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賢尼來說稍微有那麼隔一點時間才來了

所以說爆棚了昂昂昂ㄤ =口=!!! 

 

實在太多可愛的賢尼了我忍不住一直存

編號越編越多要是再不洩洪(?)的話就會土石流的 <-那是...  

 

反正賢尼當然很可愛

只是長得差不多的圖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存有點困擾就是了

可是雖然很像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而那一點點不一樣就讓賢尼呈現不一樣的魅力啊 >U< 

一顰一笑都很愛就是了 

 

 

 

 

 

回到過去. 從4月30日久違的出發開始^^ 

可能因為還在事件期間所以是沒有甚麼妝 

也沒有戴墨鏡,所以眼睛是有點無神的 

 

WH01 (140430).jpg 

 

半素顏? 應該還是有抹點BB

是說這些照片應該都有幫他美肌過了...

 

 

 

 

原本應該是這樣? 

 

  

其. 其實也沒有很糟喇 是賢尼的話這根本不是重點 .. 

當. 當然是這樣 不過也要在乎其他不是這麼喜歡他的人的觀感所以 

 

忘記吧。 

請繼續看下面漂亮的賢尼 

 

圭: 你說話都結巴了你知道嗎  

 

 

 

 

 

WH02.jpg 

 

噢serendipity... 

我更喜歡你大於蜂蜜樹 

 

嘖這飄揚的賢尼真的拍得很好啊 

有阿圭那樣放空的氣質 (我喜歡) 

讓人很想窺探的感覺 有故事的男人 

 

沅: 你說的真的太誇張了 <-聽不下去

 

 

 

 

 

 

WH03.jpg 

 

這是登機的通道吧 

連這裡也 .

口袋塞著手機嗎 有個方方形狀XD <-看哪啊 

 

這賢尼 還蠻不像明星的 

像走在路上的一個帥男 <-重點是帥男 

 

 

 

 

 

 

 

 

140502 從日本回來

 

WH04 (140502).jpg 

 

再度的南貴婦模式

總是這樣提著包 真的很像貴婦XD

沅沅阿烈愛背背包 

張東阿圭是肩背包

明洙... 手提包或肩背 (可是他的手提不會用在小臂的地方)

種尼喔.. 種尼是肩背或是 手拿包!!! 哈哈哈哈哈哈 藍色的手拿包XDDD 

 

反正呢 最常這樣拎著包的人就是賢尼了  (當然貴婦也會背背包

貴婦啊 貴婦XD 

 

因為這是一個既不能肩揹 提著又太長 所以只能這樣拎著的包

 

 

 

 

 

WH05.jpg 

 

那是張東的手

厚唇賢尼微噘著嘴有點性感的樣子 

所謂的肉嘟唇性感,也是喜歡賢尼之後才開始說的 

在幾年之前還覺得肉嘟唇超醜的

結果現在覺得肉嘟唇很性感

 

其實根本跟肉嘟唇無關

是因為是賢尼~ 喔耶

 

 

 

 

 

WH07.jpg 

 

跟剛才性感不一樣的

雖然一樣是賴在椅子上的姿勢XD

 

這笑真的好難理解喔這甚麼笑

好像有點尷尬的模樣 但是因為沒看到眼睛

也許是瞇著眼在笑也說不定

 

反正笑得像白癡  (圭: 不能同意你更多

 

 

 

 

 

 

裝深沉~ 

 

雖然很想說些文青賢尼的好話

但是這張看起來真的只是在裝深沉而已XDDD

 

 

 

 

 

 

 

接著是140505的兒童節公演 

 

WH08.jpg

 

噓~ 閉嘴喔^^

哈哈哈哈  賢尼不會說閉嘴 

 

這張笑容超可愛的

所以就算有點糊糊還是存了

 

 

 

 

 

在風中飄揚的賢尼 

這表情看起來挺舒服的 就是吹著風的感覺

有時候站在高高的地方吹著風(要是天然風)就會莫名有種幸福的感覺 

覺得自己存活在這個天地之間

還有風拂過自己的臉這樣 (好文青)

 

不知道賢尼在想甚麼也許他沒想這麼多XD 

總之淺笑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就是了 

 

 

 

 

 

WH11.jpg 

 

遙望遠方的賢尼 

衣服是不是有點皺 

 

不是有點..!!  

