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全世界最可愛的最古錐的賢尼來了 

 

ヽ(✿゚▽゚)ノ

 

歡迎光臨~

 

 

 

WH01.jpg

 

這樣子把手凹出了一個病態的角度 (圭: 能ㄠ那樣很正常好嗎 

睜大了沒有眼線的單眼皮眼睛盯著我的可愛賢尼 

 

眼神好像能勾人啊 

 

好清澈讓人忍不住和他對視好久

然後發現那垂死的小指 

 

為什麼這麼性感 (哪裡 

 

 

 

 

 

 

 

 

 

WH02.png

 

雙V 

在那天紅色主題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賢尼的搭配 >U<

和種尼的紅黑格子圍巾的CP衣著

難道是這樣所以種尼才把他圍巾放在地板上嗎 <-誤會很大 

 

 

不不不種尼絕對不是因為不想和優賢尼哥一樣才把圍巾給扔到地板的 

 

 

 

 

 

 

 

 

 

 

 

 

WH06.jpg

 

帥氣姿勢XD

因為有比較不常出現了於是現在看到也會很可愛的把他消化XDD

 

這張真的很可愛啊 哈哈哈

優賢尼的嘴真的很神祕 XD

 

 

 

 

 

 

 

WH20.jpg

 

呵呵呵呵 嬌俏的南主婦模式 

不要再跟隔壁的李太太聊天了快回家煮飯~ 

 

烈: 李太太是誰啊   <-反正不是你 

 

 

 

 

翹小指真的好可愛哦 好喜歡

 

 

 

 

 

 

 

 

WH05.jpg

 

超級無敵笑眼 ~

 

因為我的眼睛不一樣大

於是認識了賢尼之後我常使用笑眼 (啊不是這樣 

 

賢尼那個叫做臥蠶的東西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還有戽斗也是. 

 

 

 

 

 

 

 

 

用手毛撒嬌~~~~  

 

 

 

 

耶~~~ 好可愛哦  好新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人真的很喜歡

 

 

 

 

 

 

 

 

 

手臂肌退了不少

沒關係夠用就好

 

看來因為現在是年輕的賢尼還不用擔心下垂的問題!!

既然如此不需要鍛鍊的時候就好好的放鬆自己吧 太好了 

 

 

 

 

 

 

 

 

 

 

然後以下.. 年末節目 

 

 

 

131227 KBS 

 

WH08.jpg 

 

左邊咬著舌頭揮手真是太萌了 

然後右邊是開著嘴的揮手也是超可愛 

 

 

 

 

 

 

 

那天最喜歡的就是賢尼的衣服 

有關馬賽克衣請去看種尼的文章 [infinite] for*氣場種、七 

 

 

 

 

 

 

 

131229 SBS

這天賢尼換了四套衣服 

開場一套 . 李承哲舞台一套. 無限舞台一套. 毛衣圍巾一套 

 

 

WH11.jpg

 

和明洙一起

賢尼的嘴真的好厲害 >U<

鼓那樣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下嘴唇也 !!!  

 

 

這陣子休息時間比較多有回去看了些以前的照片

也沒有很久. 大概就是2012年的程度而已

那時候大家都有了蠻多外貌的進展了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沒有現在的他們這麼帥氣這麼好看這麼有明星的氣質 

但唯一賢尼

 

好像2011年 2012年 2013年都一直長那樣

(2010年的話就不算了,雖然也沒變多少)

就是一樣.. 帥的時候很帥 呆的時候很呆 可愛的時候很可愛 性感的時候很性感

是以臉來說的 

如果是身體的話賢尼的變化很大 他2011年的時候簡直就是個瘦皮猴 (噗

 

 

 

突然覺得看著你好久了 

真的好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又看到和李承哲的合作表演

雖然除了優賢尼以外的人都不一樣

 

哈哈 只有優賢尼唱了兩天兩次XD

 

那天的賢尼有點老派

帶著自己自創的L(love)姿勢唱完了整首

 

