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雜誌IZE

之前就有一些花絮照出來了原來是網路雜誌~

 

 

 

 

[E-book] INFINITE, Room 7

http://www.ize.co.kr/articleView.html?no=2014080417367244355

線上觀看版 可以一直放大放大放大

 

 

 

 

住在七個房間的男孩們XD

 

 

 

 

 

 

 

 

像是目錄一樣的東西

我最喜歡一號房小可愛

 

賢尼-烈-明洙-圭-種尼-沅-張東

如果這樣橫著一排的房間他們這樣住的話

好像真的會是很好的安排XDDDD 

 

喜歡安靜的賢尼在邊間 旁邊有好麻吉烈 

烈旁邊是同親明洙 明洙旁邊是依賴的圭哥

圭哥旁邊有好使喚(叫他洗衣服)的種尼 種尼旁邊是 大概能夠給他一點心安的沅哥

沅沅在張東的隔壁房~~~

雖然種尼的位置感覺很辛苦

不過沒有把他排在賢尼和圭中間也算是可喜可賀了 ㄎㄎㄎㄎ <-那會是真正的痛苦

 

 

 

 

 

  

 

 

  

  

 

  

  

  

 

青春白皮書的感覺?

 

 

 

 

 

 

 

露著肚子抱著枕頭睡

 

 

 

 

 

 

 

睡醒了..... 

 

 

 

 

 

 

光著腳坐地板發呆

 

 

 

 

 

 

 

思春沅沅

 

 

 

 

 

 

 

思春沅沅的對象

 

 

 

 

 

 

 

 

圭哥呢?

 

 

 

 

 

 

 

 

圭哥呢?

 

 

 

 

 

 

 

 

天啊這張超像拿支菸的=_= 

姿勢也是挺適合拿支菸的 哀股 

 

總是是孤單的圭

有種桑心的感覺

 

 

 

 

 

 

 

剛起床的種尼少年

 

 

 

 

 

 

在等飯上桌的種尼少年

 

 

 

 

 

 

【三張額外照】

 

 

不小心睡著了

 

 

 

 

 

等圭哥等累了躺在沙發上

 

 

 

 

 

 

等吃飯等太久了開始吃手指

 

 

 

 

 

 

以下整體頁面+翻譯

翻譯來自 百度INFINITE吧 : http://tieba.baidu.com/p/3216726473?pn=2 

 

 

 

 

 

 

 

 

 

想太多了真的想太多了 =_= 

是說賢尼說的轉學生那段XD 是我對他目前的演技表現來說特別有記憶的一段

因為那段真的很自然 又很好笑

那樣說話著的人是南優賢 像是在參加gag con那樣的南優賢

不是申優賢 其實申優賢讓人感覺更沒有意思一點XD

我是指賢尼還有申優賢如果同時存在這個世界上的話

申優賢真的是個 比賢尼還要沒趣很多的人

 

 

 

為什麼要那樣準備?

優賢: 我是屬於會故意準備的人。和鬱悶相比,因為不安,會提前做多樣手段的準備。

事實,我有攝像機恐懼症。到現在為止都還經常緊張。這可能就是先天的我性格造成的吧一輩子都沒法改了。

要學習熟悉那種環境的方法才行。我自己拍攝的現場的氛圍和感覺,一直帶著人物角色和內心等等。

本來我的性格就是這樣,比起別人幫我,我更喜歡自己一個人認真地揣摩。這樣做的話也會漸漸變好的。



不緊張的話結果也會不好的類型是嗎?

優賢: 確切地說是質量下降很多。有一次試過不緊張地演戲。

一下子就笑場了,完全不能集中。但是還是OK了。看了監控器非常不滿意。

這時候就會領悟到「我這樣演的話真的顯得很散漫啊」。昨天入戲前開始一句話都沒說一直在醞釀感情拍攝的時候馬上帶入。

雖然還沒播,之後播出的部分感情戲更多了。



自身而言比較冷靜

優賢: 一時的會那樣。自言自語『你不這樣做的話不行』。

有失誤的話可能會不睡覺自責的style.這樣做就算稍微有點不滿意都會為了變得更好而更加努力。



那麼對周邊的人們怎樣?

