成為更努力的L的 請多照顧我 我愛你們

 

天啊好官方哦XDD

 

 

 

 

 

 

 

 

 

究竟是 真噠還是假噠

 

 

 

 

 【IG】

good morning  2 3

 

 

 

 

 


 

 

140815 DAY6

HOYA's DAY

 

 

 

 1. ending video

比上面放得還要更長一點

阿圭和種尼一直在帳棚裡XD

然後還有可愛的放天燈

 

2. 沅特別舞台 - 期待

好帥... 

其實在我昨天發表我目前(那時候目前)最喜歡明洙的告白之後

才聽到沅沅的期待..

然後我心想... 天啊 我好喜歡期待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首沅沅的聲音真的好迷人 只是最後一句沒有唱好有點可惜... 但瑕不掩瑜

但就像明洙的第一天也是前面沒唱好副歌唱得很好

我總覺得他們會有一些遺憾的.. 但這就是real啊 真好

 

 3. 沅特別舞台 (自創曲) - 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現在想想這首歌至少歌名. 真的很符合沅沅不是嗎XDD

總是裝作無所謂的樣子在喇低賽 哈哈哈哈

這歌.... 也不是我的style(又)

其實是覺得有點別首歌的影子 但是確切說不出是哪首

因為不只一首.. 比較西洋的style

不管怎樣看著沅沅腳受傷 坐在椅子上跳舞也要完成表演的誠意

還有我們沅沅居然也開始自作曲還彈著鋼琴這讓人驚艷的..成果

實在是心中很澎湃啊... 

沅沅啊 你一定會成為world star的 (顆

 

 

 

 

 

嘎呼~

 

 

 

 

寶貝賢尼和他的body!! 

果然還是賢尼的body好啊啊啊啊 TAT 

左手真的真的瘦好多喔.. 就是萎縮中中

 

 

 

但是腹肌還是很好

就算不是最好的狀態還是露出了body我很感謝你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的body的.... 

TAT

 

 

 

 

 

賢尼的朋友張東的body

張東張東現在不需要你的body了~~~~  

好喇開玩笑的 ~

 

 

 

 

 

種尼這天肚子也有tattoo但是很確定是畫的了

因為跟昨天的不一樣

昨天是keep smiling keep XX 嘛

這天是No Pain(s) no gain(s)的樣子

看起來像是 總之絕對是不一樣的

字型根本不一樣

 

 

 

 

【IG】

solo stage  1  2 

誰讓你華麗轉圈的 =口=!!

 

 

 

 


 

 

140816 DAY7

SUNGKYU's DAY

 

 

 

 

 1. 聖圭特別舞台 - what u want (feat. KANTO)

明明是主角可是這首是feat阿圭的part超少的...

以我為主的圭整個就.. 不是主角(哈

所以說為什麼會選這首 雖然的確是很特別喇

能聽到現場也不錯 就是阿圭的part太少了

 

2. 聖圭特別舞台2 - SHINE

這次演唱會 只有阿圭兩手都唱自己的歌(不管是feat還是unit)

其他人都是一首自己,一首翻唱

另外 也只有明洙兩首都是唱翻唱 (k.will和告白)

結果我最喜歡明洙的表演 哈哈哈哈哈

不是 這跟這沒關係

本來阿圭站著唱shine 就像60秒圭一樣站著唱shine我就會覺得比較沒意思XDD 

因為我是個好有活力的人(甚麼)

 

3. 圭focus - 休息一下

4. 賢尼focus - Rosinate

還以為是種尼特愛掀自己的衣服

結果那真的是舞步XD

就算是穿掉嘎的賢尼也 要拉拉衣服 真好看的舞

2巡一定要親眼看到到到~~~ 

把手伸進衣服裡做pumping實在是動作太詭異了 但是詭異得很sexy ㄎ

反正我們賢尼身體就是最棒 

 

5. 世浩哥(經紀人) 唱60秒

真的太好笑了 我一直忍不住狂笑

就是有種.. 這人是怎樣啊... 打賭輸了吧 .. 的感覺

後面破音還硬要唱的勇氣真是值得欽佩

哥你真的好好笑

 

6. ment 明洙沅沅撒嬌

大家拱明洙撒嬌

沅沅是阿圭拱的

明洙做不應不應

沅沅.. hing~..了一聲 (哈.哈.哈

 

7. 種尼ending ment

我以前是一個沒有甚麼情感的人,但因為你們,我變得比較有感情了,也對很多事情感到很感謝

你們是我的天使,inspirit 

(賢尼作嘔吐狀. 張東還幫他拍拍.. 還是在打他XD)

