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這種官方照好像變少了 

不然就是零零散散的 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是指2年前..) 

羅密歐的居然只有一篇,雖然是很擠的一篇但還是只有一篇

果然羅密歐的宣傳期真的很短啊.. 只有五周的程度 

就帶著後續曲back來了 

 

內容:

1. 140723 SC 新聞圖 

2. 140724 MCD十周年 紅地毯/表演 新聞圖

3. 140725 音樂銀行上班

4. 140726 Kukinews  (http://news.kukinews.com/article/view.asp?arcid=0008538669&code=41171711&cp=du)

5. 140729 dispatch news (http://m.dispatch.co.kr/?c=v&m=v1&idx=106189)

6. 140801 音樂銀行上班

7. 140729 MTV the show 官方圖  

8. 140803 人氣歌謠 官方圖 (優賢明洙MC)

 

 

 


 

 

1. 140723 SC 新聞圖 

 

 

明洙的屁屁~~ 

包得好緊XD 

 

張東的小腿其實蠻多傷痕的.. 

張東的腿看起來其實蠻辛苦的 (甚麼啊 

 

 

 

 

 

 

沅沅被擋住了所以看不到標準應該是怎樣的

但是如果少數服從多數的話 是張東舉太高了XDDD

 

東: 因為我腋下涼 

 

 

 

 

 

 

種尼為甚麼好像局外人XDDD

你沒有在表演嗎 哈

 

 

 

 

這是作勢要揍人的模樣嗎 =_=?

你做甚麼牙~ 你這手都還沒好的揍甚麼人~ 

 

 

 

 

 

賢尼和baro 這周的SC是B1A4得一位 

總是在ending要出現在攝影機一角的賢尼 

 

 

 

 

 

側邊好精采的衣服 !! 

這衣服一定超涼的  kyakya 

喜歡他後面的長衣擺 旁邊空空的也喜歡

只可惜他是張東.. 我啊我啊 

覺得如果可以看到賢尼穿這樣我一定會!!!!! 

 

我一定會!!!!!!!! 

噢天啊不能再想像下去了 實在是太讓人噴鼻血了 矮額 

 

 

 

 

 

 

 

也是無袖的沅沅 可是沒有短褲 

沅沅的手臂沒有張東的形狀好看

雖然很粗但是沒有甚麼形狀 

但我想絕對不是肥 

 

右邊是有著青春的肉體的阿烈 

肚紙~

 

 

 

 

 

 

這頭髮就是追擊者的頭毛但是是金色的

這個金好多了 不是我債這裡的金

 

 

 

 

 

 

 

真的很好看

而且我一直想明洙因為髮色淺了 所以皮膚感覺也變得很白 

最近真的很好看 

 

優: 是要說幾次 

 

 

 

 

 

 

這兩張阿圭都不太正常 hahahah 

我就是喜歡他不正常 hahaha 

 

右邊的衣服好透好像有看到一點點肉.. 但是看不清楚 

這種簡直就是破布的衣服還不是誰都可以穿的呢

雖然阿圭穿也沒比較好

不過已經很習慣他穿這種破布衣了XD

 

 

 

 

 

 

 

和張東有傷的腿的對比

種尼的美腿~ 

 

有沒有腿毛啊

應該還是有但是是很細的腿毛吧

 

 

 

 

 

 

 

 

 

 

 

 

 

你現在是夏天嗎XDD

 

 

優: 金明洙也穿這樣幹嘛只說我 T_T

 

 

 

 

 

 


 

 

2. 140724 MCD十周年 紅地毯/表演 新聞圖

 

 

露了肚皮 露了手臂 露了嘎吱窩

這樣有義氣的沅沅

果真是 我. 我的甚麼XDDDD 

 

義氣啊沅沅  

 

 

 

 

 

 

 

好可愛的烈種兒

尷尬沅沒辦法插入他們之間XD

 

 

 

 

 

 

擠一坨塞進鏡頭

躲在賢尼後面的明洙超可愛 

 

被擋住的阿圭掰 ㄎㄎㄎㄎ

 

 

 

 

 

 

沅沅好可憐 雖然站在了中心

但是旁邊是巨人XD

你這樣凹下來診魔辦 

 

