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追的南孩最終篇

但這不會是終點,因為孩子們對賢尼的愛是無限的

 

 

 

圭: 我的愛當然是第一名 -`д´-

 

 

沅: 這哥哪有戲分啊

烈: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嗎

種: 好可憐 眼睛和腦袋一樣小

洙: 算了吧.

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將搞不清楚的圭推到一邊

這邊正式開始吧

 

 

AKNU - 200% 

 

 

張東追賢尼

- 張、張東真的在追賢尼嗎!!

 

 

DW.png

 

其實是賢尼追張東.. (不、這不是真的!

 

我一直很感謝張東的存在的

再怎麼樣吵鬧碎嘴囉嗦的賢尼張東都可以忍受

這樣對張東來說真不公平 他又不是垃圾桶

但這只是我們無謂的擔心而已

對張東來說 吵鬧囉嗦各種擔心神經質的南君

能這麼信任自己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呢

 

不要問為什麼只有一張

他們最近就是貓膩比較少嘛最近

 

 

 

 

 

 

 

沅沅追賢尼

-沅沅走開!

 

 

HY (3).jpg

 

優: 有小花昂 ヽ(✿゚▽゚)ノ

 

這張照片真的很有趣

明明沅沅就是只在看前面,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透露著一種

"這是我的人" 的氣場呢

 

果然沅沅就是有保鑣的氣質

這是一個保鑣愛上董事長夫人的故事(圭: 又來!

 

 

 

 

HY (1).png

 

遙控賢尼的沅沅

也就是在安可場的時候亞東"alone"的舞蹈有段木偶舞

沅沅把賢尼當木偶操縱了

 

為什麼是賢尼呢

除了他本來就是興致勃勃以外

難道不是因為喜歡嗎

 

 

 

 

 

0 (2).gif

 

有愛的一起堆著雪人

鍋巴覺得手很冷 你這笨蛋南小狗

 

 

 

 

 

 

HY (1).jpg

 

一起拋愛心

賢尼真的很常跟沅沅一起拋愛心

 

沅賢3set.

耳鬢廝磨. 合體大愛心. 搭肩

 

 

 

 

 

HY (6).jpg

 

再次的合體大愛心

因為身高合嗎 ?!

 

啊... 原來是因為身高合啊

(張東.圭不常大愛心,烈種L太高)

 

 

 

 

 

HY (2).jpg

 

新郎新娘敬酒中XD

 

優: 我敬哈特

 

 

 

 

HY (5).jpg

 

互相扶持的足球夥伴

天啊這是多麼有愛的設定啊啊阿

總覺得沅沅會踢球是因為賢尼

當然本身也有興趣但是如果不是有賢尼對足球有特別的偏好

沅沅也不會特別的再去練習

(當然這是我覺得的而已haha)

 

很有愛啊

我實在太喜歡了足球愛 這是不愛運動的圭永遠不了解的美好啊 傻瓜

 

 

 

 

 

0 (5).gif

 

難得沅沅替代了阿圭成為了傻瓜優賢的對象

結果你正眼也不看他一下你會後悔的XDDD

 

你圭哥就是拜倒在他這傻瓜撒嬌之下啊 kyakyakya

 

 

 

 

 

 

HY.jpg

 

沅賢神秘的地方就是 像這樣子只是站在一起也沒有甚麼交流的照片

怎麼看就是怎麼有愛

原因很簡單

因為沅沅拿著蓋子 賢尼在喝水

就這麼簡單

 

好有愛的畫面  

 

 

 

 

 

 

 

HY (4).jpg

 

沅: 不要跑~小壞蛋~

優: 來抓我啊~ 傻沅~

 

全速的在上演青春偶像劇

導演會生氣的 XDDD

 

 

 

 

 

【文中小劇場

 

 

0 (3).gif 0 (4).gif

 

有一天 少女賢尼與少年種尼站在溪邊

突然少年種尼被神秘力量推進了池裡...

就在少女慌張泫然欲泣的時候

湖裡突然冒出一隻湖神

 

"少女啊 你為什麼在哭呢"

"湖..湖神?! 我 我弟弟掉到湖裡去了"

"不要擔心. 我幫你帶弟弟回來.."

 

 

 

隔了一會,湖神又浮到了水面上來

帶了一個少年

 

LL (5).jpg

 

"少女啊 這帥氣的孩子是你弟弟嗎" 湖神問

"不. 不是 我弟弟戴了頂假髮" 南少女答

 

 

 

 

聽到他這麼說,湖神又沉到了水裡

過了一陣子又帶了一個少年上來

 

SY (2).png

 

"少女啊,這隻長頸鹿是你的弟弟嗎?"湖神問

"不. 不是 我弟弟戴了頂假髮" 南少女又再次這樣答到

 

 

 

湖神讚許的點點頭

便又再次沉了下去

 

一會兒 又帶了一個人上來

 

 

SJ (1).jpg

 

"少女啊,這紅毛是你的弟弟嗎?"湖神問

"是啊! 他就是我的弟弟! (而且還是我推下去的)" 南少女答

 

 

 

 

 

湖神表示很滿意他的誠實,他說..

