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CAST-THIS IS INFINITE #6] 需要互相關心

http://m.star.naver.com/infinite/news/end?id=2513954

 

 

 

 

《THIS IS INFINITE》的觀眾朋友還有STARCAST的讀者朋友們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L,金明洙!

 

 


這個星期輪到我帶著收錄著精華的highlight影片和幕後花絮來跟大家見面囉!

我的樣子好像太天真爛漫了,對吧?^^ <-你看起來腳在抖

這次的節目在小學進行錄影,一看到單杠就想到小時候,所以馬上爬了上去,以前看起來那麼高的單杠現在手一伸就碰到了呢!

錄著《互相了解吧!高中》特輯,大家好像都回到了童年呢!

 

 

 

 

 

 

大家應該都會有一張在單杠前像這樣子照的照片吧~

 

指甲長的種少年衣著不整

 

 

 

 

 

哇~大家都爬上去了,我也要!我也要!

 

果然是童心未泯的忙內line?

這樣的想法立刻浮上來了

沅沅雖然也是個好動的人但是不會跟著這樣醜醜的爬上去XDDD

還是他們爬這麼高只是為了讓外面的飯拍照XD

 

 

 

 

錄影前,我們就這樣沉浸在童年回憶裡玩著單杠!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星期《THIS IS INFINITE》的highlight如何呢?

[highlight1] – 知識就是力量!

 

 


「Do you know me」小測驗!

還有,我最近真的聽聖圭歌的「41日」聽到不想再聽

「我們靠在一起了~」用什麼辦法呢?當然靠《THIS IS INFINITE》囉~

啊!還有沒能看到我們HO寶貝哭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可惜!嗚嗚地哭嗎? 是哇哇的哭

下次他再去看電視的時候,我要跟上去看,再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我們是《THIS IS INFINITE》啊~

 

 

 

[highlight2] – 找優賢的雞蛋捲

 

 

 

 

英文聽力測驗走開~只有真正的高手才可以玩的東雨聽力測驗!

大家都有聽清楚嗎?就如同各位所看到的,成員們呈現精神崩潰狀態,但是那都不重要!

因為我們東雨哥有用眼神說話的能力~怎麼做?像這樣~

 

 


下次見到我們東雨哥的話,請用眼神跟他交流~

 

可是這張張東的眼神是死的耶

怎麼用眼神交流

 

 

 


大家都知道,幕後花絮更好笑對吧?這次的幕後花絮也會公開大家從來沒有看過的成員們的樣子~

特別是訓我們的聖圭老師最後的樣子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金聖圭你敢打賢尼你不要命了-_-#

 

賢尼是孩子王嗎XD

可是孩子王是胖虎..... (哈哈哈哈哈

 

 

 

 

 

 

那麼,就讓我帶大家去看那些珍貴的畫面吧!第一張就是!就是!我!明洙~~

 

 

唉~在聖圭哥面前被處罰又被罵,覺得太煩了所以就坐在地上,等待著誰來給我力量!

 

 

 

 

 


給我力量的就是~~麵包,力氣馬上就回來了。

 

 

 

 

 

 

也分一口給和我一樣被聖圭哥折磨的Ho寶貝和數學小天才成烈~

 

HO寶貝好像是把你手上的給搶過去了

 

 

 

 

 

 

 

 

當然也分了一個麵包給聖圭哥當禮物,看到我卑躬屈膝的樣子了嗎?接下來是第二個珍貴畫面~~

 

 

 

 

 

 

 

 

圍在一起看成人雜誌?!呵呵

 

 

 

 

 

他們看的是這本

這個應該是.. 是成人雜誌但是不是A的雜誌

就是有討論比較多18+的話題

還有一些比較性感照片的雜誌

 

只是性感照片不是全部脫光光的A雜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電視所以才這樣覺得,我覺得成員們每個人都很適合穿制服呢!

好久沒有穿制服的成員們錄影的時候非常開心~

下一週也會繼續進行《互相了解吧!高中》篇哦!

下週是輪到我們話最多的優鉉哥來為大家介紹猜雞蛋捲遊戲,還會公開預告過我們的秘密好友哦~

 

 

 

 

還沒大家都知道吧?下個星期我會變身成彼得潘L的這件事!想知道的話下個星期也請準時收看~~~

 

可惡 我對彼得潘L真的不期待 

 

 

 

 

 


最後,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優鉉和KEY君組成的Toheart聯合團體的活動,

Toheart在昨天結束了他們Delicous又帥氣的第一個舞台,

今天和週末也都會有參加音樂節目的錄影哦~請大家多多關注~

 

 

 

 

那麼,就下週再見囉~ 《THIS IS INFINITE》加油!

Ps. 下課時間常常玩的遊戲~

 

 

明洙把所有人的名字都用連體法寫出來

可是其實長得很奇怪

 

HOYA.. hoya應該算是明洙以外最成功的吧 호ㅑ  <-看起來有點蠢笨

所有姓李的 都變成 啊成種 啊成烈 

金聖圭變成有點像 姜聖圭XDD

優賢沒有辦法寫 因為ㅎ很難放進去 (於是就想南優了

張東雨變成... 張宇XDDDDD

 

 

 

 

 

 

 


文 = INFINITE L
照片提供 = Woollim Entertainment / M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