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THE STAR

 

天啊我超愛這次的風格的耶

首先就是英倫風!!

然後有很多格紋條紋的單品

 

整個就是我的菜~

從封面釋出就期待

結果的確非常好

 

 

 

 

 

 

 拿著鈸的金明洙

動作不是很像那個打鈸的猩猩嗎XDDD 

 

是說.

其實覺得大家拿的樂器都挺搭配的

除了賢尼... 你真的很不搭薩克斯風

XDDD

 

 

 

 

 

 

 

抖擻的圭

旁邊賣萌的賢尼XD

鮭魚超有愛的啊 哈哈哈哈哈ㄏ

 

只有阿圭一個人華麗的白帽

其他孩子們是黑帽然後拿在肚子前

 

這張真的超可愛 喜歡喜歡

 

 

 

 

 

 

 

阿圭與他的小鼓

 

 

 

我想看見大家幸福的樣子。

每次跟FANS們說"要幸福喔"的話都被當作是沒話可說才講的。

可是真的不是那樣。

任何人都想要幸福,但又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我想要找到能幸福的方法。

 

@PPT

翻譯by raquel

 

 

 

 

 

 

 

突然年輕10歲XD

 

 

 

 

 

 

鈸為什麼到你的手上了

張東戴起這帽子突然有水手的FU

 

 

 

 

 

“曾經從FANS聽到這種話。

雖然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但為了生計不得不做,

在做得很辛苦的時候聽我們的歌曲會得到幫助。

聽到那樣的故事感覺就是得到了"希望"吧。

如果有聽我們的歌曲的人,

還有人因為我們的歌曲而影響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不管到什麼時候我都想繼續唱歌。”

 

 

 

@PPT

翻譯by raquel

 

 

 

 

 

 

這人的確是應該把薩克斯風放下

他真的一點也不適合XDD

 

 

 

 

“我沒有什麼愛好。

該說工作是個興趣嗎?

即使作曲很難,一個人解決難題對我來說很有趣。

看我的自作曲收錄在專輯裡,

覺得我的實力好像增加了一點點,

讓我感到很幸福。

不久後會公開一首抒情歌。 

是以世界巡演中感受到的情感所寫的,

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

 

@PPT

翻譯by raquel

 

 

 

 

 

 

 

 

很適合手風琴的沅沅

街頭藝人沅沅

 

 

不久前,在粉絲簽名會上有個問'歌手是我的夢想,我要做我能做的事情才行嗎?要做想做的事才行嗎?'的朋友。

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反正人生只有一次,只要不給他人帶來害處做自己想做的事活著不是很好嗎?我想成為更有影響力能給人帶來這種希望的人。」

【翻譯:beco 轉自百度李浩沅吧】

 

 

 

 

  

 

B型的人都要這樣嗎.... =_=

喇叭一定放耳朵旁邊XD

 

啊是說. 我挺喜歡阿烈這張披著英國國旗的樣子

 

 

 

''我認為我以後會像現在一樣,以INFINITE活動的同時也走演員的路,

這原本就是我的夢想,因為我對未來一直有著積極的想法所以都會做好的.''

轉自李成烈LeeSungYeol吧

 

 

 

 

 

 

 

這個人是杜眼睛

 

 

 

 

 

“我所希望的是,

今後做的事情不要超出我預想之外就好了。

拍照的時候從鏡頭看出去的話大概可以知道照片會是什麼樣子。

我希望我的生活也能這樣就好了。

我希望每次都可以做出最好的成果。

 

@PPT

翻譯by raquel

 

明洙啊你的心已經老了

但真的沒有關係

 

 

 

 

 

 

 

這張挺帥氣的

貴氣的種尼

手上拿指揮棒??

 

 

每次通過採訪都能更瞭解這個剛踏入成人世界卻想得很多很深、

表面上很豁然開朗內心卻還是正在克服著成長痛的少年。

經歷了成長痛之後會更上一層樓對吧?

雖然現在已經很棒但期待著一直努力著然後變得更美好的成種

轉自SungJongOnTop李成種應援博

 

 

 

 

 

三個人在搶琴盒(?) <-大概吧

矮子賢尼根本就是耍賴XDD

阿烈鄙視的看著他

 

明洙喔..

其實這個盒子是他的吧 

 

 

 

 

 

 

  

 

 

 

 

 

 

四人一起和長號照相

亞東都是咬唇

 

張東的頭髮飛得好好看

戴帽子更好看

 

種尼和圭是走剛睡醒的路線

 

 

 

 

 

 

 

 

 

 

吹出了愛心的泡泡!!

好厲害喔 O_O 怎麼弄的 !!