衣服看起來真的很皺啊 是從箱子底拿出來的嗎 

衣服側也是做反面的設計 感覺就是有點毛燥破破的感覺 

不行啊.. 我們賢尼就是要乾淨清爽才行XDDD

 

 

 

 

 

WH12.jpg 

 

舔唇被拍到 

哈哈哈哈

 

賢尼絕對覺得這是醜照XD 

但我覺得挺可愛的 略萌

 

 

 

 

 

WH13.jpg 

 

拋心中~ 

看到賢尼的拋心就很安心

因為最習慣的就是看見他拋心的樣子了 

 

頭頂愛心最近沒辦法自己拋

要找沅沅幫忙才行 不然就是找阿烈

阿烈最近對賢尼超關愛的超貼心的  (給你個讚

 

 

 

 

 

 

WH16.jpg

 

鼻子癢癢搔鼻子 

這表情為什麼有 "可惡的圭哥都不給賢尼衛生紙!" 的傲嬌FU

 

 

 

 

 

WH10 (140505).jpg

 

離開漢江公園的下班照,拿著勾椎的花風車

這件外套其實有點不習慣. 

 

不是很像阿烈的外套嗎XDDD

只看下身完全就是李成烈啊 (只是腿不夠長

 

 

 

 

 

5月15的pepsi CF

我好像有點太over了存了爆多XDDD

因為賢尼實在太可愛了嘛 那天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樣子啊~~~   

 

圭: 你不是說他甚麼時候都是你喜歡的樣子嗎  <-金聖圭閉嘴

 

和阿烈打水漂那活潑的樣子

拍攝的可愛樣子

坐在成種旁邊乖巧的樣子

還有躲在椅子後面的萌樣 

 

賢尼整個就超可愛的啊 >U< 

 

 

 

BHeMBI8.jpg

 

超近的 連汗毛都看到了~

那是汗毛還是沒刮乾淨的鬍子啊

是說賢尼雖然腿毛很多

但是鬍子似乎不是很會長 

無限裡面.. 目前感覺阿圭和沅沅嗎? 鬍子比較會長

其實孩子們都刮得蠻乾淨的就是一個乾淨的形象

 

 

圭: 呀你這樣說我算甚麼啊啊  

 

 

 

 

 

 

WH57.jpg 

 

這四宮格賢尼我最喜歡.... 右上角的! 

 

好可愛眼鏡瞪好圓

這小孩就是很喜歡被拍

他就是很喜歡被拍

 

所以一點都不用心疼把大砲對著他

 

 

 

 

 

 

WH62.jpg 

 

被禮貌處理的沅沅 哈哈哈哈哈 (沅沅不重要

灌著pepsi的賢尼

左手擺那樣真的超萌的 

 

好像飛起來了一樣

 

 

 

 

 

 

WH63.jpg 

 

和道具藤椅合作演出

左邊是思念圭哥的表情

右邊是.. 右邊也是思念圭哥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右邊看起來比較自然

左邊有種腳演技的感覺

我真的超怕賢尼的腳演技的

跟沅沅的撒嬌一樣總讓我手腳蜷縮

 

 

 

 

 

 

WH64.jpg  

 

很可憐的縮在椅後面

兩手搭那樣真的太像可憐的小狗狗了

要跟圭哥討抱抱的南小狗 

 

唉嚶怎麼這麼萌  

 

 

 

 

 

 

 

WH42.jpg 

 

超乖的坐著 ~ 

旁邊是也超乖的種尼 XD

 

雖然說他超乖但是這笨蛋哥才剛潑了種尼一臉水的說

一點也不乖XDDDD 

 

真的很可愛昂這張

下唇嗎 還有小狗眼也超可愛的

嗚眼睛真的好讓人想抱抱啊~~~

 

 

 

 

 

 

聽說種尼本來就應該被水潑的 (誰說的 =口=! 

 

 

 

 

WH43.jpg 

 

在種尼旁邊裝氣質的賢尼

也曬了陽光應該也要叫他透明少年才對

但不知道為什麼叫不出口XD

 

一樣的照片種尼就是透明少年沒錯的

賢尼就有那麼點... 就只是被曬而已

曝光嗎? 曝光度XDDDD 

 

 

 

 

WH44.jpg 

 

再一張.. 曝光少年XD

有種...

