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集的翻譯 

某些原因我只從中間 #121110 的食物開始翻

因為這是自我意願度非常高的事業

所以不接受點選和指正

我輕鬆翻 大家輕鬆看

 

 

 


 

 

先追加1st. 2nd 3rd days的引言

 

 

 

01 The 1st 29 days

感覺涼爽的風冷冰冰的時候

忽然之間我站在陰影下的起跑線上

`開始`這詞, 總是讓人感到緊張和心跳加速

就像,嬰兒將要離開媽媽的肚子見到真實的世界一樣。

是會有一點害怕

感受陌生的空氣碰觸著皮膚,半信半疑的,爆出了哭聲

 

 

 

 

 

 

The 3rd 35 days

在早晨睜開雙眼是一件自然不過的行為

值得慶幸的, 我們可以輕鬆的呼吸和生活是由於身體會確保自己的休息狀態

我們張開眼睛,吃,移動身體,呼吸,唱歌,聽音樂,跳舞,玩遊戲,享受運動,去上廁所.....

當所有正常不過的事開始變得特別

我們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將煩惱推開

也就可以製造笑容

 

 

 

 

 


 

 

未完成*

 

121116 121121

121202 121203 121219 121226

130103 

 

 

 

 


 

 

#121110

 

 

福岡canal city

 

 

1. Canal city四樓有名的迴轉壽司 這是我第一次吃迴轉壽司,繞著圈美味的壽司說著"請吃我~"我挑出了各種魅力壽司

2. 惠比壽(蝦)和味噌湯 不像一般味噌湯是白色的(日本有시로미소(白味噌)還有아까미소(紅味噌)白味噌的味道柔和,和有소해哇沙米的任何壽司一起吃都是絕配,盤子的顏色依照壽司價格變化,這代表我要慎重的選擇了

3. 如果你還沒吃過扇貝的嚼勁和柔軟就不能反對我這麼說

4. 你一定要吃過金搶魚肚才有資格說你吃了正宗的壽司...這是最棒的, 五顆星!

5. 海膽壽司軟的像是水煮蛋心也像是冰淇淋,告訴你們福岡就是原產地

6. 星鰻壽司大發! 看看他驚人的長度~!

7. 蛋壽司好甜充滿著水分,也很滑嫩~ 是完全適合小孩的壽司款

8. 這是壽司盤塔! 명명! (啊,這不是我一個人吃的當然...乎! 多少錢啊...?) 

 

 

 

 

 

#121111

 

 

 

Lucky Bird

 

 

彩排演唱會的時候這隻小鳥飛了進來
在我們演奏"over the rainbow"的時候神奇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麻雀
但是當我靠近點看的時候發現牠的腿有受傷
這就是替燕子治療的農夫的心情嗎?
治療了之後我們讓他飛走了

 

小麻雀呀 下次一定要帶來幸運喔

 

 

 

 

 

#121112

 

 

Dream River

 

 

晚上的漢江很美

像你的瞳孔般閃閃發光

 

 

 

 

#121113

 

 

在弘大遇見神品

 

 

啊~ 想吃這個想吃這個想吃這個~~~!!

從昨天就一直想吃你

你的名字就是醬.油.螃.蟹

"這裡來醬油螃蟹兩人份!

 

 

 

 

 

#121114

 

 

INFINITE

 

 

從開始直到現在, 從現在直到最後,

直到無限 我們一起在的這裡,

我愛著的這個名字

值得信賴的這個叫做'infinite'的圍牆守護著我

想要和我們成員永遠的在一起發展的心意

 

 

我親筆寫的,L明洙的風格

想要告訴所有人我身為infinite是多麼驕傲! 

 

 

 

 

 

#121115

 

 

簡易Cue Sheet_1115代代木ver.

 

 

Cue Sheet(규시트): 在演唱會.電視節目等時候用來協助導演和技術人員的東西。

同時也能幫助表演著,提醒和組織他們每一個細節所在。

 

 

 

 

 

 

#121117

 

 

Polaroid panorama

 

 

用我的拍立得拍了'都都都都'是我的全景版本

本來只想要拍一張因為他價值不斐但... 我還是個孩子.

嘿嘿! 仔細看這些照片,我是漸漸微笑的

是呀~ 真有趣, 我的表情逐漸在改變耶!? ㅋㅋ

 

 

 

 

 

#121118

 

 

With

 

 

with... 這瞬間和他們一起... 

