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雜...

 

 

 

01

 

今年備受矚目K-POP男子組合全部收錄舞蹈同步率99.9%+蠍子舞 撼動日本infinite

 

 

 

02

 

2011年11月19日,infinite日本出道。18日舉行記者見面會,並在川崎razouna進行了出道演出。其中,99.9%的舞蹈同步率和蠍子舞備受矚目。

 

 

 

 

 

 

03

 

 

「練習,練習,再練習」
出道前一天的11月18日,infinite在川崎razouna舉行了記者見面會以及迷你live和擊掌會。

他們的舞蹈表演被譽為「同步率99.9%」,到場媒體達200人!與身後大幅照片相同,成員們身著統一的白色服裝清爽登場,並用日語進行了問候。

期間,L君「我真的非常喜歡烏冬面」的四次元發言讓現場氣氛頓時輕鬆起來。關於日本出道,隊長聖圭說道「我們一直非常期待這一刻,非常的開心也很緊張。」
HOYA說道「小的時候我就夢想著不僅在韓國,在日本也可以出道,現在夢想成真感到非常幸福。」
氣氛調節專家東雨說道「日語的tsu這個音很難發,但現在我可以很完美的發出來了。tsu tsu tsu!」化身復讀機的樣子使現場一片笑聲。

 

(L君的發言,其實在infinite內部是感到更尷尬的XD)

 

 

 



當被問及infinite99.9%舞蹈同步率和代表性蠍子舞時,成烈說道「被大家這樣評價我們感到很自豪,達這種程度需要很好的團隊合作」優賢用日語說道 「練習,練習,再練習」並表示infinite在韓國也是被稱作「練習蟲(拚命三郎)」的團體。「我們每天要進行18小時的練習來磨合團隊。通過不懈努力,蠍子舞誕生了。完成蠍子舞的秘訣就是努力練習。」最後,成員們各自表達了今後的抱負。

 

優賢「只要沒有到極限就會一直努力下去」

L「希望有一天可以在紅白歌戰的舞台上展示我們的表演」

成烈「我會努力讓自己走在街上被認出來」

成種「希望我們的音樂可以讓更多的人快樂,我們會努力做出更好的音樂」等。

 

 

 

 

 

 

04

 

 

 

05 06 07 08 09

 

 

 

 

 

 

infinite採訪東雨「出道舞台上,被成員們警告『冷靜點!』」

 


記者:恭喜日本出道,出道第一天就登上了ORICON日排行榜2位,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績呢。

聖圭:謝謝,這都是給予應援的fan們的功勞,非常感謝inspirit。

記者:infinite在韓國2010年6月份出道,出道舞台的情形還記得嗎?

L:當時非常緊張以至於怎麼結束的都不記得了,總之很可怕,一下舞台手腳都抖個不停。

優賢:我跳舞跳太猛把褲子扯壞了。(笑)不過和L一樣具體的情形都記不起來了,就記著當時心裡急得不行。

 

(出道舞台南優賢把自己的褲子給扯壞了?! 我要看XD)

 

 

 


記者:(笑)直播的話是讓人著急啊。日本出道算是第二次出道了,會覺得輕鬆一點麼?

成烈:本以為會是這樣,但記者會上來了很多人,一緊張把自己的問候語全忘了,當時大腦真是一片空白。(笑)

優賢:我們看你卡住了更緊張啊。

全體:嗯,嚇死了。

 

記者:在川崎razouna的發行紀念迷你live上,第一次表演日語版的BTD,感覺如何?

L:跟韓國出道時一樣很緊張

東雨:我當時很自信,日語歌詞也背熟了,心情非常好~不過可能情緒太high了,被成員們警告「冷靜點!」(笑)

聖圭:總之就感到很幸福,和fan們成為一體的感覺。

優賢:嗯,本來定的只唱3首,因為想表達我們的感謝,後來又追加了2首。

 

記者:下面想就每位成員提一些問題。首先是隊長聖圭,你對於「隊長」的理解是什麼?

聖圭:大家都覺得隊長是團結成員的人,但我覺得infinite的舞蹈之所以很同步,是因為成員自身團結的力量。而引領這種力量就是隊長的職責。

記者:東雨和HOYA都是rap擔當和dance擔當。而且還都有作詞,彼此關係怎麼樣?

東雨:對我來說,HOYA是很親的朋友,以後想一起創作發行hiphop音樂。

HOYA:東雨跟我的性格有所不同,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我覺得他是隊裡的「存在感」。

 

記者:去年L出演了日本電視劇《JIU~警視廳特殊犯搜查系》,成烈也在韓國電視劇《你睡著的時候》出演。互相關於演技方面有過交流嗎?

L:有時候睡覺前和成烈討論演技,但每次都笑著結束了。

成烈:作為前輩,L第一次拍攝前我給了他很多建議呢。infinite集體活動時因為有成員在會很安心,但演戲的時候大家都看著我一個人,會覺得很緊張。

 

(看到這裡,我懷疑記者是CP飯)

(但是他卻不迷鮭魚)

 

 

 

 

記者:聽說優賢君在韓國的fanservice很出名,在日本也一樣呢。(笑)對fan們有什麼特殊的用心嗎?