 

8. memories

坐在方塊上溫心的唱著歌

 

9. 再次回來吧

第一首安可曲~舞曲

 

 

 

 

*阿圭和沅沅一起唱了太陽的眼鼻唇 

  

*沅ending ment

我以前總覺得我一定要最到最好,才能保證你們的愛

但經過了這次演唱會我知道你們是會永遠守護我們的

 

 

* 阿圭唱了come back again給一個要結婚的inspirit聽

* 張東好像沒有看HSLO,不知道瑟菲是誰

*聖圭的solo會擺在最後一天的原因是要配合kanto的行程

 

 

 

【IG】

what u want

shine

 

 

 

 

 


 

 

THANK U! 影片

演唱會結束當晚 woollim就發了給飯的謝謝影片

熱騰騰的 因為這是當天結束演唱會拍的 :)) 

大家都還在很嗨的狀態

 

 

一開始就是種尼的大尖叫(天啊真的.. 

 

 

可愛又快速的信息

 

 

 

 

然後明洙 旁邊有三雙眼睛盯著XDD

 

 

 

 

然後賢尼 超級可愛(顆

 

 

 

 

阿圭的時候 明洙從後面經過還特別彎著腰過去 然後我就分心了

種尼還在後面換褲子~.~

最後阿圭還拉過了(原來)一直站在旁邊的賢尼^^

 

 

 

 

所以說你幹嘛特別抓他過來打他XD 真是色

 

 

 

 

 

 

接著是阿烈 因為旁邊張東在剃牙所以我又再次的分心了...

 

 

 

張東站在鏡子旁邊 對著鏡子裡的攝影機說話

所以要看真的他 還是看鏡子裡的他 然後我又分心了

 

 

 

 

最後是沅沅.. 又說了對不起.. 其實我不會阻撓你說對不起啦因為的確是有一點

你要是說了對不起心裡會比較舒服我當然要讓你一直說不是嗎

喜歡沅沅說 "以後還會辦很多演唱會 到時再來就好了"

耶 喜歡沅沅

 

 

 

 

 


 

 

140806 那年夏天演唱會 starcast 採訪

http://m.star.naver.com/infinite/news/end?id=3279564&langCode=cn

 

 

 

坐一排~ 

 

 

 

 

那天彩排唱歌有點害羞的阿烈

 

 

 

 

 

 

沅沅聽說第二天又亂動了

千萬不要大意啊~.~

 

 

 

 

 

 

超喜歡種尼這套衣服的好看好看

而且不會很貴都是1000元有找~

 

 

 

 

一些舞台的全貌~

 

 

 

 

 

 

 

這個坐法像是在唱memories的感覺

 

 

 

 

 

 

調皮鬼賢尼躲起來XDD

右邊的阿圭好像會在牆壁上噴漆的暗夜男 

 

 

 

 

 

 


 

 

140821 naver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420&aid=0000001164

 

 

 

 

只有沅沅 坐著 

 

 

 

  

 

 

 

演唱會前夜

 

 

 

 

 

 

團員各自的solo舞台~

 

 

第一天 明洙

 

   

 

 

抱著吉他的夢想男 

還有突然殺出個可愛的黃成烈的 告白舞台 >U<

 

 

 

 

 

 

第二天 賢尼

 

 

 

賢尼說他原本有要公開自創曲的

但是之後想了想還是放棄了

這麼做一定有他的原因的對吧

恩.. 畢竟賢尼在這個時間點公開新歌好像沒有甚麼特別商業效益XDD

這樣看來 H真的要來了 HHHH 噗哈

 

 

 

 

 

 

 

 

和lucia一起的仙人掌

 

 

 

 

 

 

 

 

第三天 烈舞台

 

 

 

   

很有趣的是

紫羅蘭香氣 真的真的是我的菜XDD

就跟F一樣 是歡樂的氣氛

不管是 要瘋了 還是 心跳 F的歌就是有種歡樂復古的感覺

然後重點是.. 三個都是美男是不是XDD

是的ㄎㄎ

 

 

 

 

 

 

第四天 張東舞台

 

 

 

 

衣服真的好好看 張東的鋼琴+solo曲真的好好聽

是rapper啊 我們張東

 

 

 

 

第五天 種尼

 

 

 

 

可愛的小孩 

第二首真的太可愛了 good morning ~

剛好跟可愛的種尼很合的歌曲 

如果真的有F專輯的話 或許.. 一人一首的solo (?) 可以放進去? 