優賢: 很會看眼色。不管怎樣都會照看著。還有和人接觸多了,無論和誰只用聊5分鐘就能知道對方的想法和取向。

能很快抓準對方是怎樣的人。別人不一定這麼看我,但是就像說的一樣只是想法而已。

雖然孤獨的時候也有但是人生就這樣啊(笑)。因為有比我更孤獨比我更辛苦的朋友們,所以我會用很肯定的心態思考問題



看了很多眼色的話,會對別人的評價很敏感嗎?

優賢: 得到評價當然很重要,但是不會太上心。不然的話我肯定精神崩潰的。

不管別人怎麼評價我我都會認真地做,因為不是做丟人的事所以不會傷心也不會感到疲憊。

聽到有人說下次要表現的更好才行這樣的話時就會咬緊牙關能努力。向著那個評價那樣變得更強而努力。



那麼最終想要做到哪個位置?

優賢: 比方說 『成為我們國家演技最棒的人』這種目標我沒有。給別人留下回憶,真的,我很適合角色,能收到這種評價就行了。

音樂方面也一樣。啊,優賢救活了這首歌這個部分啊,能聽到這種聲音我就很滿足了。

以後的路還有很長,首先我現在還年輕要做的事很多。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有人對我關心好奇,繼續支持守護我。

 

 

有喔我有 最近一次就是diamond

都到這種時候了還炫耀這種其實最近我也覺得有點掉價

但是在diamond的時候忍不住還是說了 賢尼的聲音在無限裡是珍貴的ㄎㄎㄎ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肉麻的誇你了 

對你有時候太苛求我很抱歉

 

 

 

 

 

 

這孩子的訪問是最輕鬆的

你說的都對 也都很知道我們在想甚麼XDD

沒有因為你是初丁形象不把你放在眼裡 但是的確是覺得最近變恐怖了 ㄎㄎㄎㄎ

 

小皺紋送回了老家養 蜥蜴不是馴服的只是剛好躺在你身上XD

明洙抱了泫雅的猴子拍了照片傳給了你 

看著自己的惡評因為不想要覺得自己已經做到最好了

會這麼做是因為如果不看的話就會不小心自得意滿XDD

除了身高以外的優點想不出來並不是因為沒有自信 

其實是並不覺得"人要有優點才能活著" 這樣的概念吧

實際上也的確不需要這樣子想的

說不清自己優點的人這個世界上多得要命 但是每個人還是有自己的價值 也有讓人們舒服喜歡的能力

本來就不能滿足所有人 所以初丁的你 想要chic一點的你 永遠不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歡

因為大家很難體會這兩種你是同時存在的 

成烈就是成烈 做你自己就是最好

誠實的 直接的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就很好 因為你一直都是善良的 

 

 

 

 

 

 

 

 

 

 

 

  

 


知道你平時對照相很感興趣,覺得今天的拍攝主體怎麼樣

L:感覺很自然。我個人來說比起冒險性的風格,更加喜歡在日常生活裡拍出來的自然風格的照片。

今後即將出版的第三本攝影集裡也計劃增加更多的很容易抓住的那種元素。

在之前的採訪中我曾經說過想要拍攝無限的專輯封面,也是想走自然的風格。

無論是大海,釜山甘山文化村,還是駱山公園等都可以。喜歡在陽光明媚的天氣裡以自然光進行拍攝。

我們的歌曲『She's Back』和『白色告白』的音樂錄影帶就是用這種形式拍攝的。

雖然不喜歡在黑暗的地方用照明進行拍攝,事實上是不知道如何使用照明進行拍攝的方法。

就是一下子拍了後出來的東西非常具有現實性。因為(照明拍攝)似乎無法非常好的展示出所拍攝人的情緒所以還是喜歡自然光。

(好可怕我跟L攝影師真的很合流)

 

無論是什麼貌似都喜歡自然的東西。出道以來首次將頭髮脫色,髮色變淺的關係不知為何看著有點彆扭(笑)

L: 可以說是出生以來第一次將頭髮脫色。第一次看的時候比起適不適合更多的是覺得非常彆扭。

要是看到我目前為止的照片就會知道都是全黑的發色。雖然也染過但都是有點深的褐色。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因為頭髮的顏色變得亮了,衣服的顏色也想變的鮮亮一點,覺得性格也似乎相比之前稍微開朗了。

但公司如果讓我染粉紅色頭髮,我會堅決拒絕。因為非常不適合(笑)