 

 

 

 

 

 

「我也是談戀愛的時候希望很火熱的男人。」


The Star 7月號 聖圭部分翻譯 
轉自LoveSungKyu_熱戀站 
【翻譯:豆兒,轉載請註明出處】

 

 

採訪:聽說開始運動了?


聖圭:原本是不喜歡運動的人,但是世巡後挺空虛的。雖然也玩了很久,酒也喝了朋友也見了但是想有點愛好。運動後好有滿足感。

現在開始活動了沒時間去健身房所以現在沒有腹肌。持續下去很重要。


採訪:那麼現實中的聖圭會為了愛情而獻出生命麼?


聖圭:一定要說的那麼絕麼?不用那樣也能充分的相愛的啊(笑)但是有過「啊,為了這個人什麼都可以做」的想法。這個獻出生命的愛情相似麼?


採訪:關於戀愛好像比其他成員說的都少啊?但現在看來好像不是這樣哦?


聖圭:對,不是那樣的。說實話我也想多說的但是其他成員說太多了我就沒得說了。



採訪:對不起沒瞭解清楚。


聖圭:我也是談戀愛的時候希望很火熱的男人。(笑)


採訪:以後想展現怎樣的面貌呢?


聖圭:這個嘛……我想展現的也是我想看到的。想看到更多人幸福的樣子。

每次對飯說要幸福都以為我是沒話說才這麼說所以都不喜歡我這麼說。

但是真的不是這樣的。誰都不知道怎樣做才能幸福所以想去追尋。



採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呢?


聖圭:我周圍有很明白幸福是什麼的人。組合nell的종완哥喜歡喝酒。某天體質不好就很久不能喝酒,然後就去運動。運動之後體質增強後說更能喝了。雖然是反語,但是能看到這樣追求幸福的自己不是很帥麼?



採訪:說到幸福,有某成員說喜歡南北統一?


聖圭:之前的一位感言「世界都和平的話就好了」「能統一的話就好了」說過這樣的話但被誤會了所以現在不說了。誰都希望世界和平啊。

或許那成員是成烈?如果是那親故的話會那麼想的。


採訪:對,在這方面果然是隊長?


聖圭:對成員當然很瞭解,還有我本來就是很瞭解周圍朋友的人。

 

 

只有李成烈會說那樣的話

因為他總是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成烈也許有時口不擇言也沒有想到說出口的話可能帶起的影響

可能被有心人操作,也可能被反對的聲音攻擊

也許他說的話沒辦法取悅所有人

但我知道他所說的都是基於一個善良的出發點的

這樣都能夠釋懷的

 

 

 

 

 

 

 

 

種尼的訪問

 

現在比起美少年成種,看起來更是個青年的樣子呢。


是的。聽到從少年變成男人的樣子回來的這種話也覺得「原來我正在改變呢」這樣想的。

為了要改變也努力了。想要像全隊的隊名一樣發揮無限的魅力。

往後又以不同的樣貌一一的呈現的話會不會有更多人陷入於我的魅力中呢?



現在是真男人了呢。弄哭這樣的真男人的居然是音樂放送的一位呢。


啊,不久前真的哭了好多呢。

這首曲子大眾們會怎麼接受,不讓練習的時間變得白費的我成長的樣貌是否能好好呈現,(對於這些)有了很多的苦惱。



那些努力都好像好好地融合在這張專輯裡了,覺得如何?


雖說努力也是努力,但這張專輯真的很好呢。

女性們都喜歡浪漫的東西嘛。



實際上有沒有寫過在"Last Romeo" 裡那些雞皮疙瘩的詞兒呢?


已經學到了所以戀愛的時候會試著寫的。(笑)

雖然說我是有談過戀愛但因為都是小時候的事所以(感情上)好像比較靠近只是朋友呢。

現在還不是很明白關於愛情的這種感情。



看了最近放映的'This is Infinite'好像已經挺瞭解女生的心呢?


在懂得要體恤對方的這一點我應該是蠻瞭解女生的心吧,哈哈。

要是見面的話就得要舒坦地讓對方漸漸打開心房,從一開始就讓對方有負擔是不行的吧。



按照這個程度來看也許就不需要說不懂得什麼是愛情了吧?


100分滿分的100分嗎?那能戀愛了嗎?哈哈。

但是現在因為除了我們的飯INSPIRIT之外就沒有別的了所以沒有想要戀愛的想法。

又不是說想要談戀愛就都能談。



不久前成種定下的成員外貌順位成了話題了對吧。L,成烈,聖圭,優賢,東雨,Hoya,成種這樣的順序。在放送中也能開這樣的玩笑,真的變得很遊刃有餘了嘛。

因為是要很快的說出就說了先看到的人沒想到就出了那麼多報導了。

每個人對於帥的基準都不一樣所以都是共同一位。

這個請一定要寫出來哦。



除了外貌來說說關於魅力吧?成種的魅力是什麼呢?