在每次唱到那個歌詞的時候就要比一個姿勢就是很老派啊

所以我笑得很開心

一邊說  可是又覺得好好笑好開心好可愛

 

因為是賢尼嘛 

 

 

 

 

 

 

 

WH15.jpg

 

大家都破褲子 

還好賢尼沒有破得很誇張

阿圭他最誇張了 你這個破褲圭 <-什麼啊 

 

 

 

 

 

 

 

WH13.jpg

 

耶 我親愛的萌賢尼

圍巾造型 白毛衣造型真的是可愛爆了萌爆了 

 

這張最喜歡的當然是我們賢尼古錐的下排犬齒大露出

在年末的時候固定都要讓一年不見的犬齒亮亮相嗎XD

 

他還是一樣的尖~

除了尖還有點排列不整~

 

但我就是喜歡  

 

 

 

 

 

 

 

WH14.jpg

 

超乖巧揮揮手

我覺得賢尼很可愛但是他的圍巾不是我最喜歡的

還有圍巾的綁法 也沒甚麼特別的

 

 

 

 

於是這裡~ 要放上成員們的圍巾照  

 

 

 

紅圍巾有流蘇的圭

和灰綠圍脖的張東

 

因為只有張東的特別其實蠻喜歡

不過顏色就... 

至於阿圭的=_= 完全NO (哈哈哈哈哈哈

 

 

 

 

 

 

 

乖賢尼和明洙

我最喜歡的是明洙的圍巾

 

其實以往都我都穿得蠻繽紛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冬天特別和明洙一樣把自己弄得很3色(黑白灰) 哈哈哈 

 

 

 

 

 

 

 

紫色丁丁沅 還有 混色圍巾的粉紅烈

阿烈的圍巾也是很好看 

 

 

 

 

 

 

 

 

最後是種尼的灰色圍巾有流蘇~

 

 

 

 

 

 

 

131231 MBC

 

 

WH17.jpg

 

倒數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臉給掩住的賢尼XD

感動得哭了嗎 跨年不是這樣吧 哈哈哈哈哈

 

害羞嗎 ?  倒數也不是這樣吧 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跟飯玩的這個可愛傢伙 

 

 

 

 

 

 

 

WH19.jpg

 

X頭 

 

咳、、

 

應該的應該的 <-應該的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H22.jpg  

 

笑得超歡樂的賢尼

旁邊有個沅沅的頭

因為畫面很亂看起來有點像沅沅把賢尼抱了滿懷的模樣 

 

天啊好恐怖啊沅沅不要

 

賢尼的下排牙又出來打招呼了

真的很不整齊 一年以來藏得辛苦了 

 

 

 

 

 

 

 

WH24.jpg

 

很乖的賢尼眼睛好像努力的睜大了

 

優: 我又不是圭~哥

 

 

 

 

好難懂的一張照片

其實不是頂帥氣的照片頭髮還傘狀開花了(噗

為什麼讓我一直盯著覺得好有趣  

 

 

 

 

 

 

 

 

 

身體紀錄XD

 

好像可以看到腹肌

還有可以看到X頭

還有可以看到腰線

的這樣一張 ..... 性感的圖片 恩對 

 

無意識流露的性感不是嗎 呵呵

 

 

 

 

 

 

 

 

 

 

 

WH25.jpg WH30.jpg

 

踢足球我的可愛賢尼 

 

左邊是練習中 右邊是正式~

練習的時候露出了可愛的腳毛(可愛的點在..... 

 

偶而看一下賢尼的腳毛我覺得很愉快(哈哈哈哈

他只要不要用腳毛蹭我只用看的我都覺得很喜歡

 

至於腳毛這件事真實發生在生活裡我的感想是

其實怎樣都無所謂腳毛這件事

以前我很討厭男生有腳毛

但是因為賢尼和阿圭 我接受了這件事情

絕對不會到喜歡但是至少接受了這件事 

 

哇 真感動 

 

 

 

沅: 現在是在說腳毛的話題嗎  

 

 

 

 

放右邊那張圖完全是為了記錄賢尼那樣翹著的右手XD

不是很像企鵝很可愛嗎 ㄏㄏ

 

 

 

 

 

WH26.jpg

 

乖乖的比YA 

乖順毛 厚厚的瀏海

世界繞了一圈我還是最喜歡乖寶寶賢尼 

 

 

 

 

 

 

 

 

WH27.jpg

 

舔舌耶

最近的新concept是舔舌嗎!!!!  