 

 

"嗯 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這兩個弟弟,就歸你了"

 

 

 

 

 

 

infi.jpg

 

南少女  " 我要這麼多弟弟做啥=_=" 

 

 

 

 

 

 

 

0 (6).gif

 

南少女: 你給我再進去湖裡面!!!  

種尼弟弟:  

 

 

=小劇場end=

 

 

 

 

 

 

下部繼續..

 

LL (1).jpg

 

優: 告訴你,圭哥在用這個攝影機監控我們

 

 

 

 

 

 

明洙追賢尼

-哥都不理我 ! (是你太煩人)

 

 

LL (2).jpg

 

洙: 哥可以感受到我的體溫嗎

優: ... 我的手好小好可愛   <-這人很有事

 

 

 

 

 

LL (3).jpg

 

優: 圭哥~~~ 握債這力!! 

洙: 還有我  

 

 

 

 

 

 

LL (4).jpg

 

洙: 擋住哥的臉不給別人看 !

優: 我主角臉被擋住是鬧哪樣 !

 

 

 

金明洙幼稚的愛情

果然很不適合南優賢XDD

賢尼要我圭哥那樣成熟的愛情

雖然成熟有時也幼稚撒嬌的... 反差 最可愛了

 

 

 

 

 

 

種尼追賢尼

-這哥很有事

 

SJ (3).jpg

 

歷史悠久的哈特

那時候種尼很乖 那時候種尼把賢尼當哥

 

.. 種尼現在也很乖!!!

(優: 話都你在說)

 

 

 

 

0 (1).gif 0 (7).gif 

 

雖然前面扭屁股走路的人不對

但是這樣子毆打著種尼屁股的人腦袋又是在裝啥...

 

誰會把這人當哥啊XDD

 

 

 

 

 

SJ (2).jpg

 

吃飯鼓著個可愛的包子臉

說是南chef結果一道菜都不會做

 

唉股這哥怎麼這麼可愛

 

 

 

 

 

SJ (5).jpg

 

賢尼像色大叔XD

 

 

 

 

SJ (8).jpg

 

種: 哥是笨蛋

優:

 

哥真的是笨蛋啊 >U<

 

 

 

 

SJ (6).jpg

 

沒事又突然黏過來在弟弟身上撒嬌

種尼一臉嫌棄XDDD

不過看起來還蠻習慣的

沒辦法其實種尼就是一個讓人很喜歡靠著的人啊 哈哈哈哈哈

 

賢尼不是很常自己黏在誰身上的 除了張東..

還有蠻常靠在阿圭身上的XD

 

 

 

 

SJ (7).jpg

 

種: 擺姿勢

優: 你當我柱子嗎 =_=

 

 

 

 

總而言之賢種尼的相處

 

 

1. 被拉過來又扯過去

2. 誰管你是哥啊 的回踹

3. 拜託不要靠近我

 

 

 

當然也曾經..

 

 

這樣過  =_=

真沒節操啊某人 哈哈哈哈哈哈

 

 

 

 

 

 

烈烈追賢尼

-最近覺得這哥還蠻小隻的

 

 

SY (1).jpg

 

整理阿烈頭毛的賢尼

不知道為什麼腿看起來這麼的短

 

 

 

 

 

 

SY (1).png

 

烈大腿上交疊的兩隻手

蹲著的樣子有點醜啊 有點像刁隻草的小區混混

阿烈是混混的朋友XD

 

 

 

 

 

SY (2).jpg 

SY (3).jpg   

 

很萌的角度賢尼在自拍

好像靠在阿烈的懷裡一樣

 

阿烈腋下那個地方好性感 嘎啊啊阿

真是個男人

 

 

 

 

為了紀念那些年的完結

決定把10集以來 每個組合我最喜歡的瞬間集合一下

 

 

上面兩張都很溫馨

下面是小三賢尼XD 還有牽著手唱著歌的沅賢

 

沅賢太色了非禮勿視

 

 

 

 

其實這樣一口氣又從第一集看了一遍

感想還是"鮭魚才是王道啊" 真的XDDD

畢竟賢尼對圭實在太有愛了 太愛賣萌了 太愛撒嬌了

圭對賢尼也太溺愛了 太喜歡了 太拿他沒轍了

 

鮭魚果然才是最治癒的昂

 

 

infi.png

 

賢尼愛你們~~~~

 

 

 

 

 

 

金聖圭表示: 討人厭的系列終於結束了

 

還有第二季哦  

 

 

 

 

圭: 煩耶你超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