 

 

 

 

 

 

#121119

 

 

L'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

(法)狗與狼的時間

 

當時間從下午進入到晚上

這被稱作狗與狼之間的時間

 

'太陽西下的日暮時分

天空充斥著紅色 從遠處,看見一個剪影向我跑來

不知道是支持著自己的人

還是會傷害我的狼 容易混淆的時間'

 

大家都覺得這顏色是會讓人心裡沉澱

同時,也是危險和不安感的時間

 

*狗和狼的時間,意味在黃昏的時候夕陽餘暉光線不足,使得景物變得模糊,對於遠端的事物,沒有辦法辨別是自己養的忠犬,抑或是會傷害自己的狼,在這樣的時間點,善惡的界線會變得模糊,都掩蓋在夕陽的一片血紅之下

 

 

 

 

 

 

#121120

 

 

畫自畫像

 

 

灰濛濛渾濁的眼色下

希望你不要逃跑

尋找對焦的我的眼睛

正透過觀景窗畫我自己

 

 

 

 

 

 

 

#121122

 

 

Happy birthday to Dongwoo

 

鎊鎊瑯鎊~將將將!

11月22日,今天是東雨哥的生日。

去年在日本慶生這是第二次在日本慶生了

因為生日和我們最後一天的arena tour相同感到很幸福的我們二哥

由於今天是東雨哥重要的紀念日所以我按了快門好多次

表演中途的驚喜生日party,

演出之後我們又幫他又慶生一次還把蛋糕抹了他整臉,

直直看向照相機的東雨哥 生日快樂! 我愛你! 

 

 

 

 

 

#121123

 

 

是會餐

 

 

日期:2012年11月23日午後...大概9點?

會餐原因:聖圭哥的初音樂放送結束,以及solo album開始紀念

 

 

肉不見了...

啊,有個肉食動物東雨哥在啊..?

看看聖圭哥的頭髮分線...

像是火山一樣...ㅋㅋㅋ 

 

 

 

 

 

 

#121124

 

 

Oh, my brother

 

 

距離上次兩人充實的約會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我弟弟更顯成熟了

現在不用我操心他,

可以互相給意見了 肩膀也變高了,

成熟的弟弟讓我有點不捨啊...하하

相同,又不同的我們

 

 

 

 

 

 

#121125

 

 

看聖圭哥的彩排

 

To.聖圭哥

不能在你身邊感到很抱歉, 我們總是一起在舞台上...

哥現在是怎樣的感覺呢?

哥的首張solo專輯名字是`another me`

是infinite圈子外的'另外一個你'

獨自一人必須承擔一定會很害怕吧

但是,你是聖圭哥

比任何人都做得好的我們帥氣的leader

哥常常說的 `如果是我的話就能夠做好`

我總是銘記在心

我們聖圭哥是最棒的! 

 

 

 

 

#121126 

 

 

 

So Simply Style Cafe

 

Black & White

Square Table

and...

Grand Piano

.

.

.

in Sangsu

 

I like it

 

 

 

 

 

 

#121128

 

 

來自越南inspirit的禮物

 

To L.kim 這樣寫著

為什麼有點像某人的表情符號...ㅋㅋ

美麗甜美又可愛 似乎是親手做的. ^^ 

 

 

 

 

 

 

#121129

 

 

Big stage

 

 

有時候我身為大韓民國的一名歌手

會對於和具韓國代表性的前輩們一起工作的事實

有著不安的驕傲感... 啊,可以了解這種感覺嗎?

感到幸福和自豪卻不安的心情

 

嘟估嘟估....

比起照明燈的閃爍的速度更快的

我的心臟跳動著

好想快點躍上舞台!

*這天是Kpop festival in Vietnam

 

 

 

 

 

 

#121130

 

 

喔大發.是雕像呀

 

 

成員無時無刻都是我的比薩斜塔

因為我可以隨時的使用他們...^^

這是年末各種頒獎典禮舉行的時間點

各式各樣的拍攝都需要錄製

白衣服+image cut+慢動作的舞蹈編排

李成烈~ 一擊通殺~!

 

 

 

 

 

#121201

 

 

溫暖的宴會飲食

 

有很多食物照片的原因是 他是最好掌握的素材

另外就是因為我有著"食客"的本能

 

 

美麗的好天氣,為了吃飯我來到了洞內常去的家常菜餐廳

和平常不同,準備了很多宴會食物

我喜歡的雜繪.糕.水果.包肉等等...

