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物: 

140528 朴京琳兩點的約會 (明洙種尼張東)

140604 KTR (缺優賢)

140605 神童的深深打破 (缺優賢) 

140604 崔華靜的power time (缺優賢)

140612 Cultwo Show (缺優賢)

140722 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 (亞東L種) 

140722 趙正志和張東民的兩點 (亞東L種)

 

 

 


 

140528 朴京琳兩點的約會

 

 

 

 

 

說他們穿的很帥

其實就是穿著舞台裝來就是了 也不能算是特別打扮 

 

戴個帽子覺得自己很帥的明洙

是、是不錯喇.. 

我一向喜歡戴帽子的..... 但是好像只適用於種尼XD

 

 

 

 

 

 

 

不只製造噪音和笑聲

這天說了很多話的張東

不過仔細想想... 好像重點也沒說甚麼啊XD

只記得他說自己是為愛而生的人

 

 

 

 

 

這人 非常的多嘴XDD 

這人真的 很愛唱 

這人真的 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前半段話還是蠻多的

後來因為幾乎都是張東和明洙說話(金明洙瘋了

所以種尼後半段還挺安靜的 

不過爆點很多都在他 一樣字字珠璣

"最沒義氣的賢尼哥" "只要討好在上位者" "下層的宿舍就是很有人情味" "現在60公斤"

回頭想想point都在種尼身上呢 厲害 XD

 

 

 

 

 

 

種尼還好

張東+明洙會是這麼吵的組合 這天第一次體會到

真的是. 非常的會喇滴賽

一個越說越多話

另一個每一句話都會給反應不然就是笑得沒完

然後第一個又更是越來越多話

這樣無限的循環 他們真的是超吵的太厲害了 

 

 

 

 

 

 

真的很有趣 這樣的分隊

其他的話.. 吐司+沅這個組合蠻想看的,因為想看沅沅尷尬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only鮭魚好像會很沉悶XDD 鮭魚+沅沅好像會不錯

鮭魚烈的話.. 阿烈應該說不到甚麼話的感覺

鮭魚不管加誰 第三個人都會有無話可說的感覺XDDDD

然後.. 圭種沅? 挖哦 這個厲害哦XDDDDD 

 

 

 

 

 


 

140604 KTR 

 

 

 

 

和厲旭一起~

他們並不是來參加金明洙的結婚典禮 

烈: 新娘是我 

 

少了個賢尼

賢尼原本是要站在沅沅前面的位置的XDDD

 

 

 

 

 

 

 

討厭喇 沅沅一直裝乖

 

  <-配這甚麼圖 

 

 

 

 

 

 

 

金聖圭真的一副很無聊的模樣

沒有賢尼很無聊吧

但是其實就算賢尼在他好像也沒有在甩你的啊XD

 

 

 

 

 

 

 

 

 

 

下面兩張看起來明明就差不多

臉看起來好尖~

 

這人到底是在燦爛個甚麼啊... 

 

 

 

 

 

 

 

 

把眼睛遮住的樣子我很喜歡~

張東真的很適合隨興扭曲自己臉的表情~

 

 

 

 

 

 

最喜歡左上 

手比的... 是無限的符號嗎 ? ! 

哇如果真的是的話那非常了不起呢李浩沅XDDDDD

 

是說在電台麗旭總說沅沅怕生

但為什麼聽起來這麼好笑呢 沅沅你怕甚麼生啊 

 

 

 

 

 

 

 

只有明洙才有的花 (因為是明洙的飯送的 

阿圭雖然說是開玩笑的,但是因為是阿圭所以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哈哈哈哈哈

所以看到別的成員有特別應援或是禮物其實都是會有些羨慕的..?

但因為是阿圭說的

所以有可能只是阿圭這樣感覺而已XDDDD 

 

我啊我 如果是我我會羨慕的 

只是羨慕而已,吃的話當然不會客氣的 XDDD

 

 

 

 

 

越來越帥氣的阿烈

最近才在說他有點冷艷的說

不過這天在電台看起來整個很高興

 

張東.明洙烈 的這邊感覺隨時興致都很高

然後阿圭和沅沅在這場反而比較安靜 

 

 

 

 

 

 

被這個笑死 

你們兩個真的很X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真的超壞 故意學種尼拉嘴巴

 

 

 

 

 

種尼啊你的脾氣真的真的很好

哈... 

 

無聊老人和無聊男子真的很壞 你最乖

 

 

 

 

 

好久不見的吉他明洙! 