 

 

 

就像之前的帥氣姿勢 .愛心set . 雙V 之類的

一陣一陣會有很愛比的姿勢

難道最近是舔舌嗎!!! 

 

 

 

 

 

WH28.jpg 

 

以上紀錄賣力的賢尼

大隊接力像飛一樣的快跑賢尼

踢球時洞察著周圍高速移位至空檔的瞬移賢尼

 

說得好像是超能力者一樣 哈哈

 

 

 

 

 

 

 

WH31.jpg

 

兩場都輸了於是坐在旁邊的sad賢尼

輸贏真的沒關係在這樣的時候

很少在練習也很少和這些球友一起練習所以不要太在意 

 

 

從去年底我就一直在念叨的世足賽從6月12日開始

真的超期待的~ 嘖嘖嘖 

巴西慢台灣11小時

也就是平常在地主時間下午1時-晚上9時會安排的比賽

台灣就是凌晨12點到早上8點 

很剛好我幾乎都在家裡而且只要有興趣的對組我都可以看 哈哈哈

好恐怖哦 以後要修正成9點下班先睡到12點 然後看球賽大概早上10點結束 之後再補眠到12點這樣的作息嗎

 

啊差點忘記說(呵呵呵呵 

這張的重點當然是我們賢尼美美的大腿 嘿嘿嘿嘿嘿

 

 

 

 

 

 

 

 

 

 

WH33.jpg  

 

兩塊牌 

不過顏色不太一樣好像一塊是銀牌 

等播出再看是什麼的牌吧 

雖然說偶運大的播出常常被剪得亂七八糟的 

 

如果一年只有一次就算了

現在是新年一次 秋夕一次 奇怪明明時間也隔蠻遠的為什麼我總覺得常常看到

 

總之期待感沒有以前多就是了

播出也是.. 差不多看看就好這樣

 

今年有世足賽的話

感覺5.6月也會辦偶像足球大賽之類的FU 

如果不要用混合"這麼多"團 而是一團一團來比賽的話我覺得比較好 

雖然有些團會不太夠人... 很難達成不過應該是這樣比較好玩,這樣才有默契啊~ 才有粉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 VIXX. BAP. BEAST.EXO 都可以參加不是嗎

無限+TASTY這樣算一組踢5人制應該可以 (沅.優.張東.大小龍) (明洙.成烈後補)

 

 

圭: 我也要踢 ~~  <-你去踢釋迦吧你  

 

 

 

 

 

 

 

 

賢尼私服TIME

 

WH04(131220).png 

 

131220 音樂銀行上班

 

這衣服真有趣領子這模高可以把嘴巴都遮住

就可以不用戴口罩了XD

 

眼睛露出來得好可愛 

 

 

 

 

 

 

 

WH21 (131221).jpg

 

131221 希望演唱會 

 

外套內裡看起來好溫暖 

包包是超硬皮的其實覺得很好看

不過我對後揹包真的沒有取得的慾望啊 ~.~ 

 

 

 

 

 

 

 

WH07(131227).jpg 

 

131227 KBS 歌謠大祝祭

 

有點的年輪裝...

當初看到真的覺得.. 第一眼覺得很噁心

第二眼還是覺得很噁心

第三眼覺得是哪個沒眼光的飯送的嗎

第四眼覺得... 是因為他是樹所以送了年輪嗎 

 

然後 沒有第五眼了 

 

 

 

 

 

 

 

 

 

131229 SBS 歌謠大戰

 

可愛的懷挺模樣 

穿的是實用的外套XD 

 

 

 

 

 

 

 

WH23.jpg

 

打完收工擦擦嘴

 

 

 

 

 

2014第一篇的賢尼就這麼多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