挺好的 真的 :)) 

 

有時候一些團體我會很擔心有小分隊的構成

覺得這會對團體有不好的影響

但是無限的小分隊(不是禿哈特)哈哈哈ㄏ

都讓人有種期待而且樂觀其成的感覺

覺得大家能相輔相成 能夠讓演唱會更有趣更多元

音樂也更有趣更多元 真的很好 ~

無限子團少個INFINITE V 這樣唱抒情的對不對~ 兩個人可以飆聲多好~~~

 

是說. 禿哈特 在做的又不是賢尼的音樂 禿哈特的音樂很商業的好不好 

賢尼需要有作自己音樂的空間 solo也可以 或者不發專輯 只在團體專輯出現solo曲也行

要是真要組小組 和阿圭一起的V 會比較貼近的 

 

 

 

 

 

第六天 沅舞台

 

 

 

 

鋼琴王子沅沅

突然想到沅沅說其實他起初不是只想要說rap的

也就是.. 其實沅沅他啊 真的很想要唱(噗

我們家的rapper啊 都是才人啊(奇才人?

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我跟不太熟無限的人介紹無限的歌聲

阿圭就是尖尖的有鼻音 賢尼是厚厚的會在背景音裡吼叫的那種

金明洙是扁扁的卡通音 種尼的聲音很輕有點快聽不到的感覺

阿烈唱歌不怎樣 聽起來有點沒甚麼自信的感覺

沅沅唱歌有點釜山腔 鄉音

然後這些都不是的 就是張東的聲音

 

齁. 我很順很快速的跟別人這樣介紹著

但也就透露了一點 就是在我心中張東的聲音是最沒有辨識度的 

好吧 其實我也蠻驚訝的 我居然不知道怎麼形容張東的嗓音

 

 

 

 

 

 

第七天 圭舞台

 

 

被kanto吃掉戲分的圭XDDD

 

 

 

 

 

 

 

 

 

開始前的懷挺!!~ 

賢尼撲在圭哥身後~

 

 

 

 

 

 

 

開場 有成員們拿著小樂器合奏那年夏天amazing等等的歌

然後是比較有浪漫氛圍的 唱各首acoustic版本

 

 

 

 

 

 

 

 

每天都有人會換衣服

不過一個人就是兩.三套在換就是了

 

 

 

 

 

 

 

 

 

張東就是這兩套 

 

 

 

 

 

 

 

明洙是這兩套再加上黑綠間隔色的那套 

(我發現背他們服裝變成我的興趣了)

 

 

 

 

 

 

阿烈有兩套 

前兩天穿短褲的時候都有戴帽子 :) 

 

 

 

 

 

 

 

沅沅也是兩套 

這套和另一個無袖的

 

 

 

 

 

 

 

種尼換過蠻多套的... 3套左右? 

這套是第一天穿的

 

 

 

 

 

 

 

沅沅真的好可惜 這次失去了很多

但是已經盡全力減少傷害了

認同你的努力

 

一直道歉 我就這樣聽進去了

因為的確是需要道歉的 讓這麼多愛你的人擔心

是需要道歉的

為了期待你的人道歉 也是應該的 

這些人都還是會繼續愛你的 因為你道歉了

因為你承諾下次會好好的^^ 哎鼓 我們沅沅 真棒

 

 

 

 

 

 

 

 

真好. 

希望哪天也可以去聽夏日演唱會

 

 

 

 

 

BEHIND

 

 

 

 

 

 

 

 


 

 

 

 

結尾影片成員留言

 

 

永遠都要幸福! 拜託了^^

 

 

 

 

 

東雨!

隨著時間過去一年一年

我越來越覺得我們必須快樂的活著,不要浪費時間需要得過且過

要維持正面的想法

 

 

 

 

 

 

 

優賢

2014的八月創造的回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在夏天和我愛的人一起度過,怎麼再次重來呢?

讓我們珍貴我們的回憶吧 我愛你們inspirit

 

 

 

 

 

沅沅

inspirit

一起製造的我們的回憶

一輩子都要珍藏~!

真的很感謝 我愛你們^_^

 

 

 

 

 

成烈

四年來 總是信任我們等待我們

很感謝 我愛你們

好開心的那年夏天

我等待著這年夏天

 

 

 

 

 

 

明洙

總是給對方力量

我愛你們我的愛人們

 

 

 

 

 

成種

 

我愛著的inspirit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ˇ

要總是健康的幸福著的 ^U^

我愛你們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