(粉紅殭屍種尼表示....... TAT)

 

感覺不太打扮自己

L:這麼說也對但是我認為自己還是適合穿的乾淨利落。耳釘,項鏈,手錶,手鏈等也會帶。但是不會特意打理外表。

不太喜歡穿華麗的衣服,喜歡無色系或者舒服的。會經常穿運動服。當然偶爾也覺得需要打扮一下。

但是不會選擇非常亮的顏色, 一般換個顏色就結束了。灰色,黑色,白色裡選一個穿上就行。

家裡的衣服10件衣服裡一件是有顏色的,其他九件全都是無色系的。

 

是不是去哪裡都會聽到你長的帥這樣的話。是不是因為習慣了這種稱讚最近像開玩笑一樣有些厚臉皮的了。

L: 這樣的話無論在節目裡還是其他地方聽得太多了所以比起變得習慣現在是變得討厭

明明可以有別的提問特別是粉絲簽售會時候,粉絲們除了說「啊好帥」之後就沒其他的話了。

我因為想聽聽其他的話題就會問「沒有別的問題了麼?沒有想知道的了麼?」,但都被無視了。

節目裡也一樣,除了那個話題我想聽到比如我的興趣或者特長,今後會做什麼,對於這件事有什麼想法等這些不一樣的提問..

比起藝能方面更想做深層次和真摯的話題。

你和你的飯都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也許他們只是太開心了腦袋一片空白

儘管失望 但覺得說出口其實是有點殘忍的事

 

 

是喜歡對話的類型嗎

L:喜歡交談。比起聽更喜歡說。

但是在隊裡我不屬於話多的。因為不需要大家都變得吵吵鬧鬧。就是以旁觀者看其他的六名成員。

說話的時候只會集中在某個地方而無法好好注視周圍,若是安靜的看著就會更加瞭解周圍的人們。

 

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呢?

L: 我現在都還不能算是很瞭解自己。

最近因為某些事參加了一個聚會,聚會上見到的一位聽了我說的話後對我說:「你似乎更喜歡與你外表不相符的東西」

看我的外表會覺得喜歡手錶和車,我卻並不怎麼熱衷這些。比起那些我更喜歡室內裝潢,相機和吉他等。好像不怎麼符合「相似」這個詞。(笑)

除此之外我還找到了最適合我的樂器,學會了如何發聲。

事實上「back」這首歌並不是非常適合我的嗓音的歌,像「那年夏天」那樣的單純吉他伴奏的歌可能更適合我一點。繼續唱歌和錄製很多歌曲,同時多多監督就會知道了。

 

(除了唱歌)別的領域怎麼樣呢

L:在演戲方面也學到了很多。以前因為行程很滿,對於怎麼演戲還是很茫然,現在好像有點找到感覺了。

這次在SBS的電視劇《對外而言可愛的她》中飾演偶像組合無限動力團的成員時宇時,不知怎麼的,好像突然有了感覺似的。

好像可以以我的方式消化這個角色。當然最開始的時候,我的演技確實不怎麼樣,關注結果的人會對我的演技有成見。

但是隨著我不斷地演戲肯定會有進步,以前對我不好的評價也在逐漸減少。這次我一定會更多的展示出我最好的一面。

(我是覺得孩子你從開始演戲到現在都還沒有代表作,比較有形象塑造的是閉花... 之後的戲雖然卡司比較大,收視率也相較高,但是腳色本身實在是沒有甚麼值得提起的)

 

聽到別人的批評,你會意志消沉或者心懷怨恨嗎

L:以前因為自尊心聽到不好的評價後我都會直接置之不理。因為年紀小不懂事,出道後我的想法改變了很多。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也可以說是關心我的人說的話,在他們看來我就那麼回事。

我把這些批評當做是一場冒險遊戲,隨著消除的批評越多,我累積的經驗值就越高。

這樣我就能慢慢地使自己變得完美。

(試著消除姐姐我的批評吧ㄎㄎㄎ 你還蠻懂的~)

 

在過去的5年中有過後悔的事情嗎

L: 當然有。怎麼可能沒有。對於這個,我仍有很多處理不完善的地方。

只是比起那件事到目前為止我也做了非常多其他的事情。從來沒有因為後悔而想要放棄的想法。

那只是能回顧過去的契機而已。因為同樣的錯誤只能出現一次而不能有第二次。

就拿做菜來說,如果做了一盤不好吃的菜,下次做這道菜的時候就不要再用這種烹飪方式做了。

無論是演戲還是別的什麼事情,都是這樣的。

不犯錯誤當然是最好,但是萬一犯了錯誤就不要再次犯同樣的錯誤。

 

