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一千日

會有第二個嗎?

 

 

這次的慶祝主題從上個月就開始構思了~

從西卡的姐姐史萊姆無心的一句話開始的計畫

 

(西卡IG 2014.01.09)

記得這個沅沅最喜歡萊姆. 的萊姆嗎?

對 萊姆就是我的姊姊~XDD

 

最近的興趣是作菜,還有做各種甜點,其中西卡最喜歡的就是萊姆的杏仁瓦片:) 了 

某次又是杏仁瓦片的品嘗日

 

西卡: 這上面可以畫圖案嗎. 我們家孩子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情符號,如果用上去7片. 再加上無限符號8片,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買

萊姆: 烤得過程中會有難度,你想要用臉譜的話乾脆做飯糰好了

西卡:   飯糰!!! 

 

 

於是.. 就有個做飯糰的小計畫~ 

剛好1000日又快到了

於是就這樣敲定了日期

想法是每個孩子們的表情,再配上符合他們的食物

這樣組合成為一個便當! 

 

 

 

DSC_0049.JPG

 

這是西卡拿來剪海苔做臉譜的道具

太久沒有做精細動作勞作了XD

完成了便當之後的下午整整補眠了2個小時

 

 

 

 

 

DSC_0004.JPG  

 

飯糰部分的成品

7個孩子加上1顆 1000日球

每個都好可愛 一邊做一邊萌使自己

不過要是一定要選一個最喜歡的

我當然還是選賢尼ball

 

臉譜的決定是依照L明洙的手繪~

這篇明洙在每個人的照片旁邊都有畫個小人

 

 

 

 

然後再來是便當的配菜

每個孩子帶一樣

 

SG.JPG

 

說到阿圭就是草莓!

只可惜草莓已經不在季節上了很勉強的買到

長得不太漂亮 TUT

 

如果你是一個討厭吃海苔的人

你一定要選阿圭飯糰 (因為海苔用量小)

 

圭: 呀!  

 

 

 

 

 

 

DW.JPG

 

張東和小章魚熱狗~

因為張東家裡是開辣炒章魚的所以就想到章魚

小熱狗是便當裡常會有的元素也可以做成章魚熱狗

我們這隻章魚的腳有點長

靈活的四隻好像會dancing

就跟張東一樣XDDD

 

 

 

 

 

 

WH.JPG

 

賢尼和花椰菜^^

我親愛的南小樹

因為是小樹所以頭上還長一叢綠綠 (只有你有哦 (*´∀`)~♥

臉是賢尼拋愛心時的臉

還附贈一顆愛心

 

 

 

 

 

 

HY.JPG

 

沅沅和炸豬排

配炸豬排當然是因為沅沅家開東卡資店

 

沅沅的飯糰我是第一個做的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吃海苔的人

你一定要選沅沅飯糰

 

 

 

 

 

 

SY.JPG

 

炸雞王烈XDD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煩惱城烈的臉

原本想說是 ಠ益ಠ 這樣的

可是哈哈哈 那個益我要怎麼剪啊 哈哈哈

 

幸虧看到了明洙版本的成員表情

原來阿烈在明洙的心中就是個處處驚奇的孩子XD

吐司好有愛~

 

順帶一提西卡媽和萊姆都最喜歡這個臉譜

所以烈烈飯糰第一個就被吃掉了XDD

 

 

 

 

 

L.JPG

 

平常和食物沒有搭上關係的明洙讓我有點困擾

雖然他說他很愛品嘗美食但是具體而言是甚麼不太知道

至於其他的

明洙聯想前三名: 1. 相機 2. 黑色 3. 小熊?

怎麼弄成食物啊啊啊 

曾經這樣卡住過

 

好險最後想起來他在TII最後一集穿了個蜜蜂裝

所以明洙搭配的蜜蜂飯糰就這樣誕生了

 

 

 

 

 

 

SJ.JPG

 

種尼和檸檬糖~

說是檸檬糖但其實是切丁的玉米筍~

乍看之下很像檸檬糖

 

這個臉雖然還蠻簡單的

但是真的很像種尼~ 那開心的樣子 >U<

 

 

 

 

 

 

所以將他們全部拼在一起就變成~~

 

 

DSC_0058.JPG

 

鏘鏘~!!

用檸檬糖擺了個哈特在中間

還有賢尼和圭中間也有一個番茄拼成的哈特~!

