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家都喜歡我第五篇

本篇的主角很多嘴,特別在此聲明

 

請 以 平 板 調 閱 讀 禁 止 腦 充 血 ! 

 

 

 

 

本篇主角是這位  

 

5vUxmSE.jpg

 

矮額看起來真不討人喜歡~

 

圭: 對我有意見嗎你 -"- 

 

 

 

 

 

 

 

對隊內CP有很多意見常常介入的隊長某圭 聽說了大家都喜歡他的消息

他抖了抖肩膀

無所謂的說

 

 

我早就意識到了. 

這就是哥的人氣

 

 

 

 

 

 

雖然說早就知道

但一轉頭卻很開心的跟一旁的明洙說這個消息 根本就像是第一次聽到 

明洙表示很困擾

 

CP23.jpg

 

大家都喜歡我 都喜歡我啊 明洙啊!!!!!!! 

 

洙: 甚麼啊這哥是怎樣 (害怕的表情

 

 

 

 

 

 

為了證明大家真的很喜歡隊長圭

準備了以下VCR

 

 

CP07.jpg

 

證據1: 喜歡我的忙內 

幫我戴上他珍貴的貓耳朵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貓耳朵 這麼幼稚的東西 我可是克里斯馬的哥啊

但是我知道我很適合 我甚麼都適合 因為我就是個童顏

 

 

 

 

 

 

在是個童顏的同時,隊長圭也是個好哥哥

會安慰傷心的孩子們...

雖然他可能就是加害者..

 

 

我的弟弟成種啊

有甚麼委屈跟隊長哥哥我說

一定會替你解決的 

 

種: 哥你放開捏著我的肩膀我就不會哭了 =_=

 

 

 

 

 

 

CP39.jpg

 

圭: 啊哈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哈哈哈哈

張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個毛線啊 你 。

 

天啊忙內好兇

 

 

 

 

 

CP34.jpg 

 

證據二: 覬覦我柔軟肚子的李成咧

大家都有腹肌只有我沒有

所以沒有腹肌的我 是比較珍貴的 

 

烈: 媽喇簡直是歪理 !    

  

 

 

 

 

 

CP12.jpg

 

馬麻 這不是肯德基 ˊ 3ˋ   

 

 

 

 

 

 

CP06.jpg

 

練好再來!!!! 

 

烈: 

 

 

 

 

 

 

 

 

CP02.jpg

 

證據三: 長得帥氣的弟弟三番兩次送東西給我

這弟弟是我們隊裡的臉讚 沒事就喜歡把花往人家身上肚 

看你長得帥的份上我就收了

 

 

 

 

 

 

CP46.jpg

 

這次是送飲料給我 

啊這該死的人氣

 

 

 

 

 

CP22.jpg

 

但明洙啊~~~

其實哥不喜歡花~~~也不喜歡飲料~~~

哥喜歡名牌衣服~~~~~ 哈哈哈哈哈

 

 

 

 

 

 

結果下次

 

CP38.jpg

 

還是送了花 ... 

 

 

 

 

 

圭表示很失望

 

 

吐豔 。 

 

 

 

 

 

CP37.jpg

 

證據四: 和尷尬的弟弟HOYA是搭肩的關係

這誰 就是一個容易尷尬的弟弟 

但是和我不會這樣

挺照顧我的,還會幫我關燈甚麼的 

 

 

 

 

 

 

CP36.jpg

 

當然 這都是因為我也挺照顧他的原故 

 

 

 

 

 

 

 

喔少了個張東

張東在哪裡

 

 

 

東: 好圓你看你上廁所又沒有沖水

沅: ㄜ... 

 

 

 

 

 

 

CP11.jpg

 

張東張東成為我的吧 

我會沖水的 

 

 

 

 

 

CP44.jpg

 

東: 圭唧唧不要鬧了我心中只有好圓!!

優: 圭哥才不會沖水勒他 他最髒惹   <-好像很喜歡

 

 

 

 

 

 

CP19.jpg

 

煩耶南優賢我的形象

洙: 哥你一直都沒甚麼形象... 

 

 

 

 

沒形象的結束 .

 

  

圭: 神馬! 說好的主角又是晃點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