 

 

 

 

 

 

 

 

聖圭採訪完整翻譯:
140808 ize雜誌採訪聖圭部分翻譯
2014年08月08日 19:11:19 LoveSungKyu_熱戀站
翻譯:鴨鴨,小懿,袋鼠,酸酸,南瓜,轉載請註明LoveSungKyu_熱戀站



用心做了一段時間的運動,貌似減了不少肉.

聖圭:大概減了4~5公斤吧。體重吧大概是60kg。

回歸之前跟著東雨去了大概兩個月的運動館,做了比想像中有趣的運動。

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雖然有點累,但是運動本身的話就不是太累了。看著橫木的記錄不斷提高成就感就越來越強了。

特別是舉槓鈴和腹肌的運動最為有趣。雖然最近太忙了沒有時間做,但是如果有時間的話會重新開始嘗試的。



一旦開始的話就會有慾望想要進步.

聖圭:(我)意外地是有耐心的。假如練習時決心要『完成這部分』的話,就一定會花時間完成。

其實最近準備演唱會,音樂放送和音樂劇<Vampire~愛與憎惡的完結>的練習都已經沒有空餘的時間,

但也在想 『一定要練習這歌』,所以就會練習到凌晨才去睡覺。

那些時候就會覺得『嗯,原來自己是有毅力的』 。(笑)

反正都要去做,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要學習如何享受去做。其實從一開始就想要扮演吸血鬼,也挺帥氣的嘛。

我的別名是『受傷的Sexy Charisma』 (笑)



在做很多事的同時,會不安不知道怎麼去做好.

聖圭:好像也有做的好的時候,有時會想『我是什麼樣子的?』想著這個會覺得有點鬧心.

覺得這裡應該是這樣做的,可是又那樣做了.

然後在放送中怎麼表現出放鬆的樣子.大概是我的性格給人感覺很容易靠近因此不能及時的去適應所以覺得有點困難.

即使做多了音樂放送但因為對音樂劇還不熟悉還是會感到有點陌生,害怕和謹慎.和事情本身相比是對那個環境會感到害怕.



那麼感到有壓力時會怎麼解決來消除壓力.

聖圭:原來是以喝酒來消除壓力但最近戒掉了.

最近本來就很忙好像也不能有單獨的時間去想太多事.就這樣用工作來解決嗎?

即使做再多,我自己也沒有很明確的想法.現在就對唱歌的興趣很大.

因為做歌手活動時和做音樂劇的唱法不一樣.所以能學習到不同的唱法覺得非常興奮.

在<光華門戀歌>以後和久違的音樂劇對比起來會想著『是嗎, 是這種感覺嗎? 這樣會有趣嗎?』



因為個人行程所以跟成員們一起進行的電台和綜藝都變少。其實想要一起出演.

聖圭:是的。但即使沒有我,孩子們都能做得很好。獨自去發行程聽電台時就會有這種想法。

啊,原來我到現在一直都在自言自語。有時候也會有一起出演電台時,孩子們會給我說ment的感覺。

現在成員們做什麼都不會太差,(我)覺得心滿意足,好像放下心來也沒問題。

會特別擔心成種來著,但看到做MC的表現時覺得挺可靠。想要跟他說『是的,做什麼事都努力地去做就會好』,但自己卻領悟到這點。

當然這些話不會直接對成員們說,因為有點難為情。(笑)



擔任隊長會有壓力麼?

聖圭:不會有負擔。我本來就是隊長啊這點反而成了我努力的動力。

如果因為我是隊長然後失誤讓成員們受害的時候當然 就會很抱歉。沒有「我得成為怎樣的隊長」的這種壓力。

就一直是那樣。出道初期即使孩子們討厭也要多嘮叨嘮叨。但好像不是因為「讓人害怕的隊長」而是因為我是大哥所以能更加能勝任。

還有……累的話就說累。怎麼會不做呢。人嘛,只要不是壞事,沒必要斤斤計較,因為不止我一個人累,成員們都也很累了.



回望過去的時間,好像過得不錯.