 

張東飯糰自己往沅沅那裡滾不是我推的XDDDD

 

 

 

 

 

DSC_0053.JPG           

 

上面的角度比較看得到明洙XD

盤子太小了沒辦法把他們一字排開

想說明洙還蠻常站在後排在縫隙中露個頭的

而且他的表情也挺適合XDDD

所以就不好意思的擺他擺後面了 (明洙아米安

 

雖然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最後還是進到了我們的肚子裡

但他曾經存在過  (哭屁

 

是說~

一人一顆飯糰的時候

我選了沅沅的吃

因為實在太捨不得吃掉賢尼了  

 

 

沅: 這樣我算啥=_=

 

 

 

 

 

 

以上就是這次千日SP

負責飯糰的西卡chef

 

以及親情贊助

其他菜色製作的萊姆chef

負責被油噴的姊夫chef (噗

 

 

這麼搞剛的做食物還是第一次

自己做飯糰還在上面做造型也是第一次

又和孩子們多了一個回憶 覺得這些花費都值得^^

 

 

 

 

【西卡X無限】_一千日

從現在開始.. 喜歡無限滿1000日了
從2011年的夏天 和無限的初遇..
是突然興起看的成為我的人LIVE
看了之後真的很喜歡 於是快速的認人 快速的看團綜
快速的消化成員關係 快速的找到了靠岸
我對賢尼的愛(所謂的初心?) 是賢尼的身體(噢body!)
直到現在也是 賢尼的身體~
當然還有賢尼的撒嬌 賢尼的可愛 賢尼的帥氣
萌萌的賢尼 傻瓜的賢尼 笨蛋的賢尼 弱弱的賢尼
被踢被踹被抱抱被壓扁 各式各樣的賢尼
我的無限繞著賢尼轉 從來沒有偏移過
喜歡南優賢的所有
所有的不滿 所有的刻板
在賢尼身上都可以被釋懷
也許從頭到腳我們沒有一點相像
但卻可以很明確的說出他喜歡的正是我喜歡的樣子
他想成為的是我心中想要他成為的樣子
對明洙可以理解 對阿圭可以體會
對成烈可以一笑置之 對亞東可以放任
對種尼可以溺愛 但對賢尼的不是這樣子
那是知道有可能會難過會傷心卻還是不忍捨棄的感情
也許這是包容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時間的斷點
在每次覺得各種心裡煩躁的時候
想著也許一千日就是我的斷點
我可以刪除一切 終結一切 畫個句點之類的
但是直到了一千日的現在 我還是在這裡

我不知道一千日代表著什麼
明明每100日都有在數 但真的到了這天卻還是一片空白
真的過了這麼久了啊 這樣的日子
很難用言語表達描述 但是心裡很澎湃
大概就是如此

 

這是昨天在專頁的文字

明明是和無限一起的1000天

卻整個把他當作和賢尼的1000日過了XDD

雖然總是繞著賢尼打轉

但和每個孩子其實都是很有感情的

比起賢尼,因為其他人相較比較沒有負擔,所以似乎更能沒有疑慮的去理解

 

而對於賢尼

一直以來的對待都是

不管我知不知道你真實的想法,我就是相信你所要呈現的那個樣子 就是你希望大家認識你的樣子

他是一個表裡如一的人

如果你覺得做這樣事說這樣話的人很假

但那是在你的認知裡沒有遇過這樣子的人

那麼他,就會是你遇到的第一個人

他就是那樣的人

為了讓自己成為那個樣子

而讓自己從心裡直到外顯 都是那樣的人

所以根本不需要去懷疑他

 

說到賢尼我就忍不住說很多

每次都這樣

 

 

 

 

和孩子們的相處真的很愉快

綜觀1000個日子

好像甚麼都沒變,但還是有一點點的在改變

 

比如說以前總和阿圭吵架常互看不順眼

可是現在常常說些正經事

 

以前只偶而覺得張東挺帥氣頗神奇

現在則是會說我們張東本來就很帥氣

 

以前對賢尼的愛挺收斂

但現在把賢尼設成了手機桌布.line底圖 還有鬧鈴XDD

 

以前只會說沅沅靠得住 沅沅男人 沅沅跳舞跳得好

現在是你一言我一句的diss夥伴 當然我還是覺得他靠得住他是個男人他跳舞跳得好

 

以前覺得阿烈就是小孩心性,說話沒在思考

但現在覺得阿烈越來越靠得住了,阿烈也是個細心的人

 

以前覺得和明洙無話可說

現在雖然也是無話可說,但是只要起個頭就可以講很多很多

 

以前對種尼很挑三撿四 常常希望如果他能怎樣怎樣更好

但現在才發現對種尼根本就是溺愛

他怎樣都無所謂XDDDD

 

開始記錄喜歡無限的第一天開始我從沒想過會到1000天

即使到了這1000天我也沒有任何更具體的想法

啊啊 真的過了這麼久了啊

居然~ 過了這麼久了! 

像這樣子的驚恐XDD

 

想起曾經說要和阿圭一起變老的話語

言猶在耳

覺得十分的哀傷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能一起變老就好了

我最近啊 看開了很多

 

 

 

能聚在一起吃花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