優賢:一直很感謝fan給我們的愛和應援。要經常表達出這種感謝。

記者:哦~很深刻啊。優賢君扔愛心的動作包含著很深的愛意啊。

 

(有人不想打他嗎)

 

 

 

那麼,成鐘是隊裡的老幺,平時誰最疼你呢?

成鐘:聖圭哥,HOYA哥還有L哥。但這三人裡,也有總使喚我的。受氣的時候我就揍我床上的熊解氣。(笑)

聖圭:最近成鐘處在叛逆期。(笑)

東雨:對對,以後不能讓他造反了。

記者:老幺很厲害啊(笑)。成員關係這麼好所以才能達到99.9%的同步率啊。

優賢:當然也是每天18小時的練習和努力的結果,團隊精神是infinite的核心。

 

記者:2月份infinite還會在日本開單獨concert 【Second Invasion】,那麼請說一下今後在日本發展的目標。

聖圭:我們能夠在日本出道,也是托韓流前輩們的福。我們今後也會以前輩們為榜樣,不斷努力。不僅僅是BTD,希望今後能夠讓日本歌迷聽到更多infinite的歌曲。

 

 

李成種說,最疼他的哥哥是聖圭哥,HOYA哥還有明洙哥哥XD

跟我們以為的一樣,反正絕對不是優賢哥哥啊XDDDDDD

下一個應該是東雨、再來成烈,最後是優賢吧...

因為現在是在說"疼"所以才這樣排的

 

 

 

 

 

 

 

 

 

 

 

10

 

 

infinite2011.11.18
川崎razouna為紀念日本出道曲BTD,infinite在新人的聖地——razouna川崎舉行紀念活動。引來萬人為之瘋狂。

 

 

 

11

 

 

蠍子舞贏得大歡呼

共演唱5曲

K-POP明星們舉辦出道活動的聖地——川崎razouna從昨晚開始便有fan們聚集。

活動開始前數小時,已有近百人在舞台下等候,infinite的出場備受期待。
在川崎razouna聚集萬人的場景並不多見,7人登台演唱的第一曲BTD使會場氣氛頓時高漲。今天的高潮也是蠍子舞出現的瞬間,7人如出一轍的舞蹈動作充分驗證了「同步率99.9%」的表演評價。

在韓國音樂節目中榮登榜首,音樂得到充分認可的infinite,如今正勢如破竹,自信洋溢。「見到大家很開心」夾雜著簡單的日語問候,成員們演唱了 BTD、Can U Smile、Be Mine三曲。舞台結束後,會場內安可聲不絕,於是成員們再次登台,雖然沒有準備,但還是獻上了新曲Paradise。然而安可要求持續,會場內氣氛狂 熱,成員們決定再唱一曲。以一首Nothing's over來回應fan們的應援。這一天前來取材的媒體有70家約200人。此後,成員們與1萬名fan進行了擊掌會。有機會近距離接觸infinite使 現場許多fan們激動不已。infinite旋風已全面來襲。

 

 

 

好好好好噢!!!!  追加的paradise和可愛的nothing's over!!!!

 

 

 

 

 

 

 12

 

 

獨自樂在揮手的優賢尼

 

 

 

 

13 14 

 

 

 

infinite來日
staff記錄下的後台故事於11月來到日本的infinite,從日方staff那裡我們瞭解到了他們的故事。

來到日本後,因為準備活動和宣傳,成員們基本每天吃的都是盒飯。待機室必備的是辛拉麵。果然還是家鄉的味道比較習慣啊~還有大受歡迎的烤肉便當,甚至有成員詢問「今天是不是烤肉便當?」infinite也很喜歡點心。便當之外,最受歡迎的是漢堡包。經紀人還經常給成員們帶去咖啡。(加鮮奶油的咖啡也有哦~) 晚飯則是小涮鍋和日本料理。

18號召開記者會之前,成員全體惡補日語!之後也一直在學習。(用優賢的話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一有機會就抓住日方staff糾正發音,真是愛學習努力的infinite~在日本期間,正巧趕上東雨的生日,成員們正偷偷摸摸的計劃著。

11月22日東雨生日當天,攝影結束後,因為總結會議最後從待機室出來的東雨得到了生日surprise~成員和staff拿著蛋糕唱起生日歌,東雨被這突如其來的event感動得熱淚盈眶。

 

小插曲~出外景時,一個人走著的優賢被認了出來,一個小男孩邊喊著「啊!上過電視的人!跳蠍子舞的那個!」邊向他跑來。 優賢十分感動。成種也在被一位家庭主婦認出來時,感到非常驚訝。想必infinite的出道活動以及蠍子舞將會出現在很多的早間報導上吧~^__^

 

 

 

 

跳蠍子舞的南優賢耶XD

不對我為什麼覺得蠍子舞的時候我看不到南優賢...

即使是我=_=  蠍子舞的時候我也不會看南優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