聖圭:很好地來,現在也好像很好地在走。回望過去好像沒休息的一直在工作。

20去首爾做兼職,22歲就出道了,現在都已經26歲了。眞的覺得一直很忙地生活,雖然會想要有空餘的時間,但不需要太長,就休息一週就可以了。

那麼應該會去喜馬拉雅旅行,沒有特別的理由,就現在太熱,所以想要去冷的地方。(笑)

看了<白日夢想家>,主角一下子就爬上山了,看起來好像很有趣,所以想要試一次。

由於會消耗不少體力,所以不會直接爬上去,就在山下看上去說 『啊,很好』 。



像這次專輯題目一樣想回去的瞬間?

聖圭:平時關於想回去的瞬間想過很多。

非要說的話,world tour的時候?當時成員也是我也是只能呆在酒店裡,美國巡迴時,一起去了帝國大廈,只有我沒去。

因為行程很疲倦也很煩躁。隨著時間流逝我才有些後悔了, 我什麼時候才能又去那個國家。

現在上了年紀所以有了這樣的想法。原來,要去哪裡也是「我不去,太麻煩了」這樣的想法,最近是「好,這都是生活中的經驗」這樣的想法。



有沒有為了未來自己要做出改變的事苦惱過?

聖圭:要活得積極一點,以前我是個批評家類型的人。

關於塔羅牌, 「這個確定嗎理論上行不通吧?這個不行吧?」

雖然這樣想過,但世界巡演結束後帶著空虛的心第一次去算了。

因為一直信仰基督教的關係所以沒關心過這個,當時是覺得眼前無路可走心裡很累才去的。

啊 連世界巡演都結束了,以後該幹什麼呢?還能再辦世界巡演嗎?想這麼問來著。

但當時給我算命的人說 只要帶著一顆積極的心你成功的機率就會變高。

雖然是句老生常談的話,但對當時的我而言卻是金玉良言。



所以現在有積極改變的部分嗎?

聖圭:差不多兩年裡,接受了主唱訓練。

有那種「我獨自練習也可以,為什麼要接受別人的訓練?」這樣的想法。

這個人真的是正確的嗎?唱歌也有正答嗎?確定嗎?

因為那樣的疑心,用錯誤的態度在對待。現在變得有些溫柔了。

對於唱歌我也有想要提升的意志,需要更深的幫助。

那時這部分可以在那個人身上找到答案,這樣想就行了,一定可以找到正答的。

 

阿圭簡單的訴說著

他以前過得不太積極只是個人 現在因為中間曾經低潮過也看過很多之後

能夠成為更快樂更積極的人 

其實我現在很消極 覺得你能走過那消極我覺得很好

 

 

 

 

 

 

 

 

 

 

成種:喜歡正在流逝著的這段時間

 

剛抵達攝影棚的時候就展現了拍攝的熱忱呢。

成種: 我非常喜歡被拍. 因為能消化各種各樣的概念.也經常會找時尚畫報來看,有合心意的一頁的話也會剪貼下來.

有一次是有某位粉絲把海外的幾本時尚雜誌送了給我所以也有得到很多幫助.

模特兒之中最喜歡Cole Mohr.留心地看了在特定的感情下他用什麼樣的表情來表現,真的很多樣化.

就好像用手指扯開嘴的一邊露出牙齒的那種pose也非常的新鮮.

 

若能單獨拍攝畫報的話想要拍怎樣的呢.

成種: 要不就Funky的感覺, 要不就非常Chic和男子氣概的感覺, 這樣對比起來的概念不就很好麼?

想要拍好畫報首先好像要得是從本人的身體能夠自然的表現出來概念,

也好像要有為了發揮自己的專長需要拋棄自我的想法.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說要做男子氣概的形象呢.

成種: 對的. 以前的時候一直想要展現男子氣概,很成熟的樣子.想要給粉絲一種"來依靠我吧,我來保護你,來護著你"想這樣子來表現.

但是有某個粉絲在信裡如此的寫到說.成種啊,不要太過於展現男子氣概.我不是喜歡刻意裝飾自己的李成種,而是你原來就有的樣貌.

讀了那信之後,就想要好好的展現我原來的樣貌.

(人家應該是覺得你的男子氣概是強裝的,結果你為了凸顯你其實是很有男子氣概的所以就更努力展現男子氣概的樣子?)