太陽怎麼這麼大嘛昂煩人  圭哥呢又在哪休息了嘛昂 李成種都不理我吐艷  

這樣配音的感覺

 

哈哈哈哈賢尼真的不行真的當不了我的透明少年XDDDD

 

 

 

 

 

WH45.jpg 

 

勾椎的回頭笑

這樣看過去好瘦喔

手臂肌好像掰掰了不少

那時候就這樣現在應該掰掰更多了 

 

沒關係手臂肌再練就有了

你平安健康不要太累才是最重要的 

 

 

 

 

 

WH46.jpg 

 

天啊好厚好嘟的嘴巴~~~ 

嗚嗚嗚賢尼的嘴唇 嗚嗚 

看起來好想吃這種話說了會不會很過分 ~~~ 

 

圭: 你已經說了不是嗎  

 

 

 

 

 

 

 

WH47.jpg 

 

準備打阿烈的額頭中~

賢尼這樣扳著自己的手

更是凸顯了他的手真的一點也不長XDD

奇形怪狀的手指XDDD 

 

我聽過有某一種人,看人是先看對方的手的

像賢尼的手 感覺就是會被out的手

 

不過不要看他的手可以看他的笑眼

眼尾多可愛昂 ~~~ 這樣飄上去 超可愛的~

下巴有點厚道也~  可愛~

 

 

圭:   <-不想說話

 

 

 

 

 

WH50.jpg

 

一樣都要打阿烈

但是這是比較嬌俏的打法~  

 

烈: 嬌俏個屁!    <-被打的人

 

無名指真的短得不得了 .. 

食指扭得很詭異 XD

 

 

 

 

WH48.jpg 

 

大笑的樣子也~ 

小眼袋也是很可愛啊~

 

 

 

 

 

WH49.jpg 

 

賢尼的下排虎牙! 

好尖喔超尖

是不是下巴越來越凸了啊 <-甚麼話

 

如果是其他人可能會想說你去做個矯正

可是如果是賢尼的話就沒關係XDD 

其實歪那兩顆越看越有魅力昂 

 

 

圭: 這個世界瘋了  

 

 

 

 

 

WH51.jpg 

 

賢尼痛痛~~ 

是說賢尼和阿烈比賽打水漂 

賢尼要被打的時候大家就 ㄟ~~ 的要烈打小力的一直亂吼

然後阿烈被打的時候就有種 大家等著他被打一點也不心疼的FU

這是怎麼著 阿烈多受傷XDDDD 

 

這小傢伙本來就愛撒嬌裝可憐

因為打他會很有反應所以才會變成沙包的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和阿圭都好喜歡  

 

 

沅: 我也喜歡~  <-尼走開~

 

 

 

 

 

 

WH55.jpg 

 

笑得好開心的模樣

 

 

 

 

 

WH40.jpg

 

這個也是笑得好開心的模樣

果然賢尼還是笑笑的最好了^^ 

最喜歡賢尼笑著了~

 

眼睛真的可愛炸  

 

 

 

 

 

 

附上打水漂英姿 (?) 

大. 大概是英姿吧 XDDD

 

 

 

 

 

 

140519 飛日本/日本SC

 

 

這孩子穿這樣 (本來就是服裝記錄 臉不重要XDD

藍色斜條格子的超長襯衫外套

裡面應該是白色的襯衣

 

很恐怖的時尚嗎? 

大概吧.. 是蠻恐怖的... 因為是明星所以能夠理解

但要是一般人就有點.. 還 蠻 潮 的 

 

潮甚麼潮啊XD

 

 

 

 

 

 

WH18.jpg

 

脫掉墨鏡 ~

脫掉墨鏡的瞬間很可愛 

因為賢尼最可愛的就是他的眼睛昂 

 

 

 

 

 

WH19.jpg

 

可愛的噘嘴中

我喜歡右邊看起來好撒嬌好可憐

 

啊雖然我真的很喜歡賢尼(及其朋友們)撒嬌噘.嘔氣噘...沒事亂噘

可是真實生活中面對噘嘴卻光想像就有點消化不良

其實喜歡的不是噘嘴本身

而是喜不喜歡那個人 還有那個人長得帥不帥 哈哈哈哈

 

 

 

 

 

 

 

日本SC的賢尼一張

沒特別甚麼.. 只是覺得要留一下形象~

 

 

 

 

 

 

 

140520 飛台灣/台灣SC

 

 

改穿這樣的賢尼 

雖然有點普通.. 

唉最近的機場時尚除了萬年不敗的種尼老私

還有慵懶的圭以外 

好像其他人沒有讓我眼睛一亮的 

 

張東的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在幫阿烈整理頭髮的賢尼

那時他的左手還可以幫阿烈 O_Q 

 

 

圭: 說的好像..  

