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物: 

1. 140617 crime scene官網更新 (140621播送) 

2. 140620 音樂銀行上班

3. 140621 仁川機場出境 (head to TW) 

4. 140625 140702 周間偶像官推更新

5. 140707 高校 love on 記者發表會

6. 140728 改變世界的問答 亞東種  新聞圖 (140726播送)

7. 140925 韓國映像大學祭  

 

 

 

 


 

140617 crime scene官網更新 (140621播送) 

 

 

 

傳說的小綠又出現了 

為什麼綜藝節目一定要穿綠色服ㄎㄎ

 

阿圭真的看起來好像很聰明的樣子 

 

 

 

 

 

 

阿圭果然是idol

閃閃發光中

 

 

 

 

 

 

雖然因為我沒看遊戲的法則所以不知道他和洪榛浩的糾葛 <-甚麼XD

不過這次比較短篇會認真看看的 

當初沒有看遊戲法則是因為翻譯翻得讓我理解困難

因為裡面常需要一些精準一些的翻譯

再加上認識的人太少他們在說誰誰的時候我跟不太上

久了也就沒看了

 

 

 

 

 

 

這次會好好看阿圭聰明的樣子的 XDDD 

 

 

 

 

 

 

載了一直還沒看

啊我親辜還是很可愛的

這世界上最可愛的就是89line了

(然後是91line 哈哈哈哈

 

 

 

 

 

 


 

 

140620 音樂銀行上班

 

 

 

 

 

我喜歡圭圭的衣服 

那條鍊子是重點,因為一條鍊子他的價格翻了10倍XD

韓國不熱嗎 怎麼可以穿著長袖呢 

 

 

 

 

 

 

沅沅 

沅沅的衣服真的都是同型的

我叫他男朋友衣XDDD 哈哈哈哈

但其實人還是要穿自己適合的衣服.. 

說不定是因為我喜歡沅沅才說這是男朋有衣的 

 

沅: 真的假的 

 

 

 

 

 

最近身材很好的張東(是要說幾次 

種尼頭髮好亂喔ㄏ

原來沒造型過大家頭髮都一樣

這樣姐姐心情好多了 (哈哈哈ㄏ

 

 

 

 

 

 

口罩後面的賢尼應該長得很真實(所以戴了口罩 

被新聞拍到了這麼素的顏~

 

 

 

 

 

 

 


 

 

140621 仁川機場出境 (head to tw) 

 

 

 

 

 

那個娃娃

是高校有出現的娃娃 

應該要引起話題的 但是我覺得不夠可愛啊XD 

 

比起那娃娃 我對賢尼的腳毛還比較有興趣 

賢尼的腳毛比較可愛啊 <- 這樣 

 

 

鞋底好厚

 

 

 

 

 

 

沅沅鞋子好平哦

那天在機場看到新聞照想說可以看到手臂沅沅原本很開心

結果他們真的來的時候我連沅沅在哪都沒看到 (一整個只有看到種尼)

啊我是覺得

 

以後可以去接機

但是不用去這麼早 

然後可以不用追車 大概是這樣 

 

因為為了追車他們剛經過我我就得跑 其實可以再多看一會的啊 

 

 

 

 

 

 

沅沅也是腿毛真好 

 

 

 

 

 

 

 

 

 

穿著好貴襯衫的明洙

這不是你的style 你的all black 呢 

 

種尼穿了件張東以前愛穿的那種外套 

 

 

 

 

 

 

 

你大概是私服 (噗

是不是有點亂穿了 圭哥哥 XDDDD

 

 

 

 

 


 

140625 周間偶像官推更新

 

 

 

右邊是獵奇照

但還是很可愛 

 

很可愛嗎...?   大大大概吧 

 

 

 

 

 

不滿的樣子

阿圭沒有眼皮 <-!

