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優賢又來囉^^

因為最近有光華門戀歌+演唱會

所以圖樓才會出這麼快的

還有當然就是因為他是南優賢   嘛。  <-後面這是在撒嬌嗎

 

 

 

 

所以就是依照上面所說的

這篇大部分都是演唱會,還有光華門戀歌的圖圖

準備掉進可愛的優賢漩渦囉~~~~~~ (你自己掉進吧XD)

 

 

WH23

 

說實話我覺得南優賢在這次演唱會真的沒甚麼爆點

明洙、東雨、浩沅都有暴風眼淚

成烈、成種有TM的表演

聖圭.... 好吧其實另外一個陪他沒爆點的說不定就是聖圭

不過聖圭有吉他表演還有大叫XD

 

我們南優賢,在這次的演唱會我沒有感受到他一直被討論的地方

這跟我和優賢的愛無關

只是我突然覺得習慣看著他在7人之中是最耀眼的那個(要不就是第二耀眼)

突然好像失去了某些關注,讓我覺得很神奇

雖然這跟我對南優賢的愛一點影響都沒有

 

就只是覺得奇怪而已

但不知道為什麼同時也覺得挺放心的

 

 

 

 

 

 

WH26

 

笑得很開心 :)

笑得很北七XD

 

 

 

 

WH31

 

南優賢熱唱中

我喜歡學他拿MIC的姿勢

上一個讓我學他拿mic的人是有天神

(誰是有天神啊XD)

 

總之上一個讓我想學他拿mic的是有天

是這麼喜歡的有天

 

 

 

WH32

 

是小愛心

原來耳朵這麼大的愛心也是認可的

以後我就不用這麼糾結那角度了

 

 

 

 

WH30

WH24

 

 

下雨的話

是優賢的SOLO 時間啊 的段落

我們優賢像在雨中唱歌一樣其實還蠻催淚的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他的肌肉線條好讚

以前我不太會看肌肉甚麼的

但是隨著越看越多,我覺得我好像已經找到命定的肌肉了

 

其實很多人的都很好看呢真的

南優賢的,也是非常的好看 :)

 

 

 

 

WH48

 

亮亮裝

是在paradise之前,一轉身之後脫掉這件衣服就變成下面的吊嘎

 

 

 

 

 

WH25

WH29

 

 

我喜歡他的臂膀,大於他的腹肌

胸肌甚麼地請找金大胸聖圭哥

 

啊對了

最近去日本的機場飯拍

李成烈的胸肌也不錯大,雖然這不是大不大的問題 (那是甚麼問題)

我只是要說他的胸肌大而已,無所謂好壞

 

 

 

 

 

 

WH27

 

 

你哭泣全世界都在跟你哭 (少騙人)

 

孩子你真的不能哭

金明洙哭都可以讓我難過、浩沅、東雨哭也會讓我難過

你哭了我怎麼辦

我們南星星不要哭

 

但是你總是哭得很美

 

 

 

WH28     

 

真的好可愛為什麼這麼可愛

 

 

 

WH39

 

原本我買手機的時候也要買那個套

結果有人說那種套很容易耳朵就斷掉了

於是我又放棄了

 

而且說實話他放在包包裡有點佔位

 

 

 

WH47

 

丟情人節巧克力的南優賢

我有看到有人分享的接到的巧克力

 

他是有點像人家婚禮會發的那個喜糖

最近流行的用一個紙盒裝著2.3粒的那種東西

 

甚麼莫非是鮭魚的婚禮喜糖!!!! <-別鬧

(真希望是)

 

 

 

 

 

接下來是光華門戀歌囉 :)

 

WH36

 

這次上次的,發表會的

上次沒有收到之後補收的 癟嘴優賢尼

 

 

 

 

 

 

 

然後是這次的

這次的光華門不知道是不是化妝的關係燈光的關係還是甚麼

我們南優賢的鼻子骨很驚人

 

 

WH34

 

為什麼會凹一個洞

 

 

 

 

WH35

 

笑得燦爛

 

 

 

WH37 WH38

 

所以說為什麼鼻子會這麼尖

 

 

 

 

 

 

WH40

 

眼睛超可愛

我好喜歡南優賢的眼睛總是瞇著笑

 

 

 

 

WH41  WH43

 

 

南志龍和梁志龍不太一樣

梁志龍很可愛像鄰家的小孩一樣

 

而南志龍感覺像小區帥氣的少年一樣

風流少年那種的(喂)

 

金志龍?

怎麼會問我金志龍呢

像小區的爺爺一樣XD

 

 

 

 

WH45WH44

 

魚尾紋甚麼的也可愛

雖然我覺得很可愛

但是南優賢要是聽到有人說他有魚尾紋一定又要擔心得半死了...

 

希望他不要這麼在意長相

人生得怎樣命中就是注定了

都到了這樣的程度應該要用更有深度的東西來吸引別人才行

 

阿拉機.?

 

 

 

 

 

WH46    

 

笑開了的揮手~~

 

 

 

 

 

WH42

 

嗚喝咬唇 ><

 

 

和耀燮比起來,優賢尼和聖圭的場次真的不多

或者是我們可以這樣想

他們兩個加起來的場次(5場)

索比是10場,好吧XD

 

索比演完10場之後還哭了呢

不過優賢三場聖圭兩場應該是不太可能這麼難過

就像是去spa的體驗一樣的感覺(甚麼)

 

總之我還是覺得南優賢做得很好

南志龍我也很喜歡

 

 

 

 

 

 

 

 

 

 

很快的又會見面了

我們優賢的圖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