(這樣那個飯不是適得其反嗎.... 我覺得的話 或許我們種尼 太想要表現自己反而迷失了自己? 你就依照拍照的氛圍看要可愛還是要帥氣

該做甚麼做就好了)

 

即使如此在"Back"舞台的時候也充分展現了男性美呢.是有著最顯眼變化的成員,有做了什麼樣的努力麼.

成種: 首先要說比起以前我是變得看起來比較男人了的話,好像是因為隨著年齡一點一滴的成長吧.

在我內心的東西一點一滴,自然而然的展現了出來而已.

『裝』出來的東西現在就不行了. 那種樣子全都會被抓包.當然為了舞台還是另有做了努力.

想了想我的聲音好像太弱了一些.在唱現場的時候就快聽不見的那種程度.

要怎麼才能更穩定地被聽見呢有如此煩惱過, 在以『Last Romeo』回歸前為止好幾個月堅持不懈地同時上了聲樂課還有練習.

因為沒什麼個人行程也在這方面投入了很多時間.

「Back」舞台前髮型也做了變化, 接受了PT也修飾了身形.

在對歌曲表現出對的表情也非常重要, 我的想法是覺得這首曲子好像有著強硬但又有著隱約模糊的形象.

所以在唱歌的時候會想著一起難過的事情.

 

什麼時候會那麼難過了.

成種: 去年. 在成為20代的同時想法也變得更多了.我怎麼只能做到這些呢?我現在能做的到底是什麼? 到底我最喜歡的是什麼,能做到最好的又是什麼?

因為這樣的煩惱也熬夜了3天.因為也沒另外有什麼個人行程覺也睡不著,想法好像變得更多了.

想要自己來解決那些問題但整理的不怎麼好所以覺得很沉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要展現更大人的一面的關係, 原本在我是那種辛苦的時候不會向周圍的人吐露只會自己抱著承擔的類型.

不喜歡給別人什麼損失.我就辛苦一點,討厭也讓別人辛苦.總的來說就是太把自己給封閉起來了.

 

結果是怎麼克服那個時期的呢.

成種: 沒辦法入睡於是就去了凌晨祈禱之後就睡得著了.在自己一邊禱告中解開的.

而且之前有收到了腳踏車的禮物,騎著腳踏車在漢江邊奔馳起來心情也就變得比較好了.

也有看著數目,看著綠油油的嫩草沒有任何想法的奔馳著. 從楊花大橋到傍花大橋一次也沒休息來回的騎了.

 

沒向周邊的人尋求幫助麼.

成種: 有向社長和理事,室長等等的公司的人們吐露過煩惱.不管怎樣也是比我更年長的長輩們嘛.

年齡也比較大,也有已經結婚了的所以就好像對爸爸媽媽一樣吐露了.

比起成員們來說和這些長輩商討的話會更舒服.成員們都很疲倦了我再讓他們感到擔心的話也是會讓我放在心上.

當我問說 「我對於這個部分搞到煩惱,要怎麼做才好呢?」的時候其他人都會給我答案也一起來為我煩惱.所以很是感謝的一群長輩們.

 

現在答案是找到了什麼程度了呢.

成種: 好像是還在尋找著的過程.

在某些程度上來說我能做什麼,需要更用心做什麼,有稍微的抓到感覺了.

現在做的事情都滿滿的所以很幸福也很享受.沒辦法睡覺要做很多事情的話身體當然是會累, 但即使很吃力在精神方面是好的.

這次能成為Mnet <Super Idol Chart Show >的MC單是這個就已經很幸福了.

當然在直接接觸之後發現需要更加練習發音的想法. (笑)

所以也咬著鉛筆試著讀劇本,腦子慢慢浮現著一起在上演講課程的時候的記憶然後練習著.

因為有很多看著影像來說ment確實有點辛苦呢.因為需要說得生硬又準確.即使如此在沒劇本的部分也很有爆發力的說了出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會漸漸的以更好的樣子展現出來的吧.

 

現在本人覺得最重要的會是什麼呢.

成種: 思想. 根據自己下定決心之後原來能夠有這樣的變化呢, 有這樣子的感覺.

最近在練習上,演唱會上,拍攝畫報上在每一樣東西上都非常的享受了.無論如何都會帶著這是最後一次的想法而更用心,也會做得最好.

