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AST-THIS IS INFINITE #3] 東雨的「題目學院」

http://m.star.naver.com/infinite/news/end?id=2399290&langCode=cn#

 

 

 

哈囉!Inspirit還有STARCAST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東雨^^。今天也依照約定在STARCAST為大家公開《THIS IS INFINITE》的幕後故事囉!!

 

 

 

 

配合這個星期「抓住女心」的主題,準備了「任務-抓住姊姊們的心」以及「與假想女友的危機處理狀況劇」兩個單元~!大家看得開心嗎?為了還沒看過的人,這就和我一起再看一次吧~

 

 

# High light 1 – 和女友的媽媽見面時

 

 

最優秀的成烈,拿出了最實際的禮物-土地契約來求婚,而聖圭則是拿出了不同常人的橡皮手套當作求婚禮物,啊~這些人也太不懂女孩子了吧!求婚的話,當然是要拿出有四萬元存在裡面的戶頭才對嘛!

 

 

 

 

 

 

# High light 2 – 和年上女告白

 

 

果然,是我的人,就要相信她!那才是真男人!還有感謝一起參加錄影的大龍哥還有小龍哥,謝謝囉~

 

 

 

 

和節目一樣有趣的幕後花絮,也謝謝一同出演的女來賓們,

因為她們的關係,讓INFINITE把自己的過去都一一掏了出來,

從Hoya甜蜜蜜的那些年,到為什麼優鉉每次錄影都要側滾翻的原因…都只有在幕後花絮裡看的到~!

甚至還有成員們為了得到工作人員的一票,讓人不忍心看下去的「一句話時間」也都在裡面,現在就來再來看一次吧!

 

 

 

 

# 錯過可惜的behind story!!

 

 

 

 

 

「小心點~」,《換隊長》特輯結束以後,警告隊長一不注意就可能被換掉的聖圭哥~一如往常的再來個小玩笑。

 

 

 

 


照相的時候,絕對不會忘記比的ya手勢~也該換一下了吧~~~

 

 

 

 

 

 


還有這次的花絮要為大家獻上非常厲害的禁止影像!第一名就是優鉉!

 


忍不住想dis(嘲笑)一下,真美呢~~

 

 

美是事實不是DISS來著著著著

南少女最可愛昂~

 

 

 

 

 

啊,對啊,我在節目上說的話,會很難聽懂嗎? (是!

真的嗎?確定?太不像話了吧!

我那麼有趣,又那麼會把話說的簡單明暸~

什麼?不相信?就知道你們會這樣講,

所以我可是有備而來,

誰聽了都覺得有趣又好懂的東雨「題目學院」來了!

 

有在看《THIS IS INFINITE》的大家,100%會有共嗚的~

 

 


Hoya連續一小時也不變的一號表情

(沅沅真的總是那個表情. 心裡很多想法大概飛過了10幾句但是表情都還是那樣

 

 

其實這個是節目裡成烈在模仿成鍾會在女來賓耳邊說「我愛你」的場面~

但是站在身後的Hoya卻抓住了我的視線,讓我想起以前在網路上流傳過Hoya絕對不會變的「一號表情」。

不過…在耳邊說話,真的會讓人心跳加速嗎?那我下次也要害羞地……和inspirit試一次看看~ 我愛你們。

 

 

 

 

 


那個…「老師」不好意思,我的麥克風跑到哪裡去了?


我們隊長受到威脅的時候常常說的一句話「那個…老師?」

 

賢尼則是想要乞討什麼的時候就會叫 阿餔機 

 

 

 

 

 

 


錄影結束後悄悄把我叫過去的聖圭哥,沒事找事在「抓住女心」特輯拿到第一名幹麻啊我ㅠ.ㅠ

 

 

 

 

 

 


但是只有幾個影片而已不夠看吧?所以我翻出了更多以前的照片。

接下來是東雨的「題目學院」2彈!! 登登!!

 

 


以我的長相,在外星的話,應該誰也不會收下我的名片吧!好險這裡是地球,呼呼…

 

這是什麼意思?

 

 

 

 

 


不和明洙在一起也…

 

也... 什麼意思? 

張東雨你的話真的很難懂

 

 

 

 

 


在陌生的地方買的三明治,意外地有媽媽的味道。

 

嚼著樣子真可愛 ~

 

 

 

 

 


時間過得太快,《THIS IS INFINITE》已經播完第三集了,換隊長特輯都還記憶猶新呢~

心情真焦慮~真想立刻讓大家看到第四集,大家都有看過預告片了嗎?

「打敗Hoya吧!」特輯裡,為了打敗體育偶像Hoya,

第四集裡成員們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對決~爆雷就到這裡為止~

 

 

 

我今天看到這張照片就想說

孩子你要自拍為好歹也要在狀態好點的時候拍吧.... XDDD

 

(我的DISS比你們強太多了 唉一股 

 

 

 

 

第四話的在Naver STARCAST的《THIS IS INFINITE》我們下週見囉!主角當然就是Hoya本人!別錯過囉!那麼,大家再見~

 

 

所以說下一集就是以沅沅為主!! 

矮油東雨的筆記沒有很有趣昂 ~.~ 

 

 

 

文 = INFINITE 東雨
資料提供 = WOOLIM ENTERTAINMENT, M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