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因為是沅沅 所以我要說好話 U_U

 

 

[STARCAST-THIS IS INFINITE #4] 1: 6大對決 贏過Hoya吧!

http://m.star.naver.com/infinite/news/end?id=2434623

 

 

 


INSPIRIT還有準時收看我們《THIS IS INFINITE》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體育王Hoya~

 

 

(眼睛好可愛)

(沅沅瞪著眼其實真的很可愛)

 

 

 


這禮拜也為了和大家報告昨天播出的《THIS IS INFINITE》,所以在這邊和大家見面囉~!看到我很開心吧?

這集由我和「剩下的那幾位」要來進行1對6大PK,主題就叫做《贏過Hoya吧!》

 

(這就跟我常說的賢尼和他的朋友們!!!  是一樣的意思XD

 

 

 

 

 

 


連海報都做了,《1對6贏過Hoya吧!(副標:聖圭你也可以的)》,絕對比前面幾集的內容都還要好看!^^;

為了讓平常只會躺著或睡覺的成員們了解到運動的美好,我決定親自出馬拯救他們。

真的!是真的!他們只要一有休息時間就只會睡覺!

 

 

 

 

 

 

 

 

我們L睡覺的樣子,喀擦~

(這張明洙挺可愛的

 

 

 

 

 

 

 

睡著的時候比較帥(?)的聖圭哥

(我覺得他醒著的時候比較帥.... 咦是嗎

(不對、應該是 有差嗎

 

 

 

 

 


更喜歡夢裡世界的成烈

(喔這好久以前的耶 是獅子王烈嗎 

 

 

 

 

 


睡覺不分場所和地點的我們東雨哥!

就是因為他們這樣,所以我決定親自下海了!

(他才沒有在睡覺哪有人拿著麥克風睡覺

 

 

 

 

 

 

#HIGH LIGHT 1 - INFINITE的世紀對決之決勝當日!

 

 

 

 

INFINITE的成員們實在是太弱了!什麼~你說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成烈強烈的勝負欲雖然沒有為他帶來勝利,但是也稍微讓人緊張了一下,

還有為了得到零食,成員們像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的樣子,很可愛吧!對吧?呵呵!

 

 

 

 

 

沒有HIGH LIGHT,有以來公開一張雜誌內頁照吧!開場的時候,開著紅色跑車的我!

(你只是坐在副駕駛座而已 

 

 


什麼雜誌內頁照?!其實我冷死了ㅜㅜ

 

 

 

 

 

#HIGHT LIGHT 2 – 短道溜冰 打巴掌的緊張感!

 

 

聖圭哥在這一段露出了他的勝負欲呢!哇!連手都不用動的最髒運動家精神!那樣怎麼可以~~

只好把他捏爆了!

 

(是在說他賴在球門前當障礙物的事嗎

(可是他被打到該邊很可憐XDDDDD

 

 

 

 

 

 

非常邪惡看得到誰在打他的隊長圭

(像失智老人

 

 

 

 

 


身體搞笑炸裂的高手!

 

再看一次也覺得好笑對吧?決定要購買L牌人體吸塵器的人舉手~~

 

 

 

 

 

今天要在STARCAST裡分享的是我們的HIGH LIGHT所以現在要為大家公開的是只在STARCAST裡公開的《THIS IS INFINITE》幕後花絮影像!

為了抓住大家的目光,只好先出賣L,從他的身體搞笑開始吧!

還有還有,沒忘記在第一集開始就引發話題的粉紅僵屍吧? (我最愛粉紅殭屍!! 

請期待在這集裡粉紅僵屍的復活!

比什麼都還要好笑的安慰賽,會讓人笑到呼吸困難哦!

 

 

 

馬上公開花絮影片!

 

 

是開場的地方,在換衣間的攝影機

賢尼被說女心末等的時候大家狂拍手XDD

 

我喜歡沅沅指導種尼用喪屍步出去的樣子

哥哥真的有在為弟弟的前途著想XDDD

指導得超詳細的啊

果然是浩演員我崇拜你XDD 

幫別人出點子總是結果比自己好(哈

 

然後第二部分是結束人體冰壺之後的加賽 

張東的一擊把靶面清的只剩阿圭的 所以阿圭贏了

阿圭用成員的頭打蛋給他們吃 (種尼2 烈1 賢尼1 沅1)

打賢尼的時候重複看了至少5遍吧

不管我看幾遍都覺得打得一點也不有趣XDD

所以我猜只是想要讓他有顆蛋吃

沅沅就、、、沅沅被打的超用力的 O_Q 沅沅好可憐 

 

 

 

 

 

 

看完所有的影片,就知道我們INFINITE的成員有多不愛運動了吧?

但是!!成員們還是有運動的時候啦!什麼時候?正是和粉絲們見面之前!證據照片來了~~

 

某次演唱會前正在做伏地挺身的成烈,eucha~ eucha!!

 

 

 

 

(這就是上身zzang的烈啊)

 

 

 


也想上傳其他成員的運動照給大家看,但是因為實在太珍貴了,所以一張也找不到

 

哦~這麼一想,不久之後又可以再看到成員們運動的樣子了!因為,今天晚上七點我們要在INFINITE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安可場的舞台上,和粉絲們見面了!^^

 

今天也偷偷地送上偷拍到的照片~~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可能正從很遠的地方趕來要看我們的演唱會,或是在演唱會場地的外面等著,

天氣很冷所以大家要多穿點衣服!沙塵警報也請小心!戴著口罩來吧~


那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這是亞東嗎

(放自家張東哥的照片XDD 

 

 

 

 


啊!再來一張!

下次要為大家主持STARCAST《THIS IS INFINITE》的就是這位!

 

 

幾天前回家的路上,不小心嚇到我的一張照片,不照下來怎麼行!

那麼就祝大家有個幸福的星期五~ 這次真的掰掰囉~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被嚇到了~~~

  

 

 

 

 

 

 

 

文 = INFINITE Hoya

照片提供 = WOOLLIM Entertainment / M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