不過這樣看來你的頭還蠻小的就是了 

袖珍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還被圈起來

記者是南優賢嗎 XD

 

 

 

 

 

 

 

都是皮衣背心的鮭魚夫婦^^ 

 

 

 

 

 

 

 

都飄了個長擺的亞東夫婦

沅沅那網子原來這麼長哦!! 因為都是黑的沒有注意到 

這樣說來好像有點像追擊者裡賢尼的衣服 

 

張東這套就是 斗篷斗篷 

 

 

 

 

 

  

 

這邊也是風衣組 

絕對不是能穿上街的衣服 XD

 

 

 

 

 

這孩子也未免包太緊... -_- 

看起來熱死了

 

 

 

 

 

 

 

考慮到到了年底還是會唱back 

現在就設計冬季款是正確的? 

那沅沅怎麼辦 

冷死XDDD

 

 

 

 

 

 

天啊是內褲頭!!!!!!  

 

 

 

 

 

 

 

圭的這套是所有裡面最普通的 

啊. 還有阿烈喇 

 

 

 

 

 

 

 


 

 

 

 

3. 140725 音樂銀行上班

 

 

 

 

 

義氣啊張東!!!

現在只要露手臂的就是義氣!!!!

haha 

 

謝謝你的sexy body

 

 

 

 

 

 

 

 

 

差點認不出你

因為染金髮XD

頭髮都抓那樣了就不應該戴帽子啊... TT 

 

 

 

 

 

  

 

沅沅這件衣服... 

不是前年夏日演唱會影片裡的那件嗎XDDD

哇賽 沅沅好懷舊喔沅沅 (淚奔

 

賢尼好久沒戴這麼大塊的項鍊了 

 

 

 

 

  

 

也許有些人覺得

左邊和右邊的是一樣的 就是都是亂穿

但事實上是天差地遠啊 

 

右邊是乍看亂穿但是每個都是名品 

左邊的. 就真的是亂穿

哈哈哈哈哈

 

 

 

 

 

 

 

 

這衣服對種尼來說太over了

這是阿圭style吧

 

乖乖種尼

可愛點昂  

不想可愛點 可以漂亮點 哈哈哈 

 

 

 

 

 


 

 

4. 140726 Kukinews  

 

 

 

 

都是小細腿

賢尼這樣交疊的樣子好少女 (人家最喜歡南少女了 >U< 

 

這套衣服又是另外一套

比淺灰那套更洗舊的漸層棕

超好看的 又更喜歡了 

 

 

 

 

 

實際上播出外面還罩了外套的阿烈

其實你也可以擔當手臂露出的位置

只是原本就已經很高了的人 好像不太適合又擔當身體露出的樣子..... 嗎? 

 

啊這套淺的讓明洙又更白了

都要曝光了哎唷我們明洙

 

 

 

 

 

 

 

所以你為什麼一個人XD

後面那排好像是孩子們的鞋鞋

藍色的 張東的鞋~

 

 

 

 


 

 

5. 140729 dispatch news

 

同樣是音樂銀行的待機室

那天拍得這組照片已經出現在3種新聞裡了 

 

這次的是比較私下玩樂的樣子

 

 

 

 

明洙 在玩手機~

手機殼子是黃絲帶

這張明洙的髮質看起來真不好... 難怪要一直抹護髮膏了.... 

 

 

 

 

 

無聊男沅沅2彈

左邊是叨擾親愛的東雨哥~

右邊是叨擾在吃冰棒的種尼

 

 

沅: 說是叨擾太見外了  

圭: 你有沒有這麼厚臉皮!! -口- !

 

 

好喜歡種尼一臉你給我滾開的模樣哦~XXD

 

 

 

 

 

 

在讀飯的信的種尼 還有..

在把巧克力棒2隻往嘴裡塞的種尼XDD

 

想要表達甚麼

 

 

 

 

 

 

南演員烈演員

攪和在了一起

 

 

 

 

 

 

 

 

圭哥在吃我請的冰棒

圭: 咬咬

 

我超討厭冰棒的

因為不太能吃冰的 冰的也只能吃冰淇淋.. 