 

 

 

 

 

 

台灣的黑蕾絲

最近也出現了 

那時候一直在說不要拍照不要拍照

還用了重口氣說 "都叫你不要拍了還拍"

然後前面好像有人說在拍的人是韓國人(所以才聽不懂)

雖然一直說不要拍,可是在那個同時南優賢就一直做賣萌的動作,讓人想要按下快門的動作

嗯就像這個拋愛心

 

其實他是對著這個鏡頭比的

就算再怎麼大聲叫大家不要拍照 結果被拍的人還有拍的人都聽不懂

那是要叫誰這樣做呢 

 

一直一直 都很詭異的一件事 

這個就是賢尼的瑕疵 我可以選擇忽略

但是我不需要在偶而想起來的時候,忍住在心中而不能不爽 

 

 

 

 

 

5/21 飛韓國/韓國SC

 

WH20.jpg  

 

這角度很可愛

眼睛好大很有精神 

 

以前抿這樣就會鼓臉

最近真的比較瘦臉都鼓不起來了

 

 

 

 

 

WH22.jpg

 

每次都很有看頭的賢尼台灣出境照 

就算隔了一年~

面對海關依舊嬌羞

 

 

 

 

 

 

WH33.png

 

可愛的捲舌

這次不是咬舌自盡了  

 

 

 

 

 

WH30.jpg

 

眼睛睜超~級~大~

賢尼本來就大小眼,左眼比較小的

結果這一撐兩隻眼一樣大了 其實也挺奇怪的

總覺得他如果撐眼還是會大小眼才對的啊...?

 

所以在想.. 這張照片是不是左眼做了甚麼處理啊哈

大得不科學 ㄎㄎ

 

 

 

 

 

 

聽說是溫良純厚單純的表情

一切只是聽說而已 

 

看起來不是很奸巧的小狗狗在討點心吃嗎XDDD 

給你雞柳條~~~~~ 

 

 

 

 

 

 

 

5月22 MCD begins

 

WH24.jpg

 

幹嘛這麼近XD

這是賢尼在按摩他的太陽穴  

 

 

圭: 他明明就是在整理他的鬢角

 

  

 

 

 

 

WH25.jpg

 

我嗎? 

 

嗯對就是你~~~~   

 

 

 

 

 

WH26.jpg

 

舔嘴角中

吃唇膏中..? 

 

 

 

 

 

幹嘛這麼猙獰XDDD 

 

 

 

 

 

WH27.jpg

 

可愛的揮揮手 

我一直好喜歡賢尼這套的小皇冠

小皇冠給賢尼剛剛好因為他是小公主嘛 呵呵呵

 

其實這次羅密歐的主題

7個人都是羅密歐

只是賢尼是裡面那個最多愁善感 最小心翼翼 最惹人疼 眼淚最多 最倔強的羅密歐而已

然後其他羅密歐都很喜歡他XDDDDD 

 

 

 

 

 

 

140526 偶像足球賽錄影 

賢尼受傷了的這天TAT

 

 

WH31.jpg

 

這是我現在的桌布(電腦的)

因為有小哈特 而且賢尼笑得很自然所以很喜歡

知道他是去踢足球正好符合我最近最牽掛的事 ->就是世足要開打了 >U< 

 

我是先喜歡上賢尼才知道他喜歡踢足球的 

和斗bong不一樣 我是知道斗bong會踢足球才對他特別關愛的

不然在那之前我就只把他當隊長當成員而已

其他甚麼球我都沒有特別的愛好

但是只要男人配上足球就會非常引我注目 

 

哈哈哈哈 男人就是要愛足球啊 

 

 

 

 

 

 

WH56.jpg

 

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覺得喜歡足球的賢尼是我的命運來著  

有腿毛~ 

 

腿毛也是我命運來著

 

腿毛表示: 我在金聖圭的腿上活得更好 <-啥毀

 

 

 

 

 

 

 

好吧哭哭

也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 

 

我覺得他好很多了現在

沒團體行動是因為在拍戲的緣故 

 

 

 

 

 

 

 

140531 日山簽名會

 

WH34.jpg

 

這表情也太可愛

是小惡魔嗎 XDDDDD 

 

嘎吱的咬你 這樣

 

 

 

 

 

WH41.jpg  

 

笑趴在桌上

 

 

 

 

 

 

WH35.jpg  

 

不厚唇的賢尼真的有另外一種特色XDD 

不知道在竊笑甚麼的可愛模樣 (是很奸巧的意思嗎XD

 

頭髮其實挺亂的XD 但我到現在才發現

所以原來我看賢尼是最後才看頭髮的

如果是阿圭的話 就是先看頭髮的 

看了頭髮之後再決定那天的圭我喜不喜歡這樣XDDDD

 

 

 

 

 

圭: 我覺得我好可憐  (你一點也不可憐

 

=口= ! 為什麼是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