 

 

 

 

 

 

彈吉他的男人很帥

但是男人會彈吉他這件事並沒有在我的必要條件之內 

也就是會不會樂器是無所謂的 

 

好奇怪哦 明明就說喜歡

但為什麼會彈吉他這件事並沒有辦法加分或扣分 真奇怪XDDD

 

 

 

 

 

 

 

大家都圍過來一起合唱 

是不是好溫馨XDDD

 

 

 

 

 

 

張東:

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每次放送打招呼都會只剩我一個人! 

 

圭:

明洙啊,說實話你不要再打自己耳光了 

東雨啊,收拾房間吧拜託

成種啊,照顧下我吧,別丟我一個

明洙啊,你在音樂放送收到自己飯送來的應援總說 "哦? 又是我的應援捏" 真讓人傷心

知道你很受歡迎喇 

 

 

 

 

 

成烈:

L,喝醉酒後會對我做錯事,但是酒醒後都無視我

 

明洙:

今天舞台東雨哥和成烈為什麼BOBO了?? 

 

(干你屁事) 

 

 

 

 

 

 

種尼:

聖圭哥,等待放送在待機室的時候叫我咬你的小指讓我很慌張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HOYA: 

聖圭哥,為什麼每次出房間都不關燈,我都要幫你關燈,請記得關燈!!! 

成種啊,髮型師問你說在日本誰最受歡迎,你回答是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 真掃興 >_< 

 

 

 

 

 

快問快答答案紙

 

 

 

1. SOLO曲60秒

2. 旅行想去西班牙

3. 看女生先看: 全部

4. 覺得INFINITE外貌一位是L

5. 生日 4.28

6. 共戀愛4次

7. 未當歌手前曾經在咖啡店打工

 

 

張東

1. 張東是A型

2. 喜歡的女歌手是Ailee

3. 有2個姊姊

4. 喜歡綠色

5. 練歌房最愛點 "回憶裡的重逢"

6. 覺得無限成員裡覺得我好欺負的人 是全部

 

 

 

 

 

 

 

 

沅:

1. 無限中我負責的部分是 舞台

2. 戀愛次數1

3. 家鄉釜山

4. 同房成員是 沒有人

5. 出演的第一部劇是 應答1997

6. 最想合作的女演員 尹有靜老師

 

 

烈:

1. 182公分高

2. 最愛炸豬排

3. 一起演戲的無限成員是優賢

4. 屬羊

5. 貓名小皺紋

6.  成員中視為對手的是優賢

 

 

 

 

 

 

 

 

 

 

    

 

明洙:

1. 咖啡店最常點碳酸水

2. 最愛的外國歌手是JOHN MAYER

3. 最尊敬的男演員是李奧納多

4. 理想型是李珉庭

5. 一個月的零用錢 每個月都不一樣 

6. 最自信的位置是眼睛

 

成種:

1. 最自信的部位是眼睛和下顎線

2. 上衣SIZE L

3. 覺得最好欺負的成員是所有成員..尤其優賢哥?

4. 最討厭的女生style是沒有特別討厭的

5. 沒有行程的時候會去哪? 漢江

6. 是A型

 

 

 

 

 

應援的食物 

看來 是L站負責的 

 

 

 

 

 

自拍總長這樣

 

 

 

 

 

 

蓋個眼睛的style 

 

 

 

 

 

其實不是自拍的樣子XDDD

是明洙幫他拍的吧 

 

 

 

 

 

很會拍人 不太會自拍的類型 

 

 

 

 

 

羅密歐的髮型耶這XD

眼睛大大的阿烈

 

 

 

 

 

右邊不是某賢尼的帥氣姿勢嘛~ 

種尼.. 指甲又太長了 

 

 

 

 

 

大頭圭與背景阿烈

 

 

 

 

 


 

 

140605 神童的深深打破

 

 

 

 

沅沅又比了兩個YA卡在一起

那是甚麼東西啊 

算了也不是很想知道 =_= 

 

沅: 那你幹嘛一直說 

 

 

 

 

 

 

 

 

具體而言做了甚麼不太記得

但是很記得阿圭最後的撒嬌

跟賢尼一樣是  嗯~嗯~ 嗯嗯~ 這樣的 XDD

 

 

 

 

 

 

 

 

 

 

 

攤尬人這場稍微比較沒有這麼尷尬

但最後撒嬌真的弱掉了 

 

 

 

 

 

 

 

 

 

 

 

 

F在唱歌的時候 被拋棄的金明洙真的很好笑 

雖然是明洙主音 可是兩人應該要跟著在旁邊合音才對

結果變成明洙一個人SOLO 那單音的可悲感覺XDDDD

 

好像真的生氣了 哈哈哈哈

 

 

 

 

 

 

 

 

 

最近你挺安靜的 (噗

就當作因為賢尼不在沒人跟你一搭一唱好了

沅沅剛好也安靜

 

 

 

 

 

 

 

 