眼珠子躲在好裡面的地方

 

圭: 這甚麼傷人的話

 

 

 

 

鼻孔很乾淨 XD

張東怎麼拍都很適合啊 XD

 

 

 

 

 

 

 

 

因為是亨敦按快門所以有看鏡頭的明洙

 

 

 

 

 

 

 

尷尬仔和笑得很媚的種尼XD 

 

 

 

 

 

張東真的好小隻

 

 

 

 

 

內心火熱 頭腦冷靜 

 

 

 

 

 

 

真的是家族照大小的高清圖啊XDD

 

可是賢尼沒有如約的拍照送去嗎 

合成照還沒出來 

 

 

 

 

 

張東哪兒都能睡 

 

 

 

 

 

這張真的很厲害XDD

是說阿圭的舌頭長得好奇怪喔

屁股也奇怪 舌頭也奇怪

 

 

圭: 我招誰惹誰了啊   

 

 

 

 

 


 

 

 

140707 高校 love on 記者發表會

 

 

 

可以期待黃成烈和申優賢的愛情戲嗎 

 

 

圭: 沒這回事  

每次賢尼演戲(也不過一次) 都會有阿圭的客串

這次也應該來客串一下啊.. 

 

 

 

 

 

 

 

 

賽綸墊了一下變得跟賢尼一樣高

真是一個小巧的南主角 (摸摸

 

 

 

 

 

 

一個男主角和二個女主角 

不覺得左邊那傢伙超級可愛嗎 ㄏㄏㄏㄏ

 

 

 

 

 

 

 

我還是覺得賽綸長得好像金明洙... |||| 

奇怪到底是哪裡像啊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好像 

 

左邊厚唇兒實在太萌了 TUT 

 

 

 

 

 

 

 

黃成烈的角色跟我本身一樣,就是我們都很會挑釁人。他對他的媽媽很惡劣,直到遇見了瑟菲之後才和媽媽的關係變好,請期待這個部分。
一起演戲的優賢,有些文章說我們是對手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們是家人,他年紀比我大,所以為了表達我的腳色最近我都把他當真的家人一般。
有關賽綸,關於演戲他幫了我很多,我兩年前有碰見過他了,現在他長大很多了,希望我們能有更多共同話題。
兩個人的年齡差9歲,但在裡面我們演的是同齡親辜,另一方面也有很多資深的前輩,一開始會蠻擔心的,但大家都很照顧我們,也漸漸的舒服的相處了。
如果高校的收視達到10%的話,我會在明洞中心跳free-style的舞5分鐘。
我會努力將我的腳色演到最好,希望能夠給青少年們一些好的示範。
賽綸常常和一些A級的演員合作,像是元斌前背之類的.. 所以我想他可能會把我當成隻魷魚(魷魚是指雖然眼前有帥哥,但有個更帥的在身邊,就算是帥哥也只是隻魷魚而已)
一開始有點和他難接近,但是他很主動的接近了我,對此我很感謝。

 

 

 

 

 

 

 

害羞的樣子 

大概戲裡不會出現這個樣子的吧 

 

你要很chic 

 

 

 

 

 

 

 

右邊超可愛XD

 

 

 

 

 

 

 

左邊李成烈

右邊黃成烈 

 

 

 

 

 

 

 

申優賢在外頭是一個愛玩的壞孩子但是在學校卻一副明朗又無辜的樣子。他和我某些部分是一樣的,想知道現在的高中生都是甚麼樣子,這會是一個關注點。
和成烈一起演戲,我們都很驚訝,我們常在休息時間或是音樂放送的時候一起對劇本,但我們常看到對方的臉就會爆笑,這是個問題。但我們依舊相互支持著對方。
對於賽綸,他雖然年紀比較小但是演戲經驗多我很多,能和他一起演戲很榮幸,他總是在演戲時幫助我讓我演得更自然,有很多需要和他學習的。
這次當主角我會盡力做到最好,這個故事是10代的,但我希望能夠演出讓不同世代都能夠共感的成果。
如果收視率達到10%的話,我會把成烈承諾的跳舞影片拍下來上傳在我的SNS上。

 

 

 

 

 

