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請參閱 [infinite] (7/16) 正規二輯repackage <Be Back> Teaser、一 

7.18 teaser ver.2 公開

 

 

 

大家看起來都好餓

運輸晚餐還有圭隊長妹妹的糧食車被壞人所盜

究竟 無限特攻隊 能不能成功的把晚餐(和妹妹)給奪回呢?!!

 

 

 

 

 

 

 

 

leader.. 有事要跟你報告... 

 

 

 

 

 

 

 

 

 

昨天我在跳鄭多燕的時候

一個不留神..

 

 

 

 

 

 

 

 

 

晚餐的肉車還有你的妹妹就被賊人給搶了...

 

 

 

 

 

 

 

 

 

甚麼...! 我們的晚餐怎麼能!!

喔不是! 是我的妹妹怎麼能!!!

 

 

 

 

 

 

 

 

 

出動!!

奪回肉車(和圭妹)大作戰!!!

 

 

 

 

 

 

 

 

 

廚師明洙衝第一~~

 

 

 

 

 

 

 

 

看我的無影腳!! 

 

 

 

 

 

 

 

 

 

沅沅我也無影腳!!

 

 

 

 

 

 

 

 

 

我也來一記無影腳

 

 

 

 

 

 

 

 

 

 

唉唷鞋子要掉了

 

 

 

 

 

 

 

 

 

 

圭哥的背後 由我守護!!

 

有武器的雨傘男你應該走第一個才對吧-_- 

 

 

 

 

 

 

 

 

 

 

看我的詠春拳!

 

 

 

 

 

 

 

 

 

痛始我了!

原來這就是肉身打肉身的滋味!!!

 

 

 

 

 

 

 

 

 

 

啊你的武器棒球棒勒

 

 

 

 

 

 

 

 

 

我的棒球棒...

 

 

 

 

 

 

 

 

 

出門前拿來搥背忘記帶了....

 

 

 

 

 

 

 

肉都放到哪去了!!

 

壞人: 全、全部吃光了... 

 

 

 

 

 

 

 

 

 

 

不~可~能~~~~

 

 

 

 

 

 

 

 

 

 

 

 

啪嚓啪嚓

(只有乾柴的聲音)

 

 

 

 

 

 

 

 

 

 

真.. 真的連渣渣都不剩了..

 

 

 

 

 

 

 

 

 

 

 

沒有關係

沒有了肉 我們還有妹妹要救

 

 

 

 

 

 

 

 

 

 

妹妹 我們來救你了!!

 

 

 

 

 

 

 

 

 

 

雖然救到了妹妹

但是卻失去了晚餐..

 

 

 

 

 

 

 

 

所以...我早就跟你說...

 

 

 

 

 

 

 

 

不要再跳鄭多燕啦!!!!!!!!

 

 

 

 

 

 

 

 

 

 

 

沒辦法

事到如今...

 

 

 

 

 

 

 

 

 

只好把妹妹吃掉了

 

 

 

 

 

 

 

끝.

 真是一群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