認知度甚麼的不是這麼看重

我很知道張東 張東本來就很有想法

有時候為了某件事情糾結的時候,和張東談話好像可以找到看事情的另一個出口

如果說一樣都是一件煩惱

和圭談 和賢尼談 和沅沅談 好像都會把那情緒陷得更深

可是和張東卻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至於和種尼談 就只是為了被治癒而不是要解決事情啊 XD

 

 

 

 

 

 

 

這天好像特別有想法

而且想要當可憐的角色XD

說甚麼 雖然自己也覺得演技比明洙好 

但是已經2年多沒演戲了

 

我真的還蠻想看沅沅演戲的 

我真的覺得沅沅很會演戲 他是真的會演 XDDDDDD  (不知道說幾次的

不管怎麼說因為1997而獲得了很多機會不是嗎 

MV 或 feat也兩首了  不是很好嗎 

 

 

 

 

 

 

 

 

身材好像變好了 

 

 

 

 

 

 

知道你長得帥 

 

 

 

 

 

 

 

 

 

 

 

種尼明明就還是可愛

天啊我又要開始哀嚎了

每一年總是要有些時候一直為種尼哀嚎 

不要氣場啊 好想要你撒嬌啊 這樣的 

 

ㄏ哈哈哈 

瀏海啊 髮色啊 甚麼的 

煩不煩啊這位姊姊 

 

 

 

 


 

140604 崔華靜的power time

 

 

 

真的很愛閉眼睛XD

賢尼不在就會自動形成F和老人組這樣的狀況嗎 

 

沅: 誰老啊 

 

 

 

 

 

 

鑰匙? 

為什麼拿著鑰匙XDDD

而且只是喇叭鎖的鑰匙XDDDD

 

 

 

 

 

 

看起來精神很好(噗

沒有強力化妝(?)的阿圭總是有淺淺的鬍渣FU

果然電動刮鬍刀是會刮不乾淨的嗎 

 

圭: 哥這樣性感  (哥個屁)

 

 

 

 

 

 

種尼這件點線面

其實根本就是MIL的專輯封面啊不是嗎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烈的講稿捲成了紙筒 是有沒有好好看! 

襯衫style是吉秘書啊哈哈哈 <-吉秘書都多久的人了還在說

 

 

 

 

 

 

和我們賢尼一樣在內八

和我們賢尼一樣腿毛腿毛

大拇指好短 

 

從沅沅身上找賢尼的影子真是最笨蛋的事

 

 

 

 

 

 

 

 

阿烈是羅密歐

不是最後羅密歐 只是羅密歐

想到明洙攝影集裡說阿烈是雕塑的事 

他的確是有那麼點長得像石膏 <-啥

 

圭: 有人會說別人長得像石膏嗎 

 

 

 

 

 

 


 

 

140612 Cultwo Show

 

 

連拍的兩張

阿烈複製貼上了阿烈贏了XDDD

 

沅: 呼好險我嘴角翹起來了

 

 

 

 

 

 

 

那傢伙到底為什麼一直比這個姿勢喇 

為什麼又出現了-_- 

 

搞不清楚臭沅在幹嘛

 

 

 

 

 

笑到趴桌

 

 

 

 

 

 

明洙真的 .. 很適合坐那個位置

賢尼不在的今天

種尼坐到了第一排 變得很會說xd

 

 

 

 

 

 

李浩沅你快把我搞瘋了

我每次都在想那到底是甚麼 然後真的想不出來

之後想說算了沅沅怎樣乾我屁事 XDD

沒辦法我要是不說干我屁事我會一直想下去的

 

就算我不是真心的覺得干我屁事 你懂的

 

反正就再次的 干我屁事   

 

 

 

 


 

 

140722 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 (亞東L種)

 

 

 

沉穩的沅沅

... 大概是沉穩吧 (噗

 

 

 

 

 

 

沒有了阿圭

沅沅就失去了投接球的樂趣

 

 

 

 

 

 

 

張東真的一直都維持在high tone 話也說得很多

這麼會說話的哥 三年來究竟是怎麼忍的XD

 

明洙啊 .. 不要一直想聞人家的味道

你為什麼都不聞沅沅的味道! 

 

 

沅: 不問一下被聞的人的意願嘛=_= 

 

 

 

 

 


 

 

140722 趙正志和張東民的兩點 (亞東L種)

 

 

 

 

張東民 hyung請離開我們美麗的種少女! 

邪惡的右手XDDD

 

 

 

 

 

隔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又出現了這樣覬覦我們種尼美色的大叔了 XD

當然我是覺得應該是開玩笑的 他本來就不正經(ㄎ

漂亮的種尼有的人緣一切都是他的武器 

如果只給疼愛就好 

 

畢竟誰不喜歡漂亮的孩子

我也喜歡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