韓國戲劇界中最愛拋心的男主角XDDDD 

 

 

 

 

 

 

 

 

可愛始了 

 

 

左邊還腳開開耶好可愛 嗚嗚

 

 

 

 

 

 

 

 

現在有在開始擔心要怎樣處理高校這戲

因為除了之前阿烈的戀愛潛能以外

這是第一個無限成員演出男主角的

而且還是正式劇50分時長

賢尼又是主角,除了賢尼還有阿烈這個男二

也就是不是賢尼就是阿烈的意思嘛

 

 

 

有種會截圖致死的感覺 

 

 

 

 

 

我對高校賢尼完全抗拒無能

他超可愛的啊我的寶貝兒 

一定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阿

 

 

 

 

 

 

 

 

 

 

 

 

 

 

 

所以說這是個值得思考的事

當然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就算我還沒準備好 也還是要應戰啊

向可愛的賢尼應戰!!!

 

 

 

 


 

 

140728 改變世界的問答 亞東種  新聞圖 (140726播送)

 

 

 

3個人的back 

種尼穿破褲子耶 

最近的衣著也太有阿圭風格 ....=_= 

這一整身除了上衣是沅風以外 鞋子和褲子是圭風

 

我要種尼風格~~~~~~ 

雖然是贊助.. 

 

 

 

 

 

 

 

好像新聞圖很多

但其實根本沒有甚麼鏡頭的種尼... 

他的主題是曾經有做過不孝事件的孝子dol

也就是你是孝順是不夠的 還要曾經不孝過

那我們種尼怎麼會XDDD 他那麼乖

種尼不曾不孝過 ㄎㄎ

 

 

 

 

 

 

 

感動和搞笑並行的才幹dol沅沅

本來嘛綜藝

雖然這其中一定有很多真的很心酸的事

但畢竟大家還是當綜藝看果然還是要適時搞笑這樣才有記憶點XD 

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沉重負擔

畢竟大家看綜藝還是為了放鬆心情

 

 

 

 

 

 

頭髮整個往後梳(想起了destiny!

一整個很帥氣的張東 宣傳自己家裡辣炒章魚店的時候超可愛

最喜歡的就是結賬的時候XDDD

當然沅沅在旁邊趁機說 我在仁川也有開店 ~ 也很好笑  

 

 

 

 

 

好好看的小辮子 

很像漫畫裡面的人會有的頭髮 

是武士東次郎

 

而且又是張東愛的綠襯衫~

 

 

 

 

 

 

 

種尼真的在旁邊聽故事做表情XD

當然也有可能是有說話的,只是被剪了 

 

 

 

 

 

 

摸了摸張東哥背部的種尼 

衣服挺好看的 其實三個人衣服都挺好看的 

只是沅沅 穿的好像是明洙穿過的襯衫就是了.... 

 

  

 

 

 

 


 

 

140925 韓國映像大學祭  

 

 

 

背光的明洙XD

 

 

 

 

destiny 

 

 

 

 

現在不是活動期可惜

不然阿圭這個頭髮我還蠻喜歡的

有點放任自然生長的感覺~

 

 

 

 

 

種尼的大樹叉 XD

 

 

 

 

 

阿烈的頭毛很茂密 

 

 

 

 

 

張東好長好長的瀏海 

其實呢 從演唱會之後開始休息到現在這麼長的時間

孩子們的臉看起來比活動期還要累的感覺XDDDD 

可能是放鬆的日子久了所以突然有活動反而有種疲憊感吧

 

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認真的思考了我和無限的事情

最後想了想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我覺得我這段時間要是離開了無限並不是我拋棄了無限

而是沒有出現在螢幕前的無限拋棄了我 

但是人怎麼可以沒有休息呢

我又怎麼能總是想著現在不在活動的人而不看看別的東西讓我充滿力量呢 

 

所以姑且不論誰拋棄了誰

就當是放下了就可以了

最近 我放下了無限 

有活動的時候 輕輕的提起 其實這樣順著過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