 

"姨母,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嗎"

"嗯,這些都是給獨居老人準備的食物"

 

通過食物撫慰孤獨的那溫暖

阿姨給吃完飯的我一個道別的擁抱

充滿著人情味

 

 

 

 

 

 

#121204

 

 

擁有百萬種面貌的三清洞

 

 

同 樣的 地方 卻 不一樣的街

同樣的地方 卻 每天不一樣的天空

同樣的地方卻隨時間變化的影子

同 樣的 地方 卻 不一樣的 我

 

*在121025的日記也來過三清洞的明洙,文青大爆發,但真的只是文青而已 哈哈哈

 

 

 

 

#121205

 

 

White Town

 

 

首爾被暴雪覆蓋了15cm

白雪將城市每個角落乾淨的遮蓋

似乎耳語著要恢復到太古的摸樣

在這全被白雪覆蓋的城市之中

我也被白色滲透了

 

 

 

 

 

#121206

 

 

服裝廣告拍攝中

 

 

有多久沒穿上校服了!?

隔了好久穿上校服像是回到學生時代

互相開玩笑亂成一團

如果infinite七個人都上同間學校的話會怎樣...? ㅋㅋ

 

 

 

 

 

#121207

 

 

雪景

 

大韓民國的阿爾卑斯山 通往江原道大關嶺的路途不平坦

一年之中降下了最多的大雪...

結冰的雪附著在雨刷和車窗上 讓視野變得灰暗

但是費盡千辛萬苦到的大關嶺

四小時三十分車程的疲勞在看到壯觀的雪景後一掃而空

在白色中暫時忘卻現在

 

 

這厲害又秀麗的白色宏偉感

 

 

 

 

 

#121208

 

 

冬天海邊

 

 

想要和你奔去冬天的海邊

在海浪呼吸的地方

看著沒有終止的海平面

擁抱滿溢的喜悅 -冬天海邊中(by蔚藍天空1989.10)

 

80年代後期90年代初

很多歌詞是用散文或詩歌的方式表現的

裝飾少女感情以及純情時代

模糊成長的那時候那時代

其實,這首歌是在我出生前的歌

我知道的不多但有聽過"蔚藍天空"的"純情時代"

沒有虛假的美言詞句而是用'詩'

純情的唱出令人流淚的情感

 

 

 

 

 

#121209

 

 

寒波夜

 

 

 

 

#121210

 

 

 

 

常聽人家說我的手是辛勞的手

事實上,要是有人說要看我的手我是不會害羞的回答 "啊...好"

但還是對展示他們沒什麼信心

我應該保持他們在好的狀態...抱歉

即使這樣..

謝謝你安全的陪在我身邊 因為有你我可以彈吉他還有拍照

 

 

 

 

 

 

#121211

 

 

 

向你們介紹我的老師錄音室

 

"也許大家都會有一些東西是從開始時就一直陪伴你的,對吧?
INFINITE就有一個錄音室,是從我們出道前就一直用到現在的
一起走過了人生的喜怒哀樂,充滿著令人懷念和重要的回憶

從很久以前到現在我記得著在這聰明的錄音棚裡,
他是如何教導. 訓練. 向導我們的聲音。
甚麼都不知道,緊張的戴上耳機,開始試音的那個瞬間
清楚的聽見了我"第一個聲音"之後
感受到的衝擊就像是誰從我後腦杓打了一下
然後很認真的練習了

這錄音室沒有責罵新手的我,也沒有阻止我;
總是公平筆直的呈現了我聲音最後的結果,直到了現在
可以說是我的老師吧
我相信他往後依舊會一如往常,站在我的身後靜靜的守護著我

 

 

 

 

 

#121212

 

 

Winter's Must Have Item, TEA

 

在寒冷的冬天

葡萄柚茶,檸檬茶,柚子茶,人參茶,生薑茶.....

喝著熱熱的茶

讓我寒冷僵硬的身體

感到鬆鬆軟軟

 

 

 

 

 

#121213

 

 

一起放送的小可愛們

 

 

嚇!

什麼呀, 這暴風可愛的東西!!