總的來說已經克服去年的那種煩惱像是一種重啟的感覺,比起像剛出道的時候那種快樂現在的愉悅更是多了許多.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要回去的時刻.只是就很喜歡現在這樣流逝著的時間.能說是心境變得比較平和了吧.

 

年齡逐漸成長覺得如何呢.

成種: 周圍的人都對我說已經變成熟了許多.但我覺得我好像還是一直保持著10代時候的樣子.

只是聲音變得比較粗了,說話的語調一定也會變得更穩定了吧. 要說以前是很歡脫的小孩兒的話,現在應該就是稍微長大的青年吧.

其實以前對於年齡方面沒太多心思.最近有時候會覺得要是是10代的話那就好了的想法.

就覺得要是更年輕的話就好了.雖然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體力還是一樣,但那個時候感覺好像比較霸氣的樣子 .

但到目前為止還是帶著 『年齡不過只是數字』的想法. (笑)

也許到30代後半的時候才會覺得『我真的成為大人了呢,真的年長了許多呢 』也說不定.

 

翻譯:王子

轉載請註明SungJongOnTop李成種應援博

 

 

 

 

 

 

   

 

hoya部分:



1) 受傷的腿好點了嗎.

HOYA: 骨頭有點別了肌肉嚇了一跳. 錄製KBS <柳熙烈的寫生簿>(以下 <寫生簿>)傷到的, 那裡男生觀眾佔大多數.

雖然女生喜歡我們,另一面男生們是以 『瞧瞧到底做的有多好』 有點交叉胳膊的形式在觀看. (微笑)

所以每當出演 <寫生簿>的時候都做到要讓男人認證的程度認真帥氣的表演. 那樣可能比平時做的跳的更加用力了. 都是我的錯.

(沅沅真的好有趣XDDD 怎麼這麼可愛)



2)讓男人得到認證很重要嗎.

HOYA: 覺得不管在舞台還是其他地方,對同性認證才算真正的魅力.

我看那些男歌手們覺得 『想成為那樣的』用這種讓我夢想成為歌手.

小學1年級第一個喜歡的歌手是劉勝俊前輩, 中學1年級時非常喜歡rain前輩. 那之後喜歡上Usher,Justin Timberlake一樣的人們.

難以用語言形容, 在這些人們身上不是散發出像光環這樣的東西,那是脫離實力真正有的人才擁有的.

不用一直聽他的故事,在他眼神裡就能感覺到有什麼東西.



3)為了那種魅力需要什麼呢.

HOYA: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經驗豐富

但是即使去了同樣11天10夜的旅行,不是就那樣去旅行,以累積那個真實的經驗,應該是要和自己的想法順其自然地想要去感受什麼。

應該要有所領悟而去的。所以我也非常細微地,哪怕是一個人在家裡看書也想要把它變成我的東西。

對那種經驗確實地多次去試想過,寫歌詞也變得多種多樣了。最近在準備著 INFINITE H的專輯,如果在以前苦惱著歌詞到底要寫什麼。

而現在是素材豐富,達到會苦惱應該要去掉什麼的程度。



4)這次的專輯也有放入以INFINITE H之名命名為<Alone>的歌曲,製作過程感覺怎樣.

HOYA: 我們個人和製作那首歌曲的Rphabet的劉錫哥熟,所以真的愉快地製作了。

就發語音信息問這個怎樣,那個怎樣,發信息或者打電話討論,雖然在製作人只是 RAP寫詞標註了我的名字,

其實我不只是寫了RAP的歌詞,我也寫了過渡部分的歌詞和旋律。雖然旋律又換了劉錫哥寫的。

歌曲concept是講和女朋友到 了厭倦期的哥現在心情,覺得會不會是因為在旁邊聽了很多真實故事,我也能有自信地寫詞。

自己同樣也有感受過那樣的感情。回想著那時候的回憶寫了歌詞。



5)比起技術的部分可以說投入更多的感情部分.

HOYA: 在舞台上好像也是那樣子。以前是在這部分用大點力,在這部分怎樣做能做出好的表情,

3號攝像機要拍這樣的角度等等計算了各種各樣的東西站到了舞台上。

現在就只是想著感情。因為不管是舞蹈的還是歌曲的技巧性的東西反正都在練習室製作過了。

感情是唱RAP的時候或者是演戲的時候等在各種各樣的領域裡都適用。



6)在平時是怎樣的一個人.