像20代一樣的樣子和冷靜,一直展現著不同樣貌的努力?

想要擁有能讓全世界的粉絲都會愛上的魅力。



讓全世界粉絲愛上是夢想嗎?

的確有如此想法,還有用我的聲音,

我們隊的歌曲來讓許多人即使只有一丁點但能成為安慰,能這樣子的話就好了。



為了更靠近夢想覺得更需要什麼呢?

現在是連一半的一半都還沒到達呢。需要更多的練習吧。

也多讀書多和人見見面。其實因為有過想很多的時候連續3天熬夜了。

也有自己自責也苦惱著應該要怎麼做,差不多自己挨了3天然後去凌晨祈禱回來,幸好就能睡著了。




最近覺睡得好嗎?

現在因為很多行程疲倦了所以睡得很好。

其實覺睡不好也因為現在要做的事情很多所以很幸福呢。



原文出處:The Star 7月號
翻譯:王子
轉載請註明:SungJongOnTop李成種應援博

 

 

太好了沅沅

 

種尼的眼中沒有你耶~~~ (像鼻屎點大

 

 

 

 

 

 

明洙的訪問

 

 沉穩與逗比之間,L


問:今天的畫報怎麼樣?現在是非常時期,同時對INFINITE來說也是重要的時期,因此今天的主題便定位在了希望

(把系在手機後的黃絲帶給大家看)當

然了,是需要希望的時候啊,我所期待的希望是今後發生的事情不要超出我的預想範圍。

比如說拍畫報時看過方案之後能夠想像出拍攝出的畫面。

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也是如此。希望一直展現出最佳的一面。




問:那麼周邊的人期望著L什麼呢?

這也是我在考慮的問題,我應該算屬於瞭解大眾想要我是怎樣的那種類型。

當然明明瞭解了但還是有很多做不好的時候,可是我想應該大致瞭解的吧。

好像在炫耀但是真的,哈哈




問:演技也會在考慮到的領域內活動嗎?

說實話我最不擅長演技。(笑)

學了很多,向周圍的人請教了很多也做不到像前輩們那樣,仍然有很多的不足。

但是和以前相比有很大進步。

就如玩遊戲,現在的概念水準只是在狹小的地方,即使到了寬敞的地方也沒有用。

現在演技水平在逐步上升中。

 




問:是不是因為演技水平上去了在舞台上也能很好的發揮演技呢,表情很好哦。

我也聽說過很多唱歌時表情變好了的話。(笑)

這次羅密歐在概念上有點肉麻,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純情漫畫或者愛情電影。

我覺得自己喜歡的方面就會做的更好。



問:是啊,歌詞很像純情漫畫,現實中也屬於浪漫的類型嗎?

歌曲裡面唱的都是屬於我喜歡的類型。

為愛的人可以做一切沒辦法做到的事,眼中只有你的這種類型?

每個人都有浪漫的一面,對於我來說對待人的態度就是浪漫,喜歡某個人的話就會變得很肉麻,

我認為的浪漫是把與那個人的關係可以看成工作上的抑或朋友的關係

 



問:原來還有這樣的一面呢,對L真的不瞭解啊?

雖然原本就有這樣的想法,但還是想通過書本或新聞等生活中的單詞來更好的學習表達自己的方法。


問:所有的對話都以「L的儲存空間" 為主展開了呢

最近想了很多,我曾經的形象是沉默寡言型,但是通過這次的活動好像打破了那種框架。

因為一邊說話也可以表現得很帥氣。

雖然這些都在嘗試做,但不知道做的好不好,還是應該自制點比較好。

我,現在做的還好嗎?

 

 

不行,你說話好像就沒辦法很帥氣了

ha .

 

 

 

 

 

 

 

 

 又不是要畢業XD

明洙是魔術師拋法~

怎麼這麼有型連拋個帽子都最有型XDDD

 

 

 

 

 

 

這張真的可以看好久XD

因為孩子們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有戲

都能夠想像到他們拍攝時後的樣子

 

兀自的傻笑的張東

想要笑得很帥的明洙

愛看別人擺怎樣姿勢的烈

把自己做到最好守規矩的

走可愛風的種尼

以我為主的圭XDD

 

雖然平常懶懶的

但是拍攝的時候笑眼用不完XD

 

 

 

 

 

BTS

 

 

 

【無限】_THE STAR 7月號 MAKING STORY

 

 

短短的花絮但是可愛點很多
比如說有賢尼喂阿圭的sweet鏡頭 (吃相真醜)

 



 

 

 

還有明洙用鈸跟阿烈撒嬌的片段XD 



 

 

 

 

然後這個烈

 


超 級 帥 的 


然後這個是傻瓜賢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