N會社messenger的生放送讓我們遇見

有著>_< `_` ㅇㅅㅇ <-這些表情的可愛腳色們

和這些孩子們一起 '台本只是裝飾而已'

沒有mc我們自己進行 可能是很混亂的,

但我,覺得只有我們成員進行的這方式

真的非常有趣. ㅎㅎ

 

 

 

 

 

#121215

 

 

City Of Joy

 

從宿舍屋頂眺望

首爾的都市中心風景

藍色的天空漸漸

被微紅渲染

在灰色水泥建築的都市中心

抹上了微妙感

 

 

啊...

現在在這的我,正在生活著。

 

 

 

 

 

 

#121216

 

 

在首爾郊外尋找餘裕

 

 

我想要在鄉下漫步

沒有組織的亂想.自在的晃動身體

一邊用鼻子哼著歌

能這樣該有多好啊?

 

這小子在我面前悠閒的吃著草

是冬天吧猶豫了一下

我在首爾郊外的短假中得到了放鬆

你不能提取餘裕 他是形成在你自身.

一種新的脫離模式形成

 

 

 

 

 

#121217

 

 

Toy Soldiers

 

 

一直盯著同一個地方的玩具士兵

我, 小時候看的電影和你們有些不同

你們看起來會呼吸,看起來像是活著

移動的時候我會"嗚哇哇嗚哇"的大叫

如果你們真的會像格列佛遊記那樣會動的話

不知道當你們攻擊我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過去的我多少有點幼稚的存有這種想法

現在想起來, 我還蠻可愛的啊.,呼

但是, 當你在這麼高的地方時請不要看我

雖然我已經長大了,

但還是像過去一樣會怕

 

 

 

 

 

#121218

 

 

熊寶寶

 

這熊寶寶

像是某飲料廣告的那隻

所以,我想到了可樂.

 

 

 

 

 

#121220

 

 

瑞來村(서래 마을)

 

 

法國人為主 還有些外國人都住在盤浦瑞來村裡

擺脫寒冷 大步的走在道路上

在空巷子裡 和陌生的狗狗對上眼

咖啡色卷毛小巧的 看上去很溫和的樣子

 

 

*瑞來村: 首爾特別市瑞草區盤浦四洞

*十字標誌? 上面可以看到禁止進入...? 不知道...

*哈囉? 你是誰?為什麼來我們村裡? 有點心吃嗎?沒有的話就快走吧.

 

 

 

 

 

 

#121221

 

 

Fly Infinite

 

我們所有成員都到齊拍攝的幸福的這天

用花瓣裝飾的好漂亮寫著'fly infinite'的蛋糕

出現在待機室

 

觸及了我們心裡的 fly infinite

好像預測了我們看不見的未來

 

Fly Infinite !! Fly L!! 

 

 

 

 

#121222

 

 

妙樣,貓樣 的忙內

 

 

我們在上舞台前會在待機室拍很多照片

大部分時間都是和成員一起所以主角幾乎都是他們

但是, 拍完很多張之後,我檢查發現又都是成種的照片

不是因為是忙內所以才特別照顧他的,是因為他是best pisa

 

看著忙內的照片覺得他很`妙`

他也像隻貓,要哄養他

似乎是被治愈了....? 阿一股. 嗚啾啾~ 

*pisa是指種尼如比薩斜塔般上鏡

 

 

 

 

 

 

#121223

 

 

只在陽臺

 

從我現在身處的位置到

你現在身處的位置的距離... 哈.哈.哈. 哈啾~!

抱歉,我一步都不能踏出陽臺

對我來說一分鐘就是極限

真的抱歉,因為我必須小心感冒 

 

 

 

 

 

 

#121224

 

 

給inspirit的聖誕節特別企劃radio

 

 

滿滿的大概四小時

我們野心的準備了特別的聖誕電臺

但是,突然80000人湧入官網 不得以只好延遲...

 

真是個悲傷的事件 這就是給inspirit的驚喜event!

這就是! 平安夜!!

 

心裡對於長時間等待的inspirit真的感到抱歉!!!

*下次我們一定會準備得更完美的*

 

 

 

 

 

#121225

 

 

Christmas

 

就像去年一樣, 聖誕節是和練習一起度過的

練習之後,為了感受聖誕節氣氛

簡單準備了蛋糕,敞開柔軟的心

下雪了,世界就像蛋糕般鋪滿了白

七年來第一個"white christmas"

蓬鬆柔軟的奶油... 如雪般融化在我嘴裡

讓在寒冷中凍結的身體... 如夢般融化

小心的用叉子將蛋糕切開

一小塊就甜蜜的撫慰了 這12月下雪的聖誕節晚上

Merry....christmas!! 