HOYA: 感覺會不會因為是慶尚道的人才會那樣,在以前傷心也不哭,可能是有了男人不可以哭的想法。

但是大概在2年前開始,自己放開了點。看著悲情的電影很多時候都是淚如雨下。

在宿舍裡也會在無人的深夜一個人看悲情電影。一有悲傷場面出來就會抽泣哭著。

如果那種時候有誰突然進來,急忙地想擦掉眼淚,也不打招呼藏了起來。



7)看著改變的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HOYA:我以為人不會這麼容易改變,性格也是努力的話就會改變好神奇。期待著我以後會再有怎樣的改變。

產生了變通性,在以前不能理解那些通過人際關係去解決什麼的人

因為我幾乎沒有去做過而有很多吃虧了的事情。現在領悟到了。

我一直來都想的太簡單了,誤以為自己一人的力量就可以解決所有的事情。

實力第一位,首先我自己,我們自己組合努力去做就行了, 就那樣。

但是反而那樣的面貌可能對某些人會產生更加不好影響,由於那個原因機會似乎也較少找來。

大概去年年末開始覺得原來人不能太木訥的活著。

藝人們做生意的事在3個月前也理解不了來著,現在不會不理解了。

(恩...... 是這樣 但是這樣想著很難過,如果能夠融成血液裡的一部分就好了,我們都有這個困擾..)



8)連那樣的價值觀也改變了的理由是什麼.

HOYA:我覺得無論是什麼不要一味的去固執比較好。

因為我現在堅定的想著的東西,隨著時間流逝也會變成覺得什麼都不是的東西。

確實經驗是重要的一點,我參加公司選拔的時候不是以舞蹈而是以唱歌被選中。

在那種情況下社長突然叫我唱RAP真的會很不想唱。但是在2輯開始自己試著寫RAP,覺得創作這事還挺有趣的。

從那時候開始對 RAP產生興趣開始喜歡上RAP,還會有『啊,我是想唱歌的,這樣唱著RAP行嗎?』這樣的想法。

之後過了1,2年時間,領悟到了RAP對唱歌也是有幫助的。因為同樣都是音樂。

剛開始演戲的時候也是,覺得演戲好是好,但因為演戲歌曲和舞蹈練習時間減少了,擔心該怎樣去提升實力。

但是比起只練舞或者唱歌練習10小時,5小時演戲和5小時練習兩個實力都同樣提高了。彼此相協調的比較好。



9)隨著自身的改變有什麼想實現的事嗎.

HOYA:沒有什麼確定的最終目標。我覺得最幸福的事不是拿一位的時候,或拿獎的時候,而是就那樣表演的時候

甚至於拍攝一個人練習舞蹈,一個人錄音然後檢查,覺得多少會有所提高,這種時候最幸福。現在是想感受我持續去改善的。



10)心情沒有變的焦慮嗎.

HOYA: 只要一有機會,就都給打倒。也曾有這樣想過的時候。

現在是覺得比起那樣子更多的會想就那樣去享受做這事。那樣子做的結果也是好的。

反正哪怕現在立刻不能展現,因為只要努力的話我會繼續成長的,以後不是就可以展現更好的面貌了嗎。

急急忙忙地去完成的事沒有好處,沒有必要勉強地去亂製造機會。

 



< IZE 文 黃孝真 Interview 韓汝蔚 照片 李振赫(工作室pingpong)>

【翻譯:珊 轉載請註明以上信息以及百度李浩沅吧 】

 

 

 

 

 

 

 

 

 

 

 

 

 

恩 雖然充滿著積極性但是覺得很累

我啊 一輩子都不可能變成張東這樣子生活的人 

有時後人就是很想要抱怨 很想要抒發

但是如果都要抓出來告訴我A好B不好 C這樣想 D那樣了 

這樣子真的很累 當然事後要是能好好聊聊對生活對人生都會有幫助

但會不會是第一時間想要獲得的幫助這很難說

 

 

 

 

 

 

 

感覺獲得了很多

像是和孩子們進行的心裡的對話一樣 

了解到了你們複雜的內心 單純的內心 一小角的 真實的想法 

有相抵的也有贊同的

有啟發的也有激勵的 

 

很有意思的訪問 以後會想重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