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ELEBRITY MAGAZINE

JUNE.2014

VOL.008

인피니트 THE TRUE ROMEO 10P

 

 

 

 

暴風帥氣的七男子..

 

 

 

一定要在這16宮格選一張的話.... 

我選3之2的明洙!

 

嗯.. 

好像不需要甚麼考慮的選很快耶

明洙xi

姐姐總說真話的 

 

 

 

 

 

 

露手臂的明洙

這張也是最喜歡明洙耶

 

診辦 我一直喜歡明洙 <-這值得難過嗎XD

 

一秒以為阿烈穿浴袍了

 

 

 

 

 

快不認識賢尼XD

但多看兩眼就發現是賢尼了XD

除了賢尼還會有誰嘴唇這麼厚

 

就是眼睛有點太像沅沅了

 

 

 

 

 

 

 

噢 我喜歡這張賢尼~

因為他穿了涼鞋

(不是)

 

賢尼的腳指頭挺好看的

就差不多長那樣

不像我的腳小拇指超短的

 

 

 

 

 

 

露甚麼手臂啊 你有事嗎XD

不只露手臂還露了嘎吱窩

 

種尼的西裝短褲配涼鞋好前衛

千萬不要這樣穿出來喔

 

 

 

 

 

 

金聖圭幹嘛一直露手臂喇! <-生氣

因為是黑白照所以不能討論是不是手臂肌這件事情XDD

 

不管怎樣他是有變瘦沒錯喇

 

 

 

 

 

 

 

 

 

穿涼鞋的沅沅

想到序列王時尚王那讓人嘔心的回憶了(角紙毛毛)

 

沅: 嘔、嘔心?!  

 

 

 

坐在主位上..

張東靠在腳邊

賢尼坐在身邊

沅沅會不會太幸福了

 

可惡

(你可惡個屁)

 

 

 

 

 

 


 

 

雜誌內容

轉自百度infinite吧

 

 

 

無論是誰在凌晨時刻都會變得非常感性

是的我就是

如果這樣的話不是你說的話該有多好(哈哈哈哈

 

矮油沅沅~

 

 

 

 

 

肉麻死了種尼

雖然我很喜歡

我真的很喜歡啊啊啊啊啊啊阿 <-厭惡自己

 

 

 

 

圭訪問

 

你對浪漫主義者的定義-

只要真心愛著一個人只想著他任何人都可以是浪漫的人

 

你覺得成員最浪漫的是-

(上面有)

 

你覺得何時自己最浪漫-

(上面有)

 

推薦一部浪漫電影-

海上鋼琴家

一個一生都在海上鋼琴家的故事,他一眼愛上了一個女孩然後為他寫了歌

把他錄進了CD中

如果沒有那女孩這首歌就沒有意義,不是很浪漫嗎

 

 

 

其他人的電影選擇-

東雨: 蜘蛛人

優賢: 真愛每一天

HOYA: 愛在午夜希臘時

成烈: 手札情緣

L: 羅密歐與茱麗葉

 

 

阿圭和賢尼推的我都看過

其他人的我沒看過

但是我怎麼不覺得蜘蛛人會浪漫

還有羅密歐與茱麗葉是甚麼狗急跳牆的答案啊

 

 

 

 

成烈訪問:

 

 

烈啊.

那位哥的確有時候過了

可是他絕對比你還會穿衣服

 

聽起來像是對寶貝的護航嗎

但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