 

 

 

 

 

 

#121227

 

 

63大廈

 

 

不要笑我

我是首爾土包子

就算我住在首爾但是這是第一次到63大廈

我知道身為首爾市民這很無理

 

所以說勒.該怎麼辦勒?

事實上,這個和這個不是一樣的嗎?

就像你不會去家裡附近的餐廳一樣

但是卻會去地方有名的區域

我這年齡對於頂級工藝是有相當期待的

 

總而言之... 因為採訪第一次到了63大廈

真的意外的有趣

腳色.恐怖.體育等不同主題透過蠟像來展示

他們看過去就像真的人所以嚇了我一跳....

啊一古! 東雨哥是真人沒錯。

 

慶幸的我們成員也

因為第一次看而眼睛閃閃發光-

看到了嗎? 我們都是一樣的 

 

 

 

 

 

#121229

 

 

衣櫥

 

 

沒有任何想法突然的打開衣櫥

無意轉動眼球看看...

有...點嚴重. 除了兩件大衣以外 其他都是黑色或單調的顏色

十件有九件是黑的. 有點病態...

(那也是黑底上有藍色,黑底上有黃色,黑底上紅色~黑色中也是有細節的~)

 

正好旁邊,東雨哥的衣櫥和我差很多

我們笑了好一陣子 

 

 

 

 

 

#121230

 

 

成種的熊寶寶

 

曾經在放送中提過幾次的

成種那沉默的熊寶寶朋友

翻閱以前的速寫本時突然想到

就用A4紙和筆唰唰~ (噢,紙有重複利用)

 

向自己提了些問題, 一人分飾兩角但其實都是我

別人眼中也許覺得我是奇怪的傢伙

但是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玩

真的很有趣啊熊寶寶 我們下次再一起玩吧^^

 

 

 

 

 

#121231

 

 

在臨津閣度過2012最後一天

 

12月31日 2012的最後一天

透過放送節目 我們一早就抵達臨津閣來妝點2012的最後一天

從前晚開始的積雪,顯示出了臨津閣和平公園的壯觀景色

但由於現在零下20度的低溫,我感受不到如同他名字的平和

 

和我心況相反的, 美麗的風車在和平公園的雪地中綻開著

瞬間,有了在海外陌生土地曾經看過的場景的熟悉感

紅色,黃色,藍色,鮮綠色的風車 似乎在從北方吹向南方的風中訴說著故事

所以即使是五彩繽紛充滿希望的顏色

也因不知身在何處而顯得慘淡

 

 

雖然今天是因為舞台才來到這裡

為了2012美好的結束,這裡是很有意義的好地方

也給了我的精神很多影響,讓我覺醒的這個地方

臨津閣,我一定要再來到這裡

 

 

 

 

#130101

 

 

這會是值得的 2013享受當下. Carpe Diem!

 

 

 

 

 

#130102

 

 

My Favorite Camera

 

 

如同重量和價值一般讓我自豪的

我珍貴的相機收藏 機身 還有鏡頭

因為還需要很多東西

所以從幾年前開始就是負擔又奢侈的討厭鬼

啊,現在也是一直推出新機種

想買的慾望很大很大

價錢比較是一定要的

在我結束了仔細的計算和猶豫之後才會買下

含著淚,像是供奉神位般的帶回家

總有一天. 這世界上所有相機我都摸遍的那天

一個一個的,我要帥氣的把他們陳列出來~^^

 

 

 

 

 

 

#130104

 

 

Infinite H mv拍攝

 

 

Infinite hiphop unit infinite H. 誕生的前哨戰

通宵拍攝讓成員露出疲倦的樣子

恢復生氣和powerful的時間不需太久

因為他們是pro的

懷挺. H! 

 

 

 

 

 

#130105

 

 

老師的舞台

 

今天我去了演戲老師最後一場公演

看別人活靈活現的演出會激發起演技的本能

從基礎開始慢慢加強

持續不懈的努力.

教好我基本功力的老師的舞台 

 

 

 

 

#130109

 

 

2013 The First Interview

 

 

2013年infinite的第一個完整訪問

(看看這些照片又都是成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