 

 

 

 

 


 

 

6. 140801 音樂銀行上班

 

 

 

一下車就禮物超多

經紀人哥還幫他接禮物 

 

都是維尼太大隻了喇XDDDD

 

 

 

 

 

 

信掉到地上

善良的圭和經濟人把他們撿起來

真感動T_T 

 

 

 

 

 

 

 

真的 穿得很普通的明洙

灰T加牛仔褲是甚麼事啊!!! 

 

哈哈哈哈哈

 

 

 

 

 

 

 

 

拐杖沅沅

右腳穿AFO固定中

今天的音樂銀行是坐著唱的 就算受傷了也到場

沅沅這孩子真的是對自己很狠的傢伙啊 

 

沅: 不要學我爸說話 

 

 

 

 

 

 

 

 

雖然只能穿一隻腳

另外一隻鞋也要穿很有設計感的哦XDD

 

都受傷了你穿人字拖我也會原諒你的  

 

圭: 你人好好-_- 

 

 

 

 

 

 

 

因為被擠壓表情有點僵的張東

 

 

 

 

 

 

照得很近連臉上的小痘痘都被看到的 痘痘賢尼XDDD

哈哈哈 還是很帥我們賢尼怎樣都很帥噠 

 

 

 

 

 

 

 

被包圍的成烈兒

捧滿著信 還有禮物 

 

沒戴墨鏡露了個鹿眼真是太可愛了

讓人一整個很想塞東西給他XD

 

 

 

 

 

 

太壯觀了~

 

 

 

 

 

 

 

 

紅色哈特襯衫

然後戴皮帽嗎 怎麼會這樣子XDD

 

偶而種尼很愛戴的這頂皮帽

我真的對他很感冒 哈哈哈哈哈哈

偶而種尼老私也是有我不愛的style的

我阿... 無時無刻支持萌種尼~XDDD

 

 

 

 

 

 


 

 

7. 140729 MTV the show 官方圖  

 

 

 

 

 

阿烈怎麼又一副在搞笑(隨時都XD

眉毛好粗的沅沅

用側顏決勝負的圭

#字越遠看越清楚 真的像旺來一樣 ㄎㄎㄎ

 

 

 

 

 

  

 

可愛的種尼~ 露了腳踝XD

兩隻腳板角度分很開的明洙

你的腳真柔軟XD

 

 

 

 

 

 

穿著很像女裝的賢尼XD

這樣版型的衣服我也有個兩三件

就是有點短版韓服的fu 

 

 

可愛的南少女~

 

 

張東則是長袍裝XD

有點長袍又有點蘇格蘭裙(長裙)的模樣

是法師嗎XDD 

 

 

 

 

 

 

back 好看的焦糖色套

我真的很喜歡這洗舊的感覺嗄昂昂 

 

明洙 還有他不用練就有的手臂肌

那大概是扛相機扛出來的

不過這張為什麼肌肉形狀有那麼點奇怪.... 

 

 

 

 

 

 

左邊我很喜歡

沒有拍到嘎吱窩毛

因為這樣所以從頭到尾都喜歡

也就是 頭髮奶茶金好看 皮膚白好看 衣服好看 動作好看 眉毛畫得很好也好看

眼線也是

 

總之左邊的明洙真的非常帥 

 

 

 

 


 

 

8. 140803 人氣歌謠 官方圖 (優賢明洙MC) 

 

 

 

好個花俏的腿毛男XD

如果說明洙是來夏威夷玩的觀光客

那賢尼就是已經住在那一年的在地人XDDDD

完全融入的樂天派ㄎ

 

右邊種尼好少女

種尼這顆少女心(噗

 

 

 

 

 

 

那天人歌是拿以前的表演來播的

撐著拐杖的沅沅 TAT 

哎哎沅沅快快好 沒有你無限怎麼辦 還有我2014最期待的HHH怎麼辦O_Q 

 

 

 

 

 

 

 

圭嘎吱

阿圭的手臂.... 好像的確是有一些形狀出來

可是為什麼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呢  

或許健身之後的阿圭胸部會變小? 總之我最喜歡的手臂接嘎肢窩接胸大肌的那塊地帶

阿圭的身體真的沒有引起我的垂涎啊 .... 

 

 

 

 

 

 

 

back 圭 還有穿著花襯衫的夏威夷賢尼..

你們是在同一個時空嗎XDDD

 

賢尼